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3
第三七九章 死纏爛打戰術(上)

  超九階大乘符印結構十分罕見,孫昂雖然已經有了這個實力,但是也並不能保證成功。他全神貫注之下,仍舊有一處沒有照顧到,整個超九階符印結構猛地一震,一股力量爆發出來,將孫昂震得直接飛出去數百里,狼狽不堪。

  他怒吼一聲殺了回來,第二次開始嘗試。這一次卻因為心浮氣躁,還沒有抵達上一次的程度,就又一次失敗,再次被震飛出去。

  他這次只有苦笑,回來之後整了整衣衫和頭髮,靜氣凝神再次開始破解,不過仍舊沒能如願,第三次失敗了。

  如是這般,一連七次仍舊是失敗,如果是一般人早已經暴躁難耐,但孫昂很明白符師這一職業本就是如此,他不急不躁的開始了第八次。

  一直到了第九次,他才將九層超九階大乘符印結構的最外一層破解,但是,這一次他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孫昂微微一笑,不用休息緊接著開始破解第八層。

  第八層只用了六次就成功了,而後第七層只用了五次。

  不過到了最後三層卻忽然難度增加,這是最後的關卡,也是應有之意,整整十天,孫昂總算是將這外面的九層超九階大乘符印結構徹底破去。

  他累得不輕,身體消耗倒是不大,他已經是雄霸級中期,本就元能浩蕩身軀強悍,但是神魂消耗巨大。

  他看著靜靜飄浮在自己面前的三顆巨大的紅色光球,就像是色狼見到了絕世美女,可是現在的確已經沒有能力繼續了,他嘆了口氣,強迫自己退出了天牢,然後回到了照代堂之中打坐調息,緩緩修養神魂。

  一天之後,孫昂再一次神采奕奕的出現在了天牢外,這一次,他知道自己將會面臨更加艱巨的任務——法理核心。

  雖然只有三枚法理核心,但是這個結構無比穩固,自然法理本就凌駕於世界秩序之上,想要弄清楚一道自然法理,即便以孫昂現在的水準也不敢說十拿九穩,這還只是按照普通的自然法理作為參考,如果是高等級自然法理,那麼成功的機率不超過三成。

  更何況,這三枚法理核心,似乎還和內部的那一件神魔至寶互相關聯,連當年天庭的囚犯都能鎮壓住,可想而知其強大程度。

  孫昂準備好了靈丹,要打一場持久戰。

  法理核心並沒有讓他失望,他在這裡靜坐了三天,居然毫無頭緒!這個結構實在是太過完美,讓孫昂有種老虎吃天無處下爪的感覺。

  不過在第四天,他終於有了一個思路,開始嘗試破解,而兩天之後,他不得不遺憾的承認,這個思路是個死胡同,根本無法破解這三個法理核心。

  不過通過這兩天的嘗試,她又有了另外幾個新思路,於是一個一個嘗試過去,對於法理核心的理解更深,也逐漸能夠領悟更多的自然法理。

  自然法理凌駕於世界秩序之上,並不意味著自然法理就一定非常複雜深奧,事實上也有很多自然法理其實十分簡單,讓人一看就明白。

  但是這種「明白」並不意味著真正的領悟,更別說對其進行影響和改變了。

  孫昂這一次就接連遭遇好幾道這種自然法理,他一開始有些大意,結果狠狠吃了幾次虧,被法理核心的反震之力傷得吐了幾口血,終於開始認真鑽研這些看似簡單的自然法理。

  必須有深入的領悟,才會明白這些法理核心的強大,孫昂又花了整整十天,才找到了一個真正可行的破解思路。

  而後,又用了十天,他將三枚法理核心分別隔絕開來,開始一枚一枚破解。

  這一晃又是整整三十天過去,孫昂閉關已經三個月了,他終於吐出一口氣來,手掌輕輕一顫,朝下一切,帶動著數百道靈光一起落下,將最後一枚法理核心徹底破解開了。

  那紅色光球散去,化為一絲絲金色的光滿,融入了周圍的虛空之中。

  而孫昂經過這一次艱難的破解,也對自然法理有了一個真正深入的認識,所掌握的自然法理的數量暴增一倍。

  「呼……」他隱約覺得,掌握了這些自然法理之後,他似乎明悟了一些什麼東西,靈覺更加通透,甚至有種能夠「照見未來」的感覺。

  當然這只是一種錯覺,孫昂自己也很清楚,只是「趨吉避禍」一類的預感更加清晰了而已。

  他端坐在一片黑暗混沌前面,當中有黑霧不斷湧出,掩蓋著中央的一件東西——神魔至寶!

  之前的收獲,都是看不見的實力提升:超九階符印、自然法理,可以讓孫昂在未來境界飛速提升。但是現在,卻是實實在在的好處,一件神魔至寶!

  萬物歸本爐實際上已經是個空殼子,好處都被孫昂得去。但是這畢竟是他真正意義上的第一件神魔至寶,他不免激動。

  一揮手,有一股星風吹拂,散去了那一層黑暗,當中有一枚小巧的玉印,駝在一隻龍龜身上。

  這件神魔至寶一出現,孫昂頓時與一種錯覺,整個星雲烙印這一方宇宙,似乎「沉重」了幾分,連帶著周圍的星辰運轉都有些凝滯。

  他連忙一招手,將這枚龍龜駝印收入了手中,這件神魔至寶乃是無主之物,入了孫昂的手,頓時讓他差點把持不住將手掌砸穿!

  孫昂慌忙變化出雄霸級的身軀,高達數萬丈,猛地催動了全部元能,背後天庭武照轟然而出,這才握住了這枚龍龜駝印。

  不過孫昂眼中閃過了一片異色,他很清晰的感覺到,龍龜駝印在天庭武照出現的那一刻忽然力量全無,飄浮在他的手掌之中。

  嚴格來說,並不是他握住了龍龜駝印,而是這件神魔至寶願意讓他握住。

  孫昂嘗試著使用神魂和這件神魔至寶溝通,卻並沒有得到什麼回應。神龜駝印當中有一點靈識閃爍,將自己藏得很深,以孫昂的神魂深入其中,卻被這件至寶的力量柔和的阻隔了,無法接觸到。

  這是一種委婉的拒絕,或者說時機未到。

  孫昂將這件龍龜駝印拿在眼前端詳,那枚玉印的確是和下面的龍龜分離的,但是孫昂試了一下,自己現在根本無法取下這枚玉印,也就是說還無法真正催動這件神魔至寶。

  不過他也並不沮喪,真正的寶物本就應該如此,若是隨便被一個什麼人得到,就能夠隨意使用,豈不是要禍亂天下了?

  孫昂相信,假以時日,自己一定能夠得到這件至寶的認可。

  現在回憶起來,萬物歸本爐即便是不被他取走那枚寶珠,實際上也已經不能算作是一件真正的神魔至寶了。

  裡面沒有那一點靈識——孫昂當時並沒有意識到這有什麼不妥。而現在,隨著境界提升,眼界開闊,見識的增長,他已經開始嚴重懷疑,所謂的神魔至寶,就是十三件最頂級丹器。

  而這一次,得到龍龜駝印之後,從其中發現了那一點靈識,更讓他堅定了這個判斷。

  那不就是器靈嘛?甚至比一般意義上的器靈更加機智,已經有了一些智慧生命的跡象。

  孫昂嘴角翹起,即便是不能真正使用這件神魔至寶,但是真正遇到了對付不了的敵人,直接把這件神魔至寶扔出去,砸也砸死他了!

  「哈哈哈!」孫昂開懷大笑。

  三個月的時間不算短,孫昂想了想,沒有繼續去嘗試仙帝靜室。

  並非他不想,實際上他已經心癢難耐百爪撓心。不過他也有著很清醒的認識,外面的九層超九階大乘符印結構不是問題,但是九枚法理核心——已經超出了他現在的能力範圍。

  破解三枚法理核心結構,已經讓他竭盡了全力,九枚要比三枚複雜很多倍,難度並不是簡單地乘以三,孫昂估計,至少也是立方數的遞增。

  如果強行破解,恐怕要被直接震傷,得不償失。

  而且他需要時間來消化這一次的收獲,或許一年,或許三年,等他真正將這些自然法理運用熟練,就可以嘗試破解仙帝靜室了。

  他對於那一件「乾坤獸」早已經垂涎三尺。

  孫昂出關來,驚喜發現自己的五枚神通光卵上,又有一些次級神通正在逐漸變得明亮,想必過一段時間,就能夠動用這些新的神通了。

  他脫離了星雲烙印之後,和暗海七界重新「聯繫」起來,因為對於自然法理的掌握,孫昂現在對於這種「聯繫」把握得更加清晰。

  也正是因為這種聯繫,讓他忽然有所預感。

  他皺了皺眉,因為這種預感並不是好的預感,他快步走出了自己的院子,屬臣們飛快迎上來,裴藝在一邊快速向他介紹這三個月的變化。

  弟弟孫越突破了命遷境中期,被父親派去人魔戰場歷練了,父親孫遠海趕往了英烈城,那邊戰事吃緊,因為魔族在英烈城前線的「魔海森林」中,接應到了第二次的九幽湧起!

  最後,裴藝看了鄧太吉一眼,欲言又止。

  孫昂猛地停下腳步,問道:「還有什麼壞消息,一起說吧。」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17 15:34 編輯

[BOOK: 007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54: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