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4
第三七九章 死纏爛打戰術(下)

  鄧太吉嘆了口氣,道︰「還是我來說吧,主公,您的好兄弟孫健……」孫昂身軀一震,咬了咬牙,臉上的肌肉依次隆起。

  「他帶著自己的斥候小隊偵查魔族動向,正好遇上了這一次的九幽湧起,已經兩個多月沒有消息了。」

  孫昂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壓制了自己內心的慌亂,難怪一回歸七界,就有那種不好的預感。

  屬臣們連連後退,即便是鄧太吉,此時也難以在孫昂身邊站穩,他即便是極力壓制,可是這個消息仍舊讓他體內雄霸級的力量浮動不止,震動得整個貢陽城搖搖晃晃。

  「主公!」鄧太吉低喝一聲,孫昂看了他一眼,淡淡道︰「放心,我不會失控的。」

  但是顯然他對於好兄弟的在意遠遠超過了自己的預料,他努力了好幾次,才終於將自己的力量重新控制下來。

  屬臣們已經全身冷汗淋淋,從水裡撈上來一樣。

  鄧太吉顧不上別的,飛快把剩下的情況說了︰「孫毅幾位大人已經瘋狂,要帶人殺進魔族腹地,如果不是孫遠海大人親自趕過去壓著他們,恐怕他們已經不顧一切的衝進魔族佔領區了。」

  孫昂點點頭︰「他們能做得出來,我知道的。」

  他迅速做出了決定,一步跨出,萬里無距的神通施展開來,直接出現在了總帥府的議事廳。

  龍九嬰看到他頓時鬆了口氣︰「你可算出來了……」

  孫昂點頭,道︰「龍老,事情我已經知道了,我要三滴太上凝神露。」

  議事廳中其他人臉色一變,太上凝神露乃是九階靈藥,最能靜心凝神,將神魂淬煉到一種空靈的極致。在雄霸級以上沖擊境界的時候,服用一滴太上凝神露,能夠大大增加成功的機率,當真無比珍貴!

  不過整個人族聯軍的戰略物資儲備中,也只有五滴而已,孫昂開口就要三滴。

  龍九嬰卻毫不猶豫道︰「好,我給你去拿。」

  孫昂點頭,感謝道︰「應該有一滴就足夠了,但是……我現在心神太亂,還是要三滴備用。如果用不完,我一定會還回來。」

  龍九嬰出面速度很快,不到盞茶功夫,就有三個指肚大小的玉瓶交到了孫昂手中,每一個玉瓶裡面都有一滴太上凝神露。

  孫昂深深一禮︰「多謝前輩!」

  他帶著三滴太上凝神露回到了自己的靜室之中,一抬手,那枚九階符印滴溜溜飛出,將整個靜室封鎮起來,孫昂打坐調息,運轉《龍演萬界心法》,先努力將自己的心境平息下來,然後才服下了一滴太上凝神露。

  這靈藥果然非凡,孫昂頓時感覺自己神魂凝練,處於一種空靈狀態。

  他跟隨內心,不斷回憶著自己從祖地開始,和孫健他們一起修煉,一起奮鬥,一起崛起的點點滴滴。

  自然法理在冥冥不可知的層面上開始作用,孫昂感覺到了一道道聯繫,在遙遠的距離上和自己互相感應。

  英烈城之中,孫毅正在將一個演武的鐵人靶子打得四分五裂,然後一言不發的衝向了第六個靶子,又是一拳轟得粉碎,緊接著就要撲向第七個,忽然感覺到了什麼,抬頭朝著貢陽城的方向看了看。

  孫堂默不作聲的苦修,跨海金樑在他的手中已經被煉化為戒尺大小,正不停翻滾著,和孫堂彼此感應,氣息相連,幫助孫堂提高。

  忽然他伸手一把握住跨海金樑,睜開眼來一片疑惑︰「孫昂來過了?」

  邱依蕊、魚沛蘭,也一樣感應到了,只有邱依蕊大概明白是怎麼回事。

  終於,孫昂找到了孫健。

  不過就在他感受到的那一刻,他渾身劇震差點走火入魔,因為他從孫健那裡,只能感應到一片濃重的死亡之力!

  孫昂猛地站起來,一聲長嘯一步跨出。

  萬里無距!

  幾乎是同時,他出現在了一片漆黑的林海之中,這裡乃是魔族佔領區,頭頂上濃重的魔雲密布,孫昂的神通撕扯開魔雲,驚動了整個魔族。

  「有強者入侵!」

  魔族的大營之中,驚聲四起。格魯頓負手立於帥帳之中,眼神閃爍著一種叫做「見獵心喜」的光芒,讓他整個人更顯邪魅︰「人族強者?來得好、來得妙。」

  他活動了一下身軀,從尾椎一直到脖子,傳來一陣喀喀喀的暴響聲︰「終於可以全力出手,好好玩一場了。人族的家伙,可不要太弱,讓我失望呀。」

  「又能撈到戰功,真是一件大好事。」

  在他後方,魔族的強者們卻不敢怠慢︰「快,請幾位雄霸一起出手,保護元帥!」

  ……

  在孫昂的前方一片漆黑虛無,並沒有孫健的蹤影。

  一株株萬年古樹如同巨大的鬼怪一樣張牙舞爪,甚至還與一些不知死活的魔變植物蠢蠢欲動,想要將孫昂殺死吞噬。

  孫昂低頭,瞳孔邊緣有一道金光閃過,神通——至理法眼。

  在這一道神通之下,周圍一切虛妄隱退,露出真正的本相。那些漆黑的魔樹變成了一個個扭曲畸形的生靈,充滿了痛苦、墮落、瘋狂的味道。

  不過現在,這些魔化的生靈生命力正在飛快的削弱著。

  一道道生命力正在被一些特殊的導線抽走。這些導線遍布這片森林,從四面八方匯聚到了一個地方。

  除了這些魔化的萬年古樹之外,孫昂還看到了森林深處有一片墓地。

  說是墓地可能有些不準確,因為那些屍體隨意的堆積在那裡,可能都沒有掩埋。同樣有一道道特殊的導線,延伸到這些屍體上,將他們體內殘餘的力量逐漸吸走。

  所有這些導線,都是由一種充滿了狂暴、陰暗、邪惡氣息的力量構成。

  在這種力量之中,孫昂能夠找到死亡之力、魔元以及人族元息的影子。這就像是一個混合體,將各種力量之中最負面的部分抽取出來集合而成。

  孫昂心中一痛,他大步走上前去,來到了一片荒地下。這片荒地位於幾棵萬年古樹中間,地面上長滿了已經魔化的野草,感覺到孫昂走過來,這些野草凶悍的伸出鋸齒一般的葉片,狠狠朝孫昂劃了過去。

  孫昂一跺腳,所有荒草全部枯死。

  他大聲罵道︰「沒出息的東西,你連我也要躲著?」

  荒地內靜悄悄一片,沒有一點回應,孫昂火了︰「你出不出來?不出來本少爺在你頭上尿一泡你信不信?」

  還是沒有回應。

  孫昂眨了眨眼,嘿嘿笑道︰「長本事了?居然還能悄悄遁走?你以為小爺找不到你?」

  他一步跨出,來到了另外一處地方,伸手撩起袍子來要解褲腰帶︰「你不見黃河不死心啊,小爺一泡尿憋了很久了……」

  「喀嚓!」地面裂開,一尊巨大的石棺猛地衝出來,勢若萬鈞的朝著孫昂撞了過去。孫昂一掌轟出,重重落在了石棺上,轟然一聲巨響,石棺被轟了回去,滑出去在地面上留下了一道深深地痕跡。

  而後那石棺猛地一跳,再次氣勢洶洶朝孫昂撞了過來。

  孫昂冷笑一聲,毫不客氣一腳踹了過去。可是這次那石棺卻是虛晃一槍,不等孫昂這一腳踢中,便猛地一掉頭,破空朝著遠處飛去。

  孫昂大罵︰「你要是敢走,就不是兄弟了!」

  石棺在半空中輕輕一震,卻還是朝遠處飛遁而去。孫昂惱火︰「小爺都這麼說了,你居然還想走?好,我今天就替你老子教訓你一頓!」

  他一步跨上去,手掌凌空張開,籠罩了一片天空。

  那石棺左衝右突,可是無論如何也難以從孫昂手掌的籠罩下逃出去,孫昂手掌慢慢握緊,石棺逐漸被限制,最終也只能滴溜溜的旋轉落下,重重在地面上砸出一個深坑。

  孫昂大步走上去,跳上了石棺做勢要尿。

  石棺內終於傳來一聲乾啞苦澀的嘆息聲︰「你就不能放過我嗎?」

  孫昂不理他︰「滾出來!」

  那聲音沒了動靜,孫昂繼續道︰「你滾不滾出來?不滾出來我真要尿了!」

  石棺嘎嘎嘎一陣磨響,巨大的棺材蓋朝兩邊裂開,孫健平身坐起來,一身漆黑,氤氳環繞,一身邪意,說不出的陰冷。

  他沉著臉,瞪著孫昂︰「我現在已經這樣子了,你想怎地?!」

  孫昂愣了一愣,卻是饒有興致的看著他︰「你現在……這個狀態真是奇異。」他丹器師的毛病犯了︰「跟我回去,讓我好好研究一下,你怎麼會變成這個狀態。」

  孫健本來滿腔憤懣,卻被他先是死皮賴臉的以熱尿淋頭威脅,接下來似乎有打算解剖研究自己,搞得是一陣無語,只能擺出一副凶惡模樣瞪著他︰「我就不!」

  孫昂一拍腦袋,笑道︰「是我錯了,來,先跟我講講,你到底怎麼變成這幅鬼樣子的?」

  他一邊說,一邊在石棺上坐了下來,從懷裡掏出來各種零食,還準備了幾瓶酒,興致勃勃的催促︰「快講快講。」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17 15:40 編輯

[BOOK: 007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2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