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8
第三八一章 回馬槍(下)

  孫昂一步跨出,身形在兩道空間交匯處微微停滯了一下,空氣中瀰漫著一種特殊的死亡之力,他掙扎了一下也就走了出來。

  在他面前,是一口巨大的魔泉,泉水翻湧,如同沸騰,強大的死亡之力正從魔泉中不斷地噴湧出來,上空已經快要形成一片死亡之雲了。

  「什麼人!?」高空中的魔族至尊率先發現了站在魔泉旁邊的孫昂,孫昂這次回來,就是做好了欺負人的打算︰「要你命的人!」

  魔族至尊勃然大怒,可是怒火還沒徹底燒起來,當頭一物砸落下來,他堂堂至尊強者,居然連是什麼東西都沒有看清楚,就被啪的一聲砸得腦漿迸裂一灘肉泥!

  「啊!」孫昂大為興奮︰「不愧是神魔至寶,當真好用!」

  龍龜駝印滴溜溜在空中轉動,孫昂把手一指,這一件神魔至寶凌空化作了山岳一般巨大,不但沉重無比,而且隱隱有一種特殊的封鎮效果,但凡靠近這件神魔至寶的魔族,全都失去了一身力量從空中跌落下去。

  孫昂把手一指,龍龜駝印呼嘯一聲橫著撞了出去,噗的一聲將另一名魔族至尊撞得粉身碎骨,連帶著還撞死了七八名飛騰上來準備支援的魔族強者。

  孫昂哈哈大笑,在一群魔族之中橫衝直撞,殺得屍骨橫飛,魔族不像是魔族,被他肆意屠戮,倒是孫昂,反而成了一尊魔神,無人可擋!

  四大至尊頃刻之間全部粉身碎骨,死狀極慘,除了他們,守衛在這一口魔泉周圍的魔族強者,也順帶著被他殺了個大半。

  剩餘的魔族根本不敢靠近。

  「豎子敢爾!」一聲怒吼傳來,三道魔族雄霸凌空殺來,他們反應不可謂不快,畢竟是雄霸級,可是龍龜駝印實在太過逆天,就這麼短短一會兒,已經讓孫昂給他們魔族造成了巨大損失。

  等他們看清孫昂竟然又殺了回來,登時大吃一驚,格魯頓剛走,而且這位魔族天才走之前可是信誓旦旦說過,孫昂也是「強弩之末」,短時間內不可能恢復過來。

  然後孫昂就殺了個回馬槍,一口氣打爆了魔族幾十位強者,還包括四位至尊!

  三大雄霸都是心中暗驚,這小子到底是什麼怪胎?以一敵四,從容逃脫之後居然還有餘力再殺回來?那你剛才就直接跟我們大戰一場好不好?為什麼要跑?

  孫昂把手一抬,三大魔族雄霸嚇得連忙各自閃避,他們剛才也是連連施展神通,消耗並沒有那麼快彌補回來,現在每一道神通都格外珍貴,不能浪費。

  他們以為孫昂要發動「萬劍府庫」,然而並沒有,孫昂哈哈大笑︰「膽小如鼠!」

  三大雄霸面上無光,暗中咬牙,交換了一個眼神,很有默契的從不同的角度一起包抄上去,他們很清楚一個人,甚至是兩人聯手都不是孫昂的對手,乾脆一起出手。

  至於求援?別開玩笑了,三大雄霸居然攔不住一個孫昂?一個照面就向暗海堡壘求援?就算是他們三人聯手也沒有信心戰勝孫昂,他們也不會這樣做。

  只要這樣做了,他們三位以後必定成為整個魔族的笑柄。

  「神通——秩序之印!」孫昂一聲清喝,隨著音波擴散出去,整個世界仿佛都在回應,一道道秩序之線和音波混合在一起,重新聚攏回來,隨後又化作了一道巨大的秩序之印。

  這東西可是能夠差點殺了格魯頓的!三大雄霸不敢輕視,各自戒備,準備好了神通,卻沒有想到孫昂的秩序之印凝而不發,另外一隻手悄悄一撥,一尊「山岳」凌空飛來。

  三大雄霸知道是這東西殺了四大至尊,不過他們也並不十分看重,因為他們也擁有隨手滅殺至尊的能力。

  可是當這一件神魔至寶飛近,他們才全部變色︰「什麼東西!?」

  「竟然擁有特殊的封鎮之力?是高階丹器?」

  「不好,快走!」

  施展「一氣吞天」神通的魔族雄霸稍慢了一步,不得不直面龍龜駝印,他大吼一聲滿身有赤色光點飛出,化作了一片詭異的火焰︰「魔魂焚天!」

  詭異的火焰呼的一聲散開去,迅速的化作了一片浩蕩火海,將整個天地都淹沒了,魔族強者紛紛退避,生怕被這一場可怕的大戰波及了。

  龍龜駝印原本無比巨大,可是落入這一片火海之中,就像是海中的一座孤島。

  可是這一座孤島緩緩落下,卻是轟然一震將整片火海都壓滅了。

  「這不可能!」魔族雄霸一聲驚呼,另外兩位已經退走的雄霸當中一人猛然醒悟︰「難道是……神魔至寶!」

  孫昂一聲不響的將秩序之印催動而下,這名魔族雄霸驚得魂飛魄散,這才想起來頭頂上還有一枚大印!

  他咬破舌尖,一口魔族精血噴出來︰「魔盡蒼生!」

  這一道神通他只是剛剛開始參悟,還不能徹底掌握,但是這道神通乃是他目前能夠施展出來的,最強大的一道,也只有使用這一道,他才有把握擋住孫昂的「秩序之印」。

  那一片紫色的精血在他面前迅速氣化,變作了一顆恐怖的魔首,生有犄角,布滿鱗片,雙眼血紅,鼻孔中噴出紫黑色的火焰。

  隨著魔族至尊的魔元注入,這一顆魔首猛地一晃,化作了無數魔首,張開血盆大口,朝著天空中降落下來的秩序之印咬去。

  「兩位兄台助我!」他大吼求援,另外兩位魔族雄霸也不敢怠慢,一旦三對一變成二對一,他們更無勝算。

  於是,就和剛才一樣,兩大雄霸一起祭出神通,從世界秩序的層面上牽制秩序之印。秩序之印搖搖晃晃,而「魔盡蒼生」已經殺到,無數猙獰魔首朝著秩序之印咬了過去。

  橫裡卻有一道可怕的力量轟然撞了過來,另外兩大雄霸被迫應對︰「該死!」他們大罵,可是孫昂這一件神魔至寶的力量實在太過強大,不能不正面迎戰。

  沒有了兩人的牽制,秩序之印轟然砸落,噗的一聲將數百顆魔首砸得粉碎。

  「一氣吞天」的魔族雄霸一聲怪叫,另外一名滿頭赤髮的魔族雄霸咬牙趕來支援。

  「代天神罰!」孫昂一聲清喝,一柄小巧的斧頭出現在了頭頂上。儘管這件丹器已經不是當年成九圭閣下的隨身丹器,但是仍舊威力驚人,真個激發開來,殺傷力遠在裁雲尺之上。

  一團金光包裹了小巧的戰斧猛地出現在那名魔族雄霸的頭頂,他一聲冷笑︰「便是大有來頭又能如何?畢竟只是一件低階丹器。」

  他抬手,魔元翻湧,化作一片烏雲,將整個代天神罰包裹進去,可是自信十足的他緊跟著一聲怪叫︰「什麼東西!」

  無數細得幾乎看不清楚的金色光絲從烏雲之中猛地鑽了出來,密密麻麻的朝著那名魔族雄霸鑽了過去。

  入魂!

  滿頭赤髮的魔族雄霸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古怪的攻擊,一時間有些手忙腳亂。他接連拋出了四件高階魔兵,卻都被入魂化作了一片細砂。

  孫昂趁著這個機會,秩序之印落下,將魔盡蒼生所有的魔首湮滅,魔首破滅之前,都會發出一聲淒厲慘叫,聲音和那滿頭赤髮的魔族雄霸類似,最後一擊卻是當頭籠罩了這位魔族雄霸。

  轟……

  魔族雄霸臨時將身軀變得無限巨大,靠著自身強悍硬生生擋住了這一擊。

  可是秩序之印下,即便是三千丈的身軀也難以抗衡,無數金色的光線射出來,那是一道道秩序之線。

  即便是格魯頓,也難以抵擋這神通一擊,更何況是他?

  這一道神通,乃是神王傳承凝聚,強悍無比。

  一氣吞天的魔族雄霸的身軀幾乎被攔腰砸成了兩段,他倒在大地上,龐大的身軀維持不住,迅速縮回了正常大小,腰上血肉模糊連連咳血,生機正在迅速流失,狀態比格魯頓還要差。

  那名滿頭赤髮的雄霸終於從入魂的糾纏之中掙脫出來,他怒喝一聲抬手在額頭一拍,那一隻碧綠色的豎眼裂開,眼球竟然飛了出來!

  唰的一聲,眼球徑自化作了碧玉邪刀,拼著自身受損,也要殺了孫昂。

  「極邪魔刀變!」

  轟……

  天空似乎要被這一刀斬開,能夠從七界上直接看穿星海。

  可是這志在必得的一擊卻落空了,孫昂紋絲不動,而這碧綠一刀卻落到了別的地方——那一道巨大魔泉!

  「天地挪移!」孫昂輕輕一聲,神通發動,將這一擊轉移過去,頗有種借力打力的玄妙,用魔族的神通轟擊魔泉。

  天地挪移神通神秘莫測,但是轉移自身容易,轉移他人困難。魔族雄霸憤怒一擊,全力而出,這種不留餘力的狀態,反而容易被孫昂施展這種神通「偷襲」,而這一次果然成功。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17 16:13 編輯

[BOOK: 007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34: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