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7
第四一九章 竊取九幽

  延燒海昂然走進了總帥府的議事廳,果然眾人都在,大家都已經到了,就等他一個人,他朝眾人告罪一聲:「來得遲了些,大家包涵。」然後在自己位置上坐下來。

  孫遠海朝他微微一笑:「沒關係,只要來了就好,也不枉我們謀劃一場。」

  延燒海猛然感覺到不對勁了,可是卻已經遲了一步,所有人的座位下都閃爍出一片光芒。只不過延燒海的光芒和別人不同。孫遠海他們的光芒打開了一道虛空通道,將他們遠遠地送出去,而延燒海身下的光芒,卻拋出來一道道光芒鎖鏈,將他牢牢地禁錮在座位上!

  延燒海一聲冷笑:「一群蠢貨!」

  它已經知道自己暴露了,但是他並不在意,以自己的實力,這個世界上能夠真正困住自己的寶物幾乎沒有,最多也只是稍稍延緩一下自己的行動罷了。

  他身軀微震,那些光芒鎖鏈就逐一斷去,但是很快又有新的鎖鏈誕生,他一時間難以掙脫。

  而議事廳整個被挪移到了暗海虛空之中。

  孫遠海的聲音透過某種特殊的空間聯繫傳過來:「閣下真是好手段,雖然本帥不知道你究竟是怎麼讓總帥府中幾乎所有人都對你言聽計從,但是閣下未免太小看本帥了。

  如果連這一點警惕心都沒有,本帥又有什麼資格統帥人族三大聯軍?

  沒有一個人說閣下的壞話,這本身就足夠可疑了,更何況,閣下全力幫助聯軍不求回報,而且家財無數,卻又不知道究竟從事的是什麼行業,呵呵呵!」

  延燒海不屑一笑:「破綻百出?呵呵呵,我也只不過是為了好玩罷了,自然沒有費心設計什麼。罷了,既然整件事情已經不好玩了,那就按照最乏味的手段來處理吧。

  武力解決!」

  他一聲大喝,徹底將所有的光芒鎖鏈震碎:「一群蠢貨!本來按照本座的安排,你們還能多活幾天,現在本座只能把你們和孫昂全部除掉!」

  這正和了亢宿神明的心意,延燒海不太樂意。

  但是現在已經別無選擇,延燒海有這個信心,憑藉自己的實力,能夠橫掃暗海七界。

  他一撇嘴,就要施展空間神通返回主大陸,可是卻吃驚發現,這一片空間已經被鎖定!

  孫昂腳下踏著暗海翻滾的魔能走進了議事廳,「十方凝固」這個新的空間神通乃是他從九幽歸來之後,在「萬界之門」下誕生的一個新的次級神通。

  之前在神樹之中捉弄紅爺,不過是牛刀小試罷了。

  延燒海暗暗吃驚,表面上卻不動聲色:「孫昂?」

  孫昂點點頭,他打量著延燒海,忽的一笑:「君臨級巔峰?不是我們這個世界的力量,有點意思。」

  延燒海傲然:「既然你先來送死,那就從你開始,本座一路殺過去,接下來會是你的父親、弟弟、愛人、朋友……」

  孫昂嘆了口氣:「愚蠢的人啊,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之中。你這點實力,在暗海七界並沒有壓制的能力,還不老老實實按部就班的實施陰謀,偏偏要搞什麼完美計劃,這不是自己作死嗎?」

  延燒海仍舊高傲,保持著來自異世界梟雄高高在上的姿態:「你很快就會後悔自己所說的這番話,因為這些話真正惹怒了本座,從你開始,到最後一個你在乎的人,都不會得到輕鬆的解脫!我保證,所有人都會受盡折磨……」

  「懶得再聽你聒噪了。」孫昂不屑一聲,而後雙手連連揮舞,一道道神通落下。

  未老先衰——延燒海頓時感覺到自己的生命力在飛快流逝。

  而更加可怕的是,「未老先衰」的神通,孫昂一口氣丟出來四個!延燒海感覺到自己的生命力已經衰弱到了一個極限。

  而後一道道暗藍色的雷光出現在暗海當中,孫昂道:「痛苦是吧?歡迎品嚐『陽雷拷問』。」

  無數道雷光如同長鞭抽落,直接拷問靈魂,延燒海一聲慘叫苦不堪言。

  孫昂比剛才更過分,一口氣扔出來七個「陽雷拷問」!算上最初的「十方凝固」,他在一瞬間已經施展了十二個神通!

  延燒海已經虛弱到了極點,感覺再有一擊自己就徹底灰飛煙滅了!原本他覺得自己在亢宿上不知道經歷了多少年的折磨,那麼接下來面對什麼都將是無所畏懼了!畢竟,自己可是抗衡過神明的男人。

  但是孫昂的幾個小手段就讓他重新認識了自己,原來這世間,還有這麼多恐怖。

  「你……這個變態……」延燒海自問,即便是自己全盛狀態下,君臨級巔峰也不可能一口氣扔出十二道神通。

  「你已經是滅世級了?」他掙扎著問道,孫昂沒有回答,而是扣指一彈,一道劍光射出:破天之劍!

  這一道神通滅世級的神通,將延燒海從自然法理的層面上直接從世界上抹去!

  堂堂君臨級巔峰,苦心謀劃想要達成一個「完美陰謀」,結果自討苦吃,竟然落得這麼一個可笑的下場。

  孫昂忍不住微微搖頭,他在心中問道:「前輩,您之前對我的考驗之中就曾經出現此人,是為了提醒我嗎?」

  龍龜駝印渾厚一笑:「有沒有我的提示,他對你也不會造成任何損傷。」

  孫昂也是一笑,抬頭看到已經湮滅的延燒海體內,有一道玄奧的聯繫正在迅速的朝著星海之中退去。

  「想跑?」他一聲冷笑,一記「十方凝固」發出,那一道神秘的聯繫頓時被禁錮住了。這是道由無數神文組成的細小刻線。

  孫昂兩指捏住了:「亢宿神明的神文,果不其然。」

  他揮手斬斷了這一道聯繫,元息一催,將其中的每一枚神文分解出來,而後道:「勞煩前輩了。」

  龍龜駝印飛舞而出,哈哈大笑道:「樂意之至。」

  這些神文很快被龍龜駝印推演解析出來,而後反饋給了孫昂,讓孫昂對於亢宿神明的了解更增三分。

  他忍不住冷笑:「延燒海那個蠢貨,他真以為完成了任務亢宿神明就會給他自由?呵呵呵,他體內早已經被神文打下了永久的奴役烙印,永遠也別想逃脫,生死不過在那個卑鄙的神明一念之間。」

  ……

  亡領深處,正有一支強大的魔族軍隊,搭建著一座巨大的祭台。

  這支軍隊的平均等級是命牢境中期,即便是在魔族之中也是絕對的精銳,原本應該是人魔戰場上的主力,但是現在卻被用來當做建築工。

  他們實力強大,往往需要幾個人才能搬運的材料,他們一人舉起兩塊。

  因為他們負責建築,原本龐大無比需要漫長時光才能建成的祭台,正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飛快成型。

  在附近的一座孤零零的石峰上,帝君陛下孤身一人負手而立,望著下面的一切靜靜不語。

  「冥湖深處有一位存在,座下有無數可供驅使的鬼龍,祂極為強大,卻被某些法理所限不能將力量滲透出來。」帝君默默回想著魔族典籍之中關於這位「暗龍冥帝」的記載。

  那是魔族先祖留下來的資料,其中有一個大膽的構想,不過之前從來沒有哪一位魔族帝君敢於去實現,因為風險實在太大了。

  不過他不同,他暗中謀劃了好幾次九幽湧起,對於九幽中的一切已經十分熟悉,他有七成把握,自己可以成功。

  祭台馬上就要完成了,帝君陛下的嘴角浮現出一絲若有若無的微笑,終於最後一塊重達數百萬斤的龐大部件,被一名命天境強者舉重若輕的安放在祭台中心,整個祭台輕輕一震,將一股玄奧的能量傳遞到了大地最深處,並且得到了一股烏光回饋,從祭台最頂端凝聚成了一道細細的光束射入蒼穹!

  「陛下!」魔族大軍在至尊強者的帶領下跪在了帝君陛下的腳下:「已經完成了。」

  帝君輕輕一揮手:「退下。」

  「遵命!」

  魔族大軍迅速撤走,半個時辰之內,已經徹底從亡領上撤出。

  帝君陛下一直安靜的站在原地一動不動,直到那些部下全部撤走,他還是一動不動。亡領的黑夜終於來臨,這裡徹底變成了一片死亡之地,幾乎感覺不到一絲生命的氣息。

  帝君陛下不疾不徐的走下來,他在祭台下方放下了雙手,整理了一下衣衫,然後擺出一副虔誠的姿態,一步步登上了祭台。

  祭台的每一層台階上,都雕刻著百族受難圖,各種生靈在遭受著世間的一切痛苦,他們的五官扭曲,似乎是在訴說著自己正在經受的痛苦。

  祭台一共分為九個大層,每一個大層都有九十九級石階,而祭台最頂端,有一根六稜形的石柱,石柱腰部是一隻巨大的套在其上的十字絞索。

  帝君陛下走到了祭台的最高處,口中以一種近乎吟唱的虔誠聲音,誦讀出一片長長的祭文,當第一段祭文結束,他伸出雙手來輕輕一撥,那六稜形的石柱轟隆一聲巨響轉動了一下。

  連帶著下面的祭台,最高的大層轟然一聲跟著轉動了一下。

  而後第二段悠長的祭文響起,帝君陛下似乎是真心祭奠,聲音傳蕩遙遠,引起了亡領之中,某些世界秩序的共鳴。

  第二段祭文結束之後,他再次轉動了那一根石柱,第二大層也隨之轉動。

  每一次轉動,都帶來了大地的一次劇震,似乎有某種能量傳遞到了大地的最深處,穿透了某種空間的壁壘,將某種訊號傳遞到了某個不知名之處。

  一連八十一段祭文,帝君陛下也將石柱轉動了八十一次,整個祭台的每一層都轉動了九次。

  最後一道力量送入大地的最深處,似乎終於累積到了某種極限,整個亡領猛烈地晃動了一下,那些生存在亡領上的死亡生靈全都縮在自己的巢穴之中瑟瑟發抖,它們預感到,有某一位強大的存在即將降臨了。

  祭台聯通了亡領和九幽冥湖的第六層,以無數秩序之線,構成了一條特殊的能量通道,透過這條能量通道,暗龍冥帝閣下可以將它的力量送入亡領,造成一次新的九幽湧起,而這一次九幽湧起將會無比強大!

  呼——

  一股力量噴吐出來,化作了一道強烈的風暴席卷了整個亡領,似乎是那一位從沉睡之中甦醒,緩緩的吐出一口氣來。

  「偉大的暗龍冥帝閣下,我魔族願意世世代代供奉您,給您祭祀,請您垂憐,指引我們一統暗海七界,把我們的敵人統統送入九幽,以他們的鮮血,為您獻祭!」帝君轟然跪倒,虔誠的叩拜在祭台上。

  一道強大的意念湧起,瞬間籠罩了數十萬里的範圍,確認這裡一切安全之後,那個古老的聲音,相隔數十億年之後,再次在暗海七界上響起:「是你打擾了本座的沉眠?」

  帝君雖然已經是君臨級巔峰,此時被這樣的存在責問,也是冷汗淋淋,連忙再拜:「閣下,時機千載難逢,這是您再次將威嚴籠罩整個暗海七界的最好機會,我也是為了您著想。」

  「哼!」那個聲音冷哼一聲:「說得好聽。」

  他的氣息猛然再次膨脹,掃過了整個亡靈,忽然發現了人族在亡領上的要塞,勃然大怒喝道:「人族的氣息!」

  轟!

  要塞在他一怒之下,被從大地深處怒沖而起的力量轟進了暗海之中,其內所有的人族強者無一倖免!

  帝君陛下仍舊跪在祭台上:「閣下息怒,人族是我們共同的敵人。他們現在正處在狂妄自大的階段,正是您指引我們,消滅他們全族的最佳時機。

  如果有您的幫助,我承諾將會把人族斬草除根,他們全部的血肉,都會成為您的祭品!」

  那個聲音仍舊不滿:「本座為什麼要相信你?魔族詭詐,誰知道你是不是居心叵測?」

  帝君誠懇道:「人族勢大,我族已經難以抗衡,若是沒有您的幫助,我們還會像上次一樣,被徹底趕入暗海,甚至……下場更加淒慘!」

  「哦?真的嗎?你已經是君臨級巔峰,難道還無法對抗人族?」

  帝君老老實實道:「人族有數位君臨級,雖然暫時還沒有巔峰,但是我一人難以對抗他們全部。」

  「哈哈哈!」那個聲音狂笑,一眼看穿了帝君:「是你擔心自己地位不穩,所以打壓族內強者,導致族內高端戰力匱乏,所以只有你一位君臨級巔峰吧?否則,憑藉魔族的天資,你們至少應該擁有三位君臨巔峰才對!」

  帝君臉上的肌肉抽搐了一下,卻只是跪著沒有說話。

  「好,本座可以答應你。」那個聲音忽然爽快了起來,但緊跟著話音一轉:「可是,你要明白,是誰給了你一切!本座可以賜予你們的,也可以收回來!

  你記住:暗海七界上並不只有魔族,本座還有其他的選擇。」

  「我明白,閣下一定不會後悔今天的選擇的。」

  那個聲音道:「好了,現在你需要什麼?」

  「我要成為滅世級!」

  「我需要一件能夠對抗神魔至寶的武器!」

  「我要一支能夠橫掃人族的大軍!」

  那個聲音充滿了誘惑和魔性:「只要你付出足夠多的祭品,一切都不成問題,呵呵呵呵……」

  帝君陛下呵呵一笑:「那麼,就真的不成問題了。」

  他抬起手來,有一柄漆黑的魔刀出現在掌中,而後凌空一劃,他的手掌破裂,紫黑色的魔血灑在了祭台上。

  「轟!」

  隨著鮮血滴落,整個祭台猛地震動搖晃起來,亡領大陸上,有無窮的力量從外部的暗海湧入,又有力量以某種極高等級的自然法理開始作用,從四面八方朝著祭台擠壓過來!

  那些紫黑色的鮮血,原本是灑落在祭台上,忽然膨脹起來浮於半空中不斷地吸收著某種力量——那是來自九幽冥湖深處的力量!

  「你在幹什麼!」那個聲音狂怒:「找死!」

  可是帝君陛下並沒有因為他的震怒而停下自己的手段,他看著自己撒出去的精血飛快膨脹,每一滴血珠都變成了山岳一般大小,內裡蘊含著精純的力量,更是有某種法理和秩序潛藏。

  暗龍冥帝暴怒:「狡詐的魔族,竟然竊取本座的力量,本座一定要將你碎屍萬段!」

  「哈哈!」帝君陛下一聲大笑:「你自身難保,還敢口出狂言?嘗嘗法理約束滋味吧!」

  無窮力量從四面八方朝著祭台深處擠壓而去,直接作用於自然法理的最高層,打碎了祭台和冥湖之間的能量通道,重重的反噬了暗龍冥帝!

  他一聲慘叫逐漸沉入了大地的最深處,無比怨毒不甘,但是卻無可奈何。

  到了他這個級別,一般的攻擊已經很難對他造成什麼傷害,但是法理約束不同。

  帝君陛下面前的那些血滴,每一顆都已經變得龐大無比。他一聲長嘯張口一吞,那些精血全部重新落入他的體內。

  而其中蘊含的龐大力量也歸他所有。他的氣息一路破關,瞬息而上,轟然一聲沖破了束縛他很多年的瓶頸,達到了滅世級初期!

  「哈哈哈……」帝君陛下終於再也壓抑不住心頭的狂喜,放聲大笑。

  只要滅世,就能橫壓暗海七界!他終於成為人魔兩族當之無愧的第一人。儘管還不能夠如御古龍仙帝當年一般,逼迫得一個種族退入暗海,但是他已經有了逆轉如今局面,隨心所欲佈局的資本!

  他暗暗冷笑,看了腳下的祭台一眼:「不過一個小小的陷阱而已,可是啊,哪怕是活了數十億年的老怪物,也一樣難以克制自己的貪欲,嘿嘿嘿!」

  這座祭台乃是他精心設計,甚至不惜將魔族寶庫之中,幾乎所有的超九階材料消耗一空。

  如此巨大的代價,其實只是為了達成一個目的:造成一個真實的假象,兩層空間的通道徹底打開!

  這種通道本身就是法理約束所不允許的,即便是他把所有的超九階材料都用上,也只能短暫的維持片刻,而且並不是一道完整的兩層空間通道。

  可是這個通道,給了下層空間老怪物一個希望:真身降臨暗海七界的希望!

  儘管這種真身降臨,必須要將自己的力量封鎮在絕界級以下,但也十分誘人。

  老怪物不是沒考慮過風險,甚至這就是一個陷阱,但是他難以抗拒這種誘惑。強大,很多時候並不意味著能夠抵擋誘惑,相反,強大往往伴隨著不受控制的欲念。

  在九幽之中,這種情況更加普遍。

  於是暗龍冥帝決定冒險一試,他本以為就憑帝君的實力,便是有陷阱也不能把自己如何,卻沒想到帝君凶狠,直接引來了法理約束,將他重創打回冥湖。

  遭受法理約束懲罰一擊,暗龍冥帝受創嚴重,回到冥湖第六層之後,能不能保住現有的地位都很難說。

  而在冥湖征戰之中,失敗也就意味著死亡!帝君陛下借刀殺人永絕後患。

  這個計劃實際上並不算是精巧,但做到了大巧若拙,他準確的抓住了九幽生靈最大的弱點一擊成功。

  即便是帝君陛下這一生經歷了諸多輝煌的成功,但是此時,他仍舊覺得這是自己最輝煌的時刻!

  法理約束將暗龍冥帝趕回了冥湖,而他悄然滲透進亡領的龐大力量,卻成了自己的戰利品,幫助自己突破難關,終於成為了滅世級。

  「哈哈哈!」想到此處,他再次得意大笑。

  笑聲一收,他緩緩地從祭台上走下來:「接下來,攘外安內,暗海七界終究是朕的!」

  他看向了叢森的方向,自言自語道:「那邊,也應該同時行動起來了吧?我族內部最大的憂患除去。而朕也該去主大陸,把外部最大的威脅掃除!」

  他剛剛邁出一步,忽然有所感應,看向了暗海堡壘的方向,滿眼愕然脫口罵道:「這個小畜生!」

[BOOK: 007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51: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