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4
第四三三章 特殊戰利品(下)

  星雲烙印之中,森夜的遺蛻靜靜漂浮在廣袤的星空之中。

  孫昂站在照代堂上,抬頭一望,相比之下他格外渺小。

  他微微一笑,盤膝坐下來,身軀微微一震,周身竅穴打開,每一個毛孔都朝外吸納,一道道元能從周身毛孔鑽了進去。

  而後有一道道界龍從周身竅穴之中飛舞而出,頗有種萬龍歸海的暢快。一聲聲悠長嘹亮的龍吟迴盪在整個星雲烙印的世界之中,這些歡快的界龍游蕩了一圈之後,爭先恐後的朝著森夜的遺蛻飛舞而去。

  一龍演化一界,不過現在的孫昂差得還遠,邁入滅世級中期之後,他也僅僅是形成了數萬條界龍。

  界龍要經歷了一次次的提升、一次次的蛻變,才能夠真正演化為一界。

  到那個時候,每一條界龍的世界都不會遜色於星雲烙印!

  界龍圍繞著森夜的遺蛻飛舞,這頭星獸已經死亡,但是身軀之中仍舊殘留著大量的元能,界龍吞噬之下,這具龐大的遺蛻緩慢的縮小下去。

  隨著一條條界龍的不斷強大,孫昂對於信仰、對於星空、對於自然法理的理解也逐漸凝結出一顆顆「果實」。他的境界緩慢卻平穩的提升著,突破了滅世級中期,朝著後期推湧而上。

  這一閉關漫漫不知歲月,森夜的愚蠢成全了孫昂,他的身軀處在一種玄妙的境界之中,境界已經在數月之間提升到了滅世級後期。

  但是森夜的遺蛻之中仍舊殘留著強大的力量。這頭星獸本身的境界應該是絕界級後期,一旦全力爆發,能夠超越絕界級達到近乎神明的境界。

  即便是死亡,龐大的遺蛻之中殘留的力量也足以讓孫昂提升到絕界級!現在的問題是,孫昂自身的累積,是否足夠支撐他成為絕界級。

  絕界級的力量到底有多強?一個基本的衡量標準是,要能夠從最高層次的存在等級上,直接將一個世界徹底抹去。

  而滅世級就要簡單得多,只要將這個世界上所有的生靈毀滅就行了,並不強調湮滅整個世界。要知道一個世界的存在,乃是物質上的真實存在,要將這些物質轟成齏粉很容易,但是徹底湮滅物質卻不是那麼容易了。這涉及到了物質和能量之間的轉換。

  孫昂對於自然法理的理解,不知道是否達到了這個層次。

  而孫昂也在徘徊猶豫,要不要藉此沖擊一下絕界級,如果成功,那麼接下來很多計劃施展起來就會十分方便,也會在看不見的競爭之中,爭得一線生機。

  但是如果失敗了,損害也非常明顯,至少三年之內,他別想再沖擊絕界級了。而目前對於暗海七界形勢緊迫,三年的時間十分寶貴,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等得起這三年。

  孫昂猶豫片刻,忽然感覺到體內「太上之章」輕輕搖動升起。而隨後,似乎不甘示弱,「最終之魔」也跟著躁動起來。

  孫昂微微一笑,催動了元能,萬條界龍一起繼續吞噬力量,開始一鼓作氣沖擊絕界級!

  ……

  亢宿神明端坐於自己的神座之上,在祂面前是一張巨大的圓桌。有淡金色的光芒籠罩在圓桌上。裡面顯化出祂全部的「領地」。

  有三十三個信仰世界,也有祂的亢宿星辰。

  作為最強大的星空神明之一,信仰世界的數量就是祂實力的最直接體現。三十三個信仰世界,在所有的星空神明之中。絕對排在前三。

  每一個信仰世界上,每一位信徒的行動,都能夠在這張圓桌上體現出來。若非亢宿神明絕對看不真切。也只有祂,擁有著自己的神職才能做到這一點。

  不過祂的注意力集中在其中一個世界上,這個世界很特殊,乃是一片熾熱的天地,整個世界遍布一座座火山,這些火山之中有一半以上都在猛烈噴發,整個星球表面布滿了熾熱的岩漿火海。

  作為星空神明,能夠看到這個世界的核心充滿了強大的能量,必須通過這種形式來進行宣洩。

  這個世界中的生靈並不多,是一種誕生於岩漿之中的巨大炎魔。他們以岩漿火海之中的一種特殊火焰為食,一共也只有數千人,但他們全都是亢宿神明最虔誠的信徒,同時也是祂最優秀的選民。

  而現在,一位頂尖炎魔選民正在自己的星球上閉關。他潛入了這顆星球的最核心部位,那裡的溫度和壓力都十分可怕,這位選民為了挑戰絕界級中期,才會冒險進入這裡。

  亢宿神明看著他最終突破,吞噬了整個星球核心近乎一半的熱量,然後從岩漿火海之中酣然衝出,掀起了整個星球範圍內的岩漿海嘯!

  祂笑了,神念一動,便有一股神能破空而去,將這位選民直接從那顆火焰星球上拉回了祂自己的亢宿星辰。

  這種經歷選民並不陌生,他心中大喜,虔誠的跪在地上重重叩首︰「冕下,我成功了!」

  「好,蒂格羅斯。」亢宿神明讚許一聲︰「本神正需要你的效命。」

  選民蒂格羅斯全身燃燒著熊熊的火焰,每一道經脈、每一處關節,都在朝外噴射著興奮的火光︰「冕下,蒂格羅斯願意為您付出一切!」

  「去吧,暗海七界,你會明白本神需要你做什麼。」

  一股神能裹住了蒂格羅斯,呼嘯而出穿越了星海,將他送往了暗海七界。

  亢宿神明的眼中,神光閃爍變幻莫名,讓人猜不透祂的心思。神殿之中忽然泛起了一片特殊的光芒,閃爍三次之後卻又平靜下來。

  亢宿神明臉上露出一絲不耐之色,朝著無盡虛空發問道︰「柳宿,你來做什麼?」

  祂放開了神殿之中的幾道法理,一道巨大的光影從無盡虛空之中投射下來,顯化為一位高大神明的身影。如亢宿神明一樣,這身影恢弘龐大,讓人一見之下就生出想要膜拜的衝動。

  柳宿神明淡淡道︰「你剛才動用了什麼力量?」

  亢宿神明冷冷道︰「這與你無關!」

  「怎麼可能無關?你擅自派遣頂尖選民進入暗海七界,會打破我們在暗海七界上的平衡,引發星空神明內部的矛盾爆發!」

  「哈哈哈!」亢宿神明大笑,神殿轟隆隆的抖動起來︰「打破平衡?你們若是有辦法,大可以也派遣自己的頂尖選民過去,我可沒有阻攔你們。」

  柳宿神明皺眉,問道︰「你當真已經找到了安全將頂尖選民送入暗海七界的方法?不擔心那一方特殊世界的法理約束?」

  亢宿神明冷笑道︰「你們拭目以待,便可知道答案了。」

  「這不可能!」柳宿神明聲音漸高︰「多少年了,如果真的有辦法,我們也不會被困在星海之中。」

  「因為本神出類拔萃!」亢宿神明冷傲說道。

  柳宿神明總覺得這件事情透著詭異。面前的同類如果能夠找到方法早就找到了。警告道︰「你莫要狗急跳牆,將大家唯一的機會葬送了。」

  亢宿神明道︰「你不必擔心我,還是想一想室宿那傢伙的事情吧。」柳宿神明臉色一變,亢宿神明繼續道︰「還說什麼內部矛盾爆發?呵呵,矛盾早就爆發了,室宿不會是最後一個。你們眼睜睜看著祂隕落,當真卑鄙無恥手段低劣!」

  柳宿神明咬牙切齒道︰「那傢伙一直對婁宿當年的事情懷恨在心,留著祂早晚是個禍害。」

  「所以你們就借刀殺人?哈哈哈!當真好算計。不過現在如何?太元會尾大不掉了吧,那一群原本不成氣候的老蟲子,現在卻已經強壯到足以威脅到你們的存在,接下來你們怎麼辦?可是我知道,你們根本找不到它們,哈哈哈,星海廣大,即便是你們用神念掃視,也不能面面俱到。」

  柳宿神明不悅道︰「這事情你也有份,太元會那幫瘋狗可不會對你刮目相看。」

  亢宿神明呵呵呵的笑了︰「它們要是敢來,正好讓本神磨礪一下各種神通。本神不是婁宿那個笨蛋,它們會知道星空神明之間,也有著巨大的差距!」

  柳宿神明冷哼一聲,龐大的光影身軀猛地收起,竄入了虛空之中,連一聲道別都沒有。

  神念收回自己的神軀,同樣端坐在自己的中央神殿之中的柳宿神明沉思片刻,伸出一根手指,輕輕推倒了面前一枚棋子。

  啪!

  當那用昂貴的星銀水晶雕刻的棋子倒在棋盤上的那一瞬間,某一處被禁錮的虛空之中,睜開了一雙巨大的玄黃色眼睛,這雙眼睛之中充滿了狂悖、毀滅、暴亂之意,隨後整個虛空轟隆隆的破碎了,對於這雙眼睛主人的禁錮徹底解開。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4-18 13:24 編輯

[BOOK: 007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1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