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2
第一部 自由之心的成立 第十章 聚會(下)

  歌聲震耳欲聾,燈光絢麗多彩。

  馬休和他的人在雷諾房間中肆意歡鬧,看樣子不把這裡折騰成垃圾堆是不會甘休了。

  拉奇拼命地對馬休大喊:「出去,出去,這裡不歡迎你們!」

  馬休卻並不在意,他只是揮揮手:「嘿,你不是這裡的主人,你可沒權利決定什麼。再說把請來的朋友趕走也是很不禮貌的行為,風度,要有風度。不過我原諒你,我不會和你計較的。」

  他揮了下手,那個大塊頭學員就像拎隻小雞般把拉奇拎了出去,直接丟在了水池中。

  拉奇剛冒起頭來,就又有人把他按回水裡,同時還大笑道:「別在意,這只是個玩笑。」

  是啊,玩笑!

  所有的一切都以玩笑之名進行著。

  他們在這裡吃、喝、打、砸、搶,以聚會與玩笑之名。

  然而如果你不仔細分辨,卻並不會看出任何問題。

  誠如所言,這只是個聚會而已。

  這裡所發生的每一件事,在聚會上都很常見。

  雷諾的嘴角擰出一絲笑意:「有趣……」

  一名負責盯著他的二年級學員楞了一下:「你說什麼?」

  本以為雷諾會發怒,會抓狂,沒想到雷諾卻只回答了這樣一聲,這讓他完全沒有準備,準備好的各種手段沒處可用,一時間竟有無力下手之感。

  雷諾已經向游泳池走去。

  學員們以為他要救人,已經做好了阻撓的準備。

  雷諾卻只是淡淡的說:「再搞下去,他就要被你們淹死了,你們確定你們想這麼做?」

  所有人同時楞住。

  他們互相看看,鬆開手。

  拉奇從游泳池冒出來,大聲的咳嗽著:「雷……雷諾,我很抱歉。」

  「我知道,這就是為什麼我沒有阻止他們的原因,你已經受過了教訓,現在可以起來了。」

  「你……你不打算趕他們走?」拉奇驚訝。

  雷諾把他拉起來:「你是說憑你和我兩個人,把他們這麼多人趕出去?拉奇,別天真了好嗎?他們來了就沒打算離開。不要去做不可能做到的事。」

  拉奇傻掉。

  那些學員已一起哈哈大笑起來。

  「你是個聰明人,雷諾,卻幹了件蠢事。你不該招惹馬休的。」有人拍拍雷諾的肩膀,做出惋惜。

  他們和雷諾並沒有什麼仇恨,只是既然選擇了跟隨馬休,就必須聽他的吩咐。

  這也使他們在私下裡並沒有刻意去刁難雷諾。

  「謝謝你的提醒。」雷諾很有禮貌的回答:「既然已經來了,那何不玩得開心些?」

  「我們當然會很開心,但我想你不會開心。」一名學員回答,然後用下巴指了指屋內的馬休:「而他的開心,就建立在你的不開心上。」

  說著大家已經進入雷諾的屋子。依然有人盯著雷諾,但沒人在意他,論人數,雷諾這邊太少了,他做不了任何事,只能看著他們在他的家中大肆破壞。

  「對不起,雷諾。」拉奇悔恨道。

  雷諾道:「你已經懺悔過了,我說,當我們犯了錯時,除了懺悔還能做什麼?」

  拉奇楞住。

  雷諾見他傻楞楞的樣子,沒好氣說:「補救啊!」

  拉奇恍然大悟:「可是我已經做了,但我趕不走他們。」

  「既然趕不走,那就換個思路怎麼樣?」雷諾說。

  「換個思路?」拉奇不解。

  雷諾悠悠說:「既然趕不走不受歡迎的客人,那就去請些受歡迎的客人來。拉奇,幫我個忙好嗎?去把波爾、斯菲爾德、漢克斯、亞丁、宗翰、考福倫他們都請來……所有我們熟悉的朋友。」

  拉奇先是呆滯了一下,隨後眼睛露出神光:「你說得對,既然他們是以聚會之名來的,那我們就辦一個真正的聚會。我這就聯繫他們!」

  他開啟通訊聯絡器開始聯繫那些熟悉的朋友。

  很快,一個又一個艦艇指揮系的同學飛奔來到國王公寓。

  帕龍.斯菲爾德第一個來到,他大模大樣的從飛行車上下來,來到雷諾的身邊:「我聽說這裡有免費的啤酒喝?」

  「還有蛋糕和美女。」雷諾指了指身後。納米玻璃牆後是一群年輕的男女在載歌載舞,歡聲笑語,大口喝酒,大聲放歌。

  啤酒當然不是雷諾的,馬休出錢,鐵了心要在雷諾的屋子裡鬧個痛快。

  斯菲爾德見了,臉上洋外溢愉快的笑容,撇下雷諾進屋。他並不知道馬休是什麼人,也不在乎,他到雷諾這裡來,就是來蹭免費啤酒的。

  一群人看著斯菲爾德拿起他們的酒喝,一時都有些傻了。

  有人問:「嘿,伙計,你是誰?」

  帕龍.斯菲爾德驕傲的看看那學員,回答:「和你們一樣,雷諾的客人。」

  一口喝完,再起一瓶。

  「我說,你別太過分。」有人看不下眼,出語威脅。

  「怎麼,你是想打架嗎?」斯菲爾德完全不在意的回答,雖然他的身邊已經圍滿了人,他卻只當沒看到,光禿禿的頭頂上卻已是青筋直冒。

  從魔鬼三角星域中出來的人,最不畏懼的就是戰鬥。

  那幾名學員正要發火,外面又有人進來,是長著雀斑的菲力.波爾和有著長腿的帥哥漢克斯。

  「哇哦,這裡好多美女。」菲力.波爾吹著口哨說。

  「別這麼大驚小怪,波爾。」久經風浪的漢克斯做了一個很裝逼的捋髮動作,甩動那一頭金髮,引來無數女生的尖叫。

  於是馬休和他的伙伴們發現,繼啤酒之後,他們的舞伴也快保不住了。

  繼二人之後,吃貨考福倫也來了。這個曾經參加過大胃王比賽,在半個小時裡吃掉二十六個巨無霸漢堡,獲得比賽季軍的小胖子,有著吃窮一個國家的胃口。當他來到這裡後,就被桌上的那些美食所吸引,很顯然,這些東西也不可能是雷諾冰箱裡的。考福倫可不管這些,直接撲過去大吃起來,一邊吃還一邊喊:「嘿,雷諾,太謝謝你的招待了。」

  馬休徹底憤怒了。

  可就在他想招呼人動手不顧一切的砸掉雷諾的家時,外面已又進來幾名學員。其中還有一些新入院的美女。

  當克萊爾的身影出現在院中時,大家徹底沒了動手的慾望。

  她穿了一件水藍色長裙,金色的長髮盤在了腦後,潔白的頸間還掛著一串寶石項鏈,這讓她看起來華貴而大方。

  「克萊爾,你怎麼來了?」雷諾看到克萊爾的時候也楞了一下。

  他並沒有叫她。

  「我聽說你這裡正在召開一個盛大的Party,我覺得這不太符合你的做事風格,就決定過來看看。」克萊爾回答。

  雷諾大感驚奇:「那你覺得我的風格應該是什麼?悶頭讀書,不見外人?」

  「這不是重點。」克萊爾沒好氣的給了他一個白眼,然後指指屋子裡:「重點在那邊。」

  他指的正是馬休。

  別人可以不記得馬休,但是作為迎新會上為雷諾投出重要一票,並與國王跳過一舞的王后,她當然知道馬休是誰。

  「只是一些不受歡迎的客人。」雷諾把拉奇受騙的事說了一下:「既然他們執意要使用我的地板,我也不介意找些朋友來分享他們的美食。」

  克萊爾臉上露出迷人的笑容。

  她捂著嘴說:「不錯的主意,我想現在他們鬧不起來了。」

  「至少他們還能用力的踩地板。」雷諾看著一個正在他沙發上狂蹦亂跳的學員,不無唏噓的回答。

  看到這一幕,克萊爾突然說:「想趕走他們嗎?」

  「嗯……你有辦法?」雷諾好奇問。

  「當然。」克萊爾回答:「點把火,把房子燒了就行了。」

  雷諾笑著搖頭:「我可不打算這麼極端,為了趕走入侵者就把自己的家園變成一片廢土。不,不,我不會這麼做的。」

  「如果有人買單的話,你就會。」克萊爾說:「在地球的酒吧,有個規矩,就是任何人都可以在酒吧裡打架,只要打壞了東西照價賠償就行了。值得注意的是,價格由酒吧主決定,這使吧主有了從中漁利的可能。他們因此而鼓勵鬥毆事件,這一規矩被稱為海盜吧規。」

  雷諾瞇起了眼睛:「你的意思是說……」

  「不用擔心失火的後果,學院的每間宿舍都有自動救火系統。它們會及時的撲滅火焰,不會有人死亡,只會有一些家具和電器才因為水災和火災損失。在聚會上,弄壞什麼東西都是可以理解的,也是不會有人幫你承擔的。但如果發生了失火事件,那就會變成群體事件,作為共同行為,需要所有人來承擔……」克萊爾乾脆俐落的說。

  雷諾立刻明白了。

  正如克萊爾所說,他是定價人,他決定賠償價格。只要不是太離譜,馬休他們就無話可說。至於波爾等人,就更簡單了,只要私下裡再把波爾他們的那份錢退掉就可以了。

  雷諾的眼睛亮了起來:「克萊爾,你真是我見過的最聰明的姑娘。」

  「只是從小在這裡長大,對學院的制度比較了解。爺爺最常說的話就是,所有的智慧都是對規則的利用,如果你不了解規則,智慧就無從談起。」

  「說的太棒了。」雷諾拍手。

  「那麼,你打算怎麼把火點起來呢?」克萊爾問:「友情提醒哦,學院裡可到處都有監控器,是它們限制了馬休讓他不敢胡作妄為,卻也限制了你。」

  「如你所說,失火而已。你知道這世上有種愛好叫做雪茄嗎?」雷諾眨眨眼道。

  「你抽雪茄?」

  「我抽馬休。」雷諾回答。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12 01:06 編輯

[BOOK: 000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1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