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6
第一部 自由之心的成立 第二十四章 星艦(上)

  克拉麗絲好奇的走進去。

  他們現在所在的正是遠航者號星艦的指揮台。

  中央前方是一面巨大的舷窗,透過舷窗可以看到外面繁華的大都市,滿天飛舞的飛行車,而在指揮大廳的四面都是林立的設備,其中一些還在不斷的亮著燈。

  「我的天啊!」克拉麗絲驚呼:「我還以為這裡的一切都被拆掉了呢。」

  「的確拆了許多。但是金棕櫚集團最初的希望是得到一艘能夠飛行於各個星球的遊輪,所以他們嘗試保留星艦的星際航行功能。而要想保留星際航行的能力,那麼星艦上的維生系統、重力系統、能源系統等就都必須保留,所有的系統又相互影響相互關聯,往往牽一髮而動全身,也就是說,這裡的大部分設備他們都不能動。」

  雷諾一邊說一邊把手中的侵略者光腦接上一台設備。

  隨著設備接上,指揮大廳發出轟的響聲,所有的燈光全部亮起,全部的設備都開始運轉,整艘星艦竟然產生了微微的震蕩,那是引擎發動的聲音。

  「你是說他們沒有改造星艦?這怎麼可能?聯邦政府不會讓一艘沒有經過改造的星艦用於商業用途的。」克拉麗絲驚訝說。

  「買通官員就能做到。」雷諾回答:「當然,他們也不是全部沒改。這艘艦上的武器系統的確是全部被拆除了,留下的部分也都是用來做樣子。」

  「也就是說除了武器系統被拆掉,這艘星艦的其他功能都被保留了下來?」

  雷諾點點頭:「當然,其他方面也有些少許改動,但不影響大局。」

  克拉麗絲充滿震撼的走向設備台,這是她第一次看到一艘星艦的指揮台,站在指揮台前,她彷彿看到了這艘星艦正在航向星辰大海,眼前是一片燦爛的星空。

  不過她很快就從幻想中清醒過來。

  她看向雷諾:「可是沒有武器系統你怎麼對付他們?」

  雷諾正要回答,遠處的門突然砰的打開。

  兩名酒店保安人員大步走了進來。

  看到雷諾與克拉麗絲,他們同時一楞,一起叫了起:「嘿,你們兩個,不要動。」

  一名保安更是把手向懷裡的電擊槍摸去。

  這種電擊槍威力不大,不會殺死人,但只要中上一槍就能讓人昏迷。

  就在那保安掏槍的同時,雷諾的手指按下。

  指揮大廳的天花板上,突然一道電火花亮起,那是一截電線,如條發光的電蛇般從空中盪下,正盪在保安身上,保安眼白一翻,暈了過去。

  另一名保安立刻楞住,沒等他有所反應,雷諾的拳頭已砸在他臉上,將那保安打暈過去。

  收回拳頭,雷諾微微一笑:「對付他們不需要武器。」

  —————————

  小鬍子氣勢洶洶的行進在酒店走廊上,耳邊是手下時不時的彙報聲。

  「不在這邊。」

  「我這邊沒有。」

  「這裡也沒有。」

  「見鬼,這個傢伙好像失蹤了。」

  「不光是他失蹤了,連他的女朋友也失蹤了。」

  所有的消息都是壞的。

  雷諾和克拉麗絲就像人間蒸發了一般,就這麼從他們的眼皮子底下跑掉了?

  小鬍子不能接受這個結果。

  他憤怒的發生:「他不可能長著翅膀飛掉,我們一定漏過了什麼。」

  「他拿走了凱勒的光腦,頭兒,我們無法監控全局,就算有錯漏也無法發現。」一名秘警回答。

  「那就去酒店安保中心,他們那裡應該還有監控畫面。」

  「你忘了我們入侵了他們的系統,那邊的畫面全部​​是假的,那幫白痴能發現出問題就不錯了。」

  「那就再反入侵回來,把凱勒帶過去,搶回控制權!」小鬍子簡直要瘋掉了:「還有,通告酒店方,現在開始接管酒店。」

  「那需要表明身份。」

  「那就表明吧。你認為這件事到現在還藏得下去嗎?」小鬍子大喊:「我不管後果是什麼,首先要把人給我找到!」

  關閉通話器,他對著身邊的風衣人說:「我受夠了這些白痴。」

  兩名風衣人默默站在一旁,並不做聲。

  有了小鬍子的命令,黑衣人們再不是低調而秘密的搜索。

  他們開始大張旗鼓的四處尋覓,踢開酒店房門,挨個房間搜尋,一個又一個客人被請出房間接受檢查。

  總有一些人不那麼合作。

  「我是拉爾集團執行總監,你們不能這樣對我,我要控告你們!」一個坐在床上的半裸胖子憤怒吼叫。

  「隨便你去告,但在那之前,老實接受檢查。」一名黑衣人掀開這位執行總監的被子,看了一眼蜷縮在被窩裡的妙齡女郎,發出嘿嘿的笑聲:「還挺有料的,我猜這位看起來不超過十六歲的小姑娘不是你的夫人。你確定你真的想告我?」

  胖子的臉色立刻變化,他從枕頭底下取出一疊聯邦幣:「別說出去。」

  黑衣人收下錢,嘿嘿笑了一聲:「我喜歡這份工作。」

  檢查了一圈房間後走出房門。

  類似的事在酒店各處上演著,秘密警察們窮兇極惡地搜尋著每一個角落,再不顧忌任何後果,順便也不忘給自己撈好處。

  這使他們忽略了身邊悄然到來的危機。

  一名黑衣人來到一個堆滿了鐵籠子的房間,鐵籠子裡關的都是些用於屠宰的動物。

  黑衣人沿著那一排排的鐵籠走過,觀察著各處,同時掩住了鼻子:「這裡可真臭。」

  「吼!」一道黑影突然衝來,正撞在籠子上,把黑衣人嚇了一跳。定神看才發現是一隻狼,正隔著籠子對自己發出低低的吼叫。

  隨著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富裕,人們對食物的要求也越來越多。人們不再滿足於普通的家禽家畜,而是各類野味都會嘗試。遠航酒店就有一個專門的生態園,裡面就養著大量的各類野獸,只要你願意,不管是獅子、老虎、餓狼都能養。而那些關在籠子裡的就是待宰的。

  看著籠子裡的狼,黑衣人現出不屑的表情,他抽出電棍說:「你很兇?」

  電棍隔著籠門點在那狼的身上,那狼發出痛苦的叫聲,一頭栽倒在籠子裡,四腿抽搐著吐出白沫。

  黑衣人嘿嘿笑了笑,收回電棍繼續向前。

  剛走了沒幾步,就聽身後咔嚓一聲響。

  那黑衣人感覺不對,回頭看去,就見身後的籠子不知何時竟已打開。

  那惡狼重新站了起來,看向黑衣人。

  「見鬼!」黑衣人罵了一聲。

  嗖!

  惡狼已衝出籠門撲向黑衣人,咬向黑衣人的咽喉。

  眼看就要咬中,刷的一道電光閃過,卻是電棍再度發揮作用,點在那狼的身上。

  黑衣人毫不吝惜電力的將電棍點在狼身上,直到一股焦味傳來,那狼再不動彈,黑衣人這才收手。

  他喃喃道:「這下你老實了?媽的,我要投訴這該死的酒店,他們竟然會把一隻狼給放出來。」

  話音未落,就聽咔嚓嚓一連串的開鎖聲響起。

  黑衣人的臉色變了。

  眼前是一道道鐵門打開,一隻隻野獸從中走出。

  「哦,狗屎!」黑衣人發出絕望的呻吟。

  酒店的另一角。

  一名身材矮胖的黑衣人正在酒店的娛樂大廳裡行走,目光在一個個客人的身上掃過。

碰!

  「該死!」一個正專注於打電子高爾夫的金髮年輕人憤怒的砸了一下手邊的機器,他剛剛失去了一個好局。

  回過頭,看到那黑衣人正看向自己,那年輕人對著黑衣人伸出一根中指:「你在看什麼?蠢豬。」

  矮胖黑衣人額頭的青筋跳了幾下,緩緩轉過頭去沒理他。

  就在他轉頭的同時,身後突然傳來轟的一聲響,回過頭去,就見一個白色小球高速飛來,正砸在他的臉上,胖子一聲不吭倒在地上。

  金髮年輕人嚇了一跳:「哦,天哪……你們都看我幹什麼?這跟我無關,球不是我打的,是這該死的破機器自己發出來的。」

  與此同時,兩名黑衣人正乘坐一台貨運電梯向下方沉去。

  站在前面的黑衣人手裡拿著個扳手,時不時的就敲一下身邊粗厚的牆壁,發出嗡嗡的聲響。

  後面的黑衣人微感不滿:「我說麥克,你能別敲了嗎?你這麼做不會找到雷諾,只會告訴他:我們來了。」

  「我就是想讓他知道這個,米爾斯。」麥克頭也不回的回答。

  「為什麼?」後面的黑衣人不解。

  「你還不明白嗎?」叫麥克的黑衣人回答:「那不是一個好對付的主兒。想想泰德他們吧,他們四個對付一個卻被打倒了,泰德的蛋都碎了。我們才兩個人,遇到他不是好事。我是說,這不是什麼大功勞,我們沒必要為此拚命。我已經八十歲了,再過二十年就能退休。我不想為了一點功勛就去賣命,我只想安安穩穩的做好我的事,安安全全地混到退休!」

  「得了吧,只是一個艦長而已,他沒那麼可怕。」

  「不,你根本不明白。」

  「這麼說你知道為什麼上面要我們來抓他?」

  「事實上我的確知道一些……」麥克嘆了口氣。

  隨著這話出口,電梯突然轟的震動了一下,然後停止下行。

  兩人同時楞住。

  「發生了什麼事?」米爾斯吃驚地問。

  「電梯好像停住了。」麥克推了推電梯門,紋絲不動。

  「見鬼!」米爾斯也上前推門,但怎麼也推不動。被困住的驚慌讓他感到恐懼,他開始踢門,並發出大聲的吶喊:「快給我動起來,這該死的電梯,怎麼會在這個時候突然故障?」

  「這或許不是故障。」麥克突然說。

  「什麼?」米爾斯回頭看向麥克。

  麥克卻不回答。

  他怔怔地看著電梯上方一角,在那裡一個攝像頭正對著他們。在這種老式電梯裡,星艦並沒有採用傳影牆技術。

  「哦,不!」看到那攝像頭,米爾斯終於意識到什麼,呻吟出聲。

  雷諾的聲音在電梯中響起:「你知道什麼?」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20 16:43 編輯

[BOOK: 000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15: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