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10
第一部 自由之心的成立 第三十八章 追捕(上)

  車隊高速飆來,在接近艦隊調查局大樓的時候分開,其中四輛飛向調查大樓,剩下的則四散分開,飛向附近各處大樓。

  四輛車直接衝入大樓,從車中跳出十八名黑衣人和兩名風衣人,為首的正是小鬍子內特.布萊德。

  他手一甩,一個圓盤從他手中飛出,落到他腳下變大,飄浮在空中。

  布萊德踩上去,那圓盤便帶著他直接在大樓中滑行而去,後面的黑衣人也紛紛效法,在大樓中急速穿行。

  這種代步飛盤是專門用來在一些規模龐大的建築中使用的,以避免浪費時間,星艦中也常有使用。

  幾名調查員衝過來叫喊:「這裡是艦隊調查局,未經許可不得進入!」

  幾名黑衣人已經衝過來,將證件對著他們一亮,呵呵笑說:「秘密警察,專門進入不被許可進入的地方,別擋道,夥計,你惹不起我們。」

  一路直衝。

  小鬍子就像一個氣勢洶洶的保齡球,把擋在前方的一切阻礙撞開,直接衝到羅素.希爾所在的大廳。

  他衝入大廳,忙碌中的所有人一起抬頭看向小鬍子。

  「你是誰?」羅素.希爾問。

  「你不該知道的人。」小鬍子下了代步盤,走過來說:「所有人立刻停下你們在做的事,這件事到此為止了。」

  「你無權命令我們!」羅素.希爾大聲回答。

  砰!

  一名風衣人衝過來,一把掐住羅素.希爾的脖子,將他按在牆上。

  小鬍子慢悠悠踱過來:「很遺憾,我有這個權力,你這個蠢貨,差點把我們的位置暴露給瓊尼.雷諾。」

  說著把證件亮給羅素.希爾看。

  瓊尼.雷諾?秘密警察?

  這一切讓希爾一驚。

  他看小鬍子,再看看他身後的黑衣人,終於意識到什麼,呻吟出聲:「上帝,是你們抓了那些人?你們不是瓊尼.雷諾的手下。該死的,那個混蛋騙了我。」

  「一份假消息就讓你上了當!」小鬍子對著羅素.希爾大吼:「如果不是我的人察覺到異常情況,我們差點就要被你給賣了!」

  「瓊尼.雷諾在找你們?」羅素.希爾明白了:「你們抓了他的人,他故意激怒我,讓我以為是他抓的,利用我來找到他……他就在附近!」

  羅素.希爾大喊起來。

  「明白了?」小鬍子冷笑。

  他的眼中閃過一絲兇狠光芒,低低自語道:「竟然敢調查我們的位置,好樣的,雷諾,這是在挑戰我們嗎?不過我喜歡這樣,因為那意味著你不會逃跑!!!」

  說著,他轉過身看向樓外:「這一次,我一定會抓住你!」

  ————————————

  「離開這兒!」

  隨著喊聲,斯塔克和雷諾一起向屋外衝去。

  剛跑出沒多遠,就看到樓外兩輛飛車已經朝著這邊高速飛來。

  雷諾停步喊:「趴下!」

  兩人一起趴下,一道光柱已經掃過他們的頭頂。

  待那光柱掃過,雷諾爬起來向另一側樓道房間衝去,接著是斯塔克如頭狗熊般滾了過來,一頭撞在門上,在第二道光柱掃到前,堪堪躲進房間裡。

  雷諾對著通話器大喊:「諾拉!」

  為了避免被追蹤,他們沒有使用個人終端。

  「諾拉收到。」通話器那頭傳來諾拉冰冷的回應。

  「秘密警察來了,他們正在包圍這一帶,找一條能讓我們離開的路!」

  「諾拉明白。」距離調查大樓數千米的小屋內,諾拉正坐在一台光腦前進行操作:「我在下載這一帶的地形圖,可能需要三到五分鐘時間。」

  「三到五分鐘,那太慢了。」從窗外稍稍往外看了一眼,雷諾看到以調查大樓為中心,方圓千米內的所有建築幾乎都被秘密警察控制了。

  一隊隊秘警正在進入大樓進行挨家挨戶的搜索。

  「我也沒辦法,這是從公共網路進行的下載,速度慢。」

  「為什麼你不嘗試直接從內部下載,那裡的速度會快很多。」克拉麗絲突然說。

  諾拉回頭看了克拉麗絲一眼:「那需要侵入他們的系統,我不是駭客,不擅長這個。」

  「交給我吧。」克拉麗絲說,她揮揮手讓諾拉離開,自己一屁股坐在光腦,戴上光感應手套後,開始飛快的操作。

  她一邊操作一邊說:「那並不需要太複雜的技術,所有的公共網路都有一個共同的指令系統,我們只需要進入這個系統,然後啟動指令,再開啟臨時搜索,就能得到一個臨時金鑰。通過這個密匙,你就能暫時打開它的後門,就像這樣,你看……很簡單,這就進入了。然後你就會擁有一個臨時權限,可以下載所有三級以下的資料,也包括地圖……按下這個就可以了。」

  克拉麗絲的手指在光腦螢幕上輕輕一敲,隨著一大片資料刷地閃過,一張臨時地圖已經下載完成。

  克拉麗絲點了一下雷諾所在的大樓:「告訴我你們現在的位置。」

  「4205號房。」雷諾回答。

  克拉麗絲快速道:「那是走廊房間,走廊兩邊是落地窗,只要一進走廊你們就會被發現。」

  「沒錯,秘密警察封堵了所有視野開闊的地方,只要一出去就會被他們發現。」雷諾大聲說。

  這幫傢伙的速度還真夠快的。

  「不能走正門。」克拉麗絲快速撥動大樓的三維立體影像圖:「雷諾,在你的頭頂上方有個通風管道,你能看見嗎?」

  雷諾抬了抬,正看到一個通風管道:「是的,我看到了。」

  「從那裡進去,我告訴你怎麼走。還有,對我開放權限,我需要定位你的位置。」

  「明白!」雷諾對著自己的終端點了幾下,一個代表他位置的紅點出現在克拉麗絲的屏幕上。

  雷諾向上一躍,抓著通氣管道向上攀去,接著是斯塔克。

  「諾拉,我需要你去幫我看著外面,我要知道那些秘密警察的位置,這樣我才能幫雷諾出路,把你看到的東西同步給我。」

  「明白!」拿起狙擊槍,戴上通話器,諾拉向屋外走去,同時給自己的右眼套上一個光感搜索儀。這東西除了是狙擊手的觀察鏡外,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將可見視野與光腦同步。

  雖然和克拉麗絲有些不對付,但在這刻,誰都知道兩人最好別鬧彆扭。

  爬到屋頂上,諾拉將槍口對準遠方,觀察鏡下,諾拉說:「他們正在佈置封鎖線,大樓北部已經被全面封鎖,東西兩面還在填充中。」

  「我看到了。」克拉麗絲回答,她雙手飛快的揮動著,將諾拉視野中的所有秘密警察都定位完畢,正好這時雷諾來到一條岔道處。

  「右轉!」她大喊。

  雷諾迅速變向。

  他在通道中飛快匍匐著,按照克拉麗絲說的不斷調整方位。

  與此同時,到來的秘密警察也越來越多,天空中鋪天蓋地到處都是黑衣人的影子,飛行車幾乎封鎖了整片空域。所有來往行人與車輛都要接受檢查,更多的秘密警察正在衝近各處大樓搜索。

  「你們的速度最好快點!」諾拉叫道:「他們的人越來越多,快要完成全面封鎖了。」

  「我也想快點,可這是在該死的管道裡。」斯塔克嗡聲嗡氣的說:「而我們是在爬行,奧斯頓小姐,你最好能快點為我們指出一條出路。」

  「馬上就到了。」克拉麗絲大喊:「向前爬行十米,會看到下方有個通風口。」

  雷諾加速爬行,終於來到通風口,看了一眼,罵道:「見鬼,這裡被焊死了。」

  「地圖裡沒說這個。」克拉麗絲也急了。

  「讓我來吧。」斯塔克從後面擠過來,他的手往通風管道的鐵絲網上一搭,火焰騰的燒起。在那火焰灼燒下,鐵絲網很快變紅。

  斯塔克對著鐵絲網一拳,那網子已被他從管道口轟落。

  他一個翻身從管道下來,對上面說:「小心邊上燙。」

  雷諾搖搖頭,用手一拍,通道壁已經向四周翻轉開來,發燙的邊緣直接扭向另一邊,雷諾一個滑行從通道口鑽了出去。

  翻了個身,穩穩落地。

  雷諾說:「現在怎麼走?」

  「出門,一路直走。」

  「明白!」雷諾一腳踢開房門,向前衝去。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27 17:50 編輯

[BOOK: 000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3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