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6
第一部 自由之心的成立 第四十四章 天降

  鮮血摻雜著腦漿炸開,灑出一片熱氣騰騰的紅與白。

  無論科技進化了幾千幾萬年,剝開腦殼的一剎那,沒有高低,沒有貴賤,沒有任何時代的鴻溝。

  沖天的鮮血迷亂了所有人的色彩,也動搖他們的心神。

  尾隨這槍而來的,是呼嘯的震盪彈落在地面,砸出一片衝擊浪潮,帶起滾滾煙塵,讓所有人的視野都受到巨大影響。

  「有狙擊手!」尖叫聲響徹長空。

  士兵們紛紛呼叫著亂做一團,經驗豐富的老兵迅速尋找掩體,新兵們則盲目的四處開槍,黑衣人們更是嚇得直接趴在地上。

  槍響的同時,雷諾也衝了出去。

  他衝向邁克拉倫少校,衝鋒的同時,把身體放低,一個滑步飛鏟向前方。

  刷!

  一道激光幾乎是擦著他的臉飛過,那是一名反應比較快的士兵對雷諾開槍,

  但就在他想再補一槍的時候,一發反裝甲合金彈頭已飛過來把他撕成粉碎,紛舞的肉屑就像一場開滿天空的血色盛宴。

  同時雷諾的腳也鏟到了邁克拉倫少校,這突如其來的打擊將他鏟倒。不等他爬起,雷諾已經撲過去抱住邁克拉倫少校,抱著他滾進樓中。

  就在滾入的剎那,邁克拉倫少校一抬膝頂在了雷諾腹部。

  這一撞擊力量不輕,痛得雷諾身體一僵,少校已抓著雷諾的手臂說:「我也是經歷過戰爭的,這種小場面嚇不倒我!」

  手腕一翻,一把鈦金匕首出現在手中,對著雷諾凶狠刺去。

  雷諾頭一歪,匕首擦著他的脖子刺過,少校順勢橫切,雷諾揚頭,一頭撞在少校的鼻子上,少校仰頭嗷的叫了一聲,已被雷諾抱著腰撞到牆壁上:「你以為我是來嚇唬你的?」

  少校反手一肘砸在雷諾肩上,砸得他身體一矮:「那你是來做什麼的?」

  雷諾沒有說話,只是回頭看了一眼,不遠處的地上,放著一樣東西,正是之前少校沒看明白的黑色小球。

  看到那黑色小球,邁克拉倫少校突然意識到什麼,抬起一腳踢在雷諾身上,把他踢到飛開,然後猛撲出去,抓住黑色小球。

  他不知道這黑球有什麼用,但既然雷諾在這種情況下還想拿回它,就一定和他的計劃有關,那就無論如何不能讓他到手。

  他拿著小球衝出大樓,對正衝過來的士兵大聲下令:「他在樓裡,去抓住他!」

  這時諾拉的位置雖然還沒有被發現,但是通過彈道,步兵營已經大致分析出諾拉的方位,一輪兇猛地砲火鋪天蓋地的打過去,即便是諾拉也不得不暫時退避。

  到底只是一支槍而已,怎麼可能和一個營抗衡?

  邁克拉倫少校向後退了幾步,鬆了口氣。

  看看手中的小黑球,不由又好奇起來,到底是什麼東西,讓他這麼著緊?

  他把小黑球拿在手裡仔細看去,卻看到那小黑球上好像有什麼東西在一閃一閃,就好像……

  計時器!

  邁克拉倫少校心中寒意大冒,那一刻他突然想到一件事:既然雷諾擁有心靈控制物質能力,為什麼他不用能力把這東西拿回去。

  危險感在瞬間放大,邁克拉倫少校喊了一聲猛地將那黑球丟出去。

  黑球在空中飛出一個弧線,然後落在地上。

  什麼也沒發生。

  邁克拉倫少校這才鬆了口氣。

  然後下一刻,他看到那黑球突然發出嗡的一聲響。

  這響聲很古怪,就像蜜蜂在嗡嗡叫,又像是有什麼人在你耳邊低語。

  起初邁克拉倫少校還沒明白,隨即反應過來,臉色大變叫道:「全部趴下!」

  就見醫院周圍的地面,突然嗖嗖嗖的飛出無數個黑色圓盤狀物。

  蜘蛛雷!

  這正是新聯邦政府為了對抗神靈族與亞克蟲族發明的智能地雷,擁有根據聲音與熱能自動分析敵我並追踪的能力。

  而此刻那個小黑球裡所發出的正是亞克蟲族的聲音,這簡直就是在狼的嘴邊放上了一塊肉,立刻把所有的蜘蛛雷都引了出來,一起呼嘯著飛向黑球。

  這是蜘蛛雷最大的弊端,它的識別系統依然低級,由於埋在土裡的原因,它無法進行掃描觀察,只能做出機械化判斷,導致它很容易被一些錯誤的信息勾引出來。新聯邦政府解決這個問題的唯一辦法就是盡可能縮短它的反應距離,當引誘的距離大於一定程度時,就不起作用。

  這也是為什麼雷諾必須把小黑球送進來的原因,只有在足夠近的地方,誘餌才能發揮作用。

  這一手是當初魁北星戰役時,叛亂的拉克米爾族用來對付人類蜘蛛雷使用的手段,卻被雷諾學會後反過來用在這裡。

  必須承認,這法子還是相當好用的,就是危險了點兒。

  數百顆蜘蛛雷蜂擁飛來,就像無畏的勇士般撞在一起。

  撞擊發生的那一刻,巨大的爆炸震耳欲聾,連帶著採用合金鋼架構造的大樓都為之晃動,洶湧的衝擊波如海浪般泛開,沖刷在那些士兵身上,士兵們連慘號的機會都沒有就被當場殺死。

  然而這並不是結束,來自蜘蛛雷的爆炸在短時間內連續發生,並不斷疊加,衝擊波的海浪在瞬間得到最大動力的加持,呼地向著四面八方席捲蔓延開來,所過之處樹木傾塌,所有的植物都拔地而起,一切存在盡被削平,就連堅不可催的大樓也被轟塌了一角,總算它特殊的結構使它並不因此而崩塌,只是微微有些傾斜。

  周圍的地堡卻被一下子掀翻了三個,其中一個地堡中的士兵正面對沖擊波,火焰湧入堡內,在第一時間將堡壘內的士兵烤熟。

  這種地雷的威力是如此之大,就算是機甲也抗不住它的傷害。儘管埋在這裡的只是最低型號的蜘蛛雷,但在這一刻爆發出的威力卻還是讓平地上都出現了一個碩大坑洞。

  邁克拉倫少校很幸運的沒有死。

  爆炸是在空中發生的,而蜘蛛雷製造的衝擊波極具穩定性,這意味著當它從士兵的頭頂飛過時,士兵們是有一定機率躲過去的。

  邁克拉倫少校很好運的抗過了這一波——他及時趴下,躲過了衝擊波,只是殘餘的熱流在他的背上留下一片恐怖的傷痕,但是比起失去性命,這已經算不上什麼了。

  當衝擊波過去時,邁克拉倫少校抬起頭,眼前已經是一片狼籍。

  場地上再沒有一個站著的人。

  無論活著的,還是死去的,都趴在地上,唯一不同的是,活著的顫顫巍巍,為眼前發生的一切而顫慄發抖,死去的則再不用擔心害怕。

  「雷諾!」跪在地上,邁克拉倫少校歇斯底里的喊起來。

  大樓處現出雷諾的身影,手上還戴著他那台終端。

  他看著邁克拉倫少校,目光裡帶著同情與無奈,微微搖頭:「我說過,我不是來投降的。」

  「你還沒贏呢,雷諾!」邁克拉倫少校咬著牙站起來。

  隨著他的起立,更多的士兵趕過來。

  這些士兵本來是駐守各方,卻因為分散而得以活下來。事實上蜘蛛雷的攻擊雖然兇猛,但由於範圍有限,本就只殺死數十名士兵。第一直屬營依然有數百名士兵,現在他們全動起來了。

  雷諾搖搖頭:「已經結束了。」

  他指指天空。

  抬頭望去,天空中不知何時竟出現兩團火光。

  火光就像隕石從天而降,轟然砸下,帶出沖天氣勢!

  「哦,上帝啊!」邁克拉倫少校驚呼出聲:「是機甲!是機甲投放!」

  就像是兩個巨大的火球朝著地面砸來,所有的士兵紛紛呼號著四散奔逃,唯有雷諾冷靜的站在那裡。

  一個火球向著醫院方向落下,落在一塊草坪上,燃起沖天的火焰。

  然後是一個身高六米的龐然大物正從土坑中爬起來。

  它撲掉身上的火焰,走出土坑,來到大樓前單膝跪下,發出隆隆的震盪聲:「巨石一號前來報到,指揮官閣下!」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30 15:50 編輯

[BOOK: 000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24: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