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6
第一部 自由之心的成立 第八十四章 聖物

  在聖物影像的下方,是一段有關聖物的說明文字。

  看著那上面的文字,曾經的不解的一切終於在此刻揭開了一角神秘的面紗。

  聖物的發現,最早是在人類與神靈族的一次戰爭中。

  那是人類早期對神靈的戰爭中少有的一次勝利,勝利的人類佔領了神靈族的一個星球基地,並在那裡發現了神靈族的聖地——神廟。

  在神廟中,人類發現神靈族祭拜的並不是某種虛無的神,而正是這種有著奇特能量的水晶,聖物一詞,就是由神靈族而來。

  據說神靈族的心靈力量,就是來源於聖物。

  沒有人知道這種聖物是如何存在的,只知道它有著強大一切的秘密。

  它是神靈族力量的源頭!

  人類將這塊聖物帶了回去,開始了長達二百多年的研究,聯邦政府希望通過對聖物的開發與利用來突破人類的極限,使自己成為和神靈族一樣強大的存在。

  破曉計畫由此誕生。

  然而聯邦政府對聖物的開發卻並不順利。人們發現,聖物中雖然擁有強大的改造人體的能量,但這種能量卻很難控制。人類士兵在接受聖物能量的過程中,極易變得瘋狂,失去理智,甚至死亡。

  儘管聯邦政府想盡辦法,卻始終難以解決這個問題,在過去二百多年的時間裡,他們進行了上萬例的試驗,失敗的機率卻高達百分之九十五以上,只有不到百分之五的人成功通過試驗,成為超能士兵,也就是傳說中的幽靈部隊。

  生化人就是聯邦科學院為了解決這種問題進行的一次嘗試。通過基因改造來提升抗力,的確使人在接受聖物改造時的成功率提升了許多。這也是為什麼熊人貝爾波加等能如此強大的原因,他們不僅接受野獸的基因改造,同時還接受異能輻射裂片和聖物的改造。但是生化人狂暴、不服約束的個性,使這個計畫的實用價值比幽靈部隊還低。

  此外,聖物的能量也不是無限的。

  每當聖物在使用過一段時間後,它的能量都會被消耗殆盡,再無法改造任何人。

  這也是破曉計畫進境緩慢的一個重要原因,缺乏足夠的試驗能量,某種程度上,聯邦科學院其實一直處於無米下鍋的窘境。

  儘管聯邦政府四處搜尋聖物,但是往往一場大戰也未必能得到一塊——神靈族對聖物的看護非常重視,一旦戰敗就會優先轉移走聖物。

  這使聖物的獲得變得極為艱難。

  與神靈族的戰爭,就這樣漸漸從星域資源的爭奪發展成對聖物的掠奪,人類窺伺著聖物,並想盡辦法奪取聖物。

  阿布羅狄號負責的零號目標,就是一次聖物奪取行動。

  在一次行動中,聯邦政府無意中發現在一顆荒廢的星球還存在著神靈族的古老神廟,在神廟中有聖物的能量輻射。為了得到這塊聖物,聯邦政府派出了阿布羅狄號和其他四艘星艦隊前往那顆廢棄星球,取走聖物。

  這次深入敵後的行動由傑拉姆艦長負責,派出的是精挑細選的精銳士兵,他們也的確不負眾望,成功找到聖物。聖物的啟動引來了神靈族和亞克蟲族,阿布羅狄號在經歷一番苦戰後成功的把聖物帶回來。

  接下來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帶回來的聖物失去了所有的能量,阿布羅狄號的士兵身上卻出現了令人無法理解的變異。

  這讓科學院的人極度震驚。

  無損利用聖物,造就更多強大戰士,正是聯邦科學院二百多年不懈的追求,他們沒能做到的事,竟然在阿布羅狄號士兵的身上出現了!

  一塊聖物造就了三千多名異能士兵,比聯邦政府過去二百年犧牲的無數人力物力製造的幽靈部隊數量還多!

  聯邦科學院的人無法不瘋狂。

  可惜無論他們怎麼盤問那些士兵,士兵們都無法就此給出答案。

  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急於找到答案的聯邦科學院終於失去了耐心,他們開始進行強制性試驗,不惜一切也要找出真相……

  「原來是這樣。」在看過資料後,莎拉喃喃出聲。

  雖然是愛德華醫院的基因專家,但是有些人的來龍去脈她也不清楚,直到這刻才真正明白。

  無意中回了下頭,莎拉注意到雷諾與克萊爾的表情怪異,似乎是陷入了思索中。

  莎拉的心微微一動,她說:「關於阿布羅狄號上的事,你們知道答案,對嗎?」

  猶豫了一下,雷諾回答:「我不能確定。」

  「什麼?」莎拉不解。

  雷諾緩緩回答:「阿布羅狄上的確發生過一些事情。但我不能確定,那是否就是人類正在尋找的答案。」

  「到底是什麼事?」

  雷諾搖了搖頭。

  他沒有回答,此時正好病毒把第二個資料記憶體也已解碼。

  雷諾取回兩個記憶體,轉身離開艙室。

  莎拉跟著跑出來,她大聲喊:

  「瓊尼.雷諾,你有義務立刻告訴我有關阿布羅狄號上發生的事,這有助於我們瞭解聖物的秘密,關係到整個人類的未來!」

  「抱歉,除非我確認那和聖物有關,否則我不會告訴你任何事。」雷諾頭也不回地回答。

  「為什麼?」莎拉大聲質問。

  「不為什麼,我是這艘星艦的艦長,這是我的決定,你只需要照做就行。」

  「可是你隱瞞的事可能關係到整個人類的命運!」莎拉大喊。

  雷諾停下腳步。

  他回過頭看看莎拉:「整個人類?抱歉,我不知道有什麼事情是關係到整個人類的。你指成神?得了吧,宇宙中能有多少聖物?可能一共就那麼幾塊。就算一塊聖物能造就三千個超能士兵又怎麼樣?比起整個人類社會,它能夠造就的神靈數量實在是太微不足道了。所以算了吧,莎拉小姐。這事和人類社會根本就沒有什麼關係,它就像尤加水晶一樣,沒被開發出來也就罷了,就算開發出來,也註定是只屬於少數高層的特權。它不會給下層人們帶來任何益處,卻可能讓高層擁有更多的壓榨下層的本錢!人類社會?哈,這是我聽到的最滑稽的說法。」

  莎拉呆住。

  她沒有想到雷諾會這麼回答,期期艾艾,一時間有些不知該說什麼是好。

  看了她一眼,雷諾轉身離去。

  回到指揮大廳,他的副手已經走過來,遞給他一份資料:「長官,這是設備隱患目錄表。另外帕爾瑪先生還送來一份採購清單,他建議我們應該儘快跳出躍遷,以對星艦進行第二輪大修。」

  「知道了。」雷諾應了一聲,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將另一個解過碼的記憶體插進光腦中,因為莎拉的打擾,這第二個記憶體他還沒來得及看。

  出乎預料,第二個記憶體其實是一封信。

  寫信者是巴羅特礦業集團的老闆,菲爾.巴羅特先生,收信人卻是天河研究所的負責人菲爾南德博士。

  正巧上一個記憶體裡就有天河研究所的資料,這個研究所位於天河四號星,其主要責任就是對聖物本身的研究,包括那些失去能量的聖物,研究所會對它們的構成進行檢測、分析。阿布羅狄帶回來的那塊廢棄聖物,零號目標,現在就在天河四。

  一位採礦業大亨給一位研究所的負責人寫信,而且是通過愛德華醫院的院長來中轉,這件事引發了雷諾的濃厚興趣。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8-24 16:57 編輯

[BOOK: 000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31: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