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8
第二部 尋聖之旅 第十一章 遭遇

  門打開後,泰柯斯是第一個撲出去的,甚至連對方是誰都沒來得及看上一眼,兩隻有力的手臂已經熊抱了過去。

  但是他卻撲了個空。

  一個黑影就像風一般從他的身邊掠過,竟是直撲向辦公桌後的娜娃,在那黑影後的是又一個火紅色的身影,卻只輕輕一閃就躲過了這熊抱。第三個身影終於沒能躲過泰柯斯的強壯臂膀,反倒迎著泰柯斯撞了過來。於是泰柯斯就好像被一塊巨石撞擊了一樣,猛地向後跌退出去,伴隨著他的跌退是一個巨大身影的闖入。

  與此同時,那最先進入的黑影已撲了娜娃的身邊,對著娜娃就是一爪刺去,那爪子上閃動出鋒利的光芒,眼看就要刺穿娜娃的咽喉,娜娃突然喊了一聲:「弗朗西斯!」

  那黑影一僵,娜娃已從司令官的面孔變回原來的樣子。

  雷諾已趁機衝過來,發動念力將那黑影拂開,露出一張熟悉的猙獰面容。

  他立時呆住:「怎麼是你們?」

  眼前的黑影正是當初雷諾在愛德華醫院見到的那狼人弗朗西斯。

  不遠處那火紅色的身影正是那蝙蝠女斯蒂芬妮,那個和泰柯斯正抱成一團的卻是熊人貝爾波加。而在他們的身後,那俏麗的女秘書已昏迷躺倒在地,再遠些是兩名衛兵和機械警衛全部倒在地上。

  「見鬼!」狼人呲了一下牙齒:「你們怎麼會在這兒?貝爾波加,快停下,那是泰柯斯!」

  「我知道。」貝爾波加低吼了一聲:「在醫院的時候就想和他較量來著。」

  說著他雙臂一用力,已舉起泰柯斯,就像是扔塊石頭一般,將他扔了出去。泰柯斯砰的一下撞在牆上,再滾落下來。熊人臉上露出滿意的微笑:「論力氣,你不如我。」

  泰柯斯若無其事的站起來,雙臂一振,身上的肌肉已開始岩石化:「那就再試試!」

  「夠了,這裡不是比鬥場,鬧出太大動靜誰都走不了。我是說……看起來你們也不像是被邀請來的。」雷諾指指外面說。

  「又見面了,小帥哥,我就知道我們一定會再見,瞧瞧,言猶在耳,你就已經出現了。」斯蒂芬妮在空中轉了一圈,咯咯笑道:「別擔心動靜的問題,這附近除了這間辦公室,已經沒有還能保持清醒的人了。」

  「這可不是什麼值得自傲的事,這裡是軍事基地,不是你們可以逞威風的地方。」雷諾冷冷說:「你們到這裡來做什麼?刺殺天河艦隊的司令?如果是這樣的話,這活我幫你們代勞了。」

  「你別想騙我,我可沒看到屍體,只看到一個假司令。」弗朗西斯哼了一聲:「再說我們也不是為了殺人而來。」

  「弗朗西斯!」蝙蝠女喝了一聲,狼人立刻閉嘴。

  看得出來,這個三人小組裡,蝙蝠女最有權威。

  儘管如此,雷諾的眼睛還是亮了一亮:「不是為殺人而來?那是為什麼?」

  「那與你無關。」貝波而加大步走過來:「你們來這裡又是為了什麼?」

  「套一句你剛用過的話,與你無關。」泰柯斯迎上來。

  「怎麼?想打架嗎?」貝波爾加瞪著眼說。

  「我們人多。」泰柯斯傲然回答。

  「得了吧,除了你和雷諾兩個還能打打,其他人加起來都不是我們隨便一個的對手。」貝波爾加不屑說。

  「喂,大笨熊,別那麼小看人。」諾拉的聲音從貝波爾加身後傳來,一把匕首已頂在了他的身後。

  貝波爾加卻全不在意:「要試試嗎?真以為我們就來了三個?」

  「夠了!」雷諾勸道:「我們不是敵人。在愛德華醫院時不是,在這裡也不應該是。你們有你們的目的,我們有我們的目的,大家各做各的,誰也別管誰,怎麼樣?」

  斯蒂芬妮眼珠轉了轉,她顯然也不想在這種情況下多結強敵,笑了起來:「好啊,還是老樣子,各幹各的,誰都別打擾誰。」

  「當然,我沒意見。」雷諾向後退了幾步,其他人也紛紛圍上來,大家一起退出辦公室。

  弗朗西斯走過來:「為什麼不乾脆把他們抓住?他們不可能無緣無故出現在這裡。如果他們的目的和我們一樣,那就會給我們帶來麻煩。」

  「別著急,我的小狗狗。」斯蒂芬妮咯咯笑道:「要對付他們,未必需要我們親自動手,要學會動腦子。」

  「……我說過,別叫我小狗狗。」弗朗西斯發出憤怒的低吼。

  「可我就是喜歡。」

  斯蒂芬妮嘻嘻笑著來到那台光腦前。

  光腦已經關閉,沒有通行密碼,就是頂級的駭客也很難破解這種擁有頂級防禦系統的光腦。

  斯蒂芬妮卻只是一笑,她身形一閃,已從旁邊的衣櫃中抓出一個人,正是那位司令官。

  看看那位司令官,斯蒂芬妮眼中現出血紅的光芒。

  然後她一口咬了下去,司令官拼命的抽搐著,片刻後,終於不動。

  斯蒂芬妮仰起雪白的脖子,發出舒適已極的呻吟聲,像是在享受什麼,臉上卻現出痛並快樂的神情。

  好一會兒,她才停下,再看那光腦時,已恢復冷峻神情。

  輸入通行碼。

  曾經的畫面躍然眼前。

  看著那忙碌的碼頭,斯蒂芬妮臉上露出得意的笑容。

  手指輕輕一點,她說:「抓到你們了。」

  與此同時,雷諾等一行人已上了一輛代步車,快速向碼頭駛去。

  泰柯斯邊走邊說:「他們不會無緣無故出現在這裡的,也許他們也是沖著天河四去的。」

  「不是也許,而是肯定。」雷諾回答:「宇宙很大,能夠在分別這麼短時間後再次遇見絕對不是一個巧合能夠解釋的,唯一的理由就是大家有著同樣的目的。」

  「可他們是怎麼知道天河四的?」克萊爾不解。

  雷諾回答:「我猜他們也在奇怪我們是怎麼知道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消息來源,未必有些事只有自己知道。生化人同樣使用了聖物的力量,他們有足夠的理由去關心聖物。也許在愛德華醫院的時候,他們就知道了這裡……他們畢竟在那裡的時間比你們長多了,不是嗎?」

  「瑪莎,你有聽到什麼嗎?」娜娃問。

  瑪莎沒好氣的翻白眼:「你覺得那三個傢伙在突然遭遇我們的情況下,是去考慮怎麼解決對手,還是去回憶自己到底是怎麼知道關於天河四基地聖物這種事?而且他們還知道我的能力。」

  娜娃攤手:「好吧,我承認我問了個白癡問題。」

  雷諾已催促道:「時間不多了,斯蒂芬妮他們的動靜太大,我們必須趕快離開。」

  「交給我吧。」王一樂嘿嘿一笑,手中閃爍出一片能量光華,那輛代步車嗡的一聲開始加速,像輛跑車般飛快穿過寬廣的基地大堂,一路朝著七號碼頭直飛。

  三分鐘後,代步車像一艘飛馳的快艇來到七號碼頭停下,引來無數士兵的側目。

  一名上尉迅速來到娜娃身前敬禮道:「報告司令官,所有貨物裝載完畢!」

  娜娃從車上跳下:「所有人離開運輸船,所有輔助崗位轉由自動操縱,通知港口立刻放行!」

  「什麼?」那上尉楞了楞。

  「執行命令!」

  「是!」上尉不敢違抗命令,只能大聲答應,同時對著對講機講話。

  很快,船上的士兵就紛紛運輸船上下來。

  他們雖然心中充滿疑惑,但是士兵服從紀律的要求讓他們不得輕易違抗長官的命令。

  娜娃雷諾向運輸船走去。

  老實說這個命令實在是太過離譜,風險很大,只要有一個士兵質疑,就很可能會造成大麻煩。娜娃現在只能希望司令的威信能暫時震住他們,只要能離開碼頭,就什麼都不用擔心了。

  就在這時,遠處突然響起警報的呼嘯。

  一個聲音在基地各處響起:「警報,警報,遭遇入侵,遭遇入侵!侵入者假冒司令官,已進入七號碼頭。所有士兵立刻攔截,立刻攔截!」

  「斯蒂芬妮!」娜娃、卡梅拉幾個已從牙齒縫裡擠出這個詞,正是斯蒂芬妮的聲音。

  「快走!」雷諾大喊一聲。

  所有人同時向著運輸船跑去,身後是槍聲響起。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8-31 17:04 編輯

[BOOK: 001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7: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