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6
第二部 尋聖之旅 第二十九章 領袖

  天河基地。

  戰鬥還在進行著。

  在遭遇阿布羅狄號的突襲後,原天河艦隊士兵依託地形層層設防,頑強的阻擊著自由之心的攻擊,同時等待艦隊的回援。

  這也是他們能夠堅持到現在的最大原因。

  按照戰爭的正常順序,在地面進攻中一旦進入巷戰,打上幾天甚至幾十天的戰鬥都很正常。

  天河基地不大,留守士兵也不算多,但是留守的指揮官瓦基里相信守上三天時間沒問題,而天河艦隊絕不可能需要這麼長的時間回援的。事實上在基地通訊聯絡中斷前,瓦基里就已得到消息,知道天河艦隊已經開始返航。這意味著他最多只需要支撐四個小時。

  瓦基里相信他能做到。

  不過他顯然低估了進攻方的實力,因為這是一支他從未見過的部隊。

  指揮塔臺。

  一隊基地守衛正依託塔臺火力進行防守,大量槍火在遠處掀起陣陣硝煙。

  「開火,幹死那群狗娘養的,不要吝惜炮彈,瓦基里長官說了,只要堅持四個小時,艦隊就能回援,把所有機器人都拉上去頂住!」一名士官大聲吼叫著。

  「長官你看!」一名士兵突然指了指前方。

  順著士兵手指的方向看去,那士官看到遠處走來一名體型高大的士兵,正抗著一個大箱子向這邊走來。雖然不知道對方是幹什麼的,但是如此顯著的目標,那士官當然不會放過,他回頭喊道:「幹掉它!」

   至少四把鐳射槍同時對準那大塊頭,四道激光已射了過去,打在那大塊頭身上,那大塊頭身上已多了四個燒焦的大洞,他卻只是低頭看了一眼,然後咧著嘴笑了笑,若無其事地繼續前行。

  「上帝!」一群士兵全都傻眼了。

  那大塊頭已來到一處空地前站定,打開抗著的箱子,緩緩從裡面取出一門肩抗式火箭炮,對準前方。

  由於他的距離足夠近,從這個角度,幾乎正好可以打到對面全部。

  那士官歇斯底里的喊:「快幹掉他!」

  一道又一道激光打了過來,幾乎將大塊頭撕成碎塊,但就在他被打碎之前,他還是扣動了手中的火箭炮,炮管中先是飛出一枚火箭彈,然後在瞬間分解成十二枚,分落向不同的地方。

  「快躲開!」那士官撕心裂肺般的大喊。

  卻還是太晚了。

  幾乎是瞬間,火箭彈爆炸的衝擊波就席捲整個塔臺。

  此時那大塊頭也終於倒了下去,但是他卻沒死,一塊塊碎肉竟然自相組合,慢慢又恢復人形。

  不過他只恢復到基本人形部分就恢復不下去了,幸運的是他不是只有自己。四名士兵抬著緊急治療艙上來,把大塊頭塞進救生艙中,還拍拍他的臉說:「幹得漂亮,夥計。」

  像這樣的情況還在基地的各個地方展開著,自由之心的戰士們利用自己的能力神出鬼沒的展開襲擊。

  在一棟高樓上,伊特韋爾頂著他的莫西桿頭,捧著狙擊槍,對著遠處一槍接一槍的開火,嘴裡還喋喋不休:「來吧,龜兒子們,讓你們嘗嘗大爺的厲害。」

  他的槍打得很準,至少三名自由之心的士兵被他擊中,其中兩人輕傷,一人重傷。

  因為他的緣故,那一整條街都被他封鎖。由於是快速進攻,自由之心沒帶多少重武器,以至於伊特韋爾連位置都不用換,就這麼守在大樓上。但就在他要開槍打第四人的時候,一個聲音突然從他身後響起:「嘿,夥計。」

  伊特韋爾愕然轉頭,就看到一名自由之心的士兵正站在他背後。可這怎麼可能?在自己背後是樓房的邊緣,根本無路可上啊。

  心中的疑惑還未問出,就見對方士兵手中的槍火光一閃,伊特韋爾只覺得胸口一痛,已無力的跪倒在地。然後他看到那士兵收了槍,向著樓下跳去,在他跳下的同時,手中似乎還飛出了一段白色的絲線,正勾住大樓,帶著他向下蕩去。

  原來是這樣……伊特韋爾終於明白,閉上眼睛死去。

  生活區的一角,幾名士兵在這裡築起了陣地,兩門多管機炮同時轟鳴,用強大的火力封鎖住前方。

  就在這時一名士兵突然出現,迎著陣地的方向跑去,速度快得像一道光,陣地的守衛士兵發現自己完全無法鎖定對方。

  「那是什麼?」他們驚駭的叫起來。

  「開火,快開火!」所有人一起大呼小叫,所有的槍支同時朝著那身影射去,可那身影快得就像鬼魅,在空中拉出一條長長的幻影,瞬間衝過兩地間的距離,來到陣地上。順手扔出兩顆手雷,速度不減的向前跑去,身後是一連串轟隆隆的爆炸。

  回頭再看,那陣地已被整個炸上天空。

  那士兵嘿嘿一笑:「鬼影報告,任務完成。」

  在生活區的另一處,三四道人影同時在屋頂飛奔著。他們就像靈巧的猿猴,在樓房上下翻騰,利用樓層間的障礙掩護自己不斷前進。而在地面,幾名和泰柯斯能力相近的強化類士兵也在依仗自己的強大體質,端著機炮狂轟濫炸進行火力壓制。看得基地的防守士兵一個個仿佛見了鬼般,想不通自己到底遇到了什麼對手。

  然而更多的士兵卻連自己是怎麼死的都不清楚。

  一條陰暗小巷裡,幾名士兵正躲在暗處遠遠放著冷槍。他們全神貫注於前方,並未注意到在自己身後的暗處,一個黑影正從黑暗中顯現出來,然後是刷刷刷三下刀光閃過,三具屍體已躺倒在地。

  在另一邊的房間裡,一名士兵正站在窗口前開槍。他突然聽到身後有動靜,急忙掉轉槍口,卻看到是一隻貓從窗口躍了進來。這才鬆了口氣,重新轉過身對準窗口,但就在他轉身的同時,一枚刀片已掠過他的咽喉。

  碼頭附近,三名士兵正在與自由之心交戰。這幾名士兵明顯是經歷過戰場的老兵,槍法精準,配合精妙,相互掩護,把自由之心的戰士也壓得無法上前。就在這時,一名士兵突然頓了頓,眼前閃過一片迷茫。他看向身邊的戰友,舉起手中的槍,開槍。砰砰兩槍,在殺死兩名戰友後,那士兵又緩緩將槍口對準自己,扣動扳機……

  一個又一個陣地就這樣被攻陷,自由之心飛快佔領著每一處街道、巷口與重要地點。

  曾經被人視為最難打,號稱所有戰鬥形態中最接近絞肉機式戰鬥的巷戰,卻成了自由之心戰士發揮自身能力的天堂。他們在這裡盡情的施展著自己的手段,用各種匪夷所思的方式突破、強攻與佔領敵軍陣地,迅速瓦解著天河基地的防線。

  大量的士兵被打敗,被殺死,被俘虜,殘餘士兵節節敗退。

  一場摧枯拉朽般的戰鬥。

  兩個半小時後,所有戰鬥結束,自由之心控制了整個基地。

  他們迅速換裝,開始基地的佔領與偽裝工作。那些被戰鬥破壞的地方能遮掩的就遮掩,不能遮掩的也沒有關係,可以賴到生化人的頭上——在切斷基地聯繫前,病毒就冒用基地軍官的名義給天河艦隊發了一條資訊。資訊稱還有幾名生化人沒有趁機逃離,他們潛藏在基地內發起了自殺式攻擊,不過他們無法對基地造成麻煩,只是通訊因此受到故障,暫時要中斷通訊一些時間。

  老實說這個謊話有些牽強,但在缺乏足夠資訊的基礎上,天河艦隊也實在很難想到會發生基地被人攻陷這種事,尤其是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於是當天河艦隊回到基地時,等待他們的是一場毫無懸念的突然襲擊。大量的士兵甚至還沒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就糊裡糊塗的做了俘虜。

  站在大螢幕前,遠遠看著這一切,雷諾臉上終於露出笑容。

  「傷亡情況怎麼樣?」雷諾問。

  「負傷一百三十八人,其中二十四人重傷,無人死亡。」擔任臨時指揮官的伊尼戈.拉威爾回答。

  「幹得漂亮,拉威爾。」雷諾對拉威爾交出的這份答卷深感滿意:「這是自由之心成立後第一場戰鬥,它對自由之心有著極為重大的意義。在自由之心未來歷史上,伊尼戈.拉威爾將永遠因這場戰鬥而被後人銘記。」

  這無疑是對伊尼戈.拉威爾最大的褒獎。

  站在螢幕前,伊尼戈.拉威爾對著雷諾敬了一個軍禮:「這是所有人的功勞,戰鬥已經結束,等待您的下一步指令。」

  「清點戰利品,撤離這裡。」雷諾說。

  「遵命,領袖!」

  這是第一次,伊尼戈.拉威爾正式稱呼雷諾為首領而不是長官。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9-21 13:59 編輯

[BOOK: 001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15: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