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9
第二部 尋聖之旅 第四十二章 規則
  
  生存挑戰!
  
  所有比賽中,最危險,也最刺激的一種比賽形式。
  
  暴風聯賽的初賽其實就是一場生存挑戰賽,只不過比賽的時間比起一般的生存挑戰相對較短,烈度集中度高。這種做法一是達成篩選目的,二是為了最大程度滿足眼球,在聯賽開始的初期就製造出高潮,從而為聯賽造勢,吸引更多的觀眾。因為遠征號的緣故,不考慮成本的情況下,主辦方實際是達到目的了。
  
  因此這種比賽形式也成為無限制比賽的常客,經常出現在各大聯賽的決賽中。
  
  從這方面講,決賽啟用生存挑戰賽並不是什麼稀罕的事,稀罕的是具體怎麼個生存挑戰法。
  
  果然,高台上的那位美女主持克里斯蒂娜已繼續道:「真正的勇士,應當不畏風險,面對一切困難與危險。與以往不同,這一次的生存大挑戰,我們將在全方位測試選手們的生存能力。」
  
  「現在,我宣布規則!」
  
  「規則一:本次比賽採用積分制,擊敗一名參賽者得一分,每殺死一頭指定的島上生物,獲得對應積分。當多人聯合攻擊時,由聯賽主腦進行價值判定,積分拆解計算。戰勝者可以從敗者那裡取得戰利品,但僅限於消耗品。」
  
  「規則二:本次生存挑戰賽為無限制賽,所有參賽者都互為對手。你們可以採用任何方式、手法去攻擊對手,直到對手失去戰鬥能力或主動認輸。失敗者必須立刻退場,但可以根據天數保留積分。第一天退場者保留兩成積分,第二天退場者保留一半積分,第三天退場者保留八成積分。」
  
  「規則三:本次比賽持續時間三天,比賽結束後以積分論排名。」
  
  「規則四:所有參賽者機甲被藏在了死亡島各處角落,每個參賽者手裡有一個追蹤器,上面標記著自己的機甲位置,參賽者必須通過追蹤器來找到自己的機甲。所有機甲的大威力武器、飛行功能、搜索功能、隱形功能以及超距離功能都被鎖住。」
  
  「規則五:每台機甲上都有一個人一天的口糧。」
  
  「規則六:為避免大清理的情況,先找到自己機甲的參賽者,不可以使用機甲對未找到機甲的參賽者進行攻擊,不可破壞他們的機甲。違背者酌情扣分,嚴重違背者取消比賽資格。」
  
  「規則七:所有機甲的火力補給系統禁用,能量、實彈都有固定限額。」
  
  「規則八:在島上藏有一些特殊的資源點,找到資源點,可以獲得能量匣、實彈、備用配件、維修器的資源補充。」
  
  「規則九:為了讓比賽更加有趣,比賽期間將會有隨機任務發布。完成隨機任務可以得到積分獎勵。同時島上還會有特殊商人,通過特殊商人,可以購買到一些特殊服務。比如解除部分武器威力限制、解鎖部分限制功能或武器。當然,購買這些服務需要積分。另外,商人區域不可戰鬥,不可傷害我們的服務人員,違者判負離場。」
  
  「規則十:本次比賽將會投入中立敵人……神靈族。」
  
  「嘩!」
  
  聽到最後一條規則的時候,所有人都嘩然起來。
  
  暴風集團竟然要在這次比賽中把神靈族放進來,這實在是太令人震驚了。
  
  「神靈族敵人將會殺死它所看到的每一個敵人,而你們要做的就是逃跑,逃過神靈族的追殺。當然,如果有人認為自己可以創造奇蹟,也不妨嘗試著去反殺。每一個神靈族都意味著大量的積分。」
  
  旁邊的本恩已接口道:「以上十條,就是本次大賽的規則。聽著是不是感覺有些像遊戲?是的,這就是一場遊戲,採用的也是遊戲規則!用你們的汗水、鮮血、戰鬥與生命去取悅我們的觀眾吧!」
  
  「現在,所有參賽者拿起噴氣背包,登上穿梭機。穿梭機會帶著你們進入島嶼,在那裡你們可以自己選擇降落的地點。只有等你們降落後,追蹤器才會啟動。現在,出發吧,去尋找你們的機甲,拿起你們的武器,戰鬥!!!」
  
  隨著這聲呼喊,天空中已飛來數百架無人駕駛穿梭機。
  
  它們掠過低空,懸停在大廣場的上方,打開艙門,這意味著參賽者們必須自己用噴氣背包飛入穿梭機中。
  
  雷諾抬頭看了一眼天空,拿起身前的噴氣背包。
  
  噴氣背包的穿戴有些複雜,雷諾雖然在學院的時候學過,但使用次數不多,並不專精。就在他還在為穿上背包努力的時候,一個火紅色的身影已經騰空而起,向一架穿梭機飛去。
  
  正是安東尼婭。
  
  安東尼婭一個漂亮的空中翻滾,就像是一支箭射入穿梭機中,卻在進入的同時緊急停住,顯示了超高的運用技巧。令人驚訝的是,隨著安東尼婭的進入,那架穿梭機竟然停都不停,直接就向外飛去。
  
  雷諾楞住。
  
  一架穿梭機只接一個人?
  
  可這裡有一千二百人,飛來的卻只有六百架左右啊。
  
  想到這雷諾陡然反應過來。
  
  不好!
  
  他穿背包的速度陡然增加。
  
  天空浮台上,克里斯蒂娜的聲音再度響起:「看吶,一位選手已經獲得了第一架穿梭機。是的,如你們所見。一架穿梭機只會載一名選手,而這裡一共只有六百架。當穿梭機不夠的時候,剩下的選手們,就只能請你們直接用噴氣背包飛過去了。或許你們會覺得這無所謂,不過我要提醒你們,背包裡的能量只能維持兩個多小時的飛行。如果你們不能在能量耗盡前找到機甲,就只能走著去找你們的機甲了。當然不想浪費時間的話也可以申請緊急快遞,但那需要倒扣積分。不想開賽就負數的話……就動作快些。」
  
  「所以,珍惜機會吧,比賽從現在起,已經開始了!」
  
  「最後,恭喜這位選手。她是……來自康頓的安東尼婭!恭喜安東尼婭,由於她出色的表現,完成了本次聯賽的第一個任務:迅捷的飛行兵,獲得十個積分獎勵!」
  
  在她說話的過程中,所有人都在手忙腳亂的穿噴氣背包。
  
  一個又一個參賽者呼嘯著飛向天空,衝到穿梭機中。
  
  托好學習認真的福,雖然訓練的次數不多,雷諾還是迅速把噴氣背包穿戴完畢。他一拉左右扶手,人已飛了上去。
  
  看準一架穿梭機,雷諾飛去。但就在他快要飛到的時候,旁邊已衝過來一名參賽者,把他猛地一推:「滾開,菜鳥!」
  
  正如主持人所說,比賽從這刻起已經開始。
  
  就算沒有機甲,人們也要戰鬥!
  
  推開雷諾的是一個高大的黑人猛漢,在推開雷諾的同時,他向著穿梭機飛去。
  
  雷諾在空中一個翻滾衝向那黑人,正抱住那黑人,兩人在空中翻滾著,打成一團。就在他們廝打的同時,又是一道人影飛過,飛進穿梭機中。那穿梭機當即飛走,只留下兩個還在糾纏的人。
  
  「混蛋!」那黑人憤怒的咆哮著,他想要狠狠捶砸這個金髮小子,雷諾卻鬆開他,已向著另一架穿梭機飛去。
  
  「我不會放過你的!」黑人猛漢咆哮著追上來,再次抓住雷諾,正抓在雷諾的背包,死活不肯鬆手。
  
  眼看甩不掉他,雷諾看向那架穿梭機,突然把頭一低,將噴氣背包的動力最大化,然後對著穿梭機撞去。
  
  「哦,不!」那黑人看到這一幕,本能的感覺到一絲不妙。
  
  下一刻,雷諾已帶著黑人大漢飛進穿梭機艙,就在撞上前,他把身子一低,把那黑人拋到身前,一下撞在機艙壁上。巨大的撞擊險些沒把這大漢撞暈過去,就連雷諾都感到一陣暈眩。
  
  不過他還是努力支撐著站起來,拖著黑人來到艙口:「再見,伙計。」
  
  一腳把他踢出機艙。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9-25 11:54 編輯

[BOOK: 001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33: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