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4
第二部 尋聖之旅 第四十七章 捕獵(下)

  打敗這名對手後,雷諾按慣例搜集戰利品,果然找到四枚戰斧。去掉雷諾自己發射的,還賺了兩枚。除此之外就是一些彈藥,一份食物。

  可惜的是由於能量耗盡,雷諾無法再從對手身上吸收到一點能量。

  考慮到自身消耗,這場戰鬥基本就是賺彈藥、虧能量的局面,雖然總體而言還是賺的,但利潤比起之前已差了許多。

  雷諾也不計較,能有利潤就不錯了,等到後面基本就都是虧損的局面,到時候有的哭呢。

  還是趁著現在多搶點積分吧。

  眼看四周無人,雷諾已回到山頭上繼續找蛇蜥獵殺,至於那台機甲,自然有舉辦方派人來接走。在確認退場後,所有機甲及其駕駛員都必須留在原地不可移動,否則視作干擾比賽,予以重懲。

  山頭上再度響起槍聲,一發接一發,獵殺著蛇蜥,也吸引著新的參賽者。

  很快新的參賽者就趕到了。

  不過這次的顯然比前一個好運,並沒有找到資源點。

  當他揮舞著光劍,噴吐著鋼鐵風暴氣勢洶洶的衝來時,迎接他的是一道粗大的陽電子炮。

  那一刻,那位失敗者腦海中充斥的唯一念頭就是: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他一定是在作弊!

  這也是雷諾少有的良性發展期,高速發展期。

  守在這片獵場,他拼命的獵殺蛇蜥、狙擊對手,依仗強大的火力一個接一個打敗他們,並收取戰利品。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會選擇上來就找雷諾的麻煩——有些人就真的只是過來殺蛇蜥的。

  對於這類參賽者,雷諾也不為己甚,就是劃定地盤請別人離開就行。

  反正這塊好地方他是占定了。

  大部分人選擇了離開。

  也有少數想搶地盤的,雷諾也不示弱。

  他就像是一隻小獅子,牢牢地捍衛著自己的地盤,打倒每一個對自己或地盤虎視眈眈的覬覦者。

  六個小時後,雷諾已經幹掉了七十二頭蛇蜥,並打敗了七名參賽者,加上之前的兩個,總積分達到23.4。雷諾不知道這個積分在整個參賽者人群中算怎麼樣的,但他自信肯定不會差。

  同時他手裡也多了八份食物,有個吃貨已經把自己一整天的食物都吃掉了。

  但是彈藥沒有明顯的增長,戰斧導彈從最高峰的十二枚下降到現在的六枚,九毫米子彈打空,二十毫米高爆彈剩半箱,十二毫米與十八毫米子彈倒是多出了好幾箱,另外還收穫了些投擲型高爆手雷。

  能量則直線下滑,從最高峰的百分之六十二能量值到現在僅剩百分之二十八。

  雖然這個「僅剩」比起現在大多數參賽者的能量還是要多出不少,但是雷諾還是感受到了對能量的巨大需求。

  必須再去找商人買點東西了。

  找商人買東西其實就是一種賭博,你必須確保自己的投入會給你帶來更多的好處。如果沒有達到這一目的,比如你花了二十積分的資源,卻只賺到了十五個積分,那就得不償失了。更有甚者,可能碰到一個和他一樣強化過自己的對手,打到最後還不小心輸掉,那就是血本無歸了。與其如此還不如不買,就算被打輸退場,至少還能保留四個積分,如果是第三天更可保留十六個積分,那意味著你可能要打敗十六個對手才能賺到。

  儘管有著這種種的風險,雷諾還是打算繼續解鎖。因為他不解,也有別人可能解,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的參賽者獲得積分,必然會出現一批解鎖後強大的人物。要想保持自己先前的領先優勢,最好的做法就是二次解鎖。

  這是一個無盡的循環,就算憑藉這種做法再度獲得火力裝備上的優勢,雷諾也會失去寶貴的積分,未必合算。但是雷諾還是決定這麼做了,

  他這麼選擇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想起了丹迪.巴格。

  丹迪.巴格說,真正的勇士勇不畏懼戰鬥。如果是他在這裡,或許他壓根就不會考慮積分的意義,名次於他全無價值,唯有戰爭永恆!

  雷諾做不到那種瘋狂,但他至少懂得什麼叫真正的戰鬥意志。

  不是不退,但至少現在,還沒到自己退縮的時候呢!

  距離日落還有三個小時,雷諾打算等到最後一個小時去找阿比硫斯,也好多賺些積分。不過雷諾的好運顯然用光了,因為接下來的對手竟然是個二人組。

  在經歷了半天的爭奪與廝殺後,參賽者開始從單打獨鬥走向互相聯合。

  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信任的建立需要考驗。但不可否認,一旦完成這種組合,競爭力必然直線上升。

  所以當雷諾通過訊號接收器看到叢林中兩台機甲一起鬼鬼祟祟的靠近自己時,就知道麻煩來了。他毫不猶豫地向後退卻,從另一側離開。同時對付兩個太難,重要的是,就算贏也必然付出重大。目前的情況下,不懂得核算成本的人必然走不到最後。

  不過離開這裡也意味著他放棄了這個有利地形。

  雖然這一帶的蛇蜥已經被殺得差不多了,雷諾還是感到一陣心痛與不捨。他其實也想找一個盟友,但是盟友需要時機,很難強求。絕大多數盟友都是在勢均力敵,互相顧忌的前提下達成的,雷諾不想和任何人勢均力敵,只要他還想保持火力上的強大壓倒性優勢,就很難有盟友。

  離開小山後,雷諾向遠處移動。失去了自己的捕獵場,他就只能去找別人的捕獵場。有趣的是,這些人大多是先前放棄了和他爭搶的人,現在雷諾卻要反過搶對方了。

  然而這就是現實,是生存,是物競天擇的法則。

  那一刻,雷諾似乎也有些明白了。

  他來到一片有人駐守的獵場,完全無視了遠處那名參賽者,在這裡架起槍,開始尋找蛇蜥的存在。

  一群蛇蜥遊蕩著過來,砰砰兩聲槍響,一隻蛇蜥倒地,另一隻則仰頭尖嘶起來。

  炸了窩的蛇蜥群憤怒的尋找目標,來自遠處的槍火已一下接一下的響起,仿佛比賽般,很快就把那一窩蛇蜥殺個精光。

  即便是隔著很遠的距離,雷諾也能感受到那名參賽者的怒火。

  然而對手並沒有出擊,而是默默的忍耐了下來,或許他也知道對拼對自己沒好處吧。

  只是有了雷諾的「搶怪」,他獵殺蛇蜥的效率就明顯下降。甚至於那名參賽者損失的還不止一半。因為雷諾使用的是二十毫米穿甲彈,威力遠比他大。這使得每次蛇蜥群出現,雷諾殺得都比他多幾隻。

  眼看著可以找到的蛇蜥越來越少,那名參賽者終於憤怒了。他打破了自己前兩天不主動出擊的作戰方略,開始向雷諾所在的位置迂迴繞去。借助地形隱蔽,他越靠越近,漸漸地,視野中終於出現雷諾機甲的身影。

  把槍對準雷諾,那參賽者想想卻又放下。這個距離雖然可以打中對手,但缺乏強力武器的情況下,不具備一錘定音效果。所以他小心地向前靠去,一步步逼近目標。

  目標一直沒有轉身,這讓他越發大膽前欺。眼看雷諾已經完全暴露在射程內,他再次舉槍。

  就在他要開槍的時候,他聽到一種奇怪的聲音。那名參賽者瞬間意識到這是什麼,臉色變得慘白:「上帝!」

  然後是四枚蜘蛛雷的爆炸徹底吞沒了他。

  不過就在他倒下前,也對著雷諾拋出幾顆高爆雷。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9-30 18:17 編輯

[BOOK: 001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2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