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9
第二部 尋聖之旅 第五十二章 衝鋒

  看著螢幕上豎起的中指,聯賽舉辦方後臺一起發出歡樂的笑聲。

  「有個性的傢伙。」

  「我喜歡這個小子!」

  對於雷諾的議論此起彼伏的響起,令人驚訝的是人們竟然並不因此生氣。

  暴風聯賽舉辦了無數次,什麼樣的選手都遇到過,像雷諾這樣的事早就算不上稀奇了。不僅如此,在看到的一刻他們甚至還感到心神愉悅,因為他們就喜歡看參賽者氣急敗壞的樣子,並從中品味掌控他人命運的喜悅之情。

  雷諾並不知道舉辦方的想法,他也沒時間在意。

  收起中指,他檢查了一下自己的裝備。毫無疑問,這又是一場損耗嚴重的戰鬥,為了幹掉這個傢伙,他用掉了百分之三十的能量、兩箱九毫米彈、六枚導彈以及之前生產的所有炮彈。

  兩個積分甚至不夠換到這其中一半的資源。

  然而這才是戰爭,沒有人能真正從戰場上獲利,活著就是最大的收益。

  離開那具屍體,雷諾繼續向前移動。

  他更改了路線,沒有再走那條荒僻的小路,而是直向大路行去。

  「看來我們的陰影先生終於意識到了躲避是沒有意義的,勇敢面對才是勇者的作風。」克里斯蒂娜大聲喊道。

  本恩主持繼續他那專業的解說風格:「我倒不這麼認為。我覺得他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在經歷了和這隻裝甲獸的戰鬥後,他認為還是和人對戰更好一些。至少他能從那些機甲上收穫到剩餘的彈藥。相比之下裝甲獸雖然有兩個積分,但是它的血肉卻不能變成力量武裝自己。在這種情況下,陰影做出了認為有利於自己的選擇。」

  「但是每一台機甲都未必比一隻裝甲獸好對付。」克里斯蒂娜反駁。永遠不要小看同類對手,那些參賽者雖然積分少,但是麻煩卻絕對是頭一位的。

  「的確如此,但至少現在的他還有機會……他依然擁有火力上的優勢不是嗎?」本恩悠悠然回答。

  本恩的確說對了。

  二十分鐘後,雷諾跑出了叢林。

  他筆直的沿著大道衝去,旁若無人的直撲目的地。在跑了一段路後,耳邊突然響起尖銳的呼嘯聲。

  來不及分辨是什麼攻擊,雷諾就勢一撲,一發炮彈在他兩米外爆炸,在這個距離,已基本等同於擊中目標,巨大的衝擊波直接將機甲掀起。

  還在空中的時候,又是兩發炮彈呼嘯而來,但是這一次就沒那麼好的效果了。機甲上亮起能量罩的光芒,擋住了攻擊。

  與此同時,銀翼天使翻滾著落地,跳到一塊大石後,對著攻擊方向就是一炮轟去。

  雷諾並沒有看到敵人在哪裡,所以這一炮打在空處。

  這種匆忙下的反擊沒有任何威脅,就連那位偷襲者都不由搖了搖頭,想決賽上怎麼還會有這種菜鳥存在。他沒有繼續攻擊,而是收起武器開始移動。

  當然他不知道,就在雷諾開炮的同時,他還打開了訊息接受器。隨著光芒一閃,雷諾的地圖上已出現了一個顯眼的紅點。把紅點放大,可以看到一台墨綠色塗裝的機甲正在林中快速移動。這台機甲很明顯具有強大的隱匿能力,就連能量罩都帶有光學迷彩的效果。

  它正在林間穿行,向雷諾的側後部繞去。

  雷諾只當不知道,繼續向原方位轟擊。

  藉著叢林的掩護,墨綠色機甲來到雷諾側翼。

  它蹲下身子,將炮口對準雷諾,這個距離比之前更近。

  「來嚐嚐厲害吧,夥計。」偷襲者喃喃自語。

  就在那時他看到對方身上光亮一閃。

  「那是什麼?」偷襲者先是楞了一下,隨後意識到不妙,大喊了一聲:「不好!」

  他操作著機甲就要避開,卻還是晚了一步。一道粗大的陽電子流轟然打在機甲上,在墨綠色機甲上掀起一片巨大的能量彩光。

  轟!

  機甲在未鎖定目標的情況下開始盲目轟擊,這一次輪到他亂開火了。

  他沒得選擇,必須第一時間壓制對方,同時給自己逃逸機會。可惜他的計畫還是失敗了,緊接著陽電子炮衝擊的不是重炮而是兩枚戰斧導彈,它們呼嘯著飛來,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曼妙的弧線,自動鎖定了墨綠色機甲,狠狠撞了上去。

  兇猛的衝擊波將那台墨綠色機甲掀起,未等落地,又是一輪彈幕襲來。

  那襲擊者已經被這一輪兇狠攻擊打蒙了,陽電子炮、導彈、重炮,這是什麼節奏?

  當他落下時,徹底失去了反抗能力。

  雷諾操縱著銀翼天使走過來,開始吸那墨綠機甲中的能量,搬取彈藥。偷襲者看看銀翼天使,終於想起了什麼:「你是陰影?那個把遠征號打下來的傢伙?」

  他終於想起了對手是誰。

  「是的,是我。」雷諾動作不停地回答。

  偷襲者鬆了口氣,他退出駕駛艙,原來是個英俊的年輕人,對雷諾說道:「輸在你手裡總比輸在別人手裡好……我是托你的福走到這裡的,第一關時我正被追殺,如果不是你把遠征號打下來,我可能第一關就被淘汰了。」

  「那如果你在一開始就認出是我,你會因此手軟甚至主動輸給我嗎?」

  年輕人頓了頓,然後搖頭:「不,我不會那樣做,很抱歉我不會因此認輸。」

  「那這好感就沒什麼用了。」雷諾笑道。

  年輕人的臉漲得通紅。

  雷諾注意到他的窘迫,說:「嘿,別在意,我只是想知道我還有沒有什麼可供利用的優勢。」

  年輕人忙道:「我的確不會因此認輸,但如果我的積分足夠,並且又占了上風,我可能會因此放過你……我是說在我能夠打敗你的情況下。」

  「這樣麼……」雷諾沉吟了一下,然後點點頭:「謝謝你的提醒。」

  這時候他已經收繳完戰利品,看看遠端飛來的接應敗者的穿梭機,雷諾離去。

  這場戰鬥並沒有給雷諾帶來什麼收益,付出與收益基本處於一比一狀態,但至少比與藍暴猿對戰要好得多。在已經擁有了生產工廠的情況下,能夠維持平衡就是一種勝利。

  既然不能拒絕對手,那就自己選擇對手——至少在目前情況下,組織方不能再給他強行安排對手,否則就不是為了好看而是故意整他了。

  繼續前衝,雷諾沿途又先後遇到幾個參賽者。能夠快速解決的,雷諾就直接以強大的火力幹掉對手。如果對手表現出強大的實力,自己無法取勝又或者感覺勝利代價會比較大,他就會憑藉全功率發動機帶來的速度逃離戰場,有時連槍都不放一次——反正都不打算擊敗對手,浪費那火力幹嘛?

  在優先火力的前提下,現階段還很少有人把發動機功率全面解鎖,所以在速度方面雷諾目前還是一騎絕塵。

  那些試圖伏擊,卻只是開了幾炮就被對手溜走的參賽者看著雷諾飛一般的速度,一個個都被震得目瞪口呆。有人更是罵道:「幹,不提升火力卻提升發動機功率,難道這傢伙跑到這裡來就是為了當兔子的嗎?」

  速度成了雷諾完成任務的重要依仗,在行進了大約四個小時後,雷諾終於趕到了島嶼北端,這裡距離試驗室已經很近,站在高處甚至能看到那片白色房頂。

  「呼!」雷諾長吐了口氣。

  到了這裡,終於可以稍微放鬆一下了。算算時間才用掉一半,也就是說,接下來如果不出意外的話,自己應當可以提前完成任務了。

  不過事情顯然不會那麼順利,就在雷諾鬆口氣的同時,遠方一台火紅色機甲飛了過來。

  是飛了過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5 13:50 編輯

[BOOK: 001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32: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