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1
主題推薦
第二部 尋聖之旅 第五十四章 合作(1)

  很是不服氣的看了眼前的銀白機甲一眼。安東尼婭回答:「放過我,我不會再找你麻煩。」

  「這理由可沒什麼說服力。」雷諾冷冷說。

  「我的能量和彈藥基本用光,解決我你只能得到一個積分。放過我,給我時間生產,我可以賠給你相當於三個積分的彈藥或能量盒,我是說昨天的價。」

  「十積分。」

  「不行!」安東尼婭斬釘截鐵的拒絕:「那意味著二十箱彈藥或能量,你知道我需要多長時間才能生產出來嗎?我只解開了一層,生產能力慢得嚇人!」

  「那也比你現在被幹掉,結束比賽的好。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你現在應該還沒多少積分。再加上提前出局,保留一半……」雷諾不客氣的回答。

  安東尼婭深吸一口氣:「三個積分,我們可以合作一起狩獵。以你我的實力,可以打敗很多敵人。而且你現在的彈藥也不多了吧?」

  雷諾想了想,問:「我憑什麼相信你?」

  「以家族的名義起誓,所有的觀眾為見證,這場比賽我安東尼婭會和你並肩戰鬥!」

  雷諾並沒有因此就相信她,這話雖然漂亮,但許多人都是有可能選擇不要臉的,他們有自己的一套邏輯,行事卑鄙卻覺得全世界都欠他的,你放過他,他轉身幹掉你後會來一句「這是戰術,你蠢才會信。」

  這也是為什麼聯合困難的原因。

  黑暗森林法則,誰也不信誰。

  宇宙中該法則未必通行,生存挑戰賽裡卻的確如此。

  不過如果是出自大家貴族,那就可信得多。

  倒不是他們的人品更好,其實人品無關財富,關鍵是這類人的身價高,違約成本也高。雷諾不知道安東尼婭出身什麼家族,但他看得出來的確是大家出身。

  用的本名,有自己特有的傲氣,這樣的人,應該還不至於為了一個聯賽名額就在數億觀眾面前出爾反爾。

  所以雷諾猶豫了一會兒後,終於收回能量劍。

  他向安東尼婭伸出手。

  看到這個代表友誼的手勢,安東尼婭卻哼了一聲,操作著猩紅寡婦自己站了起來。

  在恢復自由後,這娘們就又開始傲氣了。

  她斜著眼看雷諾:「你的技術明明很一般,為什麼火力配置這麼好?」

  如果不是雷諾在機甲配置與火力上比她還高出一截,造成了她的錯誤判斷,安東尼婭相信自己絕不會輸。哪怕是按剛才的情況重來一次,贏的也只會是自己。

  在技術上雷諾比她差了太遠。

  整場比賽雷諾對自己可以說只有一成的勝率,但他偏偏就抓住了那一成,這也因此讓安東尼婭格外的不服氣。

  「這個問題你可以回去看重播。」雷諾卻沒興趣照顧她的心情。

  他打開訊息接收器看了看,打得這麼熱鬧,果然已經有參賽者察覺動靜往這邊來了。

  「西邊一個,東邊兩個,正在接近。」雷諾說,他看看安東尼婭:「現在怎麼辦?」

  「能怎麼辦?當然是幹掉他們!」安東尼婭抱起雙臂驕傲的回答,這一刻她又恢復了以往女王的姿態,仿佛所有男人都要匍匐在她腳下。

  「不過……」下一刻安東尼婭口風一轉,說:「剛才的戰鬥把我的能量都消耗殆盡,我現在沒有多少能量可以戰鬥了!」

  雷諾翻了一個無奈的白眼,從自己的儲備箱中取出一個能量箱,「給你!」

  安東尼婭接過,驚訝的問:「你怎麼還有能量?你的能量發生器開啟了幾層?」

  「五層。」雷諾回答。

  安東尼婭徹底震驚了,她無法想像這個傢伙是怎樣做到的,在擁有了那麼強大的火力後竟然還能開啟五層能量發生器。

  「你確定你沒有作弊?」

  憋了半天安東尼婭終於擠出這麼一句,雷諾笑笑沒有在意。

  在數億觀眾面前作弊,本身就是比解鎖這些火力更加困難的事。

  安東尼婭也明白這點,她不過是本能的不服氣,所以在說過這話後,一邊裝能量盒一邊說:「我才解開兩層,那我就不客氣了。先對付人少的?」

  「聽你的。」雷諾說。

  安東尼婭喜歡這個回答,發出一聲甜美的笑:「皮厚的吸引火力,我迂迴繞進。」

  說著已從旁邊繞飛過去。

  「喂!」雷諾喊了一聲。

  「什麼?」安東尼婭停下來問。

  「……沒什麼。」想了想,雷諾終是沒說什麼。

  安東尼婭轉身離去,看著她的背影,雷諾輕聲自語:「你還沒給我積分呢。」

  這才向著前方跑去。

  一台機甲的身影很快出現在視野中。

  他們彼此同時發現對方,那機甲剛見到雷諾,就地一個側滾翻,同時對著雷諾就是一炮,動作敏捷連貫。

  遭遇戰無疑是最考驗個人實力與技術的,而在這方面雷諾是弱項。

  儘管雷諾已經最快速度的閃避,卻還是沒能完全避開爆炸波及區域,猛烈的氣浪推得他重心不穩,就在他努力穩住機體的時候,那機甲已對著雷諾連續開火,同時發起衝鋒,拉近兩台機甲間的距離,手中更是閃爍出能量劍的閃光。顯然是打得先重炮削弱,再以能量劍徹底解決的主意,在確保勝利的同時,最大程度的壓縮成本。

  由此可見這是一個戰鬥經驗相當豐富的老手,如果沒有安東尼婭,這一仗也許就是雷諾失敗。但是沒有安東尼婭,雷諾也許根本就不會強衝,太多的可能存在,沒人能知道每一條選擇的結果,唯一能看到的是那已經發生了的事實。

  猩紅寡婦的身影適時的出現在戰場後方,一連串子彈拉出瑰麗光弧打向對手。

  那參賽者大驚,他想要閃躲,但是雷諾已經衝了上來,能量劍對著對手劈下,逼得那名參賽者不得不回身抵擋。安東尼婭則趁機強攻。她手中雙槍又急又快,最難得的是精準無比,竟沒有一槍誤傷雷諾。子彈在那名參賽者的機甲上不時暴出能量激蕩的光華,快速而持續的消耗著對方。

  那參賽者很快就支撐不住,他也果斷,收起光劍就跑。

  這無疑是把背後給了對方,對那參賽者而言,這就是一次賭博,如果對方沒有重火力,那他還有希望靠著最後的能量罩逃走。

  但他明顯錯了。

  一道華麗的閃光亮起,打在機甲背上,那台機甲只是晃了幾下就倒在地上。

  雷諾收起陽電子炮,怒氣沖沖的走過去,把導流管插進那台機甲中,同時對安東尼婭吼道:「你在搞什麼?為什麼一開始不用聚能炮?起手偷襲時,由於對方沒有防範,最適合使用大威力武器,很容易就能一擊幹掉對手,難道你連這個道理都不懂?」

  安東尼婭哼了一聲:「我覺得沒那個必要,用槍足夠解決問題,而且我也不想浪費能量。」

  「可實際上你並沒有節省到,我的陽電子炮耗能不比你少,反而浪費了更多纏鬥時消耗的能量。」

  「那是因為你蠢,你本可以用重炮或導彈解決問題。」安東尼婭不客氣的回答。

  雷諾搖搖頭:「那我們就得先把他的能量罩耗光才能打倒他。這意味著一:我們將不會從他身上得到能量收益。二:我們將浪費更多時間。而你好像忘了還有兩個目標正在向我們靠近。」

  安東尼婭愕然。

  雷諾已吸完能量,他收回導流管,搬走剩餘的彈藥:「本來我們可以快速解決掉這個,然後去伏擊那邊的兩個,但現在看來,只能硬上了。」

  回頭看去,遠方已現出那兩台機甲的身影。

  「看到了嗎?敵人永遠來得比你想像的快,如果再拖下去,那麼腹背受敵的就是我們。」

  說著雷諾已大步迎了上去。

  看到他這個樣子,安東尼婭氣的哼了一聲:「神氣什麼。」

  已操縱著機甲迎了上去。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7 12:16 編輯

[BOOK: 001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9: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