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4
第二部 尋聖之旅 第五十七章 特洛夫迴旋

  頂著能量護罩,兩台機甲全速前衝,迎面而來的是四台機甲鋪天蓋地的彈雨,雷諾與安東尼婭也不客氣的予以還擊。

  火力上的交鋒在瞬間提升到極致,導彈、重炮、子彈還有能量光柱,一道道,一發發,一片片傾掃而來,在這片土地上製造出一片光焰盛景。

  就像是節日的禮花綻放,卻比那個更鮮豔,更奪目,也更致命——這種程度下的交鋒很容易導致輸出過量,極度提升參賽者的危險性。

  參與攻擊的四台機甲全部是攻擊老手,他們扇形排開,把能量罩以護盾形態推向前方,最大程度節省能量,並增強防禦厚度,穩步推進,各種導彈與炮彈一枚又一枚的轟去。

  針對性防禦的好處在這時體現出來,雷諾的高周波刃和九毫米彈網形成的雙重防禦體系幾乎將所有的導彈都攔截下來,在他們身邊不遠處是大片的爆炸烈焰,燃燒的火焰充斥了整片天空,硬生生形成了一道火牆。

  火牆無法阻止機甲的推進,卻有效的掩蓋了攻擊者的視野,燃燒的空氣讓一切都變得扭曲,蓬勃的黑煙更將白晝化成了黑夜,接踵而至的炮彈精準度大幅度降低,就聽到一發又一發炮彈在他們腳下爆炸,但真正能對雷諾和安東尼婭造成影響的攻擊並不高。偶爾有一些攻擊落在身上,也都被能量罩擋住。

  「該死的,停止發射導彈,他們有全套攔截裝備!」一台紫色機甲發出氣急敗壞的吼聲。他不明白對方是哪來的積分換得這許多裝備,但那一刻他顯然也意識到自己遇到了強大的對手。

  正如雷諾猜到的一樣,這些人是在接到舉辦方給出的任務而來,當然,不像雷諾那樣是強制性的,所以沒有特殊獎勵,而且任務限定了他們不許破壞和進入研究所。

  他們的任務就是攔截!

  這刻看到火海中兩個人影向著研究所方向跑去,機甲全功率解鎖讓雷諾他們的移動速度極快,四台阻截機甲沒有一台完成全面解鎖,速度追不上他們,眼看這兩台機甲狂奔向研究所,就像是兩隻慌不擇路的地鼠,卻偏偏正中了他們的軟肋。

  那紫黑色機甲參賽者知道不好,一旦讓他們跑進去,自己的任務就失敗了,他叫道:「對研究所門口開火!」

  旁邊的機甲愣了愣,說:「任務限定,不可以破壞研究所。」

  「你他媽廢話什麼?朝門口打不算破壞,被流彈傷到關老子鳥事,開火!」

  已率先朝著研究所門口開炮。

  眼看著就要進入研究所,雷諾心中激動。事情比他預想的要順利一些,到底不是每個人都像安東尼婭那麼變態,這幫人只是解鎖了實彈,卻沒有解鎖大威力能量武器,要知道能量武器可是沒法攔截的。再加上發動機全功率後帶來的效果就是閃避與速度的大幅度提升,這使得雷諾受到的傷害遠比預期的低。

  研究所門口已經在望,由於是專門為機甲準備的,研究所大門也是格外的高大,允許機甲直接進入。

  「快!」雷諾叫道。

  「我比你快!」安東尼婭不客氣的回應。

  猩紅寡婦在瞬間加速,衝向大門。

  就在這時,一發炮彈呼嘯著過來。

  雷諾敏銳的察覺到不對,他大叫:「安東尼婭小心!」

  猩紅寡婦陡然間上升,拔高數米,一發炮彈在她腳下爆炸,接著又是三枚飛來,全部是朝著研究所大門,安東尼婭不得不後撤,其中一發閃避得晚了些,就在她身邊炸開,氣浪再次將安東尼婭掀起。

  「該死,這幫混蛋作弊!」雷諾罵了起來。

  舉辦方絕對不可能允許他們攻擊研究所,否則這任務就不用做了。

  但他卻不可能等舉辦方反應過來再做決定,戰場上瞬息萬變,什麼都等上面的反應,黃花菜都涼了。

  所以雷諾回身,對著身後連續開火:「快點進去!」

  只是那四台機甲也不顧一切的對著研究所門口狂轟濫炸,兇猛狂暴的彈雨封鎖了整個進入空間,好在研究所是為了應和比賽需要,以特種合金打造的,否則早就坍塌。

  「該死,他們的火力太猛了,我進不去!」安東尼婭大叫,她在空中旋轉著,閃避攻擊,雙槍連續開火,但是在對手強大的火力下,她完全無法組成有效反擊。

  「想個辦法!」她呼喊。

  雷諾腹部導彈發射器打開,四枚導彈同時飛出,兩枚射向機甲,還有兩枚卻射偏了,竟然射向了無人處。

  一名參賽者哈哈大笑起來:「白癡,你的速度很快,但是炮打的可不夠準!」

  那紫黑機甲的參賽者卻突然叫道:「小心你背後!」

  那參賽者還沒反應過來,就聽轟的一聲炸響,一枚導彈已狠狠撞在他的背後。

  由於選擇的能量罩是能量盾模式,機甲的背部防禦極弱,只是一下就把那機甲炸得爬不起來。

  觀眾們已同時發出興奮的歡呼:「是特洛夫迴旋,幹得漂亮!」

  那幾台機甲沒看見,從觀眾的角度卻看得很清楚,攻擊到機甲的那枚導彈正是先前射偏的導彈之一。

  它又飛回來了。

  這就是赫赫有名的特洛夫迴旋。

  導彈擁有自動鎖定與追蹤能力,因此只要預先鎖定目標,即使射偏也會自動糾正,因此在戰場上經常會出現導彈變向追擊的事,這本不稀奇,就算是掉個頭追也很正常。

  但這一切都是發生在遠距離作戰中,在短程戰鬥裡,想要通過導彈的追蹤系統做到轉向攻擊是不可能的,因為在高速中急速變向,還是這種大角度的變向只會把導彈自己折斷。

  然而隨著技術的發展,一代代天才的不斷嘗試與研究,許多曾經被認為不可能做到的事也漸漸被顛覆、實現。

  大約二百年前,一位年輕的機甲兵成功做到了短程內的導彈變向攻擊,這個人叫特洛夫斯基,後人就把這個戰術動作稱之為「特洛夫迴旋。」

  誰也沒想到今天的賽場上竟然會出現特洛夫迴旋這樣的高級導彈攻擊戰術,雖然兩枚導彈只成功了一枚,還有一枚失敗折斷,大家還是一起為他鼓掌叫好,就連安東尼婭都吃驚地看雷諾:「你是怎麼做到的?」

  「現在可不是關心這個的時候!」雷諾說著已再發兩枚導彈,各朝一邊。

  這次那三台機甲可不敢大意了,他們不能追擊,因為那會把後背暴露給對手,只能變換能量罩形態,收縮防禦——特洛夫迴旋在機戰中是一種相當具有實戰效果的戰術,明明是一對一,卻能讓你腹背受敵,哪怕是虛招都不能不重視。

  就在雷諾和安東尼婭還想趁機再解決一台的時候,遠處呼嘯著又飛來幾發炮彈。

  雷諾措不及防吃了一炮,機甲上閃出大亮光焰,抬頭看去,只見遠處已現出三台機甲的身影。

  「他們來了,進所裡!」雷諾吼了一聲,轉身向著那六台機甲連續開火,同時向著研究所內退去。

  安東尼婭一個閃身,已撲向所中,她的速度比雷諾還快,就像是一道紅光沒入那黑洞中。

  雷諾這才收槍向研究所內衝去,身後是槍聲大做,不過雷諾已經離研究所極近,就算他們是朝著研究所門口開火也沒用了,在硬抗了幾下重的後,雷諾一個急躍滾入研究所中消失不見。

  那紫黑機甲參賽者還想衝進研究所追殺,耳中卻已響起一個聲音:「任務失敗,直接參與者扣兩分,支援者按時來到指定地點,但未能完成阻截任務,無獎勵,不扣分。參賽者魅鬼、劍魚號,由於違反規定攻擊研究所,額外扣除積分十點。參賽者狂狼,帶頭違反規定。你現在有兩個選擇一:保留現有積分退出比賽。二扣除身上所有積分,並封印十個積分的裝備,可繼續參加比賽。」

  狂狼嗷的叫了一聲,臉上已露出極度憤怒的表情,顯然是對舉辦方的懲罰很不服氣,想了想他說:「我選擇繼續比賽!」

  這個選擇讓所有人都吃驚了一下。

  狂狼先前的積分不少,目前的情勢下,其實保留積分退出比賽可能更好些,但他顯然不這麼想,竟是情願扣掉所有積分也要繼續參加比賽,可見這個傢夥的內心中那瘋狂的一面,也就難怪他敢無視大賽規則了。

  「很好!」

  喀嚓嚓的裝備上鎖聲。

  其他機甲看看狂狼,一起搖了搖頭說:「走吧,任務失敗,留在這裡也沒意思。」

  「走?」狂狼冷笑:「不,就這麼放過那兩個傢夥?」

  其他人愣住。

  魅鬼已叫了起來:「嘿,狂狼,這是比賽,不是私人恩怨,輸了就是輸了,你沒必要纏著。」

  「我沒說這是私人恩怨,但我咽不下這口氣!」狂狼狂暴的喊了起來,然後他笑笑:「再說,這也未必一定要是私人恩怨啊,別忘了這還是兩個積分。」

  大家互相看看,一時都說不出話來。

  還是劍魚道:「我們不可以進入研究所,組委會會把我們趕出去的。」

  「我也沒說要進去啊。」狂狼嘿嘿一笑。

  「但是不能進去追殺,在門口等他們總是可以的吧?」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12 13:35 編輯

[BOOK: 001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12: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