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8
第二部 尋聖之旅 第六十一章 選擇

  雷諾操縱著機甲向旁邊閃去:「我已經向你道歉了!」

  「那頂什麼用,你欺騙了我!」安東尼婭又是一拳砸過來,正打在銀翼天使胸前,因為沒開能量罩的緣故,機甲被震出巨大轟鳴聲。

  安東尼婭接著又是一腳踢去。

  雷諾不得不開啟能量罩:「該死,你這是在浪費能量。」

  「你浪費我的更多,你利用我為你打了幾個小時的白工!」安東尼婭憤怒叫道:「說,這個任務值多少積分?」

  雷諾猶豫了一下,終於回答:「三十點。」

  安東尼婭倒吸一口冷氣。

  這可不是什麼小數字,某種意義上那就代表著打敗三十個同類對手。

  怪不得他們在來的路上會遭遇到七台機甲的狙擊,又有這麼多迅猛獸在這裡等著他們。

  「不行,你得分我一些,沒有我你完不成這個任務。」安東尼婭說。

  「沒問題。」出乎意料,雷諾爽快的答應了:「我可以給你五個積分。」

  「一半。」

  「這不可能,任務是我接的,在遇到你之前我已經闖過了一半路程。」

  「這任務的難度明顯在後半程,就算按三分之一算也得是十個積分。」

  「給你五個積分,另外你欠我的三個積分也可以一筆勾銷。」雷諾終於有機會把安東尼婭沒給的那三個積分算進去了。

  「……好吧。」安東尼婭想了想終於同意:「我說,既然你願意分積分給我,為什麼你一開始不說明白。」

  「第一在來到研究所之前,我並不能確定我會碰到多大的麻煩。如果是我能夠解決的麻煩,而我卻答應給你積分,那是無意義的損失。第二,一開始談條件是你占主動。至於現在,任務道具已經在我手裡,就是我占主動,所以我說給你五個積分就是五個,如果是在一開始求你,我至少得付出十積分。最後一個理由就是我們的門口還有一群迅猛獸,我不認為這個時候起內訌是好事,適當的讓步對大家都好。」

  安東尼婭翻了個白眼:「你果然是個會算計的混蛋。」

  雷諾糾正:「我會算計但不是混蛋。」

  「可我記得你說過你只想得到前一百,那你還爭這麼多積分幹什麼?」

  「我的確是進入前一百就滿足,但這不代表我會傻傻的放棄爭奪自己的利益,更不代表我會因此就止步不前。再說沒到最後一刻誰也不會知道自己的名次。當然,你也不用擔心。如果你真的想拿第一,那就繼續和我合作,你的技術比我好,你一定可以在後面追上我。」

  「你保證不再算計我?」

  「我保證。」

  安東尼婭想了想,終於點頭:「好吧,那我就再相信你一次。接下來怎麼做?」

  從一開始對雷諾意見無比反感,到現在主動徵求雷諾的意見,在經歷過一段磨合後,彼此間的關係明顯已比一開始好多了。

  雷諾回答:「還有些剩餘時間,我們休息一會兒,生產些彈藥再殺出去。」

  「沒問題。」安東尼婭答應。

  兩個人再次坐下,一邊休息,一邊檢查自己的彈藥情況。

  安東尼婭一邊檢查一邊還在抱怨:「什麼狗屁研究所,連個新式武器都沒有。只有一個玩具熊,這太可笑了。」

  「只是用來佈置任務的場所而已,又不是什麼真正的研究所。」雷諾對此倒不在意。

  「既然這樣那為什麼要用研究所的稱呼?完全可以是地下避難所或者別的什麼。」安東尼婭反問。

  「也許他們就喜歡這樣。」

  「那你怎麼解釋這個?」安東尼婭突然拿出一把鑰匙,正是他們先前在大廳中得到的:「在資源補給箱裡放一把鑰匙是什麼意思?」

  雷諾立時怔住。

  他看著鑰匙,突然站起來:「也許你是對的,安東尼婭,我想我們應該再找找這裡。」

  先前的注意力都用在尋找玩具熊了,直到這刻雷諾才意識到,在這裡可能還存在一些其他的秘密。

  他和安東尼婭開始重新搜尋這個研究所,一間一間的檢查過來。

  很快安東尼婭就有了發現:「陰影,你最好來看看這個。」

  雷諾走過來,看到安東尼婭正站在一個衣櫥前。

  那衣櫥赫然是用超合金打造的。

  「發現什麼了?」雷諾問。

  「童話世界。」安東尼婭微笑著回答。

  然後她拉開衣櫥的門,雷諾看到,一個全新的世界呈現在他眼前。

  那是一片寬廣的地下空間,乍一看就像是進入了某座山谷,四周是大片的岩石和山壁,遠處甚至還種有小樹。

  進入這裡,恍惚間雷諾竟有種回到學院地下十二層的感覺。

  而在這片空間裡,竟然擺放了整整十二台暴風機甲。

  「上帝啊!」看到這一幕,雷諾和安東尼婭一起呻吟出聲。

  與此同時,一個聲音已在兩人的耳邊響起:「恭喜你們,發現了本場比賽的隱藏關卡,你們手中的鑰匙就是用來獲得機甲控制權的。在此提醒你們,這裡的機甲是全面解鎖的,也就是說只要得到了它,你們的戰鬥力將會大幅度提升。」

  「但這也意味著我們要放棄自己的機甲,對嗎?」雷諾問。

  「沒錯,不過這有什麼關係呢?暴風機甲是全聯邦最好的機甲,而且神經元控制,熟悉它並不需要太長時間。強大的火力,充沛的能量,還有比常規提升了百分之五十的生產速度,擁有它,你們就可以碾壓其他一切機甲。」

  還真是會打廣告呢,雷諾在心裡發出不屑的冷笑。

  把自家生產的機甲作為隱藏關卡獎勵,然後引導關注度高的參賽者來到這裡,並一步步發現它,最後再駕駛著暴風機甲碾壓其他機甲,這樣一來,最終的冠軍獲得者就成了暴風機甲。

  生意就是生意,暴風集團花大價錢搞聯賽,賺的可不僅是直播費用,同樣也在藉這種植入式廣告來打自己的品牌。

  最無恥的是,為了確保勝利,這些機甲竟然還是火力全開的。

  當然,在告訴他們這點的同時,主腦系統卻自動遮罩了這幾個字,觀眾們並不知道這點。他們或許會在後面的戰鬥中為暴風機甲的強大火力而感到震驚,並引發猜測,但這正是暴風集團想要的不是嗎?不管怎樣,把暴風機甲最強大的一面展現在世人面前,就是舉辦方的任務!

  「不過……」那個聲音已又說:「鑰匙只有一把,人卻有兩個。你們之間到底是誰獲得獎勵,就只能看你們自己了。」

  那個聲音發出嘿嘿得意的笑聲。

  原來是這樣嗎?在得到機甲之前,還要為觀眾上演一場你死我活的內部爭奪,就像是在爭奪舉世無雙的寶物嗎?

  還真會給自己貼金。

  不過他們終究錯了。

  他們選錯了人!

  那一刻雷諾說:「我放棄。」

  「什麼?」所有人都大吃一驚,剛才的聲音更是顫抖著問:「你說什麼?」

  「我說我放棄。」雷諾看向安東尼婭,說:「如果你想要的話,它歸你。」

  「為什麼?」安東尼婭不解。

  「我說過一百名就是我的追求。而且我喜歡我的機甲,我也不打算更換。」

  安東尼婭呆呆看了他一眼,突然撲哧一聲笑了起來:「你不想要,我也不想要。」

  「為什麼?」雷諾也是一愣。

  安東尼婭回答:「我想要冠軍,不是為了錢,而是為了向這個世界證明我……是證明我的實力,不是去證明暴風機甲的實力。我對做廣告代言人沒有任何興趣。」

  「吼!」場外已發出了排山倒海般的喝彩聲。

  這突如其來的一幕讓那個神秘的聲音也措不及防,他有些氣急敗壞的說:「愚蠢的選擇,你們會後悔的!」

  說著便消失不見。

  「也許吧,但是誰在乎呢?」安東尼婭隨意道。作為大家族的繼承人,面對一個暴風聯賽,她還真不放在心上。

  「不過機甲可以不用,裡面的東西卻不能不要。」雷諾已經從安東尼婭手中接過鑰匙,向著一台機甲走去。不管怎麼說,裡面的能量和彈藥可是全滿的,不能錯過!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13 16:11 編輯

[BOOK: 001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08: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