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9
第二部 尋聖之旅 第六十二章 上帝

  在拉克法尼亞上空四千五百米的高空,是一片巨大的能量保護罩,就像是人造天穹將拉克法尼亞籠罩在穹頂護罩下。

  在這穹頂上方,還有一個巨大的圓形建築,如一彎銀月高掛天空。

  這就是赫赫有名的暴風聯賽導演基地,從這裡發出的每一條命令都直接關係到選手的前途與命運,由於它高居天空之巔,行使著上帝般神聖的權利,人們因此稱其為上帝之城。

  此刻,在上帝之城的主控大廳裡,數以百計的工作人員正在忙碌著,幾乎每個人的身前都跟蹤拍攝著一位參賽者,全程關注著每個選手的動向。

  而在主控大廳的前方主螢幕上,則用來播放最受歡迎,關注度最高的選手。

  此時,螢幕上顯示的就是雷諾與安東尼婭的畫面,他們正在將一台暴風機甲上的所有彈藥與能量搬到自己的機甲上去,對於全面解鎖的暴風機甲則不屑一顧。

  澤尼.達格特抱著手臂看畫面,這是一位頭髮花白的老人,雙目則就如鷹般銳利。

  「先生,他們拒絕了我們的要求,現在怎麼辦?」一個中年人站在達格特身前,誠惶誠恐地問。

  仔細聽會發現這個中年人的聲音正是那個幾次和雷諾聯繫的聲音。

  達格特的目光在雷諾的身上停留了一會兒,緩緩道:「暴風聯賽舉辦了已經超過一百場。在這一百多年的時間裡,我們經歷過各種事,對於那些敢於挑戰權威的選手,也不是沒有見過,無論發生什麼樣的事都沒有必要失去鎮定,威爾。」

  「是,達格特先生。」中年人低下頭回答。

  達格特平穩有力的話語就像是一劑鎮定劑,讓所有人都安下心來。

  達格特已繼續說:「不過暴風聯賽是為暴風集團服務的,沒有什麼人能改變這點。既然他們不要,那就讓需要的人去獲得吧。」

  中年人的眼睛一亮:「您的意思是……」

  達格特轉身來到一台光腦前,輕輕一揮,大批的選手影像已出現在他面前。

  他按動幾個頭像,將他們調出,然後手一揮,其他人的影像自動消失,只留下五個人,其中兩人正是山田武藏和安凱龍。

  「天鬼、萬法、聖騎士、山田武藏還有安凱龍,三個老人,兩個新人,就是他們吧。給他們安排任務,讓他們獲得暴風機甲……其實偶爾出現一些刺頭也沒有什麼不好,當那些驕傲的傢夥因此失敗時,正適合用來給所有人做反面教材,讓大家知道這就是狂妄與無知的下場。」

  中年人用無比崇敬的眼神看向老人:「我這就去安排。」

  中年人離去,達格特重新看向雷諾與安東尼婭,他們此時已經把機甲裡面的東西都取走。在獲得了充足的彈藥與能量後,已經開始衝擊那些迅猛獸了。

  與之前在大廳中的廝殺不同,雷諾與安東尼婭有了一個更加舒適的戰鬥環境——第四扇門的後面是一條長長的通道,過了這條通道才是實驗室,這意味著他們可以堵著通道口作戰。狹窄的通道讓迅猛獸無法散開,只能一隻接一隻的衝上,迎接他們的是兩台機甲兇猛的槍林彈雨。

  迅猛獸或許是一種數量極為龐大的生物,但是在這裡,它們的數量其實不取決於它們的種群特點,而取決於舉辦方的意志。只要暴風聯賽的舉辦方還沒到喪心病狂的地步,那麼這些迅猛獸就不會是無限的。

  事實上在又殺死十餘頭後,所有的迅猛獸就被清剿一空。

  殘破的肢體與血水在通道上形成一片泥濘之地,雷諾與安東尼婭踏著血腥泥濘走過。他們回到先前的大廳,看到第三個門內果然已沒有任何迅猛獸出來,雷諾饒有興致的過去看了看,這才發現第三個門後也是一間大廳,大廳裡擺滿了鐵籠。

  那些迅猛獸先前應該就是裝在這些籠子裡,舉辦方通過控制籠子來控制戰鬥的強度。而如今所有的籠子都已經打開,這意味著他們並沒有留手。

  「我猜下一次他們會放更多的迅猛獸在這裡。」雷諾自語了一句,和安東尼婭一起往研究所門口走去。

  「那麼,把那隻玩具熊帶出研究所就算完成任務了?」安東尼婭問。

  雷諾回答:「不,還得帶到指定地點,不過離這裡不算太遠,最重要的是不用再進入像這樣的狹窄空間,我們可以有很多選擇,理論上不會再被打伏擊,所以最難的一關應該已經過了……」

  說話的時候,他們已走到研究所門口。就在踏出門口的那一刻,雷諾聽到呼嘯聲響起。他立知不好,喊了一聲「閃開」,已向著側方撲去,同時打開能量罩。

  然而他還是慢了一步,一枚導彈正打在銀翼天使上,還有一枚則在銀翼天使五米爆炸,如此近的距離等同於擊中,連續的爆炸直接將銀翼天使轟至空中,雷諾更是被震得大口吐血。如果是在正常情況下,像這樣的衝擊已經足夠讓雷諾暈過去。幸運的是他用的是神耀系統,神經元數量的減少使得機甲超載時造成衝擊也大大降低,這才保證了他頭腦的清醒,可就算這樣,在這巨大衝擊下雷諾也很難第一時間做出反應。

  就在這時,第三發導彈又接著飛來。

  雷諾已無力避開,就在這時安東尼婭駕駛著猩紅寡婦衝上,開啟能量罩硬抗了這一枚導彈,同時聚能炮毫不留情的予以反擊,巨大的能量瞬間劃破長空,湧向攻擊方向。

  伏擊的三台機甲同時從隱蔽點飛出,正是狂狼、魅鬼和劍魚,至於後來增援的三台機甲,由於沒有損失,和狂狼也沒交情,再加上只有兩個積分,因此不願浪費時間等待,早就走了。

  「是他們!這些該死的傢夥沒有離開!」安東尼婭大喊。

  「幫我擋一下。」雷諾大聲回答。

  任務還沒有完成,他的積分還很少,無論如何現在不能輸!

  他咬著牙抬起手,按下一個個按鍵,由於無法連續控制的緣故,銀翼天使就像是在做慢動作一般,看得所有人心焦無比。機載光腦已發出冷酷的聲音:「受震盪影響,能量罩無法激發,無法激發。」

  「該死!」雷諾一拳砸在操縱盤上。

  遠處又是一兩發重炮對著雷諾射來,看樣子是要徹底摧毀他。

  雷諾已沒有辦法,看著遠方亮起的火焰,他一咬牙,已飛快的按下一排按鍵,銀翼天使身體微晃,在炮彈及體前的刹那做了一個奇怪的小幅度快速擺動,於是人們就看到,那兩發炮彈竟然擦著銀翼天使飛了過去。

  「怎麼可能?這是什麼戰術動作?」所有人都看得費解,唯有老貝爾哈哈大笑:「安吉洛思迴旋,還真讓他做出來了!我就知道他可以的。」

  安吉洛思迴旋並不是機甲戰術教科書上的經典動作,它是一百多年前一個叫安吉洛思的士兵在一次戰鬥中無意中做出來的規避動作,適用於超短程下的戰術規避。但是這個動作極度違背常理,施展難度超級大,實戰應用範圍窄,因此並不作為教材使用,也很少有人知道。但是對於擁有神耀系統的銀翼天使而言,這卻不是什麼問題。可就算這樣,雷諾要想完成它依然需要長期而複雜的練習。

  沒想到今天,他竟然用了出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15 15:33 編輯

[BOOK: 001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6: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