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1
主題推薦
第二部 尋聖之旅 第六十四章 休息

  機甲很快修好,雷諾與安東尼婭各自回到機甲中。

  剛才的肩並肩並沒有讓兩人產生什麼超友誼的感覺,但不可否認,彼此間的交情倒是因此順利跨越了一大步。

  這裡面有自然發展的因素,也有雙方都互相需要,有意如此的原因——經歷過這次任務後,無論雷諾還是安東尼婭都感到了對方存在的重要性。

  沒有安東尼婭,剛才的伏擊雷諾已經輸了。而安東尼婭也意識到,自己同樣需要雷諾出色的大局觀,現在又加上一個維修技能了。

  友誼是合作的潤滑油。

  感情的升溫讓雷諾與安東尼婭的合作一下子變得順暢起來,安東尼婭不再事事和雷諾唱反調,雷諾也開始注意自己的說話口氣,並儘量尊重安東尼婭的打法特點。

  如果不是倉促下的交戰,他會和安東尼婭商量打法,而如果是事態緊急,安東尼婭也會選擇無保留的聽雷諾的。

  拋開戒備,良好合作,兩個人這才真正發揮出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結果就是一路過來堪稱所向無敵,神擋殺神。

  一個小時後,雷諾與安東尼婭趕到指定任務地點,這次沒再遇到伏擊。

  在交出那個玩具熊後,雷諾的積分顯示板上立刻上漲了三十個積分。

  雷諾現在手裡已經有十二個積分,再加上這三十個,就是四十二個。

  看到這些積分,雷諾說:「請求轉讓積分。」

  「請求收到,為避免團隊舞弊,轉讓積分需要遞交申請,並且每個人只能轉讓和被轉讓一次,轉讓積分數不得超過自有積分的一半,是否確認申請?」

  「確認申請,轉讓積分十點。」

  「十點?」安東尼婭吃了一驚:「不是說好五點嗎?」

  「這才是你應得的。」雷諾微笑著回答。

  既然想要好好合作,就別去占別人的便宜,以安東尼婭在任務中的貢獻,拿十個積分並不過分。而且安東尼婭想要的是第一,雷諾對第一卻沒有什麼追求,恰恰相反,冠軍太過暴露在眾人視野中,很難保密身份。

  既然這樣不如多分些積分給安東尼婭。

  由於安東尼婭現在的總積分還比雷諾少,這意味著她想拿第一至少得先超過雷諾。那麼接下來的戰鬥她就得更加賣力,主動承擔更多的風險。

  這對雷諾來說也是好事,畢竟他知道自己的技術,要想走得長遠,恐怕還就得靠安東尼婭。

  不出意外,安東尼婭看雷諾的眼神終於出現了滿意的神采,原本已經不錯的關係也再進一步。

  「接下來怎麼做?」安東尼婭問雷諾。

  雷諾想了想,回答:「天色不早,我想找個地方好好休息一下,盡可能多存些彈藥和能量,為明天的戰鬥做準備。」

  任務已經結束,雷諾又開始回到他原來的節奏,繼續蟄伏。一個晚上的時間,也夠他生產足夠的能量彈藥了。只要舉辦方不發神經,應該不會再給他一次強制任務。

  這讓安東尼婭有些失望,她還想獲得更多積分呢。

  雷諾看出她心思,取出地圖在上面的一個地點畫了個圈,說:「這裡有處地形適合伏擊,我們可以去那裡休養生息。一方面恢復體力,一方面也恢復生產,準備明天的大戰。當然,也不能光坐著不動。你要是覺得恢復得差不多了,可以主動去引一些人來,我負責留守,專門打伏擊,你看怎麼樣?」

  「我當誘餌你撿便宜?」

  「如果是好對付的你可以自己幹掉,不用帶回來,碰到難纏的再找我。」雷諾回答,他意味深長道:「這一次,我做你的保險。」

  安東尼婭的眼睛亮了,如果這樣的話,那情況就大不一樣了,這意味著她能比雷諾多得積分。對於渴望積分的安東尼婭來說,她不可能放過這個機會。

  至於雷諾,只是打伏擊的話,對彈藥與能量的損耗無疑是極低的,同樣也是個極好的選擇。

  計畫就這麼定下了,兩個人一起趕往那處山谷。

  雷諾找了處制高點,居高臨下,安東尼婭則主動出擊。

  通常情況下她不會離山谷太遠,始終和雷諾保持聯繫,一旦遇到難纏的對手,或者多人聯合,就會引敵深入。

  隨著比賽時間的推移,參賽選手以小隊形式的聯合已經越來越多,通常以兩到三人為一組,再多的話,自身內部都協調不過來,反而容易出事。

  這使安東尼婭的捕獵計畫並不理想。

  從下午五點到晚上十點,安東尼婭一共出擊十二次,倒有七次遇到的是小隊組合,逼不得已找雷諾回援,戰鬥了五個小時,也不過是追上來五分,能量與彈藥消耗倒是不少。

  這讓安東尼婭有些洩氣,看看兩人的積分差,安東尼婭說:「還差四分,看樣子至少還得努力四個小時。」

  她正要再去,雷諾卻拉住了她:「你沒有必要這麼著急,有些時候你越是急,就越是得不到。為什麼不好好休息一下呢?你不是鐵人,養好精神,以最好的狀態去面對明天的大戰,這才是最合理的選擇。」

  安東尼婭還想說什麼,雷諾已抓住她,說:「你相信我嗎?」

  呃……

  這個問題問得可是有些曖昧啊。

  安東尼婭滯了一下,回了個「嗯哼」,算是還湊合吧。

  雷諾已道:「那就去好好睡覺,其他的事交給我,我保證你明天會有一場酣暢淋漓的戰鬥和超過我的積分。」

  「……好吧。」安東尼婭終於同意,她聳聳肩說。

  她走到一處地方躺下,回首身後,看到雷諾的駕駛艙半開,雷諾露出半個身子,手裡拿著一張地圖,正在研究著什麼。

  她不知道雷諾在研究什麼,也看不到雷諾的臉,但是她能感到雷諾的認真。於是遐想中,安東尼婭仿佛看到了一張年輕而英俊的面容,正在對著地圖運籌帷幄。

  畫面很美,以至於安東尼婭想著想著,也不知道想到了什麼,竟微微的臉紅起來。

  她就這樣怔怔地看著雷諾,漸漸地,悄然睡去。

  這一覺是安東尼婭進入比賽後睡得最香的一次,睡夢裡,她隱隱聽到了槍聲爆炸聲,但是她沒有醒來,因為雷諾說過,其他的一切交給他。她選擇相信雷諾,然後安心大睡。

  一場好覺,洗去了安東尼婭兩個晝夜的疲憊,讓安東尼婭幾乎不願意醒過來,如果不是那一陣拼命的搖晃。

  「嘿,嘿,該醒醒了,還說什麼不願睡,真睡起來竟然比豬還死。」

  也不知睡了多久,雷諾的語聲終於傳來。

  「你才是豬呢!」安東尼婭翻身坐起,不過她忘了她是睡在駕駛艙裡,一頭撞在艙蓋上。

  「哦!」安東尼婭捂著頭痛呼,她睜開眼,正看到舷窗外雷諾那張面具臉。

  安東尼婭揉揉眼睛,還有些迷迷糊糊地說:「出什麼事了嗎?我好像聽到了槍聲,是不是有傢伙殺過來你頂不住了。」

  「槍聲是兩個小時和四個小時前的事,好消息是我已經把偷襲的傢伙擺平了,壞消息是你我的差距又拉大到六分了。」

  「哦,該死的,我就知道你讓我睡覺是沒安好心。」安東尼婭一拍腦袋痛苦地說。

  雷諾拍了一下艙門:「我給了你六個小時的睡眠就換來這評價?你這小心眼的小妞。」

  「六個小時?」安東尼婭怔了怔,她再次睜眼看向頭頂天空。

  頭頂處是一片耀眼星空。

  安東尼婭脫口道:「現在幾點?怎麼天還是黑的?」

  「淩晨四點。」雷諾回答。

  「見鬼,這麼早叫我幹什麼?」

  「我們得走了。」雷諾說。

  「走?」安東尼婭吃驚的張大嘴巴。

  「對,現在就走。」

  「去哪兒?」

  「島上的廢墟。」

  「去那裡幹什麼?」

  「那裡是第三天的主戰場,我們要儘早趕到哪兒……去做戰鬥準備。從現在起,我們就不會再有覺可睡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19 11:47 編輯

[BOOK: 001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05: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