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1
主題推薦
第二部 尋聖之旅 第七十四章 蟲潮(下)

  五公里的距離,說遠不遠,說近不近,如果只考慮射程,那麼這個距離只需一炮就能解決問題,是個非常近的距離。

  但要是考慮到蟲族那強韌的生命力和強大的應變能力,事情就不一樣了。在一炮解決不了對手的情況下,當炮彈需要在空中飛行數秒才能攻擊到對手時,意味著目標有充足的時間規避。能量武器倒是不在乎這點距離,但是陽電子炮的漫長充能時間讓它無法連射,難以鎖定,龐大的耗能更讓雷諾用不起。

  所以雷諾必須衝,衝到一個足夠近的距離,近到目標即使看到開火也無法閃避的程度!

  他開始向著叢林衝擊。

  剛跑出沒多遠,就有兩隻迅猛獸衝過來。雷諾已揮動能量劍迎了上去,他沒有開火,以免引起督軍的警覺。

  兩隻迅猛獸的利爪在能量罩上蕩起彩光,雷諾的能量劍已化成戰斧模式狠狠劈下,高頻震動對生命體效果有限,所以雷諾選擇殺傷力比較強的戰斧模式。巨大的戰斧直接剁開一隻迅猛獸的脖子,沿著它的身體繼續切入,然後雷諾的手臂猛地一震,已將那隻迅猛獸的頭切了下來。

  接著戰斧變換成戰刀模式,直接一記回刺,先是捅近另一隻迅猛獸的身上,接著變向一拉,已給那迅猛獸來了個大開膛。迅猛獸的利爪在機甲上狂撓著,雷諾的另一隻手臂已轟的砸進那迅猛獸的腦袋裡,連轟數拳,生生把這傢夥的腦袋轟爆。

  乾淨俐落的兩點積分。

  雷諾感覺到,隨著不間斷的廝殺,自己的技戰術水準也在飛速提升著。

  他的應變正在越來越快,失誤也越來越少,理論上已經可以又減少一個神經元了。當然雷諾不會這麼做,目前的賽場上,還是穩定第一。

  嫺熟的用能量刃挽了個劍花,雷諾像個古代武士般收回武器,繼續朝著那隻督軍衝去。

  那督軍顯然還沒意識到雷諾的靠近,依然在指揮著蟲族進攻,叢林裡時不時的就冒出一些蟲子。

  越往前衝,蟲子就越多,雷諾很小心的靠近著,盡可能用近戰解決對手。

  一隻冰螳給他造成了些麻煩,這種像螳螂的蟲子有兩柄鋒利的鐮刀,雪白的身體,動作迅捷如風,老實說它的個體實力比毒蜂強多了,毒蜂之所以能獲得三個積分的評價,有相當部分是因為它們是低級蟲族中唯一能飛行作戰的,冰螳卻是靠實力打拼出的地位。

  為瞭解決這個傢夥雷諾很是賣了番力氣。

  不過當他趕到距離三千五百米左右時,督軍還是察覺到了——進攻雷諾的蟲子明顯多了起來,而且不再是路上遇到,而是直接衝著雷諾撲來。這意味著督軍已經察覺到了危險,開始調兵遣將。

  不過雷諾依然沒有高速衝鋒,只是用近戰武器穩步接近。

  發現敵人,發現危險敵人是又一碼事,現在看來那隻藍督軍還沒意識到雷諾的危險性,所以派來的阻截還不算多。

  雷諾沒打算糾正對方的錯誤,所以他繼續不緊不慢地靠近。

  當他逼近到兩千三百米時,督軍終於感受到了不對。它調過去圍堵那個人類的蟲子都死了,而那個人類卻還在繼續朝自己靠近。

  雖然他還一炮未發,但是督軍還是意識到了不妙。

  它頭部的兩根觸角開始發射生物訊息波,大批的迅猛獸、巨蟑開始回援,回援的力度甚至讓前方陣線上直接感受到壓力立減。

  「雷諾,它們來圍剿你了!」安東尼婭及時發來警報。

  「多謝通知!」收到消息的雷諾終於撕下武裝,他加速向督軍衝去。

  視野中,督軍開始後撤。

  這個傢夥要跑了,隨著它的後退,大批的蟲族開始迎上。

  「你跑不掉的。」雷諾微笑著,肩部的重炮已開始點亮。

  轟!

  一發重炮已對著督軍射去,那督軍尖叫著退開,它的速度極快,瞬間飛出十餘米,下一刻那發炮彈已在它先前站定處爆炸。儘管沒能完全擊中,衝擊波帶來的熱浪還是給督軍造成了一些震盪。那隻督軍驚覺到對方的火力,開始加速後撤,但是追在它屁股後面的是呼嘯而出的導彈。

  重炮的威力不弱,就是精準度差了些,所以在發出一炮後,雷諾就直接改用導彈。

  「嘶!」尖利的呼嘯聲響起,那是督軍在催促全力回援。

  大量的迅猛獸向著雷諾狂奔,那隻督軍則全速向後撤。

  雷諾飛快追趕著,四面八方到處是迅猛獸和行軍蟻在圍上來。

  「是時候感受一下炮火洗地的滋味了。」雷諾微笑著說:「連發模式!」

  轟轟轟轟,機甲肩部的重炮已開始了連續轟擊,與此同時,機甲左手的機炮也開始轟鳴,大量的子彈如狂風暴雨般掃向四周。

  這次可不再是節省彈藥模式的掃射,而是高爆發的瘋狂掃射。

  除了重炮與機炮,機甲腹部的導彈發射器打開,八個導彈發射器同時發動,一次就是八枚導彈齊射,追著督軍而去。

  炮火洗地!

  自機甲賽開賽以來,還從沒有過機會像現在這樣瘋狂的傾瀉火力,雷諾幾乎是不留餘貨的開火,重炮與機炮橫掃阻截的蟲族,導彈則全力追殺那隻督軍。

  這種火力全開的模式不說在這彈藥受限的賽場上,就算是在不受限的戰場上也是極少見的。

  這不僅是因為彈藥的限制,瘋狂的開火在造成大量彈藥消耗的同時,對機甲和駕駛員本身也在造成巨大負擔。理論上一台機甲的所有火力系統都可同時開啟,但同時開啟帶來的後果就是巨大的負擔直接壓垮駕駛員。因此駕駛員在上操作課時第一條警告就是輕易不要全火力開動,那是拿自己的小命在玩。

  但是雷諾卻這麼做了,神耀系統對駕駛員的負擔遠比一般人小,理論上達到極致的時候甚至可以在近地空間使用太空機甲。雖然雷諾現在還做不到,但是短時間內全火力一下還是沒問題的。

  再說蟲子們正在瘋狂湧來,不像庇護所那裡是稀疏隊形,在這裡為了保護督軍,所有的蟲子都紮堆衝來,正適合全火力掃射。

  於是死亡島嶼賽場上,一片恐怖的鋼鐵風暴誕生,第一個全火力掃射震撼全場。

  面對這恐怖的火力攻擊,蜂擁而來的蟲子紛紛撲倒,督軍則狂嘶著躲避。

  作為低級蟲族的指揮官,它不僅有著足夠的指揮,還有著強韌的生命和反應速度。這個傢夥在林間飛奔,拉扯出道道藍色光影,同時兩隻觸角不斷揮動喚來一批又一批的蟲族為自己擋災。

  唐劫一輪發射的八枚導彈,如果說有兩枚是被它躲過的,還有四枚就是被其他蟲族替死,只有兩枚才能擊到它。而以這個傢夥強大的生命力,兩枚導彈卻殺不死它。

  但是下一刻唐劫已又是八枚導彈射來,接著又是八枚,一波接著一波……

  這狂野的攻勢帶來的火力爆發已經超過了一般的三五台機甲聯手,完全不留餘地。面對這恐怖的炮火洗地,那督軍只能悲慘的被轟炸得全身流血,蟲身上幾乎沒有一塊完整的地方。

  可就算這樣,這隻蟲子也還是不死,繼續後退。它堅強的活著並不斷發出尖銳的嘶鳴聲,指揮著蟲族保護自己,在它生命的本能中,始終不放棄那一線生存的希望,但在下一刻,一道巨大的能量光柱呼嘯著穿過它的身體,將它洞穿。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27 10:15 編輯

[BOOK: 001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59: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