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7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八十章 信徒

  伴隨著那一道華光閃過,哨兵的屍體倒下。

  安東尼婭手一鬆,無力的坐倒在地上。

  看著那具躺倒在地上的屍體,兩人眼中皆露出駭異的色彩。

  雖然早就知道價值六十個積分的傢伙不會好對付,但在經歷過剛才那一刻的戰鬥後,他們還是深深的被對方的強大震驚了。

  為了殺死這名哨兵,雷諾打光了集群導彈,安東尼婭的雷霆重炮也一口氣轟出了十發左右,三名機甲選手死亡,惟有最後的選手僥倖活了下來,不過他也已經耗光能量,只能退出比賽。

  一架穿梭機接走了廢棄的機甲,看著對手的消失,安東尼婭突然說:「虧了。」

  「什麼?」雷諾一愣。

  「一個哨兵六十積分,光是集群導彈就四十五個積分,再加上雷霆重炮和能量消耗,太虧了,等同於沒賺到。早知道這樣不如不買、不打。」

  「是用錯了機甲武裝。」雷諾回答:「用對的話應該會輕鬆很多。不過沒關係,集群導彈還能再生產。走,我們回去換武器去。」

  「你還打算繼續獵殺神族?」

  「怎麼?沒信心了?」雷諾轉回身看著安東尼婭笑。

  他說:「神族的確很強,但他們不是無敵的。只要我們找準他們的弱點,也可以讓戰鬥變得輕鬆。」

  「你知道他們的弱點是什麼?」

  雷諾想了想,卻搖了搖頭說:「不,我不知道。但我們可以去觀察,去分析,去等待,去尋找。再說積分都花了,不繼續打下去,所有的投資不就都血本無歸了?」

  既然已經把所有身家壓上,就沒有了退縮的餘地。

  兩人一起回到藏武器的地方,雷諾把集群導彈開啟自動生產後換下,拿上了穿刺之蛇,安東尼婭則換上了紫梟殺手。

  兩種機甲武裝都是帶有強大的能量穿透效果的武器,相比穿刺之蛇,紫梟殺手的輻射波更具有持久性,能夠持續對能量罩保護下的機體以及人體造成影響。

  在見識過神族戰士那強大的能量罩後,雷諾與安東尼婭已放棄了打破那層鐵甲的想法,選擇了這種可以形成「真實傷害」的武器。

  三十分鐘後,雷諾與安東尼婭在廢墟北端看到一名神族戰士飛奔而來。

  那是一名神族戰士。

  這名戰士全身罩在一種赤褐色的半透明覆身甲中,隱約可以看到能量盔甲下那青藍色的皮膚。

  「是信徒。」雷諾鬆了口氣說:「他們算不上真正的戰士,更像是平民,在神族中負責的生產、生活、建設等方面的基層事物,就像工人、農民。」

  「值二十個積分的農民?」安東尼婭看看雷諾。

  「被加載過武裝的農民。」雷諾回答:「他們穿上高分子靈能戰盔就是哨兵,鑽進龍騎士機甲就是戰爭騎士。」

  「那現在呢?加載的什麼?」

  「一種基礎武裝,有相對綜合的戰鬥能力,無突出特點,適合各種場合,細節未知。」

  「農民加強版。」安東尼婭總結。

  說話的時候,遠處突然衝出一隻坦克蟲。

  這隻大傢伙搖搖擺擺著衝過來,竟是直接朝著那名信徒撞去。

  那信徒轉身看向坦克蟲,空著的雙手突然一抬,在身前已經形成了一面離子盾。坦克蟲龐大的身軀撞過來,正撞在那離子盾上,信徒被一下撞飛。

  但他只是在空中一個翻滾就安全落地,這時那坦克蟲已又撞了過來。

  那名神族信徒沒有再硬抗,而是一個側身閃避,同時手中出現一把靈能戰刃,對著坦克蟲的側面就是一刀。刀口劃過坦克蟲堅硬的軀殼,留下一道長長的疤痕,卻不致命。

  坦克蟲發出憤怒的咆哮,向著信徒再次發起衝鋒。

  信徒並不硬抗,而是不斷游走著,同時用手中的靈能戰刃為坦克蟲製造傷口。

  兩人很快就意識到,單純以積分判斷實力不是正確的做法。坦克蟲雖然只有十點積分,但在力量方面明顯碾壓二十個積分的信徒。而信徒之所以比坦克蟲積分高,估計有很大程度的原因是他擁有智慧,甚至是高於人類的智慧。在小範圍戰鬥中,這種智慧還是極有意義的,像現在信徒就在利用自己的靈巧不斷削弱坦克蟲,不出意外的話,他會是最後的贏家。

  但如果是大戰場上,成千上萬的戰士對衝,信徒會被這種陸地猛獸碾壓到渣都不剩。

  信徒還在與坦克蟲廝殺,雷諾與安東尼婭對看一眼,同時向信徒舉起槍口。

  兩道華麗的能量光同時打在信徒身上,正在閃避坦克蟲的信徒身體猛地一僵,巨大的坦克蟲已轟隆隆撞過來,先是一頭將他撞飛出去,接著就是碾壓般的從那信徒的身上踩過。

  不過就在它要把信徒徹底弄死之前,又是兩道能量光打在那信徒身上,那名信徒的身體抽動了幾下,躺在地上終於不動。

  「這就死了?只用了四炮?」安東尼婭為四炮就幹掉一個信徒而微感驚訝。

  畢竟相比哨兵,這一次的勝利來得過於輕鬆了些,哪怕他同時還在和一隻坦克蟲作戰。

  「看來這次我們用對武器了。」雷諾走出來說。

  信徒使用的機甲很明顯是那種外部防禦強大,但明顯對穿透攻擊抵抗不足。

  「那也不該這麼輕鬆。」

  「怎麼你反而不滿意?」

  「只是絕對有點對不起那二十個積分。」安東尼婭聳肩說:「舉辦方的評分標準太不科學了。」

  說話的時候,那隻坦克蟲並不因此對兩人感激,它氣勢洶洶的衝過來。

  不過它先前被信徒傷得實在太重了,儘管衝鋒的氣勢十足,但是威脅卻大大減輕。安東尼婭雙槍舉起,二十mm穿甲爆裂彈打進它的身體炸起片片血肉,沒等衝到身邊,那隻坦克蟲就已倒地。

  安東尼婭邁著得意的步子走過去,一邊走一邊不忘鞭屍:「這次你不會再有裝死的機會!」

  屍體上繼續炸出血花。

  就在這時雷諾突然大喊道:「安東尼婭閃開!」

  安東尼婭一愣,就見一道粗大光柱已轟的打在她身上,將她一擊打飛出去。

  雷諾已衝上去,穿刺之蛇直接開啟連續模式,一連三道能量光打在那坐起的信徒身上,那名信徒身上爆出一片劇烈光華。可就算這樣他也不死,反而加速朝雷諾衝去。

  雷諾本能的感覺不對,停止前衝的腳步,切換武器,直接兩枚短斧發射,接著三發重炮和一大排的機炮掃射。穿刺之蛇的穿透力強大而沖擊不足,換上一大批實彈武器後,那信徒的沖擊之勢頓減,停頓了幾下後突然轟的一下炸開。

  強勁的沖擊波直接將雷諾又向後推送出數十米遠,然後一屁股坐在地上。

  安東尼婭也於此時飛過來,她挨了一炮,但總算沒什麼大問題。

  「哇哦。」看著遠處的硝煙,雷諾吹了聲口哨。

  他從地上站起,看看安東尼婭:「現在的表現對得起這二十個積分了?」

  「嗯哼。」安東尼婭哼了一聲:「沒想到還有自爆這手。」

  「看來還加載了恐怖分子套裝功能。」雷諾嘆氣道。

  兩人互相看看,突然一起笑出聲來。

  不管怎麼說,這第二個神族戰士總算是賺的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1-2 14:56 編輯

[BOOK: 001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18: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