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8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八十一章 黑暗沙蠍

  如果與哨兵的戰鬥是打擊信心的話,與信徒的戰鬥無疑又建立了兩人的信心。

  在這個過程裡,兩人也漸漸明白,不同的神族戰士有著不同的特性,如果能夠選對具有克制性的機甲武裝,那麼擊殺對手應當會容易許多。

  幸運的是作為擁有六件機甲武裝的他們,他們有足夠的選擇空間。

  於是在接下來的時間裡,他們以廢墟為中心,四處尋找神族戰士。

  舉辦方投入的神族戰士遠比蟲子少得多。但是這些神族戰士戰鬥經驗豐富,個體力量強大,帶給大家的麻煩卻是一點都不少。

  在觀眾大看臺的螢幕上,除了雷諾等少數幾人,絕大多數遭遇神族的選手面臨的都是失敗甚至死亡的遭遇。

  就像是電影中常演的那樣,一個經驗豐富而實力強悍的特種兵,借助於島嶼上特有的環境,逐一殺死著那些追擊他的士兵。只不過在這過程裡,飾演英雄主角的是神族,人類卻成了反派。

  一台又一台機甲死於神族的殺戮中,自暴風聯賽開始以來,還從未有一刻的死亡率有現在這麼高。最初兩天的超低死亡率甚至一度讓一些喜歡血腥場面的觀眾失望,指責無限制賽事變溫柔了,卻沒想到所有的瘋狂、殺戮與黑暗在這一刻統統釋放。

  這些神族戰士在叢林中自由穿梭,盡情獵殺著人類。他們是如此強大,以至於每次出手都會帶給人極度震撼的感受。

  可數量卻是他們致命的硬傷。

  與蟲族那源源不斷的投放不同,神族戰士一共就只投放了三十一個,其中戰爭騎士一名,魅影捕手兩名,哨兵四名,狂戰士八名,信徒十六名。

  而人族機甲到目前還止還有近二百台,數量七倍於對方,此外就是人類還得到了專門用於克制神族的機甲武裝。

  即使雷諾都不知道,這些機甲武裝其實全部是暴風集團研究出來的武器,專門用於對付神族,此次競賽的一個重要任務就是展示這些機甲武裝在實戰中的威力。

  雖然機甲武裝有攻擊次數有限,與機甲能量不相容、降低靈活度、過度重視克制導致戰場適應性不足等缺陷,但暴風集團還是希望能通過這場比賽展示出它們的實戰作用,從而為這些機甲武裝獲得一些軍方訂單。

  十二件機甲武裝的確對戰場形勢起到了極為關鍵的作用。

  島嶼西部,一名神族狂戰士正高速衝向三台機甲。為首的機甲手中拿著一門格外巨大的能量炮,對準那衝來的狂戰士扣動扳機,巨大的後座力震得機甲也連退數步,那名狂戰士卻被轟至飛起,身上的能量罩竟在那刻失去作用。雖然之是短短一瞬間的能量失效,但就在那同時,另外兩台機甲已一起開火。

  島嶼的另一端,有四台機甲拿著一件機甲武裝正在與另一名狂戰士對壘。這件機甲武裝發射一種重力炸彈,可以直接將狂戰士定在地上成為大家的活靶子。

  但是更多的情況,卻是選手們直接集合在一起,發揮人多優勢來對付那些落單神族。

  被圍攻的神族大多是信徒,他們既沒有狂戰士的速度,也沒有哨兵的強悍技能,雖然本身實力不弱,卻缺乏一錘定音的能力,在無法快速解決戰鬥,又不能及時脫離戰場的情況下,很容易失陷在人類機甲的群體攻勢下。

  可以說大部分的信徒就是被那些沒有得到機甲武裝的選手擊殺。

  其中最倒楣的一名信徒剛降臨不久就遭遇到了七台機甲的圍攻,雖然他不斷遊鬥試圖脫離戰鬥,但是四面八方聞風趕來的機甲卻徹底斷了他的希望,在他被打成渣的最後一秒,他的身邊已聚攏了多達二十一台的機甲。

  島嶼北端,雷諾曾經執行任務的那個地下研究所附近。

  三台深黑色的暴風機甲正在和一名信徒對戰。大量的彈藥傾瀉在那信徒的身上,在連番的硝煙與轟炸中,那名信徒終於不甘的引燃自己,炸成一個巨大火球。

  「呼,終於幹掉了。」一台機甲說。

  「該死,只是一個信徒就耗掉了我們近半的彈藥。這樣下去,哪怕是再來一名狂戰士我們都不是對手。」另一名選手憤怒叫道。

  「必須想個辦法,否則我們將被其他人拋在後面。」第三個聲音響起,赫然是山田武藏。

  神族的強大超過他們的想像,哪怕是三台滿彈藥的暴風機甲都打得如此艱難,在三人的心間畫上了一層陰影。

  這三個人,都是本次比賽中表現尚佳的選手,更得到了強大的暴風機甲。但是費盡大量時間精力獲得的暴風機甲並沒有讓他們直接奠定優勢,神族的出現即便是暴風機甲都難以解決。

  「我們錯過了機甲武裝,那些東西才是用來對付神族的。」一名選手說。他叫萬法,是參加過多屆機甲大賽的老手。

  「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東西已經被買走了。」另一名選手沒好氣回答,他叫天鬼,和萬法、騎士一樣都是老賽手。不過相比騎士,他的名聲可就不算好了。

  「那就再奪回來。」山田武藏陰側側的說。

  「你在開玩笑?」萬法搖頭:「我們沒可能奪得回來。機甲武裝可以用來對付神族,也可以用來對付我們!」

  「偷襲就可以。」山田武藏回答:「找到有機甲武裝的人,先和他們一起並肩作戰,然後再下手。」

  「這簡直是瘋了。」萬法搖頭:「不,不,我們不能這麼做。」

  「我倒是覺得這主意不錯。」天鬼嘿嘿笑了起來:「又能得積分,又能得武器,順便還能幹掉一些積分可能在我們前面的傢夥。」

  與此同時,廢墟附近。

  「開火!」雷諾一邊往回跑一邊大喊。

  在他身後赫然還跟著一名神族狂戰士。

  這名神族狂戰士速度飛快,就在快要追近雷諾的時刻猛地跳起,兩把靈能戰刃由上至下劈向雷諾,如果擊中目標只要一擊就能對雷諾的機甲造成重大傷害。

  雷諾轉身,能量戰刀上舉,正擋住一把靈能戰刃,但是下一刻另一把靈能戰刃已詭異的刺在機甲胸前,把他一擊打飛出去。

  就在那狂戰士還要追擊的時候,一道強大的能量流打在他身上,把他掀飛起來,強烈的能量麻痹把那名狂戰士定住不動。

  就在那狂戰士停下的同時,地底突然伸出一截帶著鋸齒的尖銳鎖鏈,正抽打在狂戰士身上,高速擺動的能量鋸齒在瞬間將狂戰士的能量罩下降了一個層級。

  那狂戰士雙手中的靈能戰刃急速回收,向地下刺去。

  伴隨著這一刺,地底陡然傳來淒厲的尖嘯聲,一隻巨大的機械蠍子已從地下跳了起來,揮動著兩隻鐮刀般的大鼇切向狂戰士,先前的鋸齒鎖鏈卻原來是它的尾巴,鋒利的尖頭對準狂戰士刺下。

  那狂戰士急速跳起,兩把靈能戰刃在那瞬間揮舞出一片刀輪風暴,狠狠打在黑暗沙蠍上,將沙蠍擊飛。但就在沙蠍飛出的同時,又一記穿刺之蛇打在狂戰士身上。

  接著雷諾已轉回身,背在身後的那門拖慢他速度的雷霆重炮再次亮起,對著狂戰士就是一炮轟去。

  以黑暗沙蠍和雷諾牽引,安東尼婭用穿刺之蛇偷襲,雙方你進我退,在經歷過一番艱苦戰鬥後終於將這名狂戰士殺死。

  這是他們殺死的第四名神族,在那之前他們已又解決了一名信徒。

  相比之前的一無所知,雷諾與安東尼婭對機甲武裝的運用已漸漸熟悉。黑暗沙蠍戰術就是他們根據機甲武裝設計出來的,這種機器蠍子其實就是一種特殊的戰鬥輔助機器人,因此使用黑暗沙蠍的時候可以再加載一件機甲武裝,這一點剛開始的時候兩人都沒弄明白,否則對哨兵時會省許多力氣。

  當然黑暗沙蠍也有它的限制,這刻一場戰鬥過後,黑暗沙蠍已是傷痕累累。本來它有一套自動維修系統的,不過帶上這個就沒法加載其他機甲武裝了,所以黑暗沙蠍的獨立性其實也是建立在犧牲維修能力的基礎上。

  對別人來說,無法維修或許是個大問題,不過對雷諾而言顯然不是。

  「它就交給你了。」指指沙蠍,安東尼婭笑言。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1-3 12:50 編輯

[BOOK: 001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15: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