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5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九十八章 追查

  在大巴爾巴尼找了間酒店住下,病毒就開始侵入酒店系統。

  三分鐘後,整間酒店已落入病毒的控制中。

  接著病毒開始搜索聖地亞哥家族的資料,不過事情比想像得簡單,因為聖地亞哥的資料實在是太多了。

  看著那充斥著整個螢幕的有關聖地亞哥家族的信息,雷諾也徹底無言。

  在這個星球上,你什麼都可以不知道,唯獨不可不知道聖地亞哥家族,每一處地方,每一個角落,幾乎都有聖地亞哥家的人,有他們的產業,以至於有關聖地亞哥家族的信息也因此龐大而複雜起來。至於那些真正重要的信息,就被隱藏在了這海量的信息中,只有真正了解這個家族的人,才知道他們需要找什麼。

  想了想,雷諾說:「把目標鎖定安東尼婭。」

  「她的姓?」

  「雷肯。」

  「目標鎖定中,有關安東尼婭的條目有一百四十二萬三千條。已知公開資料:安東尼婭.雷肯,聖地亞哥家族波克.雷肯的獨生女,今年二十六歲,她二十歲的時候在聖喬治大學畢業,是提前畢業,在校期間曾多次榮獲獎學金,並有過一些小發明,還獲得過一些競賽的名次……還是個天才。」

  「還有其他的麼?」

  病毒的手指飛快躍動:「她的父親波克.雷肯是聖地亞哥家族董事會成員之一,擁有家族百分之五點二的股權,是雷肯系的掌舵人。作為雷肯系的第一繼承人,安東尼婭在校期間是學校鋒頭最勁的人物,當地的畫報、雜誌以及各類新聞媒體簡直就是為她而存在的,她是媒體的常客,時尚的引導者,永遠的新聞熱點,她穿的每一件衣服都會成為流行,說的話引起無數人的追捧,每次出行都有至少二十位以上的專業保鑣。」

  「繼續。」雷諾和其他人都抱著手臂聆聽關於安東尼婭的資料,雷諾不動聲色的用這種方式向克萊爾和諾拉表示,我也是第一次知道關於安東尼婭的具體情況,我私下和她真沒來往。至於姊妹倆能不能領悟他的苦心就不是他能決定的了。

  「不過這一切在她十八歲的時候突然消失。從那時起,她的所有信息資料都從媒體上消失不見,再沒有人談論她,就好像全世界都遺忘了這個人一樣。」病毒繼續說。

  「是一起消失的?」克萊爾問。

  病毒點點頭。

  「這不是巧合,是有人安排。」諾拉接口。

  「誰?」讀心小姑娘瑪莎問。

  「還能是誰?只有聖地亞哥家族能做到這點。」變形女娜娃回答。

  病毒繼續:「她從聖喬治大學畢業後,她的所有信息更是徹底消失不見,直到兩年前,她才再度出現。就像以前那樣,再次成為這顆星球的風雲人物,登上全球熱點,讓世界矚目。至於中間的這段時間,她去了哪裡,做了什麼,再無人知道。」

  「至少我們知道一部分。」克萊爾看著螢幕上安東尼婭的樣子,悠悠說:「查一下六年前,中央星施格瓦尼暴風聯賽。」

  那場比賽,最終是安東尼婭獲得了冠軍。

  病毒快速輸入指令,然後搖頭:「查不到,公開信息裡沒有這部分……」

  「失落的六年。」雷諾喃喃道。

  安東尼婭十八歲到二十四歲的這段時間,她的行蹤就是一個謎,完全被掩蓋在了那片浮華背後。

  聖地亞哥家族對此並非完全沒有解釋,據說是因為不希望影響安東尼婭的學業。雖然這個扯蛋的漏洞百出的理由明顯是把宇宙人民的智商貶低到1.5的層次。但考慮聖地亞哥家族在這顆星球的地位,他們也的確不需要再找一個質量更高的藉口了——給你個解釋就不錯了,你還想要什麼?

  「安東尼婭不會無緣無故失蹤,她消失六年一定有什麼原因……」雷諾說。

  他正想下令繼續查,諾拉已經說道:「我們是來找智僕的,不是來查安東尼婭的過去的。我認為繼續追查這部分沒有意義。」

  雷諾愣了愣,看向諾拉,諾拉也在不客氣地看自己。

  病毒看看雷諾,再看諾拉,猶豫道:「那我到底是該查還是不該查?」

  雷諾攤手說:「查其他的吧,比如她的住址和產業,總得知道她住哪兒才能找她。」

  病毒開始搜索:「安東尼婭名下的產業分別為一個機甲生產企業、一家能源公司、一家醫療研究機構,此外她還有六處豪宅、十二座城堡以及四十多棟別墅,另有三間馬場、四間農場以及一處私人海灘……我看想知道她住哪兒也挺難的。」

  聽著病毒的回報,大家一起無言。

  泰柯斯更是直接道:「這女人光是零花錢就能買下整個自由之心艦隊。」

  病毒再接再勵:「這還只是本星球的,她好像在康頓外還有些,需要我再查嗎?」

  「不必了。」雷諾道:「查一下她最近的行蹤吧,我們需要知道她可能把智僕帶到哪裡去。」

  「這部分可沒法靠公開資料了。」病毒回答:「我正在入侵空港系統,空港那裡應該有她的出入境資料。」

  全息屏幕上流水般刷過大量的數據。

  很快,病毒就完成了他的入侵,他發出驚呼:「見鬼,只有出境紀錄,沒有入境紀錄。」

  「你說什麼?」

  病毒重覆道:「我說只有她的出境紀錄,沒有入境紀錄。你們看,他和丹尼爾.雷肯一起出境,目的地正是天河星域。但是到目前為止,卻沒有入境紀錄。」

  雷諾的眼睛亮了:「她還沒回來。」

  「這怎麼可能?」娜娃驚訝問:「她是在我們前面離開的。」

  「不,這完全有可能!」一旁的貝爾.莫迪說,作為阿布羅狄的前維修主管,現在的艦隊首席技術官,莫迪說:「安東尼婭飛走時用的是小型飛船。這種飛船雖然也有超光速飛行的能力,但是它的超光速極限倍率最高只有十,安全倍率三,比起星艦差了許多。我們啟航只比她晚了幾天時間,但是我們常規倍率是六倍光速,只要她不是個喜歡玩星空極限飆速的,我們就完全有可能超過她,在她之前抵達康頓。」

  「那就好辦了。」諾拉興奮起來:「也就是說我們只要盯住空港,在她回來的時候堵住她,就能把智僕拿回來?」

  「的確如此。不過有個前提是我們得知道她會在哪個空港降落。」雷諾說:「康頓有足足二十四個空港,對應二十四個時區,而最該死的是……她在每個時區都有房子。」

  大家一起唏噓。

  還是病毒笑道:「別擔心,雖然有二十四個空港,但它們卻只有一個系統……我會侵入系統,然後安裝一個觸發程式,只要一有安東尼婭的申請入港信息,我們就會得到通知。唯一的問題是,我們必須在那之前趕到目標地點。考慮到我們入港時的情況,從接收訊息到入港,大約有三個小時的時間。也就是說,我們擁有三個小時內抵達任意一處空港的能力,才能及時堵住她。」

  大家一起看向王一樂。

  飛車小王子臉皮抽了抽,回答:「不太容易,不過我能做到,不過前提是給我搞輛好車。」

  「別擔心,等卡梅拉他們賣了貨拿到錢,我們就給你買一輛。」雷諾鄭重承諾。

  話音剛落,卡梅拉的通訊傳來。

  所有人的終端同時響起卡梅拉尖銳的叫聲:

  「長官,快來幫幫我們!」

  「遭遇追殺!」

  「我們正在遭遇追殺!」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1-22 01:23 編輯

[BOOK: 001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5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