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9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三十二章 逃離康頓(1)

  得到追究警告,瑪莎兩人也止了閒聊,等待雷諾的命令。

  雷諾那邊等了片刻,才傳來滋滋的通訊聲音,說道:「向南沿著格林大道上方前進,避開他們,我們重火力不足,打這些大傢伙比較吃力。」

  丟下這句話後,雷諾那邊再度關閉了通話器。

  「你覺得他們有沒有可能現在在商議誰來做大的?」越是沒有一絲聲響,娜娃的八卦之火反而越是熊熊燃燒。

  「那得看諾拉允許不允許了。」瑪莎不懷好意的問道:「你覺得泰柯斯怎麼樣?那個大塊頭可不是藥渣男,應該符合你的要求了。」

  女人之間的話題永遠離不開八卦與男人。

  聽到這裡娜娃臉上閃起一絲不喜的表情,哼道:「得了吧,那個精蟲上腦的男人一天到晚都在想著怎麼得到我的能力,這樣就能夠日遍所有的女人。」

  「這只能說明他比較單純啊,等他明白得到你以後,就能夠日遍『所有人』,我敢保證他一定會向你大獻殷勤。」瑪莎掩嘴偷笑道。

  聽到這裡,娜娃似乎想到接下來有可能發生的場景,登時一副如喪考妣的愁苦臉,急道:「瑪莎,你可不能去他哪裡亂嚼舌頭,害了姐姐……」

  「這要取決於你表現好不好了。」瑪莎朝她扮了個鬼臉,一副奸計得逞的模樣。

  到此時,娜娃才知道原來她一直在等著自己呢,無奈了揉了揉瑪莎的腦袋,道:「你呀你……就是個小惡魔,人小鬼大!」

  就在這時,娜娃看到火花忽地跳到了穿梭機的控制板上,抬起爪子就想要向代表攻擊的紅色按鈕摁去,慌忙抬手打了它一下,輕喝道:「火花你幹什麼,這樣會走火的。這個不是你能玩的。」

  被喝斥的火花慌忙跳在瑪莎的腿上,夾著尾巴嗚嗚的低吟道,就像是受了委屈的小媳婦一樣。

  看到這幅模樣,瑪莎疼愛的摸了摸它的腦袋說道:「他只是想學習開飛機而已,你不應該罵他。」

  「天吶,瑪莎我第一次知道,你不但能夠聽到人的心聲,連狗的想法都能明白。」娜娃驚奇道。

  瑪莎無奈的聳了聳肩道:「沒,我猜的,其實火花表現的意圖很清晰,也很容易理解。就像他對火花這個名字並不滿意一樣。」

  讀心術,就是通過對人內心的特殊情緒波動來讀取不同的想法,而狗雖然和人不同,卻也相差不多,瑪莎可以感受到它的清晰意圖,就能夠猜測到一些相關的事情。

  更何況火花是經歷了聖物強化的狗,早就不能當作普通狗來看待。

  「火花你看,這裡是控制桿,上面這個光幕是瞄準圖,只要紅點對準你想要攻擊的目標摁下攻按鍵,就能夠發……」瑪莎話還沒說完,火花的狗爪子就已經摁在了攻擊鍵上。

  「呯!」的一聲,路旁的懸浮窗晃晃悠悠從天空墜落。

  這時前方的發條忽然大吼道:「嘿,娜娃你在幹什麼,走火差點打到我!」

  當娜娃看向瑪莎的時候,瑪莎只得無奈的開口解釋道:「是我在學習操控穿梭機不小心按到,我也快成年了,需要學習更多的知識來幫助大家,哈迪哥哥對不起!」

  聽到瑪莎的道歉,發條嘀咕了兩聲就沒有再說什麼。

  就這樣,瑪莎便將她學習到的知識一點點傳授的火花,有錯誤之處娜娃也會開口指出。

  當然這一切都限於理論知識,受到嚴格狗身自由限制的火花,再也找不到機會施展練習。

  未有多久,通訊器內再度傳來病毒聲音:「頭兒,一隊MH76式戰機向你們駛來,地圖已經發給你了。這次似乎比機甲更難對付,對方都是配備有重火力的。」

  「病毒,是時候看你的本事了,干擾他們,給一些錯誤的指令,我們繼續規避敵人。」這次雷諾的答覆顯然比上次快得多。

  似是擔心雷諾再度關掉通話器,王一樂開口問道:「頭兒,我們總不能一直在逃避吧,總得想一個辦法離開康頓。」

  「我也一直在想辦法,只是暫時沒有更好的辦法。我們不但俘虜了一個聖地亞哥的直系公子,還有一個完成聖物強化的直系公主,他們肯定不會輕易放我們離開的。」雷諾答道。

  泰柯斯嘟囔道:「那我們也總得做一些什麼吧?這樣一直逃,心裡也太憋屈了。」

  「放心吧,反擊的機會很快就會來,我們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去弄一些補給,好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與聖地亞哥家族周旋,從而尋找機會突圍。」雷諾堅定的說道:「病毒,幫我找一找最近能夠補給的地方,我們需要足夠的能量板以及彈藥。」

  「好的頭兒,你稍等一下。」病毒回答道。

  穿梭機群不斷的前進著,病毒在給那支MH76戰機發出干擾信息後,又開始搜索雷諾等人周邊可以補給的地方。

  最終苦道:「頭兒,怕是不太好處理,周圍能夠補給的地方都被重兵看守,他們顯然是準備和我們打消耗戰呢,就只有一家慧思能源公司,可是他們只生產飛行車的能源板,和你們的穿梭機型號不對。」

  莫迪忽地喊道:「嘿,我就這麼沒有存在感嗎?只要有我在,這一切都不是問題,做一個簡單的接入器,就能夠將這些飛行車的能量板接在穿梭機上充能。」

  「既然這樣,我們這就去慧思能源公司,可彈藥的補給呢?」雷諾又問道。

  「頭兒,我不得不說你運氣非常好,在你們不遠處就有一支履帶T57式裝甲車隊,如果能夠拿下他們,彈藥補給的問題就能解決,在你們進入慧思能源公司後,相信半個小時就能夠趕到現場了。」病毒解釋道。

  雷諾笑了笑:「這麼說來,我們只有三十分鐘去洗劫慧思能源公司了。」

  「十分鐘就搞定了,我還有充足的時間拉個女人幹上一炮,再去對付那些裝甲車。」泰柯斯囂張的說道。

  聽到這裡瑪莎扶了扶額頭,呢喃道:「大個子,我幫不了你了。」

  「原來你就只有十多分鐘嗎?」娜娃冷哼道。

[BOOK: 002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21: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