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1
主題推薦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三十四章 逃離康頓(3)

  當雷諾等人化整為零消失在人群之中時,沒過多久那支裝甲車隊就出現在了雷諾等人視野中。

  六輛T57式履帶裝甲車,配備有12.7mm多管機載機槍,每輛可載二十人。雷諾等人之所以襲擊這支裝甲車隊,正是因為他們的機載機槍口徑與穿梭機上的機載機槍口徑一致,因此只要攔下他們,就能夠獲得充足的彈藥。

  待第一輛裝甲車進入伏擊地點,就傳來「呯」的一聲巨響。

  由諾拉使用的特製重型狙擊槍,加上穿甲彈輕易擊碎了裝甲車上的防彈玻璃,將那駕駛員殺死。

  駕駛員死後,這裝甲車慣性行駛了一段距離後,就熄火在原地。

  「敵襲!敵襲!」裝甲車內喊道。

  一個士兵剛剛冒頭去抓向車頂的機載機槍,四面八方就噴車出兇猛地火力,穿梭的子彈如同雨點一般擊打在裝甲車上乒乓作響,一顆子彈通過他的眼睛飆射進頭顱中,這個勇敢的士兵還沒來得及放一槍,就丟掉了性命悄然滑入裝甲車內。

  後方的裝甲車內瞬間便開始開火反攻,大戰一觸即發在裝甲車的掩護下,他們一點點向前推進。

  然而這時一個高大的傢伙頂著火光衝向那架熄火的裝甲車,直接竄入車內,下一刻「呯呯」的槍聲與聲聲謾罵充斥著逼仄的空間。

  「他娘的還真疼,該老子反擊了。」

  泰柯斯咆哮一聲,就揮動鐵拳對這些士兵發起攻擊。但凡被他轟到的人都如同西瓜一般瞬間炸開,恐怖的力量加上這具鋼鐵之軀,讓泰柯斯就像是一具人形機甲近戰發揮出逆天的戰力。

  「頭兒,他們也太看不起我們了。這車內就五六個人。」泰柯斯不滿的嘀咕道。

  「既然這樣就快點解決了他們,撤離這裡。」雷諾答道。

  這些裝甲車配備的都是輕武器,就像是幾千年前的地方武警一樣,戰力自然有限。

  雷諾等人既然是補充彈藥,敵人當然越弱越好。

  下一刻,泰柯斯就自裝甲車內鑽了出來,扛著一桿火箭炮,向後方的穿甲車轟去。

  「你可以隨便折騰,但請不要毀了裝甲車內的儲備彈藥。」看到這一幕雷諾皺眉提醒道。泰柯斯確實是一個好士兵,但是每次戰鬥都有一些不受控制的癲狂,這卻是指揮官不喜歡的,如果不是他比所有人都耐操,雷諾肯定不會帶上他。

  「知道了,頭兒。」收到了警告的泰柯斯嘀咕了一聲,只得繼續用鐵拳解決敵人。

  就這樣,諾拉解決駕駛員,泰柯斯主攻,其他人負責火力壓制與掩護。儘管這些星艦、機甲駕駛員,更習慣高層次的戰鬥,可偶爾用一用實彈與人切磋較技,除去有一種欺負小朋友的錯覺外,感覺還挺好的。

  沒過多久這支非精銳的裝甲車隊就被殲滅。

  可是不待他們收取戰果,一旁的房屋就轟然倒塌,一桿黑乎乎的砲管對準雷諾所在的地方轟來。

  雷諾身形一滾躲了過去,他身後的房屋則瞬間變成了一片廢墟。

  HF-10式地面突擊甲。

  這是一種幾千年前就停產的機甲,如果不是雷諾在貝爾加德接觸過太多老爺機也不一定能認得出來。HF-10就像老A一樣,是地獄​​火Ⅲ型的原始機,笨拙的機身和多人人工操作的老式系統,使它早早被淘汰於時代,被當成叉車使用。

  但這種原始機甲有個好處,就是數量眾多,價廉物美。最難得的是它可以通過外掛裝置來增加戰鬥力。當它那巨大的機身配上足夠厚度的裝甲與武裝火力時,還是能夠形成一定麻煩的。

  「該死,病毒你只告訴我這裡有一支裝甲車隊讓我來襲擊,而沒有告訴我他身後還有重型機甲,而且還是三輛。」雷諾不滿的大喊道。

  「頭兒,抱歉!我剛才一直在和那群MH76玩遊戲,沒有注意到你這邊,他們顯然是碰巧路過這裡……」病毒有些委屈道。

  「那以後就降低你的碰巧機率。」

  不管如何,敵人出現了,戰鬥還得繼續。

  雷諾等人手中的輕型槍,根本無法擊穿敵人的裝甲,這個時候唯一能夠指望的就是泰柯斯。

  泰柯斯也從來都沒有讓雷諾等人失望過。

  猙獰的大笑一聲,就向為首的一架HF-10撲去,中途閃過了一枚砲彈後,直接撲了上去,踢壞了一旁的機砲,怒吼一聲掀開了駕駛艙的蓋子,整個人就撲了進去。

  而與它成三角形的另外兩架HF-10卻將黑乎乎的砲管對準了第一輛HF-10,準備向自己人開火來解決掉這個敵人。

  泰柯斯能夠抵擋12.7mm的機槍掃射,但是面對HF-10的全力砲轟,只怕也得危險。

  「泰柯斯小心。」發條急道。

  雷諾兩手一掀喊了一聲「起」,一輛裝甲車就被他掀了起來,狠狠砸在其中一輛HF-10上,將其砸倒在地,露出了身下火砲與機身掛在的部位,做完這些雷諾就似虛脫了一般,整個人躺在地上。

  發條幾人頓時集火向那掛載的部位攻去,隨著諾拉的一聲槍響,這老式的掛載火砲終於與機身脫落,沒了這重武器他就無法對泰柯斯造成威脅。

  可另外一架倖存的HF-10則醞釀著恐怖的攻擊。只要一炮就能夠將前面的機甲包括泰柯斯轟成粉碎。

  就在這最為關鍵的時刻,一枚微型導彈飛了過來,準確無誤的轟在那HF-10砲管上,就似老鼠歸洞一樣鑽了進去,與此同時HF-10內部的砲彈也轟出,兩種爆炸湊在一起,直接將這HF-10的上半身給掀開。

  渾身血液的泰柯斯自HF-10機甲內鑽了出來後,看到了這一幕,撓了撓頭說道:「瑪莎幹得漂亮。」

  「不是我!是火花幹的。」

  「汪汪!」瑪莎的聲音剛落下,就傳來火花邀功似的叫聲。

  「你應該高興才是,它上次咬斷了你一根手指,這次救了你的命。」

  「好吧!火花幹得漂亮,看樣我們以後又多一個駕駛員。」

  「不,他還不會駕駛,只是喜歡攻擊而已。」

  看到這一幕,雷諾也笑了笑,大家沒事就好!

  「嘿,看樣大家已經解決了眼前的困難。」病毒忽然插嘴道:「我有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你們要不要聽。」

  「說吧!別賣關子了。」雷諾無奈道。

  「壞消息是漢森中將追著我們來到了康頓行星!好消息則是,他似乎跟聖地亞哥的關係不太和睦,沒有獲准進入康頓行星,對你們進行追擊!」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2-28 16:04 編輯

[BOOK: 002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4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