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3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三十六章 逃離康頓(5)

  外面有漢森中將利用聯邦政府對他們不斷施壓,甚至給他們扣上一個包庇通緝犯的名頭,輿論戰在一些有心人的推動下愈演愈烈。雖然聖地亞哥也不在乎這件事情,可是卻不能讓這變成一個笑話,事後受人說三道四。

  可聖地亞哥警衛隊的那一群蠢才們,又遲遲拿雷諾等人沒有辦法,反而還給這些人打得丟盔卸甲。

  「我覺得有必要換一個處理方式了,既然他們想要離開,就給他們一個離開的機會,這樣才能將他們一網打盡,而不是像這樣大海撈魚一般,康頓太大了……」漢弗萊.巴爾格輕輕叩擊著桌面說道。

  依舊在B區十二號雷金斯家的住宅,一眾聖地亞哥的主幹齊聚一堂。

  若是沒有漢森中將的出現,他們有充足的時間來跟雷諾等人耗下去,可是這個老頑固卻絲毫不給他們情面,態度強硬得讓人頭疼。

  道爾.卡弗忿忿道:「我現在倒是更想摘掉那漢森的帽子,而不是去管這些耗子。」

  米倫.聖地亞哥笑了笑道:「不用管他,解決了這件事情,我們有充足的時間去對付漢森,他會後悔得罪我們聖地亞哥的。漢弗萊說說怎麼做。」

  「這件事情恐怕要麥哈比出面了,一個擔心喪子的老父親,偷偷為他們開放了離開的道路,然後再設下埋伏將他們一網打盡,獲得智僕。」漢弗萊嘿嘿笑道。

  這時麥哈比.雷金斯則搖了搖頭道:「那個人沒有那麼好對付,得加一些籌碼才能讓他們相信,你們覺得對聖物充分利用開發能力,加上智僕這個提議如何?」

  「你就不怕條件太過分,他們直接撕票殺掉本傑明?」道爾開口笑道。

  「家族利益高於一切,不能回饋家族的年輕人,沒有一絲價值,死了就死了。」麥哈比哼道。

  米倫.聖地亞哥點了點頭道:「就這樣,你來做吧。」

  「幫我接通雷諾等人。」麥哈比說道。

  而另外一邊飛行中的王一樂忽地說道:「頭兒,麥哈比找你,本傑明他老爹來要孩子了。」

  「幫我轉過來。」雷諾說道,同時轉身又問,「準備好了嗎?」

  卡萊爾點了點頭,將昏迷的本傑明弄醒。

  這時通訊正好接過來,雷諾看到了麥哈比與他身後寬敞豪奢的房間。麥哈比也看到了雷諾以及駕駛艙後面的卡萊爾與被劫持的本傑明。

  此刻本傑明雖然已經被弄醒了,卻是緊閉著嘴巴一句話不說,儘量讓自己看上去硬氣一些。

  「我是稱呼你雷恩呢,還是雷諾好呢?」麥哈比笑道。

  雷諾道:「怎麼稱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不能帶來我想要聽的消息。」

  「哈哈,你果然是一個直爽的人,我喜歡和你這種人聊天,說吧,你想要聽什麼消息。」

  雷諾佯裝思考了一會兒又道:「比如說,你們發現了我們強大的戰鬥力,覺得無法留下我們,與其如此不如早點放我們離開康頓。如果覺得這樣不能接受的話,我們可以將本傑明交給你們作為交換條件。」

  「不不不,你這個條件不合理,本傑明只是一個人,而你們卻是一群人,這樣的交換我們很吃虧的。」麥哈比搖了搖頭說道。

  「我現在懷疑他到底是不是你兒子了,你竟然能夠說出這樣的話。」雷諾不可思議的說道:「別忘了他一個人的命,可是比我們這些人的總和都要值錢。」

  麥哈比又道:「我可不這樣認為,雷諾先生。對聖地亞哥來說,被俘虜的人就沒有一絲價值。反觀你們這些人的特殊體質,在黑市上開出的價碼可絲毫不低。我覺得你們有必要增加一些籌碼,我才能夠將你們放出去。」

  「那你覺得再增加一些什麼籌碼,你才可以放我們離開康頓。」

  「將你們能夠完全掌握聖物力量的秘密交出來,我就答應你們離開。」

  雷諾聳了聳肩膀無奈道:「事實上,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這個怕是沒法答應你了。難道就沒有其他的可能了?」

  「想要我放你們離開也行,把智僕交出來,我就放你們離去。」麥哈比似是下了很大的決定似的說道。

  「讓我考慮一下。」雷諾猶豫了一會兒。

  許久後雷諾才開口道:「好,我可以答應你。但是我聽說有一些人正在康頓外面等著我們,這件事情怎麼辦?」

  「不用擔心漢森,他已經激怒了聖地亞哥,事後會遭到應有的報復,比如拉扎克守備艦隊無端攻擊康頓,遭到反擊。他們不會有功夫去追擊你們的,只要把智僕交給我,我保管安全你們離開。」麥哈比為了取信雷諾,也是下足了誘餌。

  「好,成交。」雷諾點頭道。

  「那我們在哪個空港交接貨物?」麥哈比問道。

  「不不不,我們在約翰太空站進行。空港上的火力,不會讓我們離開太遠的。」

  聽到這裡,麥哈比看了一眼米倫.聖地亞哥後者點了點頭,麥哈比才說道:「好,我答應你,交接時間呢。」

  「交接時間嘛,自然是明天下午五點,讓你的人都撤去吧,我和我的隊員們也需要洗一個熱水澡。」雷諾一臉笑意的說道。

  麥哈比回了個知道了,然後就關掉了通訊器。

  這時雷諾則問道:「病毒,東西處理好了嗎?」

  「已經處理好了。」病毒笑道,「麥哈比簡直太配合了。」

  「幫我接通漢森中將吧。」雷諾笑道。

  未有多久,光芒號上的漢森中將就接通了雷諾的通訊。只是不待他看見雷諾,就先看到一副關於麥哈比.雷金斯的畫面。

  「想要我放你們離開也行,把智僕交出來,我就放你們離去。」

  「不用擔心漢森,他已經激怒了聖地亞哥,事後會遭到應有的報復,比如拉扎克守備艦隊無端攻擊康頓,遭到反擊。他們不會有功夫去追擊你們的,只要把智僕交給我,我保管安全你們離開。」

  看到這裡漢森臉色登時如同鍋底一般。

  「你什麼意思?」漢森黑著臉問道,同時示意人記錄下這段視頻。

  待這段沒有任何修改痕跡的視頻播放完後,才露出雷諾英俊的臉龐,頗為惋惜的說道:「我只是不想聯邦最為優秀的將領,折損在一場無妄的政治鬥爭之中。」

  「你已經不是聯邦的士兵了,怎麼還來管這些事情?」漢森警惕的問道。

  雷諾沉默了片刻道:「儘管我已經不是聯邦的士兵,但是我代表的階層還是和漢森中將你一樣,站在人類的最前線去對抗強大的亞克蟲族與神靈族,而不是這些愚昧的蛀蟲。如果讓我選擇的話,我寧願是你逮捕了我,而不是聖地亞哥的人抓到我。」

  「你看上去可不像是那種束手就擒的人,說吧,你到底想要幹嘛?」

  「幫我離開康頓,然後我給你一個公平的抓捕我的機會。當然也是幫你自己,我相信你也不原意背上一個擅自攻擊康頓的罪名。我還送了你一份提升軍銜的機會,是否合作就看你的選擇了。」雷諾笑了笑道。

  「什麼提升軍銜的機會?」漢森疑惑道。

  「給你三分鐘,去查一查智僕到底是什麼。」雷諾說道。

  兩分鐘後,漢森氣息明顯粗重了許多,道:「需要我怎麼做?」

  「明天下午五點,在安德烈空港十四號碼頭,製造一些混亂讓我的兄弟們離開,然後你們就見機行事。還有記得每一支星艦都做好記錄,免得莫名其妙出現一些拉扎剋星艦對康頓攻擊。」雷諾一臉自信的說道。

  漢森點了點頭,算是接受了雷諾的條件,他相信就算是他們離開康頓,自己也有信心能抓到他們。

  至於智僕,呵,都抓到雷諾了還愁找不到智僕。

  最終再即將關閉通話之時,漢森又問了一個問題:「你為什麼相信我?」

  「如果讓你在軍人與政客之間選擇一個,你會選擇誰?」雷諾反問道。

  漢森聞言笑了笑,道:「那麼祝你愉快,明天見。」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2-28 16:21 編輯

[BOOK: 002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07: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