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8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四十一章 逃離康頓(10)

  高達98米的銀翼天使看上去就比身後那些赤紅Ⅲ高出一頭,而且銀色的機甲膚色讓它很容易與其他赤紅色的機甲區別分開,戰鬥之時也更容易遭到敵人集火的攻擊。

  可雷諾依然選擇了這樣的顏色,這只有足夠強大的信心才能夠支撐。

  就這樣,在這些赤紅Ⅲ的擁簇下,銀翼天使快速向雷諾所在的位置飛來。

  遠處光芒號上的拉克德.漢森看了看這邊的情況,咧嘴笑了起來。拿起通訊器喊道:「所有人回到星艦上,艦隊緩速後撤,打開能量罩。」

  雷諾等人確實是聯邦政府的通緝犯,可是他早就知道這些人不是普通的通緝犯,他們不但有著一流的指揮官與裝備配備,還有著剛剛從前線退下來最精銳的戰士。

  那支艦隊就是他們星際航行的底氣,想要拿下他們顯然不是那麼容易,光憑這些聖地亞哥的蠢貨根本就無法成功。

  他們雖然懂得政治與斂財,卻根本不懂得戰爭,不知道戰爭的殘酷與可怕。

  看到雷諾的援軍到來,漢森一臉興奮的嘀咕道:「這才是我想要的戰鬥。」

  然而不等他們撐開能量罩,一片耀眼至極的光華就映入了漢森眼中,緊隨著光芒號的控制板上就跳出了一片紅色區域,星艦多處受損。

  這些該死的傢伙,竟然一口氣打壞了自己四個引擎、十七門主砲。

  不等漢森怒罵,第二波激光炮與粒子束炮就再度轟了過來。

  在他們與聖地亞哥艦隊膠著在一起打接舷戰的時候,就注定只能成為靶子。

  星艦遠遠對轟會開啟能量罩防護自己的易損部位,可是當開啟接舷戰的時候,就只能放開護罩,釋放機甲駕駛員出去,若是這時還開著能量罩,非但太空機甲出不去,若是與對方的能量罩撞在一團,發生能量風暴,就是一場更為恐怖的災難。

  漢森的大意讓他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創傷,便是與他戰在一團的聖地亞哥艦隊也受到了同等的待遇。

  「該死!這就是你說的公平機會,雷諾我一定會將你撕成碎片的,你這個可惡的騙子。」漢森聽著艦隊不斷傳來的受損戰報,憤怒的大吼道。

  一旁的副官是一個看上去很斯文的男人,推了推鼻樑上的金絲眼鏡,不合時宜的說道:「將軍,從來不存在公平的戰鬥,就像我們的艦隊本身就比雷諾他們強大。」

  「鮑勃,閉嘴!我知道這些,不用你來提醒我。」漢森呵斥道。

  「作為你的副官,我有必要在你憤怒的時候提醒你保持冷靜,並且做出最正確的決定。」鮑勃的聲音不大,卻非常有力度。

  似乎其他人都習慣了他們這種相處方式,面對這副官的屢屢頂撞沒有任何波動。

  「夠了,我知道了!鮑勃你就像是一個蒼蠅一樣討厭!我一定會辭退你的……」漢森怒吼一聲,對著通訊器喊道:「路易斯,快點搞定你們那邊的事情,雷諾在給我們耍小手段,而且我們被聖地亞哥這些蠢貨絆著,都這種時候了他們還死咬著不放……」

  轟隆隆的巨響過後,通訊器內有傳來了滋滋的電磁聲,隨後路易斯自信的聲音才傳來:「放心吧,將軍,他們跑不掉的。」

  ————————————————————

  對於這些太空機甲駕駛員來說,每一台機甲都如同他們的伙伴一般。需要長時間的磨合來弄清楚他們的性能,和細微的差別,好在高強度的戰鬥中達到零失誤,以此來保持最強戰鬥力。

  而此刻從命運號上飛下來的太空機甲都是他們最親密的伙伴,唯獨安東尼婭和安凱龍兩人沒有相匹配的機甲。

  在銀翼天使距離雷諾還有足足幾百米的時候,他就將推進器催動到極致向對方飛去,伸開雙臂迎向最為親密的伙伴。

  兩道銀光瞬間融為一處,雷諾進入銀翼天使腹部後,下一刻這如山一般的機甲雙眼便放出紅光。

  作為最前方的箭頭太空機甲,雷諾在第一時間選擇了進攻,一柄巨大的能量光矛出現在他手中,然後這個機甲就像是一個古老的標手一樣,身形微弓,光矛脫手而出,直奔前方的太空機甲而去。

  「這一下是為了發條報仇。」

  下一刻銀翼天使後方便綻放出一對雪白的羽翼,三十六個離子火焰推進器同時噴發,銀翼天使就如同一道銀光一般緊隨那能量光矛一同撲去。

  「頭,你這是憋了多久了,才這麼沒定力,這些傢伙交給我們就是了。」斯塔克的聲音傳到雷諾的通訊器中。

  後方的四十架太空機甲在雷諾衝出去第一時間就跟了上去,諾拉與泰柯斯也在其中。

  發條雖然也進入了自己的機甲中,卻因為身體不健全而無法操控機甲,只得任由機甲的自帶智能操縱。

  「石頭,帶上他們兩個我們回去吧。」

  石頭正是發條給這件赤紅Ⅲ起的名字,聽到了發條的命令巨大的石頭直接將安東尼婭與安凱龍攬入腹中,掉轉方向向命運號飛去。

  「頭兒,這些傢伙就交給你們了,我得先回去把我的兩條腿處理下。」

  「好的,交給我們吧!」雷諾回覆道。

  太空機甲戰也在這時一觸即發。

  遠處的自由之心艦隊不斷的壓制著與聖地亞哥、拉扎克兩支混亂的艦隊,雷諾等人也如同猛虎如羊群一般,對這些人展開了毀滅性的打擊。

  先前的能量光矛洞穿了三架太空機甲,瞬間就打亂了他們的陣型,銀翼天使狠狠撞了上來,又用手上光劍給予他們第二重打擊。

  然而這樣還沒有結束,這個銀色機甲之中就像坐著一個觸手怪一樣,不但能夠同時與三架機甲搏鬥,還有空閒去發射電磁炮,來麻痺聖地亞哥機甲隊的操作能力。

  然而來自他們的攻擊銀翼天使總能夠最快的規避。

  當這些人放棄激光武器與粒子束炮,而改用實彈之時,卻又出現了詭異的一幕,那些發出去的導彈竟然調轉方向向他們轟了過來,便是周圍的太空殘骸也成為了對方的武器。

  擁有念控能力的雷諾,在復雜的太空戰中,變得超乎常理的強大。

  就這樣,聖地亞哥的太空機甲小隊一隊人未能拿下雷諾,反而還被這架銀白色的機甲摧毀了四架赤紅Ⅲ,待後面的大部隊壓過來之時,他們的希望就更加渺茫。

  「該死,他們為什麼追著我們打,而不去對付那些拉扎克艦隊的人。」

  當他們看到拉扎克艦隊那邊,似乎只是兩個人就已經將他們全部阻攔,一架機甲用光劍不斷揮舞著赤紅色的火焰,而他身邊的一架機甲只是輕輕一點,這些火焰就瞬間炸開,向對方的機甲撲去,只是一瞬間,就在太空站形成了一片火海。

  「天啊!我看到了什麼,那傢伙在用光劍噴火,赤紅Ⅲ根本就沒有配備火焰噴射器這種老式的武器!」

  「該死,你們誰打到了我的屁股,你們這些愚蠢的混蛋,看好了我不是敵人。」

  「我剛才看到的明明是敵人……」

  這樣類似的事情,在這場機甲戰中不斷的上演著,總有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而正是這些極小的差別,讓他們成了這場戰場中的失敗者。

  而前面的視覺鏡像正是一個叫丹尼爾的士兵的特殊能力。

  另外一邊,堡壘斯塔克與諾拉組合阻擋了這些拉扎克艦隊的機甲,讓雷諾等人以碾壓的姿勢將這些聖地亞哥艦隊的機甲全殲後,掉轉方向去對勞恩等人的機甲小隊發起進攻。

  儘管這支機甲小隊要比前面的那一支難啃一些,可是在巨大的數量壓制與後方的火力援助下,他們還是受到了毀滅的打擊。

  就在雷諾準備把僅剩的三架機甲摧毀之時,命運號艦長伊尼戈的聲音傳來:「頭,我們該撤退了,尾巴已經追上來了。」

  「好的,我知道了。誰能做掉這傢伙,我給他記頭等功,等下酒水不限隨便喝,僅限一人,你們可得把握好機會了……」雷諾聲音還沒有落下,就有幾人不要命的衝了上去。

  泰柯斯、斯塔克、王一樂赫然在此列。

  面對這等瘋狂的攻擊,即使勞恩經驗老道也有一些難以抵擋。

  就在泰柯斯即將尋到機會斬斷他的身軀之時,一道巨大的光束瞬間將那巨大的赤紅Ⅲ腦袋給轟掉。

  「頭功是我的,你們想也別想。」諾拉冷冷道。

  解決了這些傢伙,也算是為發條與安東尼婭的潛伏人員報了仇。為了不被這些人咬得更緊,雷諾等人便在艦隊的火力掩護下回到命運號上。

  在聖地亞哥與拉扎克的援軍到來之前,就已經開啟超光速大躍進離開這裡。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1-4 16:06 編輯

[BOOK: 002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48: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