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10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四十三章 新的目標

  當命運號脫離超光速躍進帶時,已經距離康頓行星足有170個光時的距離。阿布羅狄號與其他星艦因為搭乘著不同的超光速躍進帶,脫離之時就沒有與命運號出現在一起,甚至與其他星艦也有著一定的距離。

  「嘿,頭兒,你們還好嗎?」阿布羅狄號上的臨時艦長斯奈德開口問道。

  「我們很好,除了發條出了點小意外,其他人都很好。」雷諾接到通訊後回道。

  斯奈德問道:「那我們現在就去找你。」

  「不,你聚攏一下艦隊,告訴我你們的位置,我們去找你們。」雷諾答道。

  「好的頭兒,等下發給你。」

  雖然康頓行星的戰鬥已經結束,可是威脅卻沒有解除。拉扎克艦隊隨時都有可能追上雷諾等人,而大部分主戰力都在命運號上,這種時候第一時間聚攏艦隊才是正事。

  因此他們也被下達了限酒令,這種時候也萬萬不能大意。

  唯一一個在康頓獲得了頭等功,被放開了限酒令的諾拉卻對那些酒水一點都不感興趣,看得一旁的斯塔克大呼浪費。

  雷諾則尋到機會吃了一些東西,就去尋前方戰鬥的傷員發條。

  不得不說,康頓對他來說真是一個倒霉地方,雖說他的老家就是康頓。可是在康頓就沒有發生任何好事,先是在康頓跟別人莫名其妙的打了一架,隨後就又是被子彈洞穿,又是被太空站殘骸削斷大腿。

  已經可以當選康頓最為倒霉人選了。

  當雷諾端著兩個煎蛋和一張烙餅來到醫療室時,發條正穿著四角褲在一點點活動他接回來的大腿,便是腹中的洞穿傷勢也瞧不出來。

  極其發達的醫療科技,使得這些士兵只要身體健全,還留有一口氣就能夠被再度救過來,唯一遺憾的是,在他們受傷的時候帶來的疼痛卻沒有辦法消除。

  所以儘管大伙兒都知道自己斷條腿不會有什麼事情,卻不會有人去試一試斷腿的滋味。

  「痛嗎,發條?」遞過煎蛋後雷諾問道。

  發條抓起烙餅咬了一口,搖了搖頭道:「老實說,當時已經失去痛覺了。還在擔憂那些混蛋會不會再來上一炮,那樣就沒有辦法和頭兒一起戰鬥了。現在能夠撿回一條命,還是囫圇身體,已經知足了。」

  「別說這些喪氣話,亞克蟲族嘴下面,我都把你救了回來,怎麼會把你這條漢子丟在康頓這小地方。」發條多次給雷諾說自己當時救他的樣子,雷諾也就記起了那是一個怎樣的場景。

  如果沒有自己關鍵時候的攻擊,怕是發條早就成了亞克蟲族的食物了。

  「嘿,你還別說,這麼一對比的話,確實要好多了,被蟲族咬上一口,就別想有完整的地方,最低得躺上半個月才行。」說話間發條的食物已經快要吃完。

  雷諾又問:「有沒有想過做些其他事情?我是說駕駛機甲之外……」

  「以前還沒有想過,只是想當一個機甲駕駛員,跟著艦隊走,退役後就混吃等死。現在倒是有了一些想法,你說我要去當職業拳手怎麼樣?」發條笑著問道。

  雷諾本是想問問這傢伙有沒有結婚生子的念想,就看看與他配對一個,也好為自由之心擴大人口基數,聽了他的這個答案,雷諾也知道是自己想多了,這些傢伙們神經大條得超乎想像。

  「想也別想,你就給我老老實實的當一個機甲駕駛員吧!」說到這裡,雷諾拍了拍發條的肩膀,起身離去。

  還沒有出了醫療室,雷諾就撞見了克萊爾與抱著火花的瑪莎,看到他們急急忙忙的模樣,雷諾問道:「怎麼了?」

  「你接下來準備怎麼做?」克萊爾問道。

  作為自由之心的領袖,雷諾需要也必須得去引導整個自由之心的走向,之前尋找聖物,是想通過聖物也揭開發生在他們身上的謎團。

  可是還沒有尋到聖物,就已經惹上了聖地亞哥與聯邦政府,便是那些變異人聯盟也與自己不怎麼和睦。

  接下來首先要做的自然就是甩開追兵,然後強大他們現有的力量。只有他們足夠強大的時候,才能夠更好的生活下來。可是如何去做,而且細化到每一步,就需要深入的探討之後才能夠敲定。

  克萊爾見雷諾沉思許久沒有回答,就又說道:「瑪莎已經把拉法迪曼的事情告訴我了,你會幫助他們的吧?」

  雷諾愣了愣,原來是這件事情,當即點頭:「是的,我會去幫他們的。現在只要是和聖地亞哥作對的事情,我都感興趣。」

  「嗯,這樣就好,有你這句話我就放心了。」聽到雷諾的答覆克萊爾明顯鬆了口氣。

  瞧著克萊爾的模樣,雷諾露出一個欣慰的笑容,只是瑪莎在旁邊不好做出什麼過於親密的舉動。

  就在雷諾與克萊爾幾人正準備去商量如何營救拉法迪曼星球上的礦工時,命運號的喇叭裡傳來了伊尼戈的聲音:「頭兒,你能聽到嗎?能聽到的話,請來一下艦長室。」

  雷諾聞言與克萊爾等人對視一眼,就快速向艦長室趕去。

  待雷諾來到艦長室後,伊尼戈指著儀幕上的一個點,說:「這裡有一顆資源星正好擋住了我們的路線。」

  「擋住了繞過它就是了,這種事情不用和我說的。」雷諾疑惑道。

  「這顆叫托爾斯的資源星,是聖地亞哥所屬的私人星球,而且守備力量也不是很強大。」伊尼戈又道。

  聽到這裡雷諾笑了笑:「看樣你們已經拿定主意了,說一說吧。」

  伊尼戈說道:「托爾斯行星的守備力量只有三艘近衛級戰列艦和七艘常規級護衛艦,由於隸屬聖地亞哥的原因,他們的警戒力度非常鬆懈,或者說他們根本就不相信有人會攻擊他們。」

  「所以我們就出其不意的打他們一個突襲,然後就能搶了他們的星艦?」雷諾問道。

  「事實上,我們有充足的時間去洗劫更多的資源。對我們自由艦隊來說,現在什麼都缺,包括食物與俘虜。」伊尼戈說道。

  毫無意外伊尼戈是一個出色的指揮官,哪怕沒有雷諾他也能夠將很多事情做得很好,而且在一點點將自由艦隊的短板補全。作為原秋日號第二副艦長,伊尼戈的能力是不容置疑的,此刻作為自由艦隊的第二領袖,他也漸漸將自己應有的潛力釋放了出來。

  「既然如此,就幹他們了。」雷諾笑道。

  「幹什麼呢?你們?」安東尼婭的聲音忽地響起。

  瞧見安東尼婭過來,雷諾也想起了一件事情,智僕的下落。

  所謂的智僕在麥哲倫探險號上,只是他們耍的一個把戲,不通過雷諾來告知安東尼婭,讓安東尼婭弄出一個假信息來騙過雷諾,再由雷諾來騙過聖地亞哥家族。

  而智僕的真正所在,還只有安東尼婭一人知道,雷諾本想等著安東尼婭來告訴自己,可是隨著他們接下來的走向,只怕與康頓會越來越遠,到時候想要再去拿回智僕就非常麻煩了。

  「智僕在哪裡?我希望它沒有在康頓,不然我們將得再跑一趟康頓。現在聖地亞哥的那群人肯定恨不得撕了我們。」雷諾問道。

  安東尼婭像一個小姑娘一樣,俏皮一笑,道:「你問我之前,怎麼就不先問問阿布羅狄號。」

  聽到這裡雷諾愣了愣,直接打開通訊器撥通了阿布羅狄號臨時艦長斯奈德。

  「怎麼了頭兒?」斯奈德問道。

  「這些天阿布羅狄號上有沒有什麼奇怪的東西?」

  「什麼奇怪的東西?哦,你這麼一說來我倒想起來了,在你們去攔截安東尼婭的前一天,收到了一個包裹,我還以為是你寄回來的呢。」

  雷諾愣了愣:「包裹在哪裡?」

  「你稍等一下。」

  未有多久,包裹被拆開以後,那個帶有奇怪花紋的黑色金屬塊出現在雷諾眼前。

  原來在安東尼婭等人進入康頓之前,就已經把智僕交給了雷諾。

  這一刻雷諾、克萊爾等人,看安東尼婭的眼神都多了一些道不明的東西。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1-4 16:28 編輯

[BOOK: 002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