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1
主題推薦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四十四章 偽裝

  一向高傲的像一個女王一樣的安東尼婭,在這麼多炙熱的目光下,也露出了一些小女孩的嬌羞模樣:「你們不用這麼看著我吧,我知道鬥不過他們,所以就準備先把智僕寄存在你們這裡了。沒想到事情的發展有些超乎預料……你們為了智僕竟然追我追到了康頓。」

  「也正因為這樣,才救了你一命,不是嗎?」雷諾笑道。

  儘管大伙兒沒有關於這件事情多說什麼,可安東尼婭和安凱龍還是可以感覺到,他們漸漸被自由艦隊的人接納。

  這個問題弄清楚後,雷諾也就不再糾纏,開口問道:「伊尼戈你們接下來準備怎麼做?」

  「繞過他們,和艦隊集合,然後分兩隊進行,一隊人去劫船,另外一隊人阻止援軍,艦隊負責遠端火力壓制。」伊尼戈答道。

  儘管這支艦隊戰力不強,可是要強攻的話也需要費一番功夫,而且將他們打殘了,就沒有多少價值了。因此伊尼戈他們的想法還是對的,儘量想辦法接近他們,然後在他們來不及反應之時,登船搶奪控制權。

  「按照你們的想法做吧,這件事情交給你,我還是很放心的。」雷諾點了點頭,就默許了他們的行動,無事後就與克萊爾一同離去。

  儘管他是整個自由艦隊的首領,可是在命運號上,還是要給足伊尼戈面子,怎麼說他也是命運號的艦長,將來要獨當一面的存在。

  命運號在伊尼戈的駕駛下緩緩行駛向他們指定集合的位置,托爾斯星球的守備艦隊卻不知道危險正離他們越來越近。

  雷諾等人經歷了康頓的高強度戰鬥,也終於有了空閒的機會好好休息一番,就不去攙和這些事情,任由伊尼戈來負責。

  無盡的太空中,命運號恆速航行著,偶爾噴出火光來擊打懸浮在前方的太空垃圾。人類科技井噴式的增長,讓他們擁有了探索宇宙的能力,甚至殖民了億萬星球,可是與整個宇宙相比,人類依舊是十分渺小的存在。

  在他們被聯邦政府拋棄之後,就只能自己為自己的將來做打算。

  儘管加入反政府勢力會充斥著無數危機,可是對伊尼戈.拉威爾、伊薩多.埃奇利這些骨幹來說,也未必就不是機會。

  幾千年前的地球,人類爆發戰爭是因為土地和資源的稀缺。有限的土地和資源,讓他們不得不因此打破腦袋去爭搶。可當進入星際大移民時代後,這樣的事情就不在存在。宇宙無邊無際大,人類完全不用去內鬥,可以去尋找更多的無人或有生物的可殖民星球,星艦可以到達的地方,人類的火種就能夠播撒過去。

  前提是你得繞過亞克蟲族與神靈族的勢力範圍。

  危險與機會總是並存的,只要自由艦隊的所有人共同努力,他們一定可以在聯邦政府之外獲得生存的空間,並且一點點壯大,直到某一天強大的可以和聯邦政府抗衡甚至談條件,那時候他們就是政府。

  而這些曾經的骨幹,都將被寫進歷史裡,讓後人來瞻仰他們的偉大事跡。

  想到這裡,伊尼戈就心中熱血沸騰,打定注意將托爾斯的事情做得漂亮一點,以此來為自由艦隊的強大添磚加瓦。

  一個地球日後,命運號與自由艦隊終於匯聚在一起。這時雷諾等人也回到了阿布羅狄號上。

  在眾多自由之心骨幹齊聚一堂,準備商議怎麼對付托爾斯行星時,一人興沖沖的朝雷諾跑來:「頭兒,你看看這是什麼。」說話間這人點開來了個人終端,出現了一道影像。

  看上去像是一艘運輸船被困在了太空亂流之中,最後被沙蠍號救了出來。

  而眼前這人正是原馬格羅號第三副艦長,現自由之心第三領袖,沙蠍號戰列艦艦長伊薩多.埃奇利。

  「你們救了一艘運輸船?」雷諾問道。

  「對,而且是一艘前往托爾斯的運輸船。」伊薩多說道。

  還真是無巧不成書了,他們剛剛準備對托爾斯下手,就遇見的一艘前往托爾斯的運輸船,這樣的話他們想要拿下托爾斯的守備艦隊就更加容易。

  雷諾問道:「這艘運輸船是負責什麼的?」

  「已經問過了,他們隸屬於卡塔爾遠航公司,是專門負責往托爾斯星球上配送物資的,賺一些辛苦錢。」伊薩多說道。

  「只怕搭上聖地亞哥後,就不只是辛苦錢了,肯定還有其他事情……」雷諾搖了搖頭。

  儘管卡塔爾是聯邦最著名的遠航公司之一,他們業務涉及空行、空運、包裹速遞等一系列業務,只要是能做的與遠航有關的,所有存在利潤的事情他們都有涉及,才漸漸了有這麼一副大好的局面。

  可再好的規則裡面,都無法難免蛀蟲的存在。

  最為重要的是,一顆私人資源星旁駐紮了三艘近衛級戰列艦和七艘護衛艦,顯然沒有那麼簡單。要知道天河四的聖物實驗室也只是比他們多了一些而已。

  「對,那傢伙沒有怎麼嚇唬就全部兜底了,表面上他們只是卡塔爾遠航公司的送貨員,暗地裡還有守備艦隊有勾結,倒賣一些拉奇爾晶石,以此來謀取利益。」伊薩多答道。

  雷諾點了點頭,也明白了這托爾斯星球為什麼會被如此「重兵」守護。這拉奇爾晶石雖然沒有什麼軍事用途,可是依賴其的極高硬度與艷麗的光澤,還有稀有的開採數量,讓它瞬間取代了鑽石的地位,成為了最受女性青睞的奢侈品。

  說白了就像鑽石騙局一樣,商人將這些沒有用處的稀有晶石包裝,然後賦予其特殊的含義,賣給那些熱戀,甚至是愛美的女性,從中謀取暴利。

  不管任何時候,只要能夠從女人身上獲取利益,都將是一條源源不斷的生財之道。

  「伊尼戈,局勢似乎對我們非常有利,說一說你們準備怎麼做吧。」雷諾聞到。

  伊尼戈聞言站了起來,道:「本來是準備偽裝逼近打突擊,強勢拿下托爾斯。現在看來不用這麼麻煩了,只要利用卡塔爾的運輸船把我們的人送過去,就已經萬無一失了,接下來我們要做的就是等著收繳戰利品了。」

  「為了保險起見,再從阿布羅狄號上撥兩艘運輸船跟你們一起,這樣也可以攜帶更多的機甲過去,小心使得萬年船,畢竟他們的火力和我們也沒差多少。」雷諾又道。

  「明白!」伊尼戈。

  雷諾想了想又道:「細節上你們再仔細商議一下,記得帶上卡梅拉。」

  就這樣一眾自由艦隊的高級官員便商議起了如何攻略托爾斯行星。雷諾只是在一旁旁聽,作為艦隊的首領,他也得學著放權,讓下面的人有更多的事情去做。

  未有多久,敲定章程後,便又從阿布羅狄號上取了兩艘運輸船與卡塔爾的運輸船一起裝載陸地突擊機甲烈火Ⅲ,裝載結束後,三艘運輸船就緩緩向托爾斯駛去。

[BOOK: 002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46: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