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4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四十七章 超密態晶體

  以有心算無心,又有著火力上的壓制,這些人的失敗是早就注定的。

  就這樣自由艦隊兵不血刃的接管了托爾斯行星的所有資源。

  基地內的貨艙內堆積著許多無用的拉奇爾晶石,可是這些東西每一枚拿出去都可以賣出極高的價格。在雷諾等人還是聯邦士兵的時候,他們的命與薪酬還不如所駕駛的機甲上的零件昂貴。給了他們一個保衛人類與國家的神聖使命,就把最優秀的年輕人送到了戰場前線,去拋灑熱血。

  而這一刻,成為了反政府軍,反而之前很多想都不敢想的東西,卻唾手可得。

  漸漸雷諾有些喜歡上了這種感覺,這種像海盜一樣可以肆意掠奪的快感。

  不過,他們也不是單純的掠奪,這可是幫聯邦政府清理毒瘤。

  「哇,這就是拉奇爾晶石?我以前想都不敢想,我與它能有這麼親密的接觸,實在是那些萬惡的資本家將它們賣得太貴了。」卡梅拉打開一旁的箱子,看了一眼那些亮晶晶的拉奇爾原石,瞬間就把持不住了。

  這些未有加工過的拉奇爾晶石看上去依舊十分抓人眼球,儘管它們沒有任何實質性的軍事作用,可是卻能夠帶來不小經濟價值,雖然他們比不上尤加水晶,可是好在這些拉奇爾晶石產量要大過尤加水晶。

  「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先自己拿一些,對我們來說它們沒有多少作用……即使能夠換取大量的財富。」雷諾答道。

  卡梅拉點了點頭,就加入了搬運的行列。

  在托爾斯守備艦隊放棄抵抗後,自由艦隊的人瞬間就忙碌了起來。

  他們不但要收繳這些俘虜,還得以最快的速度修復這些受損的星艦,在聖地亞哥的援軍到來之前,將這支艦隊帶走。

  然後還得盡可能的把托爾斯星球上的資源搬走。

  毫無疑問,雷諾等人現在的舉動就和海盜差不多,只要是能用的,有用的他們都會全部洗劫。在眾多敵人的環繞下,他們只得以最快的方法壯大自己。

  不但設備和星艦他們需要,便是俘虜也一樣有著很高的價值。

  畢竟以生育的方式來擴大自由艦隊有一些見效緩慢,而直接收編這些退役的軍人或者地方武裝,則是最好的注意。

  只是怎樣更好,更安全的收編他們,則又是一個問題。

  「天使你控制他們,我去和他們商量一些事情。」

  「天使收到。」銀翼天使的人工智能回覆道。

  下一刻雷諾就駕駛著自康頓搶的太空機甲護衛機甲來到哈特面前,伸出手說道:「你好,我是瓊尼.雷諾,怎麼稱呼?」

  在托爾斯守備艦隊投降以後,自由艦隊的人就拿出等離子發射器,在基地上方做了臨時的隔離帶,此刻基地內也恢復了供氧設施,因此通話也是無礙的。

  「哈特,哈特.庫伯!我知道你,聯邦最近風頭正盛的通緝犯,他們不但給你冠以叛國罪,而且還開出高額的賞金。據說死在你手下的聯邦士兵也非常之多,我想現在你們屁股後面也一定會追著一定數量的聯邦艦隊,而且你還是唯一一個能夠近地駕馭太空機甲的人。」哈特有些頗為無奈的說道。

  雷諾點了點頭,道:「既然你這麼了解我,我也就不用與你拐彎抹角了,托爾斯到底是做什麼的?聖地亞哥在這裡停放這麼多戰列艦肯定不會是一顆普通的星球。」

  「你也看到了,托爾斯盛產拉奇爾晶石,把我們留在這裡,就是為了看好他們的財路。除此之外還能有什麼?」哈特答道。

  雷諾聞言搖了搖頭,喊道:「抓幾個不聽話的俘虜去考問一下,讓他們說出來一些托爾斯的秘密,或許托爾斯不只有拉奇爾晶石,順便好好搜一下這所基地!」

  「你這是什麼意思?」哈特喝道。

  「既然你不配合,我就只能用一些非常辦法了,我可不相信聖地亞哥會蠢到把一群貪吃的傢伙派來看守他們的財富,很顯然你們的所作所為他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對他們來說拉奇爾晶石不是重要的事情。」雷諾聳肩道,對於哈特的話語,他顯然不太相信。

  哈特瞧了一眼這個凶名在外的男人,說道:「既然你不相信,我就也沒有辦法了。」

  「或許你還沒有得到消息,我們是剛剛從康頓過來,而且摧毀了他們足夠的星艦與太空機甲,當然穿梭機和陸地機甲你想要算的話,也有不少。這種情況下,讓聖地亞哥那群人知道你在我們手底下丟了托爾斯,你覺得他們會怎麼對付你?我敢打賭,就算我把你交給他們,也是死路一條。」

  說到這裡雷諾頓了頓又道:「哈特,你不是蠢貨,相反你很聰明,不然不會坐到現在這個位置。你得為你,還有你的伙伴們考慮一下將來。就算你不告訴我,我的人也一定會找到答案,那時候只會讓我更加的討厭你,然後把你們全部分類到劣等俘虜的行列,吃著無法下口的合成食物,住著最骯髒的環境,最後我還會把你們的人頭換成等價的聯邦貨幣去和聖地亞哥兌換。」

  「我已經給了你橄欖枝,試試給我回應了,人與人的信任都是一步步搭建的,不是嗎?」雷諾探手一揮,哈特身後桌子底下的高周波匕首就飛到了雷諾手中。

  面對這種情況,哈特沉默了。

  而這時雷諾的通訊器內忽然響起了卡梅拉興奮的聲音:「嘿,頭兒!你猜猜我發現了什麼東西,這些傢伙簡直藏得太隱秘了。」

  「超密態晶體。」哈特答道,面對不可抗拒的局面,他只有妥協。

  「超密態晶體。」雷諾答。

  「天吶,你沒有看怎麼可能知道……」卡梅拉驚道。

  「你除了胸大,似乎沒有一點優點了,卡梅拉。」泰柯斯嘲諷道,「頭兒手下可是有很多俘虜的,只要有心都能問出來。」

  「大個子,你這麼不會說話,永遠都別想找到女人。」卡梅拉大吼道。

  「我反而覺得他在誇你。」堡壘斯塔克插了一句。

  雷諾笑了笑:「泰柯斯,安排一些人和我一起到托爾斯取超密態晶體。斯奈德、伊尼戈、伊薩多可能我們需要一些時間,你們警戒線放寬一些,發現有敵艦靠近直接摧毀。」

  「交給我們吧,頭兒!」伊尼戈自信道。

[BOOK: 002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22: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