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6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四十九章 問好

  自由艦隊離去幾個地球時後,前番被打怕的艦隊才一點點向前駛來,不斷探索這些凶人可曾離開。

  當他們確定那些凶人已經離去後,這才加快速度來到了托爾斯空港。

  只是映入他們眼中的景象,讓這些來自其他地方的守備軍心驚肉跳。

  三艘戰列艦、七艘護衛艦就這樣消失了?空港基地也被打得千瘡百孔,哈特.庫伯不是一員悍將嗎?為什麼沒有一絲反抗能力就結束了?那些襲擊他們的人到底有是誰……

  這種情況下又該如何和聖地亞哥的那些人說。

  「下去查探一下基地內,看看有沒有什麼蛛絲馬跡,興許我們就能夠找到行凶者是誰。」艦長海頓說道。

  收到命令後一隊人駕駛著機甲進入空港內,通道上散落著鋥亮的彈殼與各種坑坑窪窪彈孔,隨處可見戰鬥的痕跡。很顯然那些襲擊托爾斯星球的人,是從通道內直接攻進去。

  待他們穿過通道來到空港一旁的基地內,卻是空空蕩蕩,像是被洗劫一遍似的,除了一些損壞無法使用的設備和一些巨大的陷坑外,便空無一物。

  「長官,什麼都沒有了,應該是海盜幹的,完全是被洗劫一空……」為首一人說道。

  「仔細查探一下,我在外面盯著以防他們殺回馬槍,還有派一隊人去礦區看看。」海頓回道。

  負責搜查的人瞬間分成兩隊,一隊在基地內查找,另外一隊則來到托爾斯星球上開採的礦區內搜索。救援失敗已經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若是再尋不到一絲有用的信息,那麼聖地亞哥的怒火肯定會發洩到他們身上。其他人或許不知道托爾斯的秘密,可是海頓可是清晰的知道聖地亞哥對托爾斯的重視程度。

  一種無形的壓力籠罩在海頓頭頂,這次的命令還真是苦差事。

  沒多久終於聽到了海頓喜歡聽的事情。

  「長官,發現了一些沒有被毀壞的監控資源。」

  「把他們全部拷貝下來,發給我。」海頓激動道。

  「叮」的一聲脆響,海頓就接到了這些龐大的監控資源。

  只是等他打開畫面後,只有滿屏的雪花和滋滋的電磁聲音,除此之外便別無一物。

  這些監控錄像已經全部被修改破壞,根本不能搜到一點有用的信息。海頓狠狠擂了一下控制板,開始快速播放,直到一個小時後,才看到一副畫面一閃而過,慌忙回放回來。

  他看到一個男人一臉自信的立在星艦上說道:「代我向麥哈比.雷金斯問好!滋滋滋……」畫面再度陷入一片雪花。

  「瓊尼.雷諾!」海頓喃喃道。

  在這之後海頓又仔仔細細的將那段監控看了兩遍,才確定除了瓊尼.雷諾的這句話外,別無一物。這些人顯然是故意留給他們這段話的,然後破壞了剩餘的全部信息。

  他明明可以一走了之,為什麼要這樣來挑釁聖地亞哥,還是說他們襲擊托爾斯的主要目標,就是為了激怒聖地亞哥?這是針對於聖地亞哥的報復?

  「都回來吧!」海頓打開通訊器,對他的隊員們說道,隨後又轉首看向他的副官,「等下統計一下,把這邊的消息回覆給康頓方面。」

  「知道了,長官!」

  而此刻康頓行星中,那些以往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大人物們,一個個都焦躁無比。

  智僕失手再加上蘭迪太空站的戰鬥,已經讓他們非常頭疼了,此刻為了樹立聖地亞哥應有的威信,正在全力的發動關係對拉克德.漢森這個頑固的老將軍進行施壓,就算不能在攻擊康頓的這件事情上做文章,給他一個追擊雷諾不利的帽子,羞辱他一番也行。

  可是,就在這種時候,又傳來了托爾斯遭到襲擊的消息,而且是急迫的求援的消息。

  托爾斯是聖地亞哥旗下比較重視的資源星,因為超密態晶體的緣故,在托爾斯駐紮了三艘戰列艦、七艘護衛艦,更有哈特.庫伯這個經驗老練又經過戰爭洗禮的指揮官,即便如此還是被打得毫無招架之力。

  到底是那一股太空海盜在對他們下手?

  星光海盜團還是菲斯波海盜團,又或者最近風頭正盛的暴龍海盜團?

  「不管是哪股海盜,放在那兒都跑不了,這些蒼蠅一樣的家夥從來不和你硬碰硬,只會不厭其煩的在你身邊煩人。他們要的永遠只是錢,給他們一些好處就能解決問題。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聖地亞哥的顏面,必須給漢森一點顏色瞧瞧。」漢弗萊.巴爾戈怒氣衝衝的說道。

  聖地亞哥能夠如此團結強大,全賴於他們那近乎執拗的信念——家族永遠不滅。

  也正因為如此,他們才會把家族的榮譽看得極其重要,漢森如此不給面子,一定得尋他些晦氣才行。

  「聯邦那邊的特派員已經在溝通這件事了,漢森這種只懂戰爭的將領,又不喜歡站隊,一直都是邊緣人物,想要給他尋點麻煩還不簡單,比如更改他的指令,讓他去圍剿暴龍海盜團。要知道可是有三支聯邦艦隊被暴龍海盜團摧毀。」道爾.卡弗嘿嘿笑道。

  聽到道爾的話語,一眾人都開心的大笑了起來,如果不是托爾斯出了事情,他們也不會想到這樣對付拉克德.漢森,看樣子馬上就能夠騰出手去招待這些海盜了。

  「那麼這樣還不如讓漢森直接去追擊襲擊托爾斯的海盜,這樣不就一石二鳥了,也省得我們費事,等他們雙方鬥得差不多了我們就資助比較厲害的那一方,然後就能夠徹底解決掉一個對手。」麥哈比.雷金斯開口道。蘭迪太空站的重傷似乎已經對他沒有任何影響。

  「我覺得不用等,我們可以直接暗中資助這些海盜,等他們消滅了拉紮克艦隊,再讓克里斯出面解決掉他們,這樣也算是給其他海盜一個警告,免得他們沒大沒小的誰都敢招惹。」漢弗萊又冷笑道。

  米倫作為聖地亞哥現在的掌舵人,聽到了他們的方法,點了點頭覺得可行。儘管這些人大多數手無寸鐵之力,可是憑藉龐大的財富就能夠談笑間的解決掉一個聯邦現役中將,和兩支足以摧毀行星的恐怖艦隊。

  阿爾文.托夫勒曾說過:世界上的力量有三種形式;暴力、金錢、知識。

  而聖地亞哥這些人顯然把金錢的力量掌握得淋漓盡致。

  他們口中的克里斯,正是聖地亞哥家族中少有掌握「暴力」的成員,他是康頓地方守備艦隊總司令克里斯.聖地亞哥中將,有過累累戰功,曾經多次與亞克蟲族與神靈族交鋒,並且得勝而歸,當然他最擅長的事情還是圍剿「海盜與叛亂」,比如拉法迪曼星球的叛亂。

  「已經收到托爾斯的戰報,守備艦隊被全部劫持,空港基地、礦區的所有儀器和人員也被他們全部帶走,最後連拉奇爾晶石和超密態晶體也沒有留下……」忽然走進來一人開口道。

  米倫勝券在握的道:「告訴大夥兒,是哪支海盜幹的。」

  「您看下這個就知道了。」那人又道,隨即播放了一條影像。

  「代我向麥哈比.雷金斯問好。」

  雷諾英俊且自信的面龐出現在他們眼前。

  聖地亞哥的高層們瞬間湧起難以遏制的厭惡與憤怒!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1-11 12:55 編輯

[BOOK: 002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05: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