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8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五十一章 攻心

  星艦的駕駛說難也不難,大移民時代開啟後,星艦與其他太空船的普遍性,讓它們就像是幾千年前的汽車一樣,只要花費一些時間,都能夠掌握並且將他們開走。

  像托爾斯艦隊上的那些士兵,不是特殊培訓過的船員,就是因為某些原因從軍隊上退役的士兵,把他們放在星艦上的任何部位,都能夠很好的執行命令。

  至於那些礦工,也可以給他們安排一些日常維護或者檢查的事情讓他們去做。但凡是人,總能夠找到適合他們自己的位置。

  泰柯斯、斯塔克兩個筋肉魔鬼男就這樣隻身來到了關押礦工的囚室。

  儘管他們看上去非常強壯,可是這些礦工也沒有與他們差多少,而且六百對二的情況下,似乎他們也占據了絕對的優勢。

  不待泰柯斯兩人開口,這些礦工就有一些虎視眈眈的盯著他們。

  泰柯斯心知肚明,卻也不去點破:「歡迎大伙兒來到阿布羅狄號,這裡是聯邦最新的通緝艦隊,你們應該慶幸和一群世上最強大的人生活在一起。」

  「鬼才相信你們的屁話,快點放我們出去!」

  「不需要他們放,他們就兩個人,我們去劫持了他們,衝出去就是了。」

  「還等什麼,幹他娘的……」

  瞬間六百多人蜂擁而至,全部衝向泰柯斯兩人身前。

  面對這種情況泰柯斯也是大為興奮,直接就掄起拳頭轟了出去。巨大的力量就像是串糖葫蘆一般,掀翻一群人。然後他便順著這條空檔衝了過去,任由他們拳腳相加,笑嘻嘻的也不還手。

  那些卯足了力氣捶打在泰柯斯身上的礦工們,都像是踢倒了堅硬的鋼板一樣,一個個鬼哭狼嚎的叫喚了起來。

  短暫的混亂持續了片刻,他們才明白這個傢伙是他們無法打敗的人,就瞬間移轉目標向斯塔克撲去。

  只是瞬間就傳來了一陣比前番還要淒厲的慘叫,一個個如同烤熟的大蝦一樣死命的向外奔跑。

  「喏,我不還手,讓你們先打五分鐘。」斯塔克聳肩道。

  這些礦工就像是見了鬼一般,再也不打這兩個人的注意,開始向後退去。

  然後而泰柯斯與斯塔克兩人卻沒有準備就這樣就收手,兩人一步步上前,然後掄起拳頭對準身前的人就攻擊,但凡被他們擊打到的人,雖不至於斃命,卻也瞬間肋骨斷裂五臟移位,巨大的痛苦由內而外。

  一些運氣好一些的直接昏過去,還稍微好受一些,一些運氣不佳的,就只能不斷的承受著痛苦。未有多久關押礦工的囚室內,就如同殺豬場一樣,一陣鬼哭狼嚎。

  「你們到底要幹什麼……」

  「我們不敢反抗了,求你們不要這樣了。」

  「是啊……快住手吧,你們這些惡魔!」

  泰柯斯哼道:「我們本來是想與你們講道理的,只是你們顯然更喜歡用武力說話,那我也就沒有辦法了。如果你們現在還想跟我們講道理,最起碼得讓那些亂嚎的人先停下來……」

  聽到泰柯斯的話語,其他礦工慌忙上前將那些受傷礦工的嘴巴堵上,囚室內瞬間就安靜了下來。

  「你們聽好了,我們不是英雄,你們也不要把我們當成英雄看待,雖然我們曾救了你們。也曾在聯邦的最前線與亞克蟲族和神靈族戰鬥。可是我們是一群被聯邦政府拋棄的人,他們既然不拿我們當人看,我們也就不會對待聯邦的人類友善。你們在這裡想要活下去,就得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否則我就只有拿你們當沙包來練一練了。」

  「還有,不要期望離開了阿布羅狄號就能夠活命,就算是讓你離去,也是在無盡的虛空中遊蕩,就算把你們交給曾經的雇主聖地亞哥,你們也是死路一條。私自開採超密態晶體,這個罪名就夠你們喝一壺了。」泰柯斯又惡狠狠的說道。

  「你們到底要說什麼?馬庫斯快死了,快救救他,無論怎樣我們都答應你。」一人頓時大喊道。

  泰柯斯轉首看了一眼斯塔克,問道:「難道我表達的不夠清楚嗎?」

  斯塔克想了一會兒,道:「是不太清楚。嗨,你們聽好了,想要活命就去把星艦的甲板洗得乾乾淨淨,吩咐你們做什麼,你們就做什麼知道了嗎?」

  「知道了,快點救人吧……馬庫斯真的快不行了……」

  「醫療隊!」泰柯斯對著通訊器喊道,瞬間囚室大門被打開,一隊醫療人員衝了進來,隨即便與斯塔克兩人一起離去。

  「這樣的話,他們應該就會聽話了吧?」泰柯斯問道。

  「我覺得我們不用來都可以,這些人都是些可憐人……」

  「他們有我們可憐?為聯邦賣命最後還被他們拋棄!」

  「最起碼,我們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另外一邊,卡梅拉帶著一眾荷槍實彈的士兵出現在了新娘號船員關押的地方。

  以塞繆爾為首的一眾人,看到卡美拉這個大胸女人沒有提起一點慾望,反而如同見到惡魔一般,嚇得瑟瑟發抖。

  「嗨,大伙兒有沒有想我?」卡梅拉俏然站定,胸前規模躍然而出。

  頓時這一百多少都拼命的搖頭,下一刻想到了似乎有些不對,就又拼命的點頭。

  「那麼你們現在也應該知道我們是誰了吧?」卡梅拉又問道。

  塞繆爾拼命的搖頭。

  卡梅拉:「你可聽說過母星的大事件?瓊尼.雷諾殘殺地方守備士兵叛逃的事情?」

  塞繆爾登時臉就耷拉了下來,攤上這等凶人怕是想活命都難,嘴巴似縫了膠水一樣一字不說。

  「那你又知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麼點人,就能夠屢屢在聯邦艦隊的圍攻下逃離?」卡梅拉儘量讓自己的笑看上去無害一些。

  塞繆爾掃了一眼,別人都將視線投向他,只得硬著頭皮答道:「那是因為你們太厲害了,聯邦艦隊的那些蠢貨打不過你們。」

  「不是,你猜錯了。」卡梅拉不知不覺間就已經將蠱惑異能開啟。

  「其實我們之所以能夠次次逃離聯邦艦隊的追擊,是因為我們和亞克蟲族有著聯繫,在關鍵時候,我們的盟友會站出來,幫我們抵禦大批的聯邦艦隊,這樣我們才能夠一路逍遙至今。」卡美拉嘿笑道。

  「天吶,你們竟然跟亞克蟲族有勾結,這是背叛人類……」一人驚道。

  「我們已經被人類背叛了,又怎麼不能背叛人類呢?」卡梅拉笑了笑又道:「不過與亞克蟲族結盟也有一些煩惱,你知道這些傢伙們胃口極大,需要我們固定的時間,給他們貢獻一些食物,他們才肯和我們維繫現有的關係,而他們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人類……」

  「不!你這個騙子,你說過只要我們拿起武器反抗,就會重賞我們,現在卻反悔了要拿我們去餵那些粗魯的野獸,你這個變態的惡魔,我詛咒你!」

  卡梅拉臉黑了黑,開口道:「我前面有和你們說過,只要你們站起來攻擊,事後必有重賞,自然不會反悔,我會在你們交給亞克蟲族之前,讓你們吃一頓好吃的,然後再讓你們上路了。」

  說完這句話,卡梅拉就扭動著豐腴的臀部離去。

  留下一眾新娘號上的船員驚恐萬分,在蠱惑的異能下,他們已經深信不疑了雷諾與亞克蟲族達成了聯盟,並且有著不為人知的勾當。

  斯奈德碰巧從監控錄像上看到了這一幕,無奈的搖了搖頭。

  克萊爾作為治療的醫生,出現托爾斯艦隊受傷士兵面前,他們也漸漸放下了警惕心。

  要知道本可以將這些傷兵丟在太空中任其自生自滅,卻是將他們全部拉到船上治療。從某一面來看,最起碼這些人稱不上虐俘。

  「來來,把你的胳膊抬起來,我先幫你簡單治療一下,等下進入醫療艙也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

  那士兵聞言愣了愣就將胳膊抬了起來,克萊爾在他受傷的部位揉了揉,一些組織上的傷勢就已經修復得七七八八,剩餘的都是一些皮外傷,不會有什麼大的影響。

  「你們是怎麼進入托爾斯艦隊的?」克萊爾問道。

  「因為想要駕駛星艦與機甲,就加入了他們的培訓項目,然後被派到了這裡。」

  克萊爾又問:「這樣啊,聖地亞哥給你們開多少的薪酬?」

  「一個月五萬聯邦幣!」

  「那你可知道他們開採的拉奇爾晶石一克多少錢,還有超密態晶體的價格?就算是你們弄丟的這些機甲與星艦也個個造價昂貴。我等下還是去尋一下雷諾,讓他最好不要把你們當人質賣給聖地亞哥,到時候你們恐怕都得危險。」克萊爾嘆道。

  那人聽到了克萊爾的說法,也是登時大驚。當時一片混亂,他們只知道亂戰之中保住了自家性命,就是萬幸了。可是卻沒有想過聖地亞哥的龐大勢力,他們作為聖地亞哥的從屬,卻弄丟了十艘價值昂貴的星艦與不計其數的機甲,這樣巨大的損失,即便是聖地亞哥財大氣粗也會難以接受。

  對聖地亞哥的人來說,培訓幾百船員所花費的財力,遠遠比建造一艘星艦要少得多,他們寧願人死了星艦留下,也不願意星艦被洗劫,而這些無能的船員卻留了下來。

  想到這裡,那個傷兵頓時覺得一片黑暗籠罩。

  接下來克萊爾就又去照料其他傷兵,她就像是一個普通的醫生一般,有意無意的探尋一下他們的出身,然後再旁敲側擊的告訴他們,恐怕聖地亞哥也不會對他們友好,畢竟他們犯下了這麼大的錯誤。

  漸漸的一股不可查的恐慌已經在托爾斯艦隊內部湧動起來。

  相較於他們,伊尼戈、伊薩多、開瓶器等一眾艦長則更為直接,直接尋到這些俘虜,威逼利誘就算是騙也要將他們騙到自己船上,再不行就強搶,如同土匪進村一般,在關押囚犯的地方拉拉扯扯,看上既不雅觀。

  斯奈德最後實在有些看不下去了,才開口阻止了他們的暴行,可即便如此,還是有很多托爾斯艦隊的船員被他們策反收服。

  作為一支反政府軍,錢與星艦不是問題,人才才是他們最大的緊缺,畢竟沒有人會樂意加入這樣的勢力每天提心吊膽。

  而這時,雷諾也出現在了哈特.庫伯關押的房間。

  「嗨,你還好嗎?」雷諾問道。

  「怎麼?準備好了,要在我們身上壓搾出更多的利益?」哈特笑道。

  正如雷諾所說,哈特不蠢,反而非常聰明。

[BOOK: 002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22: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