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9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五十二章 閒話

  「我要說來找你只是隨便聊聊,你信不信?」雷諾道。

  哈特道:「信不信結果都一樣,說說你想聊什麼吧!」

  「聊一聊你,再聊一聊我,互相認識一下,畢竟我們都曾是軍人。」

  上過戰場的人,和沒有上過戰場的人,有著顯著的區別,雷諾自然一眼就能夠瞧出來哈特的不同尋常之處。

  哈特點了點頭,表示可以,反正沒事兩人聊一聊也算打發時間。

  「我來自彩虹星環區的支列敦星,在我的家鄉有三個月亮,每到晚上就會發出三種顏色,非常美麗。」雷諾道。

  哈特:「這個我知道,因為星光海盜團的總部就在哪裡。」

  「是的,他們殺了我的父母,我為了報仇,就拼命的學習考入了阿爾法軍事學院,希望能夠有所成就,然後殺光星光海盜團的人。」

  哈特思緒了片刻,問道:「等下,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星光海盜團現在還存在好好的,可見你在阿爾法軍事學院似乎沒有達成預期的目標。而且我有查過你的資料,並沒有你進入阿爾法軍事學院學習的信息。再說了以前的阿爾法軍事學院或許還能夠培養一些人才,現在的阿爾法已經成了養豬場,出來的都是豬一樣的蠢貨。」

  「事實上,我確實在阿爾法學到了很多東西,只是後面領導層次的權力更替,讓阿爾法漸漸變了模樣,我也在這個時候被開除出了學院,隨後就在一個機甲修理廠裡面待了許久,直到前線戰事吃緊,我才被一紙徵兵招了過去。」雷諾有意回避了一些事情,可還是將自己的大致經過告訴了哈特。

  哈特聽到這裡也算明白了怎麼回事,雷諾顯然是馬歇爾任職的最後一批學員,後面考特曼取代馬歇爾後,就把他們驅逐成邊緣人士,阿爾法軍事學院也漸漸成了養豬場。

  「那你又是怎麼成為聯邦通緝犯的?作為阿爾法真正的高材生,最起碼不混一個將軍當當。」哈特問道。

  「你知道聖物嗎?」雷諾問道。

  哈特搖了搖頭。

  雷諾便探手一揮,將一旁的水杯托了起來懸浮在空中。然後才道:「據我們現在所掌握的信息,正因為聖物,讓亞克蟲族擁有了極快的進化能力,讓神靈族擁有了近乎神跡的恐怖力量,也讓我們擁有千奇百怪的能力。比如我們這邊有一個小女孩可以通過你的情緒波動,獲知你內心的思維。」

  哈特愣了愣,原來這些人的超能力不是通過聯邦培訓而來,而是與聖物有關,與這麼一群超人戰鬥,輸了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更別說他們還從聯邦艦隊的追擊下,依然生龍活虎,而且還能抽空去找聖地亞哥的麻煩,由此可見這些人都不簡單。還有前段時間剛剛兵不血刃的拿下了托爾斯艦隊,只有身為這場戰鬥的指揮官,才知道這些人在細節的把控上是多麼恐怖。

  在自己沒有發現他們之時,一絲動靜都察覺不到,開戰以後恐怖的打擊接踵而至,便是艦隊也如同幽靈一般瞬間出現在他們面前,這是需要極高的控制力度才能夠做到一絲不漏。

  「你們的隊伍裡面有沒有類似催眠的能力?」哈特皺眉問道。

  「催眠倒是沒有,蠱惑卻有一個,你們還見過一面……她的能力就是讓她說出的話語更有可信度而已。」雷諾笑道。

  「怪不得!」哈特狠狠擂了自己一拳,一臉氣憤的又問,「你們既然這麼厲害,為什麼又要叛離聯邦,他們不應該把你們當寶貝看待嗎?」

  「正因為他們把我們當寶貝看待,我們才不得不脫離聯邦。」雷諾嘆道,「因為『破曉計劃』,我和我的船員們加入了那該死的零號任務,最後活著回來的三千人還全部被他們抓了進去當小白鼠,他們想要複製超能力,卻完全沒有考慮過我們這些士兵的感受,在他們眼中,我們這些軍人就只能隨時做好為國家獻身的準備,而沒有任何選擇的權力。作為他們的長官,我不能容忍這種事情發生,所以我站在了聯邦的對立面,給了他們選擇自由的權力。」

  哈特聞言搖了搖頭,嘆道:「現在的聯邦政府已經被那些官僚們折騰得烏煙瘴氣,真正的英雄卻被逼得走投無路,反而是那些尸位素餐的人卻身居高位。只有神靈族打到了聖域星,他們才知道反省對錯。」

  「我的事情已經說完了,那麼接下來該說你了吧?」雷諾看向哈特。

  哈特笑了笑:「我倒是比不上你那麼精彩的人生,就讀於紅魔軍事學院,學生時期也沒有什麼顯著的成就,畢業後就分配到軍隊之中,與亞克蟲族打了幾年的戰爭,運氣還算好,活到了現在……」

  「顯然你後面的運氣就不太好了,要不然也不會成了現在這麼一副模樣。」雷諾說道。

  作為一個軍人,如果不是特殊原因,都不會放棄自己應有的身份與職業,對他們來說「軍人」兩個字是無上的榮耀,而不是這些向私人財團討要吃食的地方艦隊長官。

  「我實在受不了軍需官提供的那些劣質的合成食物,就向廉政署與地方媒體反應了他們的貪腐,雖然這件事情我被表彰了一番,可是隨後卻因為遲到這件小事被趕出了艦隊。」哈特聳了聳肩膀無奈道。

  聽到這裡雷諾似乎想起了什麼事情,開口問道:「你當時在黑河艦隊服役?」

  哈特揉了揉自己的大鬍子,嘿笑道:「看樣子這件事情傳遞得挺遠嘛。」

  可是人們往往只記住了事件,卻無法記住揭露事件的幕後英雄。

  「這麼說來我們也算是同病相憐的苦命人了。」

  「可不是嘛!」

[BOOK: 002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6: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