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10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五十三章 自信

  聊到這裡雷諾與哈特兩人沉默了許久,似乎在想接下來的話題。

  最終哈特率先打開話匣,道:「現在已經了解過了,你覺得我這份入職申請滿意不?也該給個準信了,繞來繞去的沒有意思。」

  「你怎麼知道我的想法?」雷諾笑問道。

  「外面鬧騰得那麼厲害,我要是再一無所知,估計你也不會來找我。更何況你們這點人根本就無法駕馭這麼多星艦,你將我們綁到星艦上面來,就是想要我們這七千多人為你們服務,來充實你們的艦隊船員。」哈特笑道,「我沒有猜錯吧?」

  雷諾搖了搖頭:「沒錯,卻也沒有全對!對我來說那些可以通過培訓而上崗的普通船員沒有多大價值,因為給我足夠的時間,我就能夠來充實人數,作為一支反政府勢力,完全可以四處掠奪。還有海盜團都可以招兵買馬,我們又為什麼不可以。反觀最為寶貴的則是你這種從前線退下來的高級軍官,一個決定艦隊走向的長官永遠比只會跑腿的飛官值錢。」

  雷諾的這些話說的半真半假,卻沒有過於吹捧,因為一個艦隊的指揮官確實值得這份肯定。正如沒有瓊尼.雷諾,阿布羅狄號就沒有辦法開回地球一樣。一個核心的指揮官,才是一支艦隊的靈魂,決定了整支艦隊的強大與否。

  得到肯定的哈特終於一掃被俘虜的陰霾,露出一個自信的笑容:「那麼現在該談一談,你此行的目的了吧。」

  「加入我們!自由之心需要你!」雷諾道。

  「我以為你會把邀請詞說得花團錦簇,然後大肆吹捧我一番……」哈特有些無奈的聳了聳肩。

  雷諾笑道:「沒事,你可以拒絕,最多事後我拿你部下的生命來要挾你,吹捧你再多也沒有意義。」

  「好吧,我答應你,不過在這之前我有幾個條件。」

  「說吧!」

  「第一,把達爾修好!第二,給我一支獨立的艦隊。第三,除了你之外,其他人不能干涉我的任何行為。而且這七千船員中,得讓我首先挑選一千人。你知道我也有一些嫡系,把他們丟在其他艦隊上你也不放心。最後你和我單獨打一場,我得看一看我的長官是不是像傳說中的那麼厲害。」哈特不緊不慢的將自己的條件說了出來。

  雷諾皺眉道:「達爾是什麼?」

  「被你打壞的太空機甲。」哈特。

  「好,我答應你。既然你要試一試我的水分,我也給你半年的適應期,如果在半年內,你不能拿出像樣的成績單,相信我!會有很多種辦法讓你再度成為俘虜。」雷諾笑道。

  哈特伸出手掌道:「一言為定!」

  「一言為定。」雷諾迎了上去,兩人的手掌輕輕的擊打在一起。

  隨後雷諾離去,對哈特的囚禁也解除,至於達爾則在被拖上阿布羅狄號上後,就由紅鼻子帕爾馬來修復,想來此刻已經修復得差不多了吧。

  一天後,行進的自由艦隊停了下來。

  阿布羅狄號外的外太空上一架赤紅Ⅲ與銀翼天使遙遠對望。

  這場關於托爾斯艦隊司令與自由艦隊首領的決戰也倍受關注,自由艦隊上的那些老油子們都出現在甲板上,盯著遠處的戰況。

  駕駛赤紅Ⅲ達爾的哈特猛然激活激光炮,緊隨而至的又是電磁炮、粒子束炮,頃刻間火力就全部傾瀉在銀翼天使身上,沒有一絲留手,打法極其凶狠。

  面對這種攻擊雷諾只能撐開能量罩,且給以反擊,同時向達爾推進過去。

  兩人駕駛著機甲游鬥了片刻,哈特沒有討到半點便宜,火力上不占優勢不說了,便是機動力也與對方差上一節。知道了神耀的特殊系統後,哈特就更不敢與雷諾打近身搏鬥,在機動力不如對方的情況下,又不能近身搏鬥,對達爾來說,這是一場極其被動的戰鬥。

  當雙方抽出光劍拼殺在一起後,哈特就頓時顯得有些招架不住,對方就像是有五六條手臂一樣,不但能夠與他狠狠的拼殺在一起,還有很多不斷自身上冒出的各種武器,打得他無暇招架。

  掙扎了一會兒後,哈特還是被雷諾尋到了空檔,劍指頸部,只要再插進去一點,就能夠破壞了達爾的主要視線接收。

  「你輸了。」雷諾道。

  「嘿,你果然有點本事!」哈特不敵後反而一身輕鬆,最起碼知道這個新頭兒,不是養豬場培育出來的蠢貨。

  可是不待他們收手,回到阿布羅狄號上,就又有一架赤紅Ⅲ衝了出來。

  「正好我也手癢了,就陪你練一練。」

  眾人的通訊器中聽到泰柯斯豪邁的聲音。

  「來得好!」哈特大笑一聲便駕駛著達爾迎了上去。

  鬥不過雷諾了就算了,還不信他們隨隨便便出來一人,自家都招架不住。

  然而,哈特與泰柯斯苦鬥了許久,還是被他凶猛的打法給擊敗。

  待泰柯斯剛剛離去,斯塔克就又衝了上來,哈特也是來著不拒,就又鬥了起來。結果依舊是落敗告終,隨後又與剛剛痊癒的發條鬥過一場,面對神經反應倍於自己的對手,哈特就像是一個拳擊手面對擊劍手一樣,兩個回合就落敗了。

  待其他人再來向哈特邀戰之時,他才識趣的一一拒絕。

  這時哈特.庫伯才算是真正的加入自由之心這個大家庭之中。

  忙完這些事情後,雷諾才與哈特等人一起回到阿布羅狄號上,對斯奈德道:「是時候和他們談一談了,把他們都放出來吧。」

  「收到了,頭兒!」斯奈德答道。

  未有多久,那些關押的俘虜,就在一眾地獄火Ⅲ的護送下來到了阿布羅狄的甲板上,雷諾與哈特等人則站在不遠處的瞭望塔上看著他們。

  令雷諾感到頭疼的是,八千多人,此刻就只剩下四千多人,這些人也太狠了吧,直接把一半人都給洗劫跑了。

  「伊尼戈、伊薩多、開瓶器,我接下來說的話,讓你們的人也聽得到。把他們全部帶走,也太不給我面子了吧!」雷諾對著通訊器。

  「好的,頭兒!你等一下,我馬上就把他們帶過去聽您的訓導。」伊尼戈說道。

  「我已經在路上了,既然他們已經加入了自由之心,就是時候沾染一下領袖的光輝了。」伊薩多不忘拍馬屁道。

  雷諾也不樂意聽他們吹捧,只是立在瞭望台上等待,未有多久就又送來了幾千人,全部聚集在阿布羅狄號上,等待著雷諾的訓話。

  雷諾瞧著下方,清了清嗓子,露出一個極其自信的笑容。

[BOOK: 002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26: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