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6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五十九章 搜集

  雷諾幾人跟在他們身後,對視了幾眼有些無奈。

  他們本來以為這些苦難的礦工遭到了不公正待遇,然後才罷工要求提高收益與安全的工作環境,現在看來事情顯然沒有那麼簡單。

  這些人可能真的受到了一些不公正的待遇,但是鬧武裝罷工的原因肯定不是因為這些,而是他們想要從這裡獲得更多的利益而已,不然現有的待遇根本不夠他們三派人來分。

  這礦區還沒有建成,就已經這麼熱鬧了,等礦區建成以後,這些人只怕鬧騰得更厲害。

  只是這些土炮們,完全不知道,他們得罪的聖地亞哥已經準備將他們當作叛軍全部殺死。

  停下上升通道後,帶路的人就領著雷諾向前面挖掘的巨坑走去。

  幾個流裡流氣的人湊在一團正在打牌,瞧見雷諾幾人後,哼道:「喲,都這種時候了,還在往這裡面拉人,你們薩米老大也是夠執著的,不管你們再怎麼折騰都無濟於事,拉法迪曼以後就是我們羅納德一系說了算了。」

  「大白天的,還沒睡醒,老做白日夢,醒醒吧!你這白痴。」那人哼了一聲,便帶著雷諾等人一同走向一旁,拉開一旁的豎櫃,拿出了一些印有S字樣的胸標,給雷諾等人一人發了一個。

  這時雷諾才忽然想起起,似乎他們胸前都有類似的胸標,薩米的人是S,剛才那羅納德的人是D,不遠處還有幾個是L,想來他們就是另外一派羅伊的人。

  「好了,你們跟他們一起到裡面吧,會有人帶你們熟悉環境的。最近不用開工,大伙兒吃飯的時候一起跟著過去就行,還有不要和其他派系的人走得太近,這是給你們的忠告。」

  「知道了,謝謝你。」

  從外面看這個等離子隔離帶做得粗製濫造,可是來到內部以後才發現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休息、洗漱以及日常娛樂的地方,只要該有的一樣都不少。可以說這樣的工作環境還是非常好的,聖地亞哥的工程最起碼在基礎設施上達到了聯邦的硬性規定。

  這些人也是為了利益各種鬧騰,結果把自己也給鬧沒了。

  等聖地亞哥的艦隊開過來,他們都別想有好受的。

  雷諾跟著他們熟悉一下環境後,就安排了住宿的地方,算是安頓了下來。

  接下來他們只有兩天的時間來說服這些人,如果不行的,就只能由機甲小隊強行來解決這件事情。

  儘管這些人骨子裡不怎麼討喜,可雷諾還是準備幫他們一把。

  畢竟不同的人都有著自己的生存方式,雖然他們的生存方式有些下三濫,但是卻也沒有什麼大錯,也就是想多賺一些而已。

  「瑪莎?」雷諾看向了瑪莎。

  瑪莎答道:「稍等一下,周圍還有人。」

  發條和鬼影兩人則在屋內翻找了起來,看看有沒有隱藏的監控。

  三分鐘後,瑪莎開口道:「好了,可以說了,人都已經走了。」

  「沒有發現監控。」發條道。

  雷諾點了點頭:「那麼我來分配一下任務,你們去探探他們的口風,了解一下拉法迪曼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要弄清楚,他們罷工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順便把聖地亞哥要來拉瑪清剿叛軍的消息洩露出來。我去查探一下周圍的環境,好安排接下來的計劃。」

  「卡梅拉、瑪莎,你們兩個就先不要在男人窩裡面亂逛了,免得惹出什麼麻煩。還有你們需要留人來保護你們嗎?」

  瑪莎摸了摸懷裡的火花說道:「不用,我們有火花,如果真有什麼意外,我們會通知你們的。」

  「好的,既然如此就這樣。我們行動吧。」

  五個男人就這樣陸陸續續的出了他們休息的房間,分別去尋找那些胸標是S的工人攀談。

  作為超級壯漢的泰柯斯,第一時間就來到了運動室內,看到很多正在鍛煉的人,有跑步的、划船的、做引體向上的、打乒乓球的,都各自忙碌著。

  泰柯斯尋到一個正在舉槓鈴的人,搭訕道:「這麼巧啊,你也喜歡槓鈴,我也非常喜歡這個有挑戰性的運動。」

  「你是誰?」那人瞥了一眼泰柯斯胸前的胸標問道。

  「我是薩米的遠房親戚,你呢?」

  「別扯了,帶S胸標的人,都是薩米的遠房親戚,我問你的名字叫什麼。」那人炫耀似的鼓了鼓自己的胸肌,將手中那足有兩百公斤的槓鈴舉過頭頂。

  「泰柯斯。」

  「瞧你長得挺壯實的,就是不知道力氣如何?這個玩得了不,不行我取掉幾塊鈴片後再給你試試?」那人蔑視的瞧了一眼泰柯斯,顯然對自己的力氣很自信。

  泰柯斯嘿嘿一笑,道:「沒事,我可以試試。」

  「接好了。」那人聞言直接就把手中的槓鈴丟給了泰柯斯。

  泰柯斯見狀也不客氣,單手抓過,直接就甩到了頭頂,嘿笑道:「這點分量也太輕了吧,跟小孩子玩具一樣。」

  隨後在那人驚訝的目光中,腳尖一勾,又抓起一個兩百多公斤的槓鈴舉了起來。

  「原來你這麼厲害,有你在的話,羅納德的人就囂張不起來了,下一次肯定是我們贏。」

  「怎麼,你們平時還比拼這個嗎?」

  「有些事情總得爭個前後,大多都是用扳手腕的方式進行,那羅納德就跟怪物一樣,沒有一個人能扳得過他,不過你肯定行。」

  「那好說,下次有這樣的事情喊我就是。」

  泰柯斯沒有多久就跟這人聊在了一起,漸漸熱絡了起來,就像是一家人一樣,也在這種時候,說出了「聽說聖地亞哥的艦隊要來拉瑪星雲區域清剿叛軍,這個事情你們知道嗎?」。

  答案自然是以不知道結束。

  不過種子既然種下了,就總有開花結果的時候。

  在其餘四人悄然散布聖地亞哥清剿叛軍的同時,雷諾卻已經把整個礦區都逛了一圈,事實上這裡的礦區只開採出一條礦道,還有另外幾條礦道正處於建造階段之中。也正是因為如此才需要如此多的人。

  雷諾大致估算了一下,此刻拉法迪曼的工人就足有兩千多人,要比托爾斯的六百多人多上許多。正因為建設礦道才需要大量的人力,如果等礦道建設好,設備鋪設上了以後,就不用需要這麼多工人,到時候差不多也就是他們需要下崗的時候。

  雷諾探尋了一圈,除了一處垮塌的部位外,便什麼也沒有尋到。看樣子這礦區內確實出現過事故。

  晚上在爭搶吃飯的先後順序之時,泰柯斯大出風頭,在力氣上擊敗了五六個人,為薩米一系的人,搶到了首先用餐的權限。

  待他們吃過晚飯,回到休息之處後,才將搜集到的消息一一告訴雷諾。

  正如他們現在知道信息,拉法迪曼的礦道建設招標給薩米、羅伊兩人,隨後又混進來了一個羅納德,三方雖然有點小衝突,可是工作進程卻從來都不曾拉下。

  直到兩個月前的一場坍塌事故,導致羅納德一系的人死了三個,隨後他們便把事情歸責在拉法迪曼的安全設施不足,想要雇主給出賠償,只是沒有想到雇主硬氣異常,絲毫不理會他們的說法。

  這才愈演愈烈鬧成現在罷工的局面,雖然薩米和羅伊有心開工,可是拗不過羅納德勢大,便只能跟著他一起卷入到這場罷工事件中。

  「這麼說來,是先有事故後,才鬧罷工的,並不是這些人有心要鬧?」雷諾疑惑道。

  「你也看到了他們的等離子隔離帶做得很糙,出現什麼安全隱患也是有可能的。畢竟磁石礦也不是高級礦石,聖地亞哥也就沒怎麼在意拉法迪曼的事情了了……」發條說道。

  雷諾點了點頭:「那大伙兒都休息吧,明天找機會給他們提個醒。」

  就在這時外面的房門忽然被撞開,一大群胸標為D的男人魚貫而入的衝進房間內。

  為首一個矮子指著雷諾等人面容猙獰大喊了起來。

  「把他們全部給我抓起來!」

[BOOK: 002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47: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