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10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六十三章 報仇

  聽到這裡,雷諾也愣了愣,哈特他們要做什麼?

  收編哈特.庫伯的時候,為了給足他信任,不但讓他把屬於他的士兵都召回身邊,隨後又給了他一艘戰列艦、兩艘護衛艦,在這之後,也未曾在他的艦隊上駐派監視人員,算是給了這個黑河艦隊英雄極高的信任。

  可即便如此,雷諾也不能確定這人是否真的與自己一心的。

  若是一直派人跟在他身後,他肯定是溜不掉,只是這樣也難免會產生一些嫌隙。

  或許,是時候對哈特等人做出態度上的回應了。

  相信或者不相信,就在雷諾選擇追與不追的答覆上。

  「隨他們去吧!把拉法迪曼堵住,應該還有一些遺留的突擊甲沒有離開,把他們全部截下來。」雷諾對著通訊器喊道,隨後當他看了下身邊的這些人後,又道,「記得多派一些人來收編俘虜。」

  這種時候雷諾還是感性的選擇了相信,這樣放他們離去反而沒有壞處。唯一的風險就是哈特和那三艘星艦可能永遠都不會回來了。

  除此之外,倒都是好處。不管哈特他們回來與否,雷諾等人都可以把監控他們的力量騰出來投入到正常的戰鬥之中。

  若是他們萬一回來了,也證明這些人是可以信任的朋友。

  當然在這之外也有一層比較深的隱患,雷諾害怕這些遺留在拉法迪曼的突擊甲做出什麼衝動的舉動,然後引發不堪設想的後果。

  因此必須第一時間將拉法迪曼的事情給穩定下來,

  再說了,這些地獄火Ⅲ,也都是各個價格不菲,只要將他們搶下來,就是一筆不小的收益。

  「知道了頭兒!」伊尼戈應道,「沙蛛號、沙漠號、沙丘號、沙河號,你們負責周圍監控,有什麼突發情況,第一時間通知我。魔女號、天使號,你們負責遠端火力壓制,其他人隨我一同逼近拉法迪曼,將這些遺留的小魚一網打盡。」

  伊尼戈.拉威爾作為自由艦隊的第二領袖,在雷諾不在的時候,能夠很好的分配好大家需要做的工作。

  未有多久整個自由艦隊就聚攏在拉法迪曼旁邊,然後漸漸散開,警戒、佯攻、登陸作戰等任務井然有序的進行著。

  因為自由艦隊的火力太過凶猛,這些登陸的突擊隊剛剛接到撤退消息,艦隊就已經先他們一步撤離了,這也導致了這些登陸屠殺的劊子手被遺留在拉法迪曼上。

  雖然他們也能夠太空行進,卻根本不具備太空飄流的能力,注定是被拋棄的一群人。

  當阿布羅狄號的機甲大廳對拉法迪曼的太空港敞開以後,無數的地獄火Ⅲ便在自由之心戰士的駕馭下奔向空港內,對這些人進行瘋狂的打擊。

  這是一場質量與數量雙雙碾壓的戰鬥,結果毫無懸念。

  唯一的問題就是,結束的時間有多長而已。

  這些可憐的傢伙剛剛接到消息從上升通道上來到基地內,就遭到瘋狂的集火攻擊,基本上沒有招架的餘地就被放倒在地。

  最可笑的是,由於機甲太多,將所有的升降機全部使用,一個個向空港上駛來,就算他們知道上面有人伏擊他們,也沒有辦法停止,只能被上升通道強行甩到空港的基地內,然後遭到集火攻擊。

  這時,極個別沒有搭上上升通道的人,才察覺到事情不對勁,駕駛著地獄火Ⅲ,向礦區內跑去,準備劫持了這些礦工尋求活命。

  可是在他們逃離的這段時間內,薩米已經將傷員與其他人全部喚到礦區內部,還不忘破壞了外面的控制器,同時關上那厚重的金屬大門,以此來保護自己。

  等雷諾等人帶著被劫持的羅納德趕來之時,薩米已經出色的完成了任務。

  薩米瞧了眼雷諾幾人抓著受傷的羅納德,驚訝的問道:「你們這是怎麼回事?」

  雷諾聳了聳肩,道:「他們說我們是獵頭,把我們全部給關了起來,這也就算了,這孫子還想強姦胖妞,大個兒和黑牛就有點看不過去了,我們就把他抓了起來。薩米老大,外面發生了什麼?」

  薩米指著監控說道:「你自己看。」

  「好像是軍用的突擊甲,他們為什麼要攻擊我們?」雷諾裝傻充愣道。

  「卡弗能源公司的這些混蛋,竟然和聯邦政府勾結,要把我們當作是叛軍全部殺死,這些可惡的傢伙,早知道無論如何我們也不會接這個單子。」薩米後悔的說道。

  「我就說不應該罷工的,你們非要罷工,看吧,現在大伙兒都得死了。亞歷克斯早上還說要和我摔跤呢,現在都已經躺在地上動也不會動了……」

  薩米大喝道:「夠了,還是想一想怎麼解決現在的問題吧。外面有四艘突擊甲,如果等他們攻破合金門,我們全部都得遭殃。」

  「那我們怎麼做?」一人又問道。

  泰柯斯幾人看了看雷諾,後者示意他們不要說話,饒有興致的看著薩米。

  「不想死就全部給我閉嘴,一句話也不要說。」薩米又吼了一聲,周圍瞬間靜的落針可聞。

  見到別人不再搗亂以後,薩米梳理一下情緒,打開了監控器旁邊的豎麥喊道:「嗨,伙計!你們能不能聽到我在說話?」

  外面的攻擊還在繼續。

  「我建議你們還是停下來,聽我說兩句,這樣對你們沒有壞處。」

  炮火減緩,未有多久停了下來,一人駕駛地獄火Ⅲ上前喊道:「快點把大門打開,不然你們全部得死。」

  「你夠了,別再騙自己了,如果你們有信心在那些人殺死你們之前,攻破這扇兩百公分的超合金大門,就不會和我說這些廢話。」薩米冷聲回應道。

  「那你喊我們想要說什麼。」

  薩米輕輕的叩了叩桌面,不緊不慢的說道:「救你們的小命。」

  「就憑你們這些泥腿子,還敢口出狂言救我們的命,簡直就是笑話……」

  「那你又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們剛剛攻擊了拉法迪曼,就被人襲擊了,還有你可以試著聯繫一下你的伙伴們,看看他們還有幾個人活著,我相信要不了多久,就會有一隊機甲從上面下來,將你們打成馬蜂窩,等離子隔離帶還給你們提供了保護,如果沒有它們的話,暴露在星艦之下,你們的結果可想而知。」

  「你到底想說什麼?」那人又問道。

  薩米哼了一聲,道:「我們這些人是被食人海盜團保護的,你們動了他們的人,肯定難有好的下場,現在只有一個辦法能讓你們活命,離開機甲混入我們這些人之中。在他們攻下來之前,如果你們不願意,就繼續攻擊吧,當我什麼也沒有說。」

  頓時那四架地獄火Ⅲ沉默了起來,似乎在討論著什麼。

  未有多久,駕駛艙就被打開,從裡面出來了四個穿著超纖維衣的士兵。

  「把機甲停遠一點,脫掉你們的控制服。」薩米又喊道。

  那些人只得無奈的控制機甲走遠一些。

  「你們還能遠端控制它們,不行,必須把你們的個人終端也摘掉。對,放在一旁的桌子上,然後來到大門邊,我給你們開門。」薩米又道。

  這些人按照薩米的吩咐將事情做完以後,那扇超合金大門才緩緩開啟僅供一人進入的縫隙。這幾個光著屁股的人,便慌不擇路的衝了進來。

  待他們進來以後,那扇大門又再度關上。

  雙方見面愣了一愣,薩米就大喊道:「還愣著幹嘛?幹他丫的,為兄弟們報仇。」

  「為亞歷克斯報仇……」

  瞬間一眾暴怒的礦工便衝上去,將這四人淹沒在人海之中。

  看到這一幕,雷諾終於咧嘴笑了起來。

[BOOK: 002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5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