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1
主題推薦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六十四章 折回

  這四個人如果不離開自己的機甲,或許還有一絲搏命的機會。

  但是當恐懼占據了他們的內心,被薩米的聲音所誘導,就注定離死不會太遠。說到底他們的死亡,是源於恐懼。

  每個人只會看到他們願意看到的,從而實現自我欺騙。

  在這種情況下,他們更原因相信裡面的礦工是真的想要救他們,而沒有想過,他們剛剛還殘殺了許多他們的同類。

  如果只是開口問一個簡單的,你為什麼要救我們,就能夠識破薩米的詭計。

  但是他們卻不願意問,在巨大的壓力下,艦隊撤離,被拋棄的他們,就像是溺水的人,拼了命的想要抓住所有能抓的稻草,哪怕這根稻草本身就是致命了。

  未有多久,這四個劊子手就在一眾暴怒的工人毆打下,丟失了性命,沒有一絲還手的餘地。

  雷諾瞧了瞧薩米滿頭大汗的模樣,心想:或許他剛才只是想要延遲一下時間,好讓他們晚一些轟碎這扇合金大門,卻沒有想到這些人這麼蠢。

  「羅納德,看看你幹的好事!罷工讓我們損失了多少兄弟,怕是之前的工錢也要不過來了,現在能不能活著走出拉法迪曼都是一會事兒,你把所有事情都搞砸了。」薩米盯著被劫持的羅納德大吼道。

  然而被大吼的羅納德卻毫不理會,反而轉首盯著雷諾,冷聲道:「你還準備裝到什麼時候?」

  薩米臉色登時大變。

  從剛才的事情,就能夠看出薩米有一些急智,或許剛開始因為害怕沒有多想,但是解決了外面的四個機甲駕駛員後,也有時間來理清楚事情的原由。

  他們在鬧罷工,然後收到卡弗能源公司來人的消息,下一刻就又變成了清剿叛軍,隨後這些劊子手似乎遇到了什麼可怕的事情,然後狼狽逃竄。

  說明此刻這扇合金大門外還有一股比卡弗能源公司更加恐怖的勢力。

  從他們五個人就能解決掉羅納德,就可以看出來他們不是簡單的角色。

  儘管薩米猜出了這些人不簡單,可是也不願意去拆穿甚至得罪他,此刻薩米還抱著一絲幻想,期望這些人能夠幫助他們解決掉外面的事情。

  「到底怎麼回事?」薩米戰戰兢兢的問道。

  雷諾道:「我們是從康頓行星過來,那裡住著一個非常厲害的大家族,叫聖地亞哥,聖地亞哥六姓之中,就有一個叫做卡弗,你們的雇主卡弗能源公司,應該就是他們的一個下屬企業。前段時間我們在康頓的時候,碰巧聽見了一對父子商議,準備用圍剿叛軍的方式解決了拉法迪曼武裝罷工的事情。然後瑪莎就要求我,一定要來救一救你們。」

  「然而,你們卻準備強姦了瑪莎的姐姐。」

  雷諾無奈的聳了聳肩。

  說道這裡不但薩米臉色難看了起來,便是羅納德也面色煞白。

  「你們到底是誰?」羅納德問道。

  「我們是誰不重要,不管我們是誰,反正你得知道,我們不是好人,你的舉動已經夠你死上很多次,我相信卡梅拉有足夠的興趣好好折磨你。」雷諾又道。

  經過短暫的調整後,薩米也恢復了正常,道:「這麼說來,你們來拉法迪曼是想要幫助我們的?」

  「算是吧,但是來到這裡後,就覺得有些多餘……」雷諾答道。

  這時他看到遠處的上升通道上下來一些地獄火Ⅲ,從他們前進的模式,就瞧出來是自己人。當即就上前來到主控台上,將合金大門打開,一眾工人竟然沒有一人敢上前阻攔。

  隨後雷諾便與泰柯斯一行人來到合金大門前。

  那些突擊甲瞧見雷諾,頓時整齊一致的停在一起,喊道:「長官,請求指示。」

  「把這些人全部帶到船上吧,除了胸標是S的,其餘人全部關押起來。然後能夠帶走的儀器全部帶著,其他的你們看著處理就是。」說完這些後,雷諾等人就向上升通道走去。

  這時一個膽小的傢伙,瞧見這種陣勢嚇得不行,帶著哭腔的說道:「早說了不讓你們罷工,看看吧,現在完蛋了,都沒得活了……」

  雷諾轉身瞧了一眼,笑道:「如果沒有罷工的話,你們可能一個月前就已經是死人了。」

  丟下這句薩米與羅納德等人都不明白的話語後,雷諾七人就乘坐上升通道來到空港基地內。期間還不忘用通訊器告訴其他人,儘快控制住後面的囚室,不要讓人接近那裡。

  等雷諾來到空港基地上,又道:「讓大伙兒都來阿布羅狄號,我們需要開一個小會。」

  「知道了頭兒!」斯奈德應道。

  待雷諾來到阿布羅狄號上後,大多數自由之心高層已經到達,只有少數人距離比較遠還在路上。

  伊薩多瞥了一眼憂心忡忡的雷諾,問道:「頭兒,是不是在想哈特的事情,他就是一個反骨仔,不用理他就是。」

  雷諾搖了搖頭,沒有說話。

  待眾多高層聚齊以後,雷諾才開口道:「我們需要尋找聖物,來弄清楚自己身體內變化的原因,也需要生存下去。很顯然此刻我們已經獲得了智僕,聖物也離我們越來越近,只要給我們足夠的時間,就能夠找到聖物進行試驗,接下來我們或許就應該考慮基地的事情,有了基地以後,我們才能做更多的事情,和不斷的壯大自由之心,而不是一直在星際中漂流,被人像耗子一樣追著打。」

  「當然在我們安定下來之前,首先要解決的問題就是身後的聖地亞哥追兵,從拉克德.漢森告知我們的消息,他們的火力最低也是我們的三倍,想要贏了他們非常困難。本來我是計劃拉法迪曼的事情結束後,就穿過拉瑪星雲帶,到其他他們無法的探知地方,以規避的方式來解決這支強大的追兵。」

  「但是,拉法迪曼卻讓我看到了一絲新的希望,或許我們可以戰勝聖地亞哥的艦隊,甚至讓聯邦政府也對我們投鼠忌器。」

  待雷諾的話音落下,開瓶器就問道:「怎麼回事,頭兒?」

  雷諾瞧了一眼身邊躍躍欲試的卡梅拉,笑道:「要不你來說。」

  「好!我們在拉法迪曼發現了一件事情,礦區的坍塌事故可能和亞克蟲族有關,因為頭兒在坍塌後面發現了一片蟲族的孵化場,如果你們有了解過亞克蟲族的基本資料,就知道不能去招惹他們的孵化場。因為只要孵化場遭到攻擊,就會馬上有蟲族大軍向你圍來。蟲族的孵化場就像是一顆定時炸彈,我們只要利用得妥當,就可以用這顆定時炸彈來對付聖地亞哥。這樣的話,我們就未必沒有取勝的機會,我說的對嗎?頭兒。」卡梅拉轉身問道。

  雷諾點了點頭:「對!」

  「還有,我前段時間恐嚇卡塔爾遠航公司的時候,正是用我們和蟲族有聯盟的消息來嚇唬他們,現在既然不缺船員了,也可以適當遣返一些無用的船員,讓他們把這個消息傳遞到聖地亞哥的耳中。只要他們有所忌憚,我們就有充足的時間去準備,相信在我們所布置的戰場中,他們就更難討到好處。」卡梅拉又道。

  伊尼戈愣了愣:「這麼說來,我們也需要擴大信息搜索,掌握更全面的聖地亞哥消息,爭取誘導他們與亞克蟲族開戰,我們來斷掉他們的後路,這樣算是驅狼逐虎嗎?」

  雷諾笑了笑,正如克萊爾所說,適當把權力分放在別人身上,這樣自己就會輕鬆許多,這種情況下,只怕沒有自己,他們也能夠給予聖地亞哥一記沉重打擊。

  正在眾人商議如何利用孵化場之時,斯奈德忽然說道:「頭兒,剛才的艦隊又回來了。」

  「什麼?」雷諾愣道。

  「不對,是奮勇號回來了,他們把剛才的艦隊一起拖回來了,我們的護衛艦似乎被摧毀一艘。」斯奈德又道。

  當雷諾看向激光探測器反饋回來的光幕時,六艘千瘡百孔的星艦,正在緩緩向他們駛來。仔細查看之後,才發現只有兩艘星艦的引擎還在正常運轉,其餘五艘都是被拖回來的。

[BOOK: 002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02: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