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2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七十五章 出籠

  「亞當?」雷諾想了想,「你是說,流浪傭兵和卡門.洛希有一定的關係?」

  「對,我們當時執行任務之時,曾聽說阿爾及利亞星雲帶有一片非常強大的勢力,毗鄰神靈族卻沒有一點事情。據謠傳,他們極有可能就是六十年前從聯邦政府分裂出去的那群人,洛希議員帶著擁護他的人在聯邦之外建立了屬於自己的勢力。只是太過神秘,所以到現在都沒能確定真偽,要說洛希議員的年齡,早就應該不在了才對……」斯奈德皺眉道。

  在天河四號的時候,雷諾就從費爾南德口中得知了卡門.洛希是一個秘密組織的首領,卻沒有想到這麼快就與他們撞見。

  雖然雷諾現在也能夠與聯邦政府周旋,可是面對一個發展了六十年,且聯邦都奈何不得的勢力,雷諾還真沒有多少底氣能夠與他們抗衡,若是他們加入到拉法迪曼的這件事情來後,一定會非常棘手。

  最重要的是到現在雷諾等人都不知道他們到底想要什麼。

  自由艦隊現在的計劃進行得非常順利,忽然介入了一個流浪傭兵後,怕是就沒有那麼好搞了。一個細小的問題,就有可能導致整個計劃失敗,更別說,這還不是小問題,而是一個非常大的問題。就算聖地亞哥的艦隊不過來,只有流浪傭兵,就夠自由艦隊受的了。

  而此時忽然出現的變數,也極有可能直接導致自由艦隊的計劃失敗。

  如果這些流浪傭兵是早於雷諾之前發現了這座蟲族孵化場呢?那麼雷諾就只能率領自由艦隊離開拉法迪曼。

  一切進行非常順利的時候,卻因為一個強大的外部勢力介入,使得雷諾等人瞬間非常被動。

  「流浪傭兵裡面有沒有一支隊伍是以女性為主,而且和我們類似,很大一部分人都是超能力擁有者?」雷諾問道。

  斯奈德想了一會兒,道:「這個我倒是不知道,不過從羅納德的口供來看,這個可能性非常大。」

  畢竟自由艦隊此刻在密閉的環境內,能夠獲得的信息非常有限,單憑羅納德說的一個片面的消息,確實也不太好肯定。不過雷諾已經通過一些細節推理出了一些東西。

  至於卡門.洛希的將近200歲的高齡是否還活著,雷諾則更願意相信她活著,因為聖物總能給人帶來超乎尋常的能力。聖地亞哥的高層們用他來續命,只要能夠掌握聖物的用途未嘗不能幫人延壽。更別說洛希的孩子亞當就是天生的能力者,那麼他的母親是能力者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正如侏儒也能夠生出正常身高的孩子,而一個大高個的孩子,成為高個子的機率,就自然要比侏儒多上許多。

  一想到亞當,雷諾就想到了另外一個可能,流浪傭兵圖謀拉法迪曼的原因難道就在這個孩子?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他們來攻擊雷諾的可能性就非常之大。

  「事情真是越來越麻煩了。」雷諾忽然說道,「讓他們最近看好亞當,告訴亞當,我們有可能聯繫上他的母親。」

  「知道了,頭兒。那我們計劃呢?」斯奈德問道。

  雷諾思緒了片刻,道:「繼續執行,必須早一點將這件事情給完成,我們需要在流浪傭兵介入之前,對聖地亞哥進行迎頭一擊。然後再度擴充才能夠去面對接下來有可能發生的問題。讓伊尼戈縮小警戒線,給對方放出示弱的信號,再讓做激光發生器的人加快趕工。」

  「頭兒,他們已經在二十四小時趕工了沒法再快了。」斯奈德說道。

  「那就再加派人手,不能再拖了,必須在其他敵人出現之前,解決掉聖地亞哥的艦隊。」雷諾神情嚴肅的說道。

  他們自然也可以就這樣率領艦隊一走了之,這樣不但不用擔心流浪傭兵,便是聖地亞哥想要追擊他們也不太容易。只是這樣就等於放棄了自己的基地,只能不斷的流浪逃竄,若是被聖地亞哥的艦隊堵上以後就免不了一場惡戰。

  更重要的是,在他們逃竄的這段時間裡,雖然也能夠有一定的人員與艦隊補充,可是卻只能是掠奪為主,想要靜下來把艦隊應有的科技升級,就非常困難。

  對自由艦隊來說,他們這段時間休養生息,無論是艦隊還是人員,都得到了不少的提升。

  最為重要的是,他們也不想放棄命運號這個隱秘的基地。

  只要能夠在這一役中擊敗聖地亞哥艦隊,並且獲得他們的部分艦隊,得到一定的擴充,接下來就算面對流浪傭兵,也更有把握去周旋一下。

  在雷諾內心深處,總有一種感覺,這個流浪傭兵,對他們來說,會是朋友,而不是敵人。

  就這樣,自由艦隊根據情報,瞬間改變了方案。巨大的警戒線開始一點點回收。

  更多的技術人員來到了阿布羅狄號上進行最後的趕工。

  一股肉眼不可察覺的暗湧,在拉法迪曼的這片星空中悄然湧動。

  瑪莎等人負責招收新人的事情還在進行著,只是不知道為何,最近前往拉法迪曼的人驟然下降。細心的瑪莎便將這個消息告知了雷諾,雷諾只是應了一聲知道了,就沒有了後話。

  因為當時雷諾也加入了阿布羅狄號上的巨型激光發生器建造之中。

  就這樣在全員趕工的情況下,終於在兩天後,完成了這個有史以來最為壯觀的改造。

  一個巨大的激光發生器出現在了阿布羅狄號的甲板上方,它龐大的身軀直接阻擋了許多後方的炮台,遠遠看上去就像是一個巨獸的腦袋一般。

  只是這個腦袋沒有一絲殺傷力,唯一的作用就是最大的限度的擴大探距。

  「讓所有艦隊向命運星靠攏準備執行計劃,非戰鬥人員都從拉法迪曼撤離,留下原定人員就行!」

  「發條交給你沒有問題吧?」

  「放心吧,頭兒,我知道怎麼做!」

  「阿布羅狄號出籠,瞧一瞧我們最近的成果到底怎麼樣!」雷諾自信滿滿的說道。

  當阿布羅狄號巨大的艦身駛出那片太空亂流後,甲板上的超級激光發生器就發出了嗡嗡的聲音,隨後一道微不可查的光束射出瞬間消失在無邊無際的太空之中。

[BOOK: 002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0: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