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4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七十七章 入彀

  先遣艦上的船長布里看著已經掛斷的通訊器,整個人都傻掉了。

  就這樣就沒有了,你好歹給我們下達一個命令啊?

  之前的命令是讓他們在這裡探查所有出入的艦隻,並且向克里斯匯報。這也是先遣艦經常做的事情,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可是這種時候總應該給一個撤離或者其他什麼的消息。

  要知道先遣艦的防禦系統與火力配備都是極弱的,單對單的情況下,就是一架太空機甲都能夠掄起膀子跟他幹上一架。此刻讓他去與一個配備有反物質湮滅炮和黑洞彈一類的大型殺傷武器的近衛級戰列艦死磕,這不是直接把他當作棄子了嗎。

  在沒有收到其他命令之前,與他一同的先遣艦也不可能前來營救他。

  更別說他們的敵人還是凶名在外的瓊尼.雷諾,其他的人或許不知道他們的厲害之處,這些隸屬於聖地亞哥的私人艦隊艦長,自然明白他做了什麼事情,天河四號、康頓行星,乃至托爾斯星球,栽在他們手中的人不計其數。他們在私底下已經被大伙兒魔鬼化了,只有惡魔才能幹出這麼恐怖的事情。

  「長官我們怎麼辦?」布里的副官有些驚恐問道。

  能量罩沒有被摧毀之前他們還是安全的,但是他們又怎麼知道這能量罩能夠堅持多久,待能量罩破損之時,就將面對船毀人亡的下場。

  就算是克里斯沒有給他們命令,布里也必須快點給這一船的兄弟尋找一個生路。

  「快速撤離,再不撤離我們都得當炮灰,這些人凶猛我們招架不住,想一想羅伯特的星艦,你們想要被打成篩子嗎?」布里大吼道。

  聽到布里的話,一眾人瞬間回過神來,頓時急急忙忙在先遣艦上跑動了起來。

  未有多久,就有一人衝進控制室內大喊道:「長官,我們被引力波拉住了,沒有辦法撤離。」

  「該死,這些可惡的混蛋!」布里怒吼道,拳頭狠狠的捶打控制板上,眉頭鎖成一團。

  眾人看著布里的神情,也是緊張異常,這種情況下,克里斯率領大艦隊已經向拉法迪曼駛去,也沒有時間來支援他們,他們只能自力更生。

  布里嘆道:「集中所有船員縮小防禦罩,讓他們去摧毀所有能夠摧毀的東西。」

  「長官,這樣我們不是……」

  「只能這樣了,不然怕是一點活命的機會他們都不會給我們,這是一場戰爭,沒有任何僥倖可能,我們是克里斯的眼,他不拔掉我們,心裡不會踏實的。」布里又道。

  聽到布里的話語,他們也知道這是他們唯一的辦法,便只能執行命令。

  未有多久,船員們快速向星艦正中間的休息室內聚集,艦身的能量罩也在一點點縮小,那些暴露在外的艦身,卻是第一時間就被敵人摧毀,沒有任何僥倖的可能。

  當發條所在的星艦摧毀了這艘先遣艦的激光探測器和火力裝備以及發動機後,攻擊終於停了下來。

  這時兩艘星艦的距離也越來越近,布里等人只能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對方從他的身邊開走,向更深處的星海中駛去。最終無奈的拿起通訊器向克里斯報告道:「敵艦已經向君士汀星球方向逃竄,只有一艘近衛級戰列艦,沒有發現其他敵人,還有我艦重要設備已經被摧毀,不具備追擊探索能力,請求支援。」

  「好的,我知道了。」克里斯冷聲回覆道。心中則暗想,只有一艘戰列艦,他們其他的艦隊呢?

  不管你們耍什麼陰謀詭計我都要將你全部粉碎!

  「全員加速,快速逼近拉法迪曼,但凡敵人一律摧毀。」克里斯又下達了以上命令。

  只有克里斯在內的少數人知道,這場戰鬥的重點在於流浪傭兵是否會參與,如果沒有他們的參與,雷諾等人如何都不可能擊敗克里斯所率領的艦隊,因此在外面放著的先遣艦,主要的作用就是預警有可能出現的龐大艦隊。

  既然沒有敵人來援,而且只是逃跑了一艘戰列艦,就沒有必要理會他們。

  隨著龐大的聖地亞哥聯合艦隊越來越接近,他們的探測器也能夠看到遠處的拉法迪曼星球。

  想像中的敵人沒有出現,空寂的空港上靜的可怕,一圈建造在空港附近的巨大炮台,讓那個空港看上去就像是一個觸手怪一樣。

  這些炮台察覺到敵人的蹤跡後,直接就向他們發動了自動攻擊。雖然這些炮台的智腦AI被設定的極低,可是執行一些簡單的反擊任務還是沒有問題的。

  面對這些攻擊,聖地亞哥的聯合艦隊瞬間便發起了反擊,只是一個回合,就將這些微弱的能量罩轟碎,然後徹底摧毀了這座空港上的所有武裝力量。

  下一刻整個艦隊就向拉法迪曼的空港廢墟駛去。

  「派一支機甲小隊去搜索一下拉法迪曼。」克里斯道。

  「收到命令。」

  未有多久,進入拉法迪曼搜索的機甲小隊就給克里斯反饋了消息。

  「礦區已經被炸毀,沒有任何發現。」

  「空港設備也被全部搬離,沒有發現,他們已經知道了我們要過來,提前逃掉了,這些可惡的跳蚤。」

  「將軍,我似乎發現了些什麼,您等一下,我這就發給你。」

  隨著「叮」了一聲,克里斯也收到了雷諾等人故意遺留下來的消息。

  「嗨,克里斯將軍,謝謝你的慷慨,給了我們這麼長時間的準備,這段時間多謝你的照顧了,此刻我們已經前往星海的更遠處去遨遊了,您就不用再追我們了……」

  雷諾滿臉笑意的畫面出現在了克里斯面前。

  克里斯怒吼道:「混蛋!他在拿我們當猴子耍,他們的艦隊剛才逃到哪裡了。」

  「君士汀星。」副官伊恩答道。

  「掉轉方向,向君士汀星駛進,無論如何都不能讓他們逃掉。」

  在聖地亞哥聯合艦隊緩緩駛離拉法迪曼星球之時,遠在命運星附近的雷諾已經將他們的信息全部記錄下來。

  「信息搜集進行的怎麼樣了?」

  「還差一點點,馬上完成。」

  「先給我火力對比情況。」雷諾說道。

  斯奈德皺眉想了一會兒,答道:「初步估計,是我們的五倍以上……」

[BOOK: 002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44: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