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6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七十九章 綠光

  聽到利維坦的名字,聖地亞哥聯合艦隊的所有船員都神經緊繃了起來。

  直到此刻他們才有了戰爭的覺悟,人類與人類的戰鬥,失敗並不等於死亡,可是人類與蟲族的戰鬥,失敗就等於死亡!最為頭疼的是,蟲族與人類開戰不需要任何理由,只要撞見他們就會瘋狂的發動進攻。

  人類在最初遇到亞克蟲族的時候,雖然付出了慘重的代價,但還是將他們打敗了。當時人類以為已經將這種低能的生物滅絕,直到後來在與神靈族的戰場中再度遇到蟲族的身影,人類才不得不承認這些低能的蟲子已經擁有的遠航的能力。

  直到後來他們在太空中遇見了這種比霸主級星艦還要龐大的巨型怪物,才知道蟲族到底是怎樣橫渡虛空,並且在震驚中以邪惡海怪利維坦為他命名。

  亞克蟲族這個奇怪的物種,竟然憑藉自身的進化,達到了肉身橫渡虛空的程度,他們不但能夠抵禦外太空的極致寒冷,還能夠達到超越光速與近距離的曲速躍進。儘管人類一直沒有辦法弄清楚他們是怎樣做到這一點的,不過還是不得不承認他們非常強大。

  而利維坦也是現有發現,蟲族中最大並且具有遠航能力的生物星艦。

  因為他自身就是一個巨大的蟲子……

  每當利維坦出現的時候,就預示著即將遇見一支蟲族大軍。因為利維坦那巨大的腹中擁有著孵化室、進化池,只要是需要的,他都應有齊全。在與你接近之時,就會噴湧出源源不斷的敵人向你發起進攻。

  當這隻利維坦出現在聖地亞哥的艦隊前方時,克里斯想也沒想,就大吼道:「開火!摧毀他,不能給他任何反擊的機會。」

  下一刻將近三百艘星艦,直接向利維坦投放了超遠距的熱能攻擊,激光炮與粒子束炮瞬間閃起耀眼的光芒,劃過寂靜的虛空直奔利維坦而去。

  雖然利維坦在人類敵人的名單上凶名昭著,可是克里斯所率領的聯合艦隊也不是吃素的,將近三百艘星艦,即使在與蟲族的主戰場也可以發揮到主力的作用,此刻面對一隻單獨漂流的利維坦,克里斯還是有十足的把握將他摧毀。

  這時克里斯想得最多的就是摧毀敵人,在敵人反擊之前摧毀他,免得源源不斷的麻煩。也沒有細想這隻利維坦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和雷諾又有什麼關係。

  遠處的利維坦察覺到這些忽然出現的攻擊,巨大的身軀慌忙扭動了起來,如同游魚一般,快速閃避這些耀眼的攻擊。

  可即便如此,還是有大部分的攻擊轟擊在利維坦身上,掀起大片的火光和無數的血肉,散落在周遭的星空之中。

  面對這種攻擊,這巨大的利維坦怒吼一聲,身形一弓便快速向聖地亞哥聯合艦隊方向飛去,行進路線呈S弧線,以最大的限度去規避這些襲來的攻擊。

  只是他身軀太過龐大,不管再怎麼規避,總會有一些炙熱的光束擊打在他身上,造成巨大的傷害。

  面對這種攻擊,這個長著許多觸手、尖刺的巨大怪物,憤怒的張開他那犬牙交錯的大嘴,似是怒吼了一聲,下一刻,一道極其粗大的綠色光束就噴湧而出,而且以極快的速度向遠處的艦隊噴去。

  與此同時利維坦也在以極快的速度向聖地亞哥艦隊駛去。

  遠處的聯合艦隊指揮官克里斯也知道利維坦的恐怖之處,一定不能夠讓他接近,到時候就是撲面而來的攻擊,但是這種超遠距離的攻擊,有極容易讓對方規避過去,必須想一個辦法,在他靠近之前將他摧毀。

  不然再拖下去,利維坦極有可能將在附近援軍呼喚過來,到時候就更加麻煩了。

  「計算他的行進路線,準備用實彈打擊。」克里斯大吼道。

  實彈打擊可以攜帶更恐怖的武器,不過射速太慢也是他致命的缺點,若是擊打一個固定物體還好一些,但是對於在移動的敵人,則有非常大的可能射偏。除非雙方距離非常之近,可是那樣也將面對著鋪天蓋地的敵人。

  「天吶,那是什麼?」

  看到前方襲來的巨大綠色光束,負責探測器的船員瞬間驚呆了。

  「這些蟲子不是不懂得科技嗎?這又是什麼武器,可以達到這麼遠的射距?」

  「誰給你說這是科技武器了,這他娘就是那蟲子的口水,這個可惡大傢伙,這種時候還有閒心向我們吐口水,幹死他!」

  下一刻,星艦上再度閃起許多光束,便是電磁炮也攜帶著高爆彈向那利維坦攻去。

  其中不少激光炮擊打在那巨大的綠色光束上,就像是子彈洞穿了水流一樣,前一刻還有一個缺口,下一刻就再度融在一起,向聖地亞哥的艦隊攻來。

  便是他們發出的高爆彈也不能完全阻擋這些綠色的光束,雙方撞在一起爆發出劇烈的火花,只是下一刻,這些火花就被那綠色光束完全淹沒其中。

  就這樣,這個利維坦嘴中噴射出的綠色光束一路摧枯拉朽般的撞在了聖地亞哥的艦隊上,一艘倒霉的先遣艦被他撞了上去,能量罩上的光明閃了一下就被徹底淹沒,待這些綠光餘勢不減的撞上下一艘護衛艦上時,前面的那艘先遣艦就剩下了一個艦尾,其餘部分完全消失不見。

  便是那艘抵擋綠光的護衛艦,也能量如同漏底了一般,瞬間就傾瀉而出,以極其恐怖的勢頭破碎。

  就在所有人都以為即將殞命的時候,一道巨大的防護罩將他們護在其中。

  轉身一看正是克里斯所在的霸主級海格力斯號。

  「能量罩轉換為盾形,補給艦快速跟上!該死!利維坦是蟲族最恐怖的單位之一,不是你們這些護衛艦能夠抵禦的,都給我小心一點,還愣著幹什麼!都給我攻擊,在他靠近我們之前必須將他摧毀。」克里斯對著通訊器大吼道。

  有了海格力斯號來阻擋這道恐怖的綠光,糟亂的艦隊終於為之一振,再度集中火力向利維坦攻去。

  而海格力斯號最終也在補給船的幫助下,消耗了極大的能量,終於抵擋住了這道恐怖的綠光。隨後他們就像水銀一樣無功而返,傾灑在這空寂的太空之中。

  在沒有人關注的情況下一絲絲慢慢聚攏在一起……

  這場聖地亞哥與蟲族的戰鬥,遠處的阿布羅狄號也看得清清楚楚。

  這種情況下不但聖地亞哥的艦隊受驚了,便是自由艦隊的戰士們也是一臉驚恐。

  「那是什麼東西?」一人問道。

  雷諾:「亞克蟲族的質粒武器。」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1 11:31 編輯

[BOOK: 002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15: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