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7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八十章 功績

  在聖地亞哥聯合艦隊的攻擊下,巨大的利維坦看上去也是狼狽不堪,身上許多部位都是坑坑窪窪,不時有一些小蟲子從破洞中掉出來,散落在太空之中,只是由於他們不具備太空旅行能力,未有多久就被凍僵在太空中。

  蟲族雖然能夠不斷的進化,可是他們的進化方向卻是極其嚴格和專一的,每一種不同的蟲子,從幼蟲到成年蟲子都有著嚴格的控制,就像不同的蜜蜂,從事著不同的工作,所需要的也是不同的技能。而這些蟲子也是,每個蟲子都有著自己嚴格的進化方向,他們有主攻有運輸有繁衍,每個蟲子都有著自己的明確定義。

  因此絕大多數蟲子的進化方向,都是適配於陸地戰,擁有外太空生存和漂流能力的蟲子也是寥寥無幾。

  也因為這樣,當克里斯他們發現敵人的時候,對方只有一隻巨大的利維坦,其他蟲族兵種全部都在利維坦內部。遠距離無法發揮應有的戰鬥力,便只能先待在利維坦內部,待利維坦接近之時就是他們真正爆發的時候。

  就這樣聖地亞哥聯合艦隊在尋到機會後,便對利維坦發起了猛烈的攻擊,隨著他們雙方距離越來越近,利維坦規避起來也更加費力。許多實彈武器擊打在他身上掀起驚人的火光,利維坦也變得越發岌岌可危。

  雖然利維坦前面噴射的綠光非常凶猛,可是似乎對他有著極大的負荷一般,使用一次後就不見他再次使用。

  無法遠距離打擊,是利維坦致命的弱點,這種情況下,他就只能不斷地接近敵人,然後將亞克蟲族的士兵投送到敵人的身上。

  若按照正常的情況,蟲族不應該這麼弱,被敵人打得毫無還手之力,只是敵人的艦隊太過龐大,而蟲族只有一隻利維坦,聖地亞哥聯合艦隊在數量上有著絕對的壓制性,才使得利維坦這麼被動,沒有接近敵方的艦隊,就已經處於即將被摧毀的尷尬處境。

  「加大火力,他越來越近了!務必在他接近我們之前將他們摧毀,不能讓他們登陸星艦。」

  「用高爆彈對付他們,這傢伙塊頭太大,粒子束炮和激光炮能夠起到的作用太小,就算你把他打成馬蜂窩,也無法阻擋他前進。」

  而就在這時,巨大的利維坦忽然抬起身下的兩根粗大且噁心的觸手,猛然向前方伸縮開來,一個剎那就拉成一條細線,就像是一根極有彈性的皮筋一般,有著極大的韌性。

  下一刻這兩個觸手的最前方,就張開了一張血盆大口,猛然噴吐出一個如同水母一樣的巨大蟲子,這個蟲子不斷地舞動著身後的觸鬚向前方飛去。

  而且那利維坦身下的兩根觸手噴吐的速度非常之快,就像是吐泡泡一樣,未有多久星空之中就出現了許多的水母樣子的巨大蟲子,不斷的向聖地亞哥聯合艦隊飛來。

  「小心了,這是蟲族的囊蟲,一定要摧毀他們!他們已經開始投放兵種,不能讓這些傢伙接近我們。」

  「加大火力,這是一場戰爭,還愣著幹嘛!」

  便隨著指揮官的怒吼,星艦上的火力再次凶猛的噴發,只不過這次不再是主攻利維坦,而是對付那些不斷接近自己的囊蟲。

  這些像水母一樣可以在太空中移動的巨大囊蟲,正是蟲族中的運輸船,可以托運著許多蟲族戰士快速登陸敵艦,而起到至關重要的戰略作用。

  在與亞克蟲族的其他戰場之中,人們早就領教了這些大傢伙的手段。

  而剛才利維坦用於噴射囊蟲的巨大的觸手,如果有了解亞克蟲族的人,一定可以看出來,他與另外一種蟲子——地道蟲,極其相像。

  相較於囊蟲是空中運輸兵種,而地道蟲則就是地面運輸兵種,他們最大的作用就是掘地,在地面快速挖掘通道,然後將自身拉長,通過蠕動自己的身體將蟲族的戰士快速送到敵人的後方。

  經過一陣凶猛地炮火,那些囊蟲也被擊毀不少。

  待囊蟲被摧毀以後,囊蟲內部的蟲族就瞬間破繭而出,快速向聖地亞哥聯合艦隊飛來。

  這種蟲子中大致可以分為兩類,蟲龍和惡臭飛蟲。

  蟲龍的模樣就和地球蚊子的幼蟲孑孓類似,只是它們更加龐大和恐怖,不但有著厚厚的裝甲,還有這恐怖的利齒,腦袋後面又生長著一對蝙蝠的翅膀,讓他們可以輕鬆飛行在天空中。除此之外還有一點必須得提一下,就是他的腦袋和肛門都有一張嵌有利齒的大嘴,使得他的攻擊手段更多,也更加凶殘。

  而惡臭肥蟲則是一種比蟲龍更加龐大的蟲子,他們的組成部分,就是一個巨大的肉囊,上面覆蓋著厚厚的裝甲,與各種尖刺,腦袋上面也是遍布了許多鋒利的骨刺讓他看上去凶狠異常。與蟲龍不同的是,惡臭飛蟲與利維坦類似,都是沒有翅膀卻依舊能夠在外太空中航行。

  至於他們是怎樣做到的,人類的科學史一直沒能給拿出定論。而雷諾等人卻有了大致的猜測方向,只怕也與聖物有關,人類與神靈族能夠掌握聖物的力量產生幽能,而這些蟲族也能夠從聖物中獲得類似的能量,然後再用這些生物能來推進他們在外太空中航行。

  就這樣,幾乎是一個照面,敵人就離他們越來越近,漫天的蟲子也在不斷張牙舞爪的向他們接近,雖然他們大多數都是被半道擊殺,可總有一些蟲子得以倖存並快速向他們靠攏。

  更何況後方的利維坦也在不斷的噴吐著囊蟲向前方進發。

  亞克蟲族的戰鬥永遠都是以源源不斷的蟲海戰役摧毀敵人,整齊一致的目標,與悍不畏死的作戰方式,讓他們變得一點也不比神靈族好對付。

  看到這種場面,克里斯眉頭不覺地皺了起來,雖然他能夠駕馭一支龐大的艦隊,並且被許多聯邦將軍認可,但不代表他就可以輕鬆對付這些蟲子。事實上,他的戰績都是在與人類作戰上累計的,對付地方武裝與各種海盜克里斯非常拿手,可是對付亞克蟲族卻是第一次。

  就算他們有著強大的火力優勢,可還是讓這些蟲子接近了己方艦隊。

  可不管如何,這隻利維坦克里斯都要摧毀,他要在他的功績上再添上一些蟲族甚至神靈族的身影。

  就在他準備下達命令,對這個大傢伙發動最為凶猛的攻擊時,前方的控制欄上忽然探出一個消息,消息的信封上印著聖地亞哥的徽章。

  「速回!科魯玆遭到海盜襲擊,其餘多處基地也傳來海盜逼近的消息。」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1 11:48 編輯

[BOOK: 002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1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