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8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八十一章 危機

  「海盜?」

  克里斯瞬間在腦袋中搜索著關於科魯玆的消息,如果自己沒有記錯的話,科魯玆應該是生產烏拉諾斯礦石,這種礦石耐高溫,製作成烏拉諾斯合金之時,能夠極大的抵禦熱能武器,常用於機甲的防護上,也算得上價格不菲,在聖地亞哥的所屬資產中,是屬於被重視的一部分。

  如果科魯玆遭到洗劫,一定會造成一筆巨大的損失,而聖地亞哥作為一個商人發家,最大的特點就是錙銖必較,他們做的所有事情都是圍繞著利益而去,而此刻即將面對的事情,就是損失一筆巨大的利益,自然不是克里斯想要看到的。

  隨即就又開始搜尋科魯玆附近的海盜勢力,未有多久就鎖定了一個勢力——舒伯茨海盜團。這個有著部分軍方勢力的傢伙,平常做事就肆無忌憚,這種時候落井下石也在情理之中。

  如果克里斯不是正在拉瑪星雲帶這裡找瓊尼.雷諾的麻煩,一定會以最快的速度趕到科魯玆與他鬥上一場。只是這種時候,只怕暫時是抽不出空來對付他了。

  「現在聯繫康頓方面,我要與他們通話。」克里斯對身旁的人說道。

  未有多久,海格力斯號上量子場就與聖地亞哥方面連上,超遠距離通訊接通。

  克里斯看也不看就激動地問道:「到底怎麼回事?舒伯茨他們應該沒有這麼大的膽子才對。誰給他的底氣來挑釁我們。」

  通訊器對面出現了巴爾格系的掌舵人,漢弗萊.巴爾格:「你還不知道嗎?這段時間雷諾那混蛋一直在輿論上給我們找麻煩,他們前不久才把你們影像發到網路上,還說你們要加入流浪傭兵,現在所有人都在等著看我們笑話呢。」

  「這麼低級的謠言,就算是他公布出去,別人也不會相信的,根本就不用理會他們。」克里斯不滿的答覆道。

  漢弗萊無奈的搖了搖頭:「他們根本就沒有準備讓公眾相信這件事情,而是在借助讓公眾看笑話的方法,順便告訴其他人,聖地亞哥的艦隊全部都在拉瑪星雲帶,這樣舒伯茨才敢來挑釁我們……」

  「舒伯茨他們就不怕事後我們去報復他們嗎?這些可惡的混蛋,和腐肉上的蛆蟲一樣讓人噁心。」克里斯怒吼道。

  「很顯然,總有一些傢伙並不畏懼我們,而且這一次他們似乎還結成了一種聯盟,平常那些對我們低眉順眼的傢伙,現在也來找我們麻煩了。克里斯你必須快點回來,不然我們的私人星球就需要重新建造了。」漢弗萊鄭重地說道。

  這些星際海盜跟禿鷲一樣,哪裡有好處他們就會出現在哪裡,而且為了達到目的無所不用其極。聖地亞哥也是有著自己的龐大的私人武力,某種程度上來說,他們與星際海盜並沒有什麼區別。只是他們更加強大,而且被政府所認可。正常情況下,這些海盜是不敢去招惹聖地亞哥的麻煩,可是此刻聖地亞哥的艦隊全部離開,他們就未必不敢來分食一些好處的。

  就像鬣狗從獅子嘴中搶奪食物一樣,很顯然,他們都是及格的投機者。

  克里斯思慮了片刻,道:「好的,我知道了。我想雷諾一定很想要我在這個時候回撤,這樣就正好中了他的計謀。本以為他會有什麼手段,原來都是虛張聲勢!麻煩你把那些找我們麻煩的人名單發給我,我事後自然會去一一找他們好好嘮嘮。不過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卻不是他們,我需要先把眼前的事情處理了。到時候帶著瓊尼.雷諾回去彌補我們的損失。」

  就這樣,當克里斯收到資料後,雙方就掛掉通訊。

  「讓他們填裝核武吧,對付這些蟲子沒有必要留手。」克里斯黑著臉說道。

  下一刻,一大波凶猛的攻擊就向那利維坦所在的位置攻去,激光炮、粒子束炮、電磁炮各種火力傾斜,壓制得前面的蟲族衝鋒士兵毫無招架之力。同時一枚攜帶有核武的彈頭也夾在其中魚目混珠。

  隨著這一波凶猛的攻擊,那枚核彈頭也離利維坦越來越近。

  而就在雙方即將撞在一起的時候,那巨大的怪物似乎發現了危險的來臨,腦袋下方的觸手瞬間拉長,就似一個極其高明的捕手一般,瞬間抓住那枚核彈,緊跟著就是一道巨大的火光,在利維坦前面閃起,強大的推力將前進的利維坦生生向後推出許遠。便是他身上那可以抵禦炮彈的堅硬角質盔甲,也快速被撕扯著。在這兇猛的攻擊下,巨大的利維坦也似一個油鍋裡的蛤蟆一樣,只能徒勞的掙扎。

  可只是一瞬間,巨大的利維坦就硬頂著核彈爆炸的高溫地帶迅速衝了過去。

  就這樣,他迎著火光一往無前,扎進了這片炙熱的區域,並且穿越它,然後迎著密集的炮火,再度向聖地亞哥聯合艦隊所在的位置衝了過去。

  可是,在這麼多的攻擊下,利維坦早就岌岌可危,即便是這最後一搏,也似是迴光返照一般,未有多久就力竭停了下來。

  然而就在這時,巨大的利維坦瞬間被撕扯得四分五裂,許多如同星艦一般巨大的蟲子自他體內竄了出來,拉扯著利維坦殘餘的血肉,像是扛著一塊盾牌一樣,不斷地吞噬著它,並且向前方衝去。

  這些蟲子有惡臭飛蟲、蟲龍,還有一種比他們更加龐大的巢蟲領主,這種大傢伙也是類似惡臭飛蟲與利維坦,是屬於沒有翅膀卻依舊能夠在太空中旅行的兵種,而且他們也可以攜帶很多蟲族航行,就像是尋常的戰列艦一樣,雖然不具備遠距離航行能力,近距離的掠奪卻是非常恐怖。

  就這樣,雖然克里斯擊碎了那恐怖的巨獸利維坦,但是卻依舊得面對一片如潮一樣的蟲族大軍。

  數不盡數的的巢蟲領主、惡臭飛蟲、蟲龍、囊蟲向他們艦隊撲來。

  即便在他們猛烈的攻擊下,蟲族大軍一波又一波地倒下,可總有一些蟲子會踏著其他蟲族的屍體前進,並且越來越接近聖地亞哥的艦隊。

  而這時,聖地亞哥的艦隊早就組成了巨大的陣型,一張張能量盾組合成一個巨大的盾牌,來抵禦這些即將到來的蟲族大軍。

  待這些蟲族接近以後,就從嘴中噴吐一些綠色的莫名液體向聖地亞哥的聯合艦隊攻來。

  這些生物武器看似醜陋,但擊打在能量罩上,卻造成了極大的效果。

  特別是那些惡臭飛蟲,噴吐的東西如同嘔吐物一般,呈墨綠色,一旦接觸到能量罩,便黏附在表面,不斷的腐蝕這些星艦的能量罩,給人極其恐怖的持續傷害。

  曾經有人把他們的嘔吐物拿來研究,最後發現除了強酸以外,就是一些其他的代謝物,而且還是不可複製的,唯一的特點,就是非常難聞。

  有了第一波的攻擊後,接下來的蟲族大軍就如潮般衝撞在聯合艦隊的能量盾上。

  巢蟲領主後方的囊蟲也快速衝了上來,下一刻,便將他搭載的蟲子全部甩了出來,瞬間漫天的蟲子,就依附在這張巨大的能量巨盾上。

  行軍蟻、巨蟑、冰螳、噴火蟲、坦克蟲、潛伏者應有盡有。

  看到這一幕,克里斯的眉頭終於不自覺地皺了起來。

  而這時,他才發現遠處竟然不知道何時又出現了三隻巨大的利維坦,面對這種情況想要無損的摧毀他們顯然不太可能。

  克里斯忽然想起了雷諾與亞克蟲族聯盟的消息,難道這是真的?這也太荒謬了吧?

  然而,就在聖地亞哥與亞克蟲族激戰的時候,卻沒有發現前番遺落在太空中的質粒綠光凝聚在一起的地方,一張張漆黑塌陷的裂縫正在緩緩張開。

  隨即一頭巢蟲領主自這裂縫之中鑽了出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1 12:11 編輯

[BOOK: 002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0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