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9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八十二章 蟲洞

  這隻巨大的巢蟲領主出現後,張開恐怖的大嘴就噴出一道綠光,狠狠擊打在一旁的先遣艦上,這個倒霉的傢伙,還沒有來得及撐開能量罩,就被當場轟成兩節。隨後這巢蟲領主身形一竄便又撲在一艘護衛艦上瘋狂的攻擊了起來。

  在他揮動著那強壯有力的前螯攻擊之時,還不忘從腹中釋放出許多冰螳、巨蟑、噴火蟲、迅猛蟲、坦克蟲……

  極短的時間內,這隻巨大的巢蟲領主就將他搭載的船員全部投放在了這艘護衛艦上,待護衛艦上的船員反應過來之時,已經有一些來不及。

  即便是他們關上了星艦的合金門防護門,也無法阻擋坦克蟲的瘋狂撞擊。

  待合金門被撞開以後,速度極快的迅猛蟲與冰螳便快速衝入船艙內。

  一些倒霉的船員還沒有弄清楚狀況,就被冰螳直接切成三截,然後成了迅猛蟲的食物。

  這些蟲子進入船艙後,就像是幾千年前的科幻電影《異形》一樣,只是為了屠戮而屠戮。最可怕的是,他們還是成群結隊的出行。除了機甲,基本上沒有什麼能夠阻擋他們前進的步伐。

  在這些蟲子進入這艘護衛艦內以後,他基本上已經淪陷了一半。

  而這樣的情況,同時還在其他星艦上演著。

  幾乎一瞬間,在這些星艦的後方與內部,就出現了無數的蟲子,他們就像是橫空出世一般,出現以後就對聖地亞哥的艦隊發起最為猛烈的進攻。

  最為糟糕的是,克里斯為了節省能量,讓艦隊全部擺出盾形防禦模式,艦隊後方幾乎等於零防禦,瞬間就將最為薄弱的部位交給了敵人攻擊,場面亂成一團。

  面對這種攻擊,後方糟亂的艦隊,立馬撐起能量罩防禦,放棄了盾形抵禦前方的攻擊。

  而剛剛以盾形模式防禦時,聖地亞哥的艦隊聚集得非常密集,這時候撐開能量罩就極有可能撞上其他的星艦,若是雙方的能量罩撞在一起,引發能量紊亂,那就更是一場災難,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他們就必須迅速擴散,給對方預留一定位置。

  就在他們艦隊擴散的時候,能量盾牆瞬間拆除,那些在前方瘋狂攻擊亞克蟲族,終於尋到機會快速竄入了這龐大的艦群中間,一場有史以來最為龐大的混戰就此展開。

  與此同時,遠處的三隻利維坦也展開了質粒攻擊,這恐怖的綠光竟然直接摧毀了一艘霸主級星艦的能量罩,並且打壞了他的引擎。還有幾艘倒霉的護衛艦成為了其中的池魚。

  而最為尷尬的是,在這場混戰之中,聖地亞哥的聯合艦隊反而變得束手束腳,因為他們的許多武器沒有辦法輕易施展,一些大功率武器釋放出來,很有可能誤傷到自己人。

  這種尷尬的場面,就像是一群戰士直接傳送到了法師窩裡,偏偏這些法師還都是開的是全體模式,一不小心就會誤殺了己方的隊友。

  最讓他們頭疼的是,敵人竟然還在不斷的增援著。

  儘管在這場激烈的戰鬥中,他們已經殺死了很多該死的蟲子,可是還有許多蟲子不斷出現著。

  面對這種混亂的局面,作為聯合艦隊最高指揮官的克里斯也有一些慌了,這畢竟是他第一次正面與這些亞克蟲族作戰,而且還是最強大的亞克蟲族。要知道四隻利維坦已經足以橫掃四支聯邦常規艦隊了。

  而這時遠在迦勒隕石帶附近的自由艦隊,則將這一場戰鬥一絲不漏的全部錄了下來。戰鬥到了這種程度,聖地亞哥的艦隊就算是再纏鬥下去也沒有多少作用,他們的戰鬥已經完全被這種蟲子打亂,這種情況下,唯一能做的就是放棄一部分,保存大部分星艦完整,然後與這些蟲子拉開一定的距離,以放風箏的方式一點點蠶食掉這支龐大的蟲族大軍。

  克里斯他們當時沒有選擇後退,恐怕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想要追擊那個不存在的自由艦隊吧。也正是因為雷諾等人在拉法迪曼礦區下方的蟲族孵化場中埋下的炸彈,本來就是遞進模式的。第一次爆炸的分量非常小,每隔一段時間後,會再增大一些爆炸分量,以此來控制蟲族大軍救援的數量,才使得克里斯貪功選擇了攻擊。

  自最初,都是克里斯自己將整支艦隊帶到了極其危險的地步。

  如果他願意放棄雷諾,或者放棄對付那隻利維坦之時,就不會有現在這麼被動的局面,可是戰爭從來不存在如果。因為克里斯的錯誤決策,導致聖地亞哥注定會損失許多星艦。

  可這不代表克里斯就無能,反而是這些蟲族太過強大。

  這種戰爭,即使讓雷諾來打,恐怕也不會有太好的結果,亞克蟲族能夠成為人類最大的敵人之一,的確有著他們的強大之處。

  「那是什麼東西?難不成這就是蟲洞?」哈特驚異道。

  撕裂虛空,忽然出現在敵人身後,這簡直也太恐怖了吧。

  就算是一直以科技文明自居的人類,到現在還沒有辦法創造出蟲洞,而這些看上去野蠻粗鄙的蟲子,竟然能夠在人類之前掌握這一項恐怖的能力,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如果蟲族能夠隨意在太空中製造蟲洞,那麼在外太空與他們打遭遇戰,不是就非常危險了?幾乎難以在同等的力量上擊敗他們。可事實上,人類與蟲族的戰鬥一直都是互有勝負,雖然每次遇見蟲族都會付出慘重的代價,可是那些蟲子的死亡率可絲毫不比人類少。

  顯然,他們沒有雷諾等人想的那麼強大。

  「應該沒有錯,那些東西就是蟲洞!原來蟲洞是由這些蟲子折騰出來的東西……」斯奈德詫異地說道。

  「這麼說來,那些蟲族的利維坦也太恐怖了吧?不但能夠攜帶這麼多的蟲族大軍,還能夠釋放那麼恐怖的質粒攻擊,並且製造蟲洞,來輸送其他兵力!我以前與蟲族戰爭的時候,幸好沒有遇見這種大傢伙……那樣恐怕就不能活到現在了……」哈特有些後怕的說道。

  「只怕蟲洞不是那些質粒武器製造的,他們的作用應該只是定位。」雷諾皺眉道。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1 14:17 編輯

[BOOK: 002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03: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