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10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八十三章 拋棄

  利維坦作為亞克蟲族最強大的兵種之一,能夠超光速航行,並且攜帶大量的蟲族士兵,就已經非常恐怖了。而且還有質粒噴射這等駭人的攻擊手段,如果這些能力加在一起還不夠。再給他添加一個質粒噴射可以製造蟲洞的效果,那利維坦也太變態了吧。

  他要是真的這麼強大,只怕人類在與亞克蟲族的戰場上,早就節節敗退了,又怎麼能僵持到現在。

  很顯然,那些忽然出現在聖地亞哥聯合艦隊中央的蟲洞,不是由這些殘留的質粒製造。它們充其量只是為其他蟲族提供一個座標,讓這些蟲子能夠準確地把蟲洞直接連接到敵人的後方,然後展開出乎意料的突襲。

  這樣以來,弄清楚了這些蟲子的作戰方式,就容易對方得多,只要避開他們的定點蟲洞,然後以機動力與他們打游擊戰,就能夠一點點消弱他們!不過與亞克蟲族的戰鬥,注定是一場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因為你就算把他們擊敗了,也沒有一丁點的收益。

  對於雷諾這種家小業小的組織來說,沒有事情是不會與這些蠻不講理的蟲子死磕。

  而他們此刻要做的事情,就是等亞克蟲族與聖地亞哥打得差不多了,然後來漁翁得利壯大自己。

  雖然蟲族的屍體沒有再利用價值,但是人類遺留的星艦確是有不少價值。

  「開始準備吧!他們撐不了多久,該我們上場了。」雷諾盯著前方的戰況說道。

  收到雷諾的命令後,自由艦隊的星艦瞬間就忙碌了起來。

  而這時,聖地亞哥聯合艦隊與亞克蟲族的戰鬥也越發激烈。

  持續膠著在一起被動挨打的局面,反而漸漸激起了這些人類的血性。不再畏首畏腳,以拼死的狀態與這些蟲子狠狠的戰在一團。

  當戰鬥變成雙方拼命,而不只是敵人拼命以後,亞克蟲族的優勢就漸漸被拉小了。

  混亂的戰場中,每時每刻都有蟲子與機甲隕落在這片星空中。

  越來越多的陸地突擊甲與太空機甲加入了這場激烈的戰鬥之中。

  一架地獄火Ⅲ剛剛以機載導彈和雷蛇炮幹掉了一隻蟲龍,隨後就被一旁的惡臭飛蟲以強酸擊中,隨後又狠狠撞了上來,將他生生捏成一團爛鐵。

  這隻惡臭飛蟲得逞後還來不及囂張,就被一柄巨大的光劍插入體內,下一刻猛然一劃,就來了一個開腸破肚,一些五顏六色的器官自他體內流出。不等這惡臭飛蟲做出其他反應,就又是兩枚響尾蛇導彈轟擊在他身上,將他狠狠推了出去。

  然後這隻受到重創的惡臭飛蟲就身體猛然膨脹,如同人體炸彈一樣,轟然爆炸濺射出許多墨綠色噁心的液體,噴灑向四周。

  而這時赤紅Ⅲ的駕駛員則直接撐起能量罩將自己護住,隨後便加其他入戰場。作為一個經驗老的機甲駕駛員,自然知道這惡臭飛蟲擁有著自爆的變態能力。

  只是,他的表現太過搶眼引起了其他蟲子的注意,未有多久就有越來越多的蟲龍、惡臭飛蟲,以及巢蟲領主向他攻來。

  在蟲族大軍的瘋狂攻擊下,這艘太空機甲也只能節節後退,最後還是借助星艦的掩護下,才撿回一條小命。

  可是,並不是所有人都像他一樣幸運。

  在他死裡逃生的同時,還有許多太空機甲與護衛艦被摧毀,便是戰列艦也漸漸遭到了毒手。

  看到這一幕,克里斯的眉頭越皺越高,要知道這些摧毀的機甲與戰艦,絕大多數都是聖地亞哥的私有財產,他竟然愚蠢的拿聖地亞哥的私人財產來與這些可惡的蟲子戰鬥,這簡直太蠢了。

  直到這時,克里斯才漸漸相信了拉法迪曼傳出去的那個消息,儘管人類與蟲族聯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可是總的需要一個理由來解釋眼前的事情。

  在他們追擊瓊尼.雷諾的時候,這些亞克蟲族忽然出現,堵住了他們的去路,並且給以他們最為凶猛的攻擊。難道這一切都是巧合,與雷諾沒有一絲關係嗎?

  更何況這些蟲子真的沒有一點智慧嗎?從很多方面都可以證明蟲族不但有著自己的智慧,而且還有著比人類更加強大的組織性,只是人類一直不願意承認這件事情而已。

  所有人都更願意相信,自己所想看到的結果。

  這個時候,克里斯也更願意相信,亞克蟲族的出現,就是來給瓊尼.雷諾幫忙的。

  「所有人撤離,不要與這些野蠻的蟲子再打了。這就是無畏的犧牲,雷諾這個混蛋果然與這些蟲子有關係。」克里斯大吼道。

  收到了克里斯的撤離消息,所有艦隊頓時為之一振,邊打邊退,快速與這些蟲子分開。

  在另外三隻利維坦還沒有接近之前,克里斯終於做出了一個正確的決定。

  艦隊一點點聚攏撤離,並且去拯救那些被亞克蟲族圍困住的星艦,可即便如此仍有一些星艦被摧毀了發動機,又或者被巢蟲領主給堵在了這裡,無法快速撤離。

  沒有了眾多艦隊分擔壓力,這些留下來的星艦登時壓力驟增,如果不能迅速突破蟲族的包圍,便只能永遠留在這裡。

  而在這種複雜的環境下,聯邦艦隊與私人武裝艦隊的優劣瞬間就凸顯了出來。聯邦艦隊更加團結,在互相幫襯下往往能夠一同脫離這片戰場,而其他的聖地亞哥私人艦隊,則沒有這麼強大的團結性,很多星艦因為一些極小的疏忽被絆在了戰場之中。

  克里斯率領艦隊不斷發起了猛烈的攻擊,想要將這些星艦救出來。

  只是他剛剛救出兩艘護衛艦,就看到遠方越來越近的利維坦,只能咬牙喝道:「迅速撤離,脫離戰場後就進入躍進帶,務必甩開這些蟲子。所有在這場戰爭中犧牲的兄弟們,你們的英勇事蹟,都將會被後人記住並且歌頌。」

  聽到克里斯的話語,其他人沒有任何反駁,只是沉默的執行著命令。

  戰爭就是這樣,總有一些人不得不去執行那些必死的任務。

  剩下的星艦只能拼死掙扎,如果能夠活下去是他們撿了一條命,如果不能,他們則會給親人留下一筆巨大的撫卹金。儘管這些撫卹金在那些真正的大人物眼中根本一文不值。

  然後遠處的自由艦隊看到這一幕,卻瞬間動了起來。

  所有事情都按照原有的計劃毫無差錯的進行著。

  「開始計算距離,準備投放波動彈!」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2 10:27 編輯

[BOOK: 002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24: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