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1
主題推薦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八十四章 炮灰

  在自由艦隊緊鑼密鼓的準備之時,聖地亞哥聯合艦隊也以極快的速度脫離與蟲族的戰場。

  在他們雙方拉開一定距離後,才加大發動機功率,向躍進帶上駛去,只要能夠搭上躍進帶,就能夠擺脫這些亞克蟲族。不然等另外三隻利維坦加入戰場後,他們的處境就將更加危險。

  未有多久,克里斯所駕駛的海格力斯號就率先進入躍進帶,化為一道光瞬間消失在拉法迪曼探測器中,其餘的星艦也跟著快速撤離。

  而這時自由艦隊與他們的距離,則只有原阿布羅狄號最大探距的一點二倍,為了更好的更準確的打擊他們,雷諾已經將艦隊拉近到距離他們最近,並且不會被敵人探知的位置。

  在他們跨入躍進帶時,雷諾等人就瞬間確定了打擊點,未有多久數據就計算出來了。

  「需要三分五十二秒,才能夠將波動彈投放過去。」斯奈德說道。

  雷諾點頭道:「讓他們發射波動彈吧!並且讓所有熱能武器準備就緒!」

  命令下達以後,電磁炮裝載波動彈瞬間噴射而出,在這寂靜的太空中,以極快的速度向遠處的聖地亞哥艦隊飛馳而去。隨後自由艦隊反而以極快的速度向後方退去。

  與此同時,也有越來越多的艦隊搭上躍進帶離去。

  此刻的自由艦隊就像是一個食客一樣,正在耐心的考慮,到底要吃下多少食物。

  拋棄了一部分星艦後,聖地亞哥聯合艦隊終於甩開了身後那些亞克蟲族,卻不知道,他們已經成為了別人的獵物。

  在一部分星艦跨入躍進帶離開以後,剩餘的星艦已經越來越少。雷諾等人執行計劃的成功性也越來越高。

  而這時留下的艦隊也只剩下一百多艘星艦,並且在逐漸減少。

  看到這種情況,自由艦隊的船員們也是虎視眈眈。

  曾經的自由艦隊因為人數不足,導致他們不能駕馭更多的星艦,所以擴張始終很困難。可是自從托爾斯和拉法迪曼的事情後,自由艦隊人數就得到了極大的擴充,儘管有很多人無法勝任一些技術難度比較大的工作,可是他們卻可以通過學習來一點點適應。

  隨後又有了拉法迪曼招人擴充船員的事情,使得自由艦隊的人數急劇擴張。這種時候他們就不用擔心星艦駕駛員不足的問題,只要給他們足夠的星艦,就能夠再度擴張。

  此消彼長上,就算再一次遇見聖地亞哥的艦隊,雷諾等人也有足夠的信心與他們鬥上一鬥。更何況聖地亞哥此刻還有許多亂七八糟的家務事需要處理,只怕經過這一役,聖地亞哥得很久都沒有精力來對付雷諾他們。這也會給他們一段更長時間的休養生息。

  然而在這以後,自由艦隊就將真正的成為難題。

  一個規模超過常規艦隊的私人武裝,就算是你能把他擊敗,也很難將他徹底消滅,更何況這種事情做起來總是吃力而不討好。在聯邦政府現在已經有神靈族與亞克蟲族兩大敵人,還有流浪傭兵一類的其他勢力虎視眈眈,儘管他們看上去風光無限,可還是有很多細枝末節的部位,他們也無法一一照顧到位。

  因此才會有諸多星際海盜生存在他們的眼皮子底下。

  而這時,聖地亞哥的艦隊已經撤離得只剩下一百三十多艘星艦。

  有趣的是,那些沒有什麼戰鬥力的先遣艦在逃跑的時候,竟然還能跑在其他大塊頭前面。強大的機動力使得他們在逃命之時,擁有著極其明顯的優勢。

  在聖地亞哥艦隊的總數量低於一百時,雷諾終於下達了攻擊命令。

  瞬間三十多艘星艦噴射出洶湧的火光,以快得不可思議的速度向遠處的聖地亞哥艦隊攻去。

  此刻的聖地亞哥聯合艦隊霸主級星艦已經全部撤離,便是勇士級星艦也撤離得七七八八,僅剩唯一一艘勇士級星艦正準備進入躍進帶,就被這些兇猛的激光炮與粒子束炮轟擊在身上。

  為了攔下這艘勇士級星艦,足有八成以上的火力,都全部擊打在他身上,剩餘的部分其他火力才分散在其他星艦上。

  遭到這忽然出現的攻擊,聖地亞哥艦隊登時大亂。

  「敵人在哪裡?先遣艦是怎麼探測的,我們被攻擊了,你們竟然沒有一絲報告。」

  「已經探測過了,最大探距裡面,沒有任何星艦,火力評估應該超過一支常規艦隊。我們也不知道這些襲擊我們的人,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那就給我向前好好探一探,看看他們到底在哪裡,是什麼人。」

  聽到這樣的命令,一艘先遣艦竟然直接進入躍進帶,在這炮火中迅速撤離,不去理會那人的命令,畢竟他又不是自己的直屬長官。

  有了第一個逃掉的星艦,其他人也有樣學樣,開始尋找機會進入躍進帶逃離。

  這種情況下,他們的敵人不只是一股未知的艦隊,還有身後的龐大蟲族軍隊,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永遠都留在這裡。

  在艦隊的指揮官都已經先行離開以後,他們也沒有必要留在這裡死磕,早一點離去才是最好的選擇。

  只是這樣一來,頓時整支艦隊的陣型都混亂了起來。

  在瘋狂的攻擊下,他們擁擠在一起,真正找到機會搭上躍進帶離去的星艦反而非常少,若是他們有一部分艦隊來抵禦攻擊,讓其他人先行離開,效率或許會高上許多。

  可惜的是,他們已經失去了自己的指揮官,此刻處於群龍無首的狀態,非但沒能互相團結,反而還都在奮力的扯著了隊友的後腿。

  激烈的戰鬥又持續了一陣,一直在路上行進的波動彈終於來到了他們前面,然後一個個轟然爆炸,在這片躍進帶上引起巨大的太空亂流,連帶導致躍進帶前後非常遠的一段距離都空間紊亂,使得星艦不能夠輕易的躍出。

  然後緊跟其後就是一波爆裂彈與電磁脈衝彈。

  炙熱的火光與幽藍的電磁閃爍在這一片太空之中。

  自由艦隊準備許久的後手,終於將這些人全部攔了下來。

  這些倒霉的傢伙在混亂中還沒有回過神,後方的蟲族大軍便再度撲了上去,發動猛烈的攻擊!

  逃生的希望曾離他們非常之近,只是此刻,他們再一次淪為了炮灰……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3 10:43 編輯

[BOOK: 002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9: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