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4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八十七章 習慣

  經歷了前番的大戰,與隨後的核爆衝擊,這些聖地亞哥的艦隊又被利維坦纏上,雖然他們又掙扎了許久,可是無可避免,還是被這些蟲子血洗一空。

  為了不被利維坦探知位置,雷諾在他們出現以後,就停止了攻擊。

  亞克蟲族肅清了眼前的敵人後,才將戰場上的蟲族戰士收攏以後,緩緩向拉法迪曼駛去。

  這場大戰已經結束,可是亞克蟲族的任務卻沒完成,他們是為了拉法迪曼的孵化場而來。

  遠在迦勒隕石帶上的自由艦隊,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離去,那些散落在太空的遺留星艦,也沒有前去搜集。因為這種時候,亞克蟲族極有可能再打上一個回馬槍。

  不待亞克蟲族的大軍進入拉法迪曼,伊尼戈、哈特等人就已經將那艘逃竄的聖地亞哥勇士級星艦給拖了回來。

  經過一番酣戰,他們的能量早就岌岌可危,沒有多少攻擊就徹底能量耗盡,又被伊尼戈兩人用引力波牽住,最終只能投降,任由他們拖回來。

  人類與人類的戰爭很少有殊死搏鬥的時候,因為只有真正的軍人才知道,活著的士兵比機甲、星艦更值錢,只有那些資本家才會覺得星艦比士兵值錢,因為他們雙方根本就不是一個階級的存在。

  「頭兒,這些人怎麼處理?」伊尼戈問道。

  「收押俘虜,治療傷員,拆卸追蹤裝置,剩下的事情你們看著辦。」雷諾答道。

  看著這艘雖然破爛,卻是被清理得乾乾淨淨的星艦,雷諾知道,從今以後自由艦隊就將擁有兩艘勇士級母艦了。

  要知道拉扎克守備艦隊,作為一支常規艦隊,也只有一艘勇士級母艦,十艘近衛級戰列艦和十六艘常規護衛艦。

  有了足夠多的母艦,才可以擴充更多的艦隊。以戰列艦為首的艦隊,根本稱不上常規艦隊。令人可惜的是,為了保證足夠的探距,阿布羅狄號已經捨棄了很大一部分火力,今後他將很難作為一個合格的母艦了。好在不遠處的太空中,還有一艘損壞的霸主級星艦停留在哪裡,可以作為自由艦隊的艦隊補充。

  而這時三隻蟲族利維坦也來到了拉法迪曼附近,那根被斬斷的觸手已經恢復正常,靠近拉法迪曼後,利維坦們瞬間將六根觸手拉長,不斷噴吐著囊蟲飛向拉法迪曼的礦區,同時利維坦腹部還張開了一張張大嘴,放出一些巢蟲領主,向礦區飛去。

  蟲族保護孵化場,就像是人類保護孩子一樣,都是出於天性,他們在擊退的敵人以後,就快速安排重兵駐紮在下方,去查看那些被不斷傷害的幼蟲到底是怎麼回事。

  未有多久,礦區附近,就覆蓋了密密麻麻的蟲子,並且在不斷挖掘這個被炸毀的人類基地。

  待他們把整個孵化場挖出來的時候,才看到孵化場周圍埋下了很多密集而小的液體炸彈,有著嚴格的排布,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爆炸,來摧毀那些還未有成長起來的幼蟲,看到這一幕,這些蟲族士兵都是憤怒的大吼了起來,並且用身體去攻擊那些炸彈。

  一連串的爆炸在拉法迪曼上響起。

  觀察了許久,雷諾確定蟲族不會再向下面投放蟲子以後,開口道:「引爆吧!」

  斯奈德聞言瞬間引爆了手中的超遠距的控制器。

  同時遠在拉法迪曼埋下的隱性接收器閃起一絲火花,四道劇烈的火光自礦區四角衝起,隨後掀起四個巨大的蘑菇雲,炙熱的火焰便席捲而出,瞬間就將礦區附近的蟲族完全吞沒其中。

  雷諾很早之前就在這裡預留了四個三千萬噸當量的核彈,就是為了這一刻摧毀這個蟲族孵化場,以及來營救他的蟲族士兵。

  只要這些蟲族還存在,就永遠都是人類的敵人,因為他們沒有一個理性的領袖,使得他們根本無法溝通,只有不斷的殺戮。

  所以,人類與蟲子根本不存在言和的可能。

  拉法迪曼外的利維坦,看到下方的爆炸,沒有一絲情緒波動,立在原地等了片刻,有少量的蟲族在這片爆炸之中倖存,並且回到利維坦之中。在沒有了孵化場以後,他們也就緩緩離開,不再停留在拉法迪曼上。

  而雷諾等人在送走了這些瘟神以後,也沒有在第一時間回到拉法迪曼,甚至是去搜集那些散落在太空中的星艦。

  沒有多久,就證明了雷諾的決定是正確的。

  這三隻利維坦行進一半,又開闢出了一個黑洞,直接出現在了前方的戰場上,然後再度開闢黑洞離去。

  「帕爾瑪,瞧瞧那些遺留在遠方的星艦,你能把他們組裝成多少完整的星艦?」雷諾看著一旁的紅鼻子帕爾瑪笑問道。

  帕爾瑪看到這一幕,則有一些無奈,道:「我只是在擔心,我現在到底還能不能回到聯邦,回到聖域星我的公寓裡面喝上一杯馬丁尼……」

  「嘿,紅鼻子別擔心,我們會讓你喝上馬丁尼的!至於公寓我想頭兒一定會因為你的傑出貢獻,為你安排一個舒服的房間。再說了,聯邦那邊只知道你被我們劫持了,等那一天我們被聯邦擊敗,到時候你就能回到你的公寓了。現在就好好做你的事情吧,說實話,你是我見過的最出色的維修師。」斯泰克大大咧咧的說道,當他看到一旁莫迪不善的眼神,才慌忙又補充了一句,「之一……」

  「得了大個子,你就別拿這些事情來敷衍我了,我還不知道你們。他們將近三百艘星艦都拿你們沒有辦法,聯邦政府自然拿你們沒轍!照這個樣子下去,我能夠回去的可能性就更加微乎其微了。更別說,我還知道了你們這麼多秘密……」說到這裡帕爾瑪的聲音頗有一些酸楚。

  雷諾聽了帕瑪爾的牢騷,望向遠處深邃的星空,笑道:「也並不是沒有辦法離開,正如你瞧見的,我們正在不斷強大!如果有一天,我們強大到不介意那些秘密泄露的程度,就自然能夠放你離開。只是,我怕你在星艦上面待的時間久了,就習慣了這種生活,而不願意再登上陸地。」

  聽到雷諾的話語,帕爾瑪猛然一愣,這時才發現,其實自己也只是發一發牢騷,此刻能夠給他極大的權力,去印證他曾經想做而不能做的事情。事實上他已經對登陸沒有多少期望。

  這時伊尼戈快速走了過來說道:「頭兒,剛剛捉回來的艦長想要見你。」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5 09:38 編輯

[BOOK: 002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58: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