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5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八十八章 奧爾維亞

  雷諾聞言愣了愣,剛才那勇士級星艦的表現確實不錯,雷諾將他們攔下來,一部分原因是因為自由艦隊需要母艦,另外一部分原因,自然是想要瞧一瞧這個聖地亞哥的指揮官怎麼樣,能否拉過來為自己所用。

  畢竟哈特.庫伯就是一個比較成功的例子,總有一些曾經的敵人,可以成為極好的隊友。

  可是這個念頭也只是轉瞬即逝,與其在這些人身上打注意,反而不如多多給自由之心的戰士們一些成長機會,相信只要有足夠的歷練,他們一個個都是好樣的。某種程度上說,外人越多,艦隊的不確定性便會跟著提升。

  另外一面,正如帕爾瑪都知道,知道的秘密越多,想要離開自由艦隊的可能性就越小。那勇士級星艦的艦長,肯定也知道這樣的道理,如果他想要活著離開,就盡量少接觸一些自由艦隊的事情。事實上雷諾也是有所交代,這些俘虜被抓回來的時候,都是直接關進了密閉的空間裡面,而不讓他們與外界接觸。

  這種時候他選擇與雷諾接觸,是有足夠的籌碼,還是有其他原因?

  「讓他等一下,我現在沒有時間見他。」雷諾說道。

  伊尼戈道:「他的意思是想要直接見你,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與你說。」

  「我可是準備拿他們去給聖地亞哥換取一筆不菲的贖金,來還欠下卡塔爾遠航公司的債務,這種時候肯定不能讓他發現我們的秘密基地,不然就沒有辦法送他們回去了。」雷諾又道。

  「他顯然不準備回去了,不然也不會要求主動來見你……」伊尼戈無奈的聳了聳肩。

  雷諾皺眉想了一會兒,開口道:「你們注意盯一下,不要湊近那些星艦遺骸,那些蟲子應該還沒有徹底走遠,這次的事情讓他們損失了不少蟲子,肯定卯足了力氣想要再幹我們一次。我去會一會這個傢伙。」

  「頭兒,你完全不用去,讓他過來就行了,反正他都不準備走了,事後我們有很多種方法安排他,雖然我們已經有了足夠的船員,可是也不介意再多一個苦力!」伊尼戈撇嘴道。

  「這裡是我的星艦,自然由我說了算。」雷諾轉過腦袋得意的道:「他別想走出那間小黑屋。」

  一旁的克萊爾聞言瞬間掩嘴輕笑了起來,很顯然這件事情結束以後,自由艦隊的壓力頓時小了許多,雷諾也有心情與大夥兒開玩笑了。

  未有多久,雷諾就來到了命運號關押馬丁的房間內,漆黑的房間內沒有一絲光澤,待雷諾進來以後,才打開一盞微弱的暖燈。

  一個眼神爍爍有神的消瘦男人身子微彎的坐在床邊,盯著雷諾沒有開口。

  雷諾順手拉過一張椅子就坐了下來,雙方沉默了五分鐘後,雷諾才開口道:「你好,我是瓊尼.雷諾。你既然要見我,為什麼我來了,卻又一直保持沉默?」

  「我認得你,只是和照片上的模樣有一些不太一樣,所以想要確認一下。」馬丁說道。

  雷諾當時為了更好的混入托爾斯星球中,對自己的臉面做了充脂調整,隨後雖然將那些脂肪抽了出來,可總歸會有一些不太一樣的地方。

  「那麼你現在確定了沒有?」雷諾笑道。

  「確定了。」馬丁點了點頭道。

  雷諾盯著馬丁說道:「既然確定了,就可以動手了吧?這也是你唯一的機會,只要將我擒下來,你就有機會救出你的所有船員,並且有可能把我劫持出去,成為整個聖地亞哥的功臣。」

  「聖地亞哥關我屁事!別人不知道你,我還不知道?就沖你以往的戰績,也知道你不是一個容易拿下的人。更何況你還有那種常人所不擁有的能力,只怕你坐著不動我都拿你沒有辦法,所以就不用這些低級的伎倆丟人顯眼了。」馬丁說道。

  「那麼你找我來是為什麼事情?你知道我的時間可是非常寶貴的,沒有多少時間與你嘮家常。」

  「我想知道,你們到底與流浪傭兵有沒有關係,還有這些忽然出現的亞克蟲族又是怎麼回事?你們到底有沒有與這些野蠻的蟲子結盟?還有,你們是怎麼做到在我們無法發現的情況下襲擊我們。」馬丁一頭霧水的問道,這種情況下,聖地亞哥顯然已經輸了這一場戰爭,自始至終自由艦隊這個勢力弱小的一方,都操控著整個戰場,許多留在馬丁心中的疑惑,也迫切的希望能夠將他們揭開。

  「你知道,我可以選擇不回答,因為這樣對我來說沒有任何好處。」

  「如果你告訴我這些答案,作為交換,我則告訴你一個關於紅魔女安東尼婭的消息。」馬丁急切的說道。

  雷諾想了一會兒,又問道:「你確定要聽?你知道有一些消息,你不知道的話,還能夠活著離開拉法迪曼,雖然我們與聖地亞哥不太對付,卻可以通過卡塔爾遠航公司把你們送回去。但是當你知道了一些消息後,就只能對外宣稱你已經死在了這場戰爭,就算我不殺你,你也別想再回到你的家鄉。」

  聽完了雷諾的警告,馬丁沒有任何猶豫,用力的點了點腦袋。

  「我們和流浪傭兵確實有一些關係,只不過現在還沒有確定是友好還是敵對,因此他們對我們來說一直都是一個未知數。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在很早之前,我就已經得罪了她們。」

  「至於這些蟲子,你也知道,人類永遠不會和蟲族達成統一意見,而且我也用行動告訴了你,我和他們並不是聯盟關係,而是敵對。」雷諾又道。

  「可是,它們為什麼會忽然出現來幫你,這簡直不可思議……」

  「這件事情,就需要你自己去想了,有些事情並不是你想的那樣,他們或許不是來幫我們,而是恰巧出現在了這個地方,然後撞上了你們的艦隊。」

  「那最後一件事情呢?你們是怎麼做到完全隱藏艦隊,對我們甚至蟲族發動攻擊的?」馬丁又問道。

  「我本來還覺得你是一個不錯的指揮官,現在看來,你也不過如此,如果連這個問題都想不明白,就真的是腦袋裡面灌大糞了。」雷諾搖頭道。

  馬丁愣了愣,開始用力的回想當時的戰鬥環境,克里斯等人躍出的時候,周圍是有著先遣艦,而且沒有發現敵人,直到最後這些人忽然攻擊的時候,也都是用的激光炮與粒子束炮,最後的波動彈和其他實彈攻擊,似乎要晚上一些。也就是說,這些攻擊已經在路上走了很長時間,並且先遣艦探距之中確實沒有他們。

  太空的特殊性,使得艦隊攻擊的距離始終遠於探距,這麼說來,他們能夠做到這一點,完全是因為探距的問題。

  「你們擁有比霸主級更遠的探距?」馬丁不可思議的說道,「不可能,他們在粒子共振技術上始終無法取得突破,你究竟是怎麼做到的?」

  「這個問題,就還得你自己去想了,現在可以告訴我關於安東尼婭的消息了吧。」雷諾的耐心似乎已經被眼前這個消瘦的男人消磨殆盡。

  「其實這個消息,很簡單!你去問一問安東尼婭認不認得一個叫奧爾維亞.克拉克的姑娘。」馬丁笑道。

  雷諾愣了愣,這人忽然說出這樣的話是什麼意思,難道這就是他的底牌與仰仗?

  當雷諾想起關於安東尼婭的事情時,瞬間就想到了一種可能,當即問道:「對了,你叫什麼?」

  「馬丁.克拉克!」馬丁一臉笑意。

  在與雷諾的交談中,他終於扳回了一局。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5 09:51 編輯

[BOOK: 002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9:55: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