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6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八十九章 拼裝

  「該死!你們是安東尼婭的人?」雷諾愣道,「既然如此,你為什麼不早點說,非得和我繞這麼大一個圈子。

  「我覺得以敵人的身份,先把這些問題弄清楚更有成就感一些。事實上安東尼婭也不知道我的存在,我是奧爾維亞秘密安排的棋子,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而已。」馬丁笑道。

  雷諾問道:「如果我們沒有把你們攔截下來,你們會怎麼做?」

  「我會找機會再去拉法迪曼找你們一次,事實上這次的事情鬧得太大了。聖地亞哥折損了近百艘星艦,克里斯也無法承擔這份巨大的損失,在我們被你們截停的時候,就注定只能成為替罪羊,就算是我回去了,也不會有什麼好的下場,反觀極有可能被他們殺掉,與其如此,不如讓他們知道,馬丁.克拉克已經死在了星辰大海之中。」

  「可是,我卻差一點將自己人害死在蟲族嘴巴下面。」雷諾懊惱道。

  「不怪你,雖然外界不太可能知道究竟是誰將聖地亞哥打成這樣,可是你們已經再一次創造了奇蹟!對了,現在能告訴我,究竟是怎麼讓那些蟲子幫你們的嗎?」馬丁又問道。

  「自己想去!」雷諾當即撥通了安東尼婭的通訊,問道:「安東尼婭,你認識一個叫奧爾維亞.克拉克的姑娘嗎?」

  「怎麼了?你怎麼忽然說起奧爾維亞,她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對了,你和奧爾維亞是什麼關係?」雷諾又向馬丁問道。

  「她是我姐姐。」

  「我們抓到了一個叫馬丁.克拉克的傢伙,自稱是奧爾維亞的弟弟,我想你得過來一次才行。」

  未有多久安東尼婭就來到了馬丁囚禁的房間內,當她看到馬丁後愣了愣,因為他們姐弟兩人確實有很多神似之處,隨後就開口簡單問了一些事情,很快就確定了這是奧爾維亞的弟弟無疑。

  就這樣自由艦隊又獲得了一個指揮能力不錯的艦長,只是這個人直接就是奔著安東尼婭而來,雷諾也就不好將他拽出來安插在其他位置。而這時雷諾也想到了另外一種可能,除了這馬丁之外,葬身在那場蟲族戰場上的人,還有沒有安東尼婭的的親信?

  「馬丁,除了你之外,傑爾遜號上還有多少人是自己人?」安東尼婭直接開口問道。

  「有不少靠得住的人,只是他們恐怕有其他負擔沒有辦法留下來,我想願意和我一起留下來的,應該也有十多人。」馬丁說道。

  安東尼婭看向雷諾:「那其他人呢?」

  「還給他們吧。」雷諾說道。

  解決了馬丁的事情,將馬丁與一些親近馬丁的人放在了魔女號上,勇士級星艦就被雷諾截了下來。

  雖然自由艦隊還沒有去打撈散落在遠處的星艦,可是關於星艦的維修已經正在進行中。莫迪和紅鼻子帕爾瑪已經對那艘受損的勇士級星艦進行搶修,力求以最快的度修復它,讓它變成可投入戰鬥的資源。

  八個地球時過去,幾艘星艦出現在了那片大戰剛剛結束的戰場上。

  只是不待他們將這些價值不菲的星艦拖走,一個漆黑的蟲洞就出現在這片戰場之中。然後這些星艦就被蟲族的大軍完全吞沒,又為這片戰場增添了一部分遺留星艦。

  自由艦隊的眾人看到這一幕,只是搖了搖頭,而沒有做出任何舉動。

  隨後在接下來的三天內,又有四支艦隊來到了這裡對這些遺留星艦打主意,毫無意外他們全部遭到了蟲族的襲擊,只有兩艘星艦逃了出去,剩餘的十一艘星艦全部留在了這裡,其中還有兩艘護衛艦直接被打成了兩節。

  第四天,卻是出乎意料的安靜,那些投機取巧之輩,似乎真的被這些亞克蟲族給打怕了,再也沒有人前往這裡撈金。

  而就在剛剛過去了九十一個地球時後,雷諾下達了出發的命令。

  艦隊浩浩盪盪向蟲族的遺留戰場駛去,早就準備充分的他們,在來到這片蟲族與聖地亞哥的戰場之上後,便迅速將那些遺留在太空中的星艦、機甲全部收攏起來向迦勒隕石帶的命運星拖去。

  對一個獨立的勢力來說,即使這些破損的星艦與機甲只剩下一堆廢鐵,對他們來說也是極有價值的,因為只要是資源對他們來說都有再利用的價值,更何況他們已經在命運星上建立起了一些小型的生產線,這些高級合金只要回爐就能夠製造出新的零件。

  擁有大量超密態晶體的自由艦隊,自然可以輕鬆的切割這些堅硬的合金。

  可即便如此,自由艦隊還需要所有星艦跑了兩趟,才將這些「太空垃圾」全部帶走。只是短短几個小時,拉法迪曼前往君士汀星方向的太空就被清理得乾乾淨淨,若不是那些亞克蟲族的屍體,漂流在太空之中,讓人根本無法相信,這裡曾經發生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激烈戰鬥。

  也就在自由艦隊剛剛離去三個地球時,一支四十多艘星艦的常規艦隊出現在了這片星空之中。

  他們的艦身上塗抹著銀色的三叉戟標記。

  當他們發現這片戰場被清理得乾乾淨淨後,逗留了片刻便緩緩離去。

  而這時遠在迦勒隕石帶的自由艦隊,則開啟了全員拼裝模式,他們就像是一個巨大的組裝工廠,將這些遺留的星艦能夠使用的部分全部拆卸,然後組裝起來,讓他們重新變成可以投入戰鬥的星艦。

  首先要確保的是讓他們可以恢復機動力,那艘遺留在戰場中的霸主級星艦除了防禦系統與動力系統受到損傷,其他部分還是保存比較完整的,為此雷諾等人拆卸了一個勇士級發動機安裝了上去,讓這艘霸主級星艦恢復了機動力。

  除了恢復這些星艦的機動力外,其次就是保證他們的防禦系統完整,能量充沛。事實上這也是一件讓自由艦隊頭疼的事情,因為這些星艦之所以被留下來,都是因為防禦系統被完全摧毀,才會被蟲族闖入星艦屠殺一空。這件事情對帕爾瑪與莫迪來說,都是重中之重。

  最後,就是儘可能的保證這些可以投入使用的星艦火力完整。

  因為有了拉法迪曼探測器後,自由艦隊理論上是可以做到在敵人毫無防備的情況下發動進攻,就算防禦系統有缺陷,可是他們卻可以先發制人,起到出乎意料的效果。

  而此刻所做的這些事情說白了,都屬於戰備,只有儘快的強大自己,才能夠去面對接下來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現在自由艦隊雖然擁有了足夠的資源,來快速的擴充自己,可是也有一些樹大招風的嫌疑,如果聯邦政府狠下心來調動那些與亞克蟲族對峙的軍隊來對付他們,他們的處境也就非常危險。

  便是聖地亞哥在拉法迪曼吃了一個悶虧,指不定正在憋著什麼主意要對付雷諾等人呢。

  因此就算自由艦隊進入了快速成長模式,可依舊是爭分奪秒的做著手頭上的事情。隨著自由之心的人員越來越多,這些高層的壓力也在隨之增加。

  漸漸,他們都有了剛剛離開地球時雷諾的體會。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16 14:07 編輯

[BOOK: 002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41: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