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7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九十章 失望

  除了這些拆裝後就可以直接使用的零件以外,還有很大一部分局部受損,或者嚴重受損的零件,需要花費很多精力去修復它們才能夠投入使用。

  而這些零件則都被兩艘勇士級母艦和剛剛獲得的霸主級母艦先送入命運星中。

  當然這其中也包括那些已經完全受損無法修復,只能回爐當做材料使用的廢鐵。

  漸漸的,迦勒隕石帶外面的星空中,留下的星艦都是具有一定戰鬥力的星艦,而自由艦隊的星艦數目也得到了極大的擴充,這個時候他們原本充足的人手又顯得有一些不太夠用。

  而這時,一艘近衛軍戰列艦與五艘常規護衛艦緩緩駛向拉法迪曼,去修復這個嚴重受損的星球。

  斯奈德也在這時向聯邦互聯網內又發布了一份宣傳影片,廣邀各路有夢想,有能力的人前來加入自由之心,地點則還是拉法迪曼。

  而這份官宣裡面自始至終,都沒有說蟲族的戰鬥,也沒有拿聖地亞哥慘敗說事。看上去就像是一份再簡單不過的宣傳。

  可是在很多有心人眼中則不是這樣。

  這些名不見經傳的人,自從逃離地球以後,就憑藉著他們的優秀能力,一直在攪動風雨,便是強大如聖地亞哥,也被他們折騰得焦頭爛額。

  近段時間聖地亞哥的官員對聯邦政府施壓,將拉克德.漢森從追擊瓊尼.雷諾的位置上撤了下來,然後改用聖地亞哥的主戰派克里斯.聖地亞哥,隨後就又爆發了關於聖地亞哥的各種醜聞。

  而這件事情的幕後推手,自然與自由之心脫不開干係,然而就在卡塔爾遠航公司與一些聖地亞哥政敵,等著看他們的好戲之時,聖地亞哥的圍剿艦隊已經漸漸擴充到三百多艘,這時他們也知道了聖地亞哥的決心,很少有人覺得自由之心能夠贏得這場戰爭。

  然而就在這件事情沉寂許久後,自由之心再度發聲,希望有志之士加入,而地址還在拉法迪曼星,要知道拉法迪曼星原來就是屬於聖地亞哥的私人星球,現在卻是被敵人霸佔,卻毫無辦法。很顯然聖地亞哥在他們身上沒有討到便宜。

  這個消息就值得玩味了,究竟是怎樣原因,讓他們打敗了一個三百多艘星艦的艦隊,而真正的答案恐怕只能由聖地亞哥來揭曉了。

  最近從拉法迪曼傳來的消息,似乎都指向了一個點,聖地亞哥的艦隊遭到了亞克蟲族的主力,因此慘敗。

  而這一切,自由艦隊都不準備解釋,他們只是像尋常一樣對外發布消息,然後以獨立組織的名義招收成員。

  與此同時,迦勒隕石帶裡面的星艦組裝與修復也在以極快的速度進行著。

  拉扎克星球,守備艦隊的司令官拉克德.漢森正在與他心愛的牛排搏鬥,副官鮑勃身姿筆挺的立在一旁。

  「鮑勃,沒有其他事情的話,你可以去做一些你喜歡的事情,沒有必要隨時跟在我身旁,你是我的副官又不是我的保鏢。還有你在這裡很影響我的食欲的。」漢森不滿的說道。

  「我只是擔心我一不在,你又做出什麼無法挽回的事情,路易斯他們讓我來當您的副官,就是方便我隨時盯著你。」

  「說實在,你難道不知道你這樣很討厭嗎?」

  「不會,我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很開心就可以!至於將軍您開不開心,就不是我能管的事情了。」鮑勃難得露出一絲笑意,隨即想了一會兒,又道:「對了將軍,有一件事情需要告訴您!自由之心又開始招人了,地點還在拉法迪曼。」

  漢森愣了愣道:「哦?這麼說來,他們竟然贏了?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這麼厲害?」

  「據說是聖地亞哥艦隊在追擊雷諾的時候,遭到了亞克蟲族的大軍,然後就被這些蟲子們給打了一個措手不及,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這雷諾的運氣也太好了吧?」鮑勃推了推眼睛,思慮道。

  「戰爭就是拼能力,從來不指望運氣。如果雷諾是靠運氣走到這一步,他就根本不可能開著一艘破損的星艦從神靈族的腹地中回來。聯邦的那些庸才總把真正的天才都推到對立面,這樣下去只怕根本沒有辦法鬥得過神靈族與亞克蟲族,說來實在是嘲諷,我們竟然還不如這些蟲子團結。」漢森深深嘆了一口氣。

  康頓行星,聖地亞哥一系的豪宅之中,一系列聖地亞哥的高層齊聚一堂。在這個密閉的房間內,沒有任何電子設備,便是房屋也做了多次加固與隔絕,以此保證他們的會議是絕對機密的。

  科斯曼.布里格曼看著克里斯問道:「這麼說來,這次我們受到如此大的損失,就是因為雷諾那個狡猾的傢伙和亞克蟲族聯盟,讓你們遭遇了蟲族大軍的襲擊,然後折損了近半的星艦,才得以逃回來?」

  「事實上,我不是逃回來的。是因為漢弗萊告訴我聖地亞哥的私人星球遭到了海盜的襲擊,才折回來的!在我回到康頓之前,已經去解決了科魯茲的問題。」克里斯回答道。

  波克.雷肯笑道:「真是搞笑,科魯茲的設施都已經被舒伯茨洗劫一空,你回來不回來又有什麼區別。」

  「波克!你什麼意思?別忘了事情為什麼會鬧成這樣,如果沒有你女兒安東尼婭的事情,我們也不會一路去追在瓊尼.雷諾後面。」克里斯不滿的說道。

  「她已經不是我的女兒,不要再拿她說事!當時我也不支持她使用聖物,是你們造就了她,現在卻來歸咎於我,不覺得有一些太不可思議嗎?」波克不滿的大吼道。

  「好了,我們也別互相指責了,事情既然已經發生,就想辦法好好挽救一下吧!至於智僕還是要想辦法搶回來的!只是我有一件事情不明白,既然你們都已經選擇撤退了,為什麼還會在拉法迪曼折損這麼多星艦,這不太合理啊,即使在正規的戰局中也不存在這麼大傷亡。」麥哈比.雷金斯開口問道。

  「因為我們在撤離的時候,又遭到了其他艦隊的襲擊,而且那個愚蠢的最高指揮官根本控制不住場面,導致艦隊大亂,最後才會被那些蟲子給攔住,導致我們又損失了一大部分艦隊,這件事情無論如何都需要追究馬丁.克拉克。」克里斯瞬間就把責任推到馬丁身上。

  說到這裡,在座的這些人精又怎麼不明白,很顯然克里斯是要拿馬丁當替罪羊呢。

  這時忽然一人進入會議室內,小跑到米倫.聖地亞哥身邊,小聲說了一些什麼。

  「好了,大伙兒停一下,剛剛收到消息。我們又有一些艦隊回來了,將近八十艘星艦。」米倫忽然說道。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兒。」漢弗萊疑惑的問道。

  米倫又道:「他們都說是馬丁.克拉克救了他們。」

  「那馬丁呢?」

  「應該是斷後的時候,已經戰死了……」米倫嘆道:「我想我們需要對這個英雄進行表彰了。還有克里斯你讓我很失望!」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16 14:26 編輯

[BOOK: 002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13:47 2024